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精品选集重回1981:开局迎娶一生挚爱

精品选集重回1981:开局迎娶一生挚爱

明月火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今天安利的一篇小说叫做《重回1981:开局迎娶一生挚爱》,是以陈秀清苏木为主要角色的,原创作者“明月火”,精彩无弹窗版本简述:,乃是楷模典范,是整个镇需要学习的榜样!之后,冯春雷在此基础上,二次发挥,更是把苏木上升到“英雄”的高度。“接下来,请咱们村,不,咱们镇的大英雄苏木同志,上台讲两句,咱们呱唧呱唧!”柴文斌适时开口道。便随着雷鸣般的掌声,苏木离开座位,手拿着荣誉证书,走到高台中间的位置,直面下方的村民。记者们纷纷拍照,等待其开口发言。苏......

主角:陈秀清苏木   更新:2023-12-27 04:1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陈秀清苏木的现代都市小说《精品选集重回1981:开局迎娶一生挚爱》,由网络作家“明月火”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今天安利的一篇小说叫做《重回1981:开局迎娶一生挚爱》,是以陈秀清苏木为主要角色的,原创作者“明月火”,精彩无弹窗版本简述:,乃是楷模典范,是整个镇需要学习的榜样!之后,冯春雷在此基础上,二次发挥,更是把苏木上升到“英雄”的高度。“接下来,请咱们村,不,咱们镇的大英雄苏木同志,上台讲两句,咱们呱唧呱唧!”柴文斌适时开口道。便随着雷鸣般的掌声,苏木离开座位,手拿着荣誉证书,走到高台中间的位置,直面下方的村民。记者们纷纷拍照,等待其开口发言。苏......

《精品选集重回1981:开局迎娶一生挚爱》精彩片段


柴文斌想想觉得也有道理,便没再勉强。

可哪里想到,马运成和冯春雷竟然联袂到来!

要是早知道这样,他非得把全村动员过来迎接,以显示出对领导的尊重。

“娘的,这回仕途受影响了!”柴文斌一边后悔不跌,一边急忙派人去饲料厂喊苏木。

得知马运成,和冯春雷,两位大佬同时来参加表彰大会,苏木同样感到出乎预料。

他想了想,冲院子里明显无心干活的工人道:“今天停工半天,工资照发,都跟我去参加表彰大会吧。”

此言一出,立刻引发众人欢呼。

看着热闹,还有工资拿,这种好事谁不高兴?

苏木换上结婚时穿的衣服,风风火火地赶到了现场。

只见马运成和冯春雷,正坐在台上,村长柴文斌正在一旁端茶倒水,小心翼翼地伺候着。

而在搭建的高台下方,还有十几名脖子上挂着相机,手拿纸笔,严阵以待的记者。

“这是又要出名的节奏啊!”苏木有些无奈地想着。

此时,柴文斌发现了苏木,连忙挤过人群,将其拉到台上。

“运成,冯春雷,苏木同志来了。”柴文斌说道。

马运成和冯春雷同时起身,前者笑着拍拍其肩膀道:“苏木同志,好样的!”

冯春雷上前两步,亦是不吝称赞。

他已经很久没挪过位置了,这次借着牛三儿的案子,极有可能往上走一走,哪能不对苏木感激。

台上有两位大佬坐镇,柴文斌自然知道,轮不到自己长篇大论,简单说了几句后,便带领村民鼓掌,把话头交给马运成。

而马运成起身后,几句话便为表彰大会定下基调,表示苏木的所作所为,乃是楷模典范,是整个镇需要学习的榜样!

之后,冯春雷在此基础上,二次发挥,更是把苏木上升到“英雄”的高度。

“接下来,请咱们村,不,咱们镇的大英雄苏木同志,上台讲两句,咱们呱唧呱唧!”柴文斌适时开口道。

便随着雷鸣般的掌声,苏木离开座位,手拿着荣誉证书,走到高台中间的位置,直面下方的村民。

记者们纷纷拍照,等待其开口发言。

苏木目光缓缓移动,一眼便见到台下靠近前排的父母,以及跟媳妇站在一起的姐姐。

看着他们眉宇间的喜悦,内心不由得感慨颇多。

半晌,念完手里的发言稿后,苏木表情严肃道:“最后,我要感谢我的父母,以及我的姐姐,更要感谢我的妻子,陈秀清。”

顿了顿,又道:“是她,让我懂得了什么叫担当;是她,让我明白了作为男人的责任;是她,让我清楚了未来要走的路。”

柴文斌不愧是个优秀的捧哏,当即站起身道:“说的好!咱们给陈秀清同志也鼓鼓掌,好不好?”

“好!”

村民们热情鼓掌,同时把目光转向人群里的陈秀清。

陈秀清露出一个腼腆的笑容,神态拘谨,两只手攥着衣摆,一副无所适从的样子。

苏楠见状,当仁不让地保护弟媳,抓住其手掌,给予其力量。

这时,台上的苏木又道:“刚刚,马运成说我是榜样,冯春雷说我是英雄,对此我感觉很惭愧,同时也让我更加觉得,自己做的还是不够。”

“所以,我决定,把镇上给我的一千块奖金,全部捐出去,给那些见义勇为的人!”

轰!

像是闷雷在半空炸响,村民们直接呆住了。

那可是一千块啊,种地十多年才能赚到的钱,苏木竟然眼皮不眨就捐出去了?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