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原神:众生模拟器完整版

原神:众生模拟器完整版

插翅的猫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穿越重生《原神:众生模拟器》,主角分别是可莉陆衡,作者“插翅的猫”创作的,纯净无弹窗版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如下:虽然居然的结果未知,可是根据魔物的情况,结果大概率是好的,可是也是因为,稻妻现在的高层力量直接出现了断代。老一辈的人物仅剩重创的大手门荒泷与半入魔的御舆千代,而新一代的年轻人们,只有陆衡与神子还有天狗一族的笹光代能勉强挑大梁,其他的御舆道启,神里雪华,九条流等都还在稚嫩,无论是力量还是心智都无法挑起大梁。......

主角:可莉陆衡   更新:2023-12-27 03:0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可莉陆衡的现代都市小说《原神:众生模拟器完整版》,由网络作家“插翅的猫”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穿越重生《原神:众生模拟器》,主角分别是可莉陆衡,作者“插翅的猫”创作的,纯净无弹窗版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如下:虽然居然的结果未知,可是根据魔物的情况,结果大概率是好的,可是也是因为,稻妻现在的高层力量直接出现了断代。老一辈的人物仅剩重创的大手门荒泷与半入魔的御舆千代,而新一代的年轻人们,只有陆衡与神子还有天狗一族的笹光代能勉强挑大梁,其他的御舆道启,神里雪华,九条流等都还在稚嫩,无论是力量还是心智都无法挑起大梁。......

《原神:众生模拟器完整版》精彩片段


同时,陆衡也很庆幸,这里是梦中,这里是虚假的。

一切都没有发生,他的家人还在好好的活着。

“变强啊——!”

九条司宇带领众人出发的这一天,时间是漫长的。

留守在防线上的士兵与残存的将军们在这一天同样开始浴血厮杀,战斗的烈度一下子上升了数个级别。

无论是稻妻方的士兵们发泄着内心的愤怒,还是魔物方因为培育基地被发现而开始的猛烈进攻,并以此试图拖延时间的想法,都让这一天的空气中都是浓郁无比的血腥味。

而就在防线发生着惨烈的战争时,自荒海方向一道道冲天而起的巨大光柱撕开了漆黑的魔气笼罩,一阵接着一阵的剧烈波动不断朝着四面八方扩散而去。

两个惨烈无比的战场在同一天开启,一边是潮水般的低阶魔物和士兵与将士组成的血肉磨盘,一边则是高阶魔物与稻妻强者组成的传奇战场。

血雨腥风与地动山摇便是这一天的主题,你死我活的厮杀从早上一直持续到了深夜,然后忽然之间骤然结束。

自荒海那里一直传来的剧烈波动在月上半天时,毫无征兆的停了下来,笼罩天空中的巨大光柱也在余波停止的下一瞬,崩解成无数光点,洒落到稻妻的大地之上。

而就在光柱崩解之时,正在潮水般涌向防线的魔物们整齐的停下了脚步,飞快的朝后方退去。

疯狂战斗了一天的稻妻方也默契的鸣鼓收兵,返回防线进行休养。

也是从今夜起,整个战场忽然陷入了一种奇怪的宁静,连续一个月,无论是稻妻还是魔物都未曾有任何的动作,双方一时间安静的就好似彼此就是毗邻的陌生人,你不管我我不理你,之前的拼死战斗就宛如梦幻。、

在这一个月中,陆衡也前往过荒海寻找前去剿灭高阶魔物基地的众人,可是除了现场天翻地覆的惨烈战场,陆衡并未发现任何一人的踪迹,甚至就连情报中这里所存在的大量培育中的高阶魔物也没有丝毫踪迹,只余下地下遗迹中不断翻滚的特殊培育装置下象征着它们存在的痕迹。

就在这样的奇怪状况下,时间悄然的过去了两个月,稻妻平安的度过了九条司宇所预料的只剩两个月时光。

而这一切,也是他带领着一批屹立在稻妻顶点之人,拼搏而出的结果。

在这样诡异的情况下,陆衡在搜寻无果后,默默的回到了防线之中,履行着自己大将军的职责,同时等待之后变化的到来。

在他的推测中,通过这次考验的方法是两种,一种是撑过三个月的时间等待到雷神的回归,另一个则是他和神子带领着稻妻残存的火苗去寻找新的希望。

可是事情的发展在他的预料之中的同时也超出了他的预料。

陆衡怎么也没想到,只是短短两个月的时间,事情会发展成现在的状况。

三奉行中两位武力代表与众多稻妻强者为了稻妻的未来慷慨赴死,虽然居然的结果未知,可是根据魔物的情况,结果大概率是好的,可是也是因为,稻妻现在的高层力量直接出现了断代。

老一辈的人物仅剩重创的大手门荒泷与半入魔的御舆千代,而新一代的年轻人们,只有陆衡与神子还有天狗一族的笹光代能勉强挑大梁,其他的御舆道启,神里雪华,九条流等都还在稚嫩,无论是力量还是心智都无法挑起大梁。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