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身为卧底,努力做个大哥不过分吧完整作品阅读

身为卧底,努力做个大哥不过分吧完整作品阅读

一条咸鱼c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李汉文白舟是穿越重生《身为卧底,努力做个大哥不过分吧》中涉及到的灵魂人物,二人之间的情感纠葛看点十足,作者“一条咸鱼c”正在潜心更新后续情节中,梗概:直接站了起来,没有任何的犹豫,离开了书房,还贴心地关上了门。书房当中,就只剩下了白舟和这个身穿短款旗袍的侍女。别说,这个侍女长得还挺漂亮,最起码要比富贵人家的小姐们漂亮多了。而且,这紧致的旗袍勾勒出了侍女凹凸有致的身材。旗袍的开叉,都快恨不得开到腰上了。踩着小巧的高跟鞋,脸上带着一抹红晕,向着白舟走了过来。......

主角:李汉文白舟   更新:2023-12-27 02:1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李汉文白舟的现代都市小说《身为卧底,努力做个大哥不过分吧完整作品阅读》,由网络作家“一条咸鱼c”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李汉文白舟是穿越重生《身为卧底,努力做个大哥不过分吧》中涉及到的灵魂人物,二人之间的情感纠葛看点十足,作者“一条咸鱼c”正在潜心更新后续情节中,梗概:直接站了起来,没有任何的犹豫,离开了书房,还贴心地关上了门。书房当中,就只剩下了白舟和这个身穿短款旗袍的侍女。别说,这个侍女长得还挺漂亮,最起码要比富贵人家的小姐们漂亮多了。而且,这紧致的旗袍勾勒出了侍女凹凸有致的身材。旗袍的开叉,都快恨不得开到腰上了。踩着小巧的高跟鞋,脸上带着一抹红晕,向着白舟走了过来。......

《身为卧底,努力做个大哥不过分吧完整作品阅读》精彩片段


白舟没有接他的话茬儿,而是深深地看着李汉文。

在思考......个der啊!

他只是让李汉文以为自己在思考,实际上,他现在已经开始想,晚上去什么地方吃烧烤了。

而李汉文也没有打扰白舟的“思考”,只是劳神在在地坐在自己的椅子上,微笑地看着白舟。

良久,白舟想好去哪儿吃.....不是,是他抬头看着李汉文开口了:

“李大少爷,你打算怎么做?”

……

“李大少爷,你打算怎么做?”

听到白舟的这句话,李汉文的眼中露出了一抹淡淡地光芒,然后说道:

“再魔都这边,我们李家还是可以说得上话的,我会给你一个正当身份,一个正当的工作,让你可以生活在阳光下。”

“等这段风头过去了,以后的事情,还不好说吗?”

白舟看着李汉文,眼底藏着一抹笑意。

刚准备开口,李汉文却抢过了话头,再次说道:

“我知道你想说什么,我也通过王红花了解了你的性格。”

“在我们李家做事的时候,除非你愿意,要不,我们也不会给你安排什么你不喜欢做的事情。”

白舟笑了。

他笑的不是李汉文给他开出的“自由”的条件。

而是笑李汉文说的话。

刚才还口口声声说找一个正当的工作,现在,就成了在李家做事了吗?

不过,这不正好就是白舟的目的吗?

白舟身体微微前倾,把自己身上的两把手枪放在面前的茶几上,看着李汉文说道:

“那我就先谢过李大少爷了!”

【叮!】就在白舟说完这句话的瞬间,他脑海中没有任何的延迟,直接响起了系统的提示音:

【系统检测到宿主成功打入李家,并且达成可以完成卧底行动的条件,卧底签到系统正式激活!】

【叮!恭喜宿主完成卧底第一天签到,获得初次签到大礼包一份!】

听到系统的提示音,白舟脸上的笑容更加清晰了几分,缓缓地靠在了沙发上。

“好!!”李汉文一拍自己的大腿站了起来,点了一下书桌上电话旁边的一个按钮。

然后,从书桌地抽屉里面掏出一张银行卡向着白舟走了过来,把银行卡推到白舟的面前说道:

“你拎着两大袋子现金,实在是太招摇了,这里面的钱,只比你袋子里的多,不会比它还少,你拿着吧。”

“这两袋子现金,就交给我来处理。”

白舟看着面前的银行卡,顿时“眉开眼笑”说道:

“那我就却之不恭了?”

说着,毫不犹豫,就把银行卡揣进了自己兜里。

看着白舟如此干脆的动作,李汉文的眼中,也是露出了一抹轻微的,满意的神色。

这个时候,书房的门再次打开,一个身穿青色旗袍的侍女,手中捧着一套衣服从外面走了进来。

李汉文一挥手说道:

“你身上这身衣服也该缓缓了,一股地痞的感觉,不合适,就在这儿换,我在外面等你!”

说着,李汉文直接站了起来,没有任何的犹豫,离开了书房,还贴心地关上了门。

书房当中,就只剩下了白舟和这个身穿短款旗袍的侍女。

别说,这个侍女长得还挺漂亮,最起码要比富贵人家的小姐们漂亮多了。

而且,这紧致的旗袍勾勒出了侍女凹凸有致的身材。

旗袍的开叉,都快恨不得开到腰上了。

踩着小巧的高跟鞋,脸上带着一抹红晕,向着白舟走了过来。

声音绵软,糯糯地说道: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