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畅销书籍新婚夜,女知青乖乖往糙汉怀里钻

畅销书籍新婚夜,女知青乖乖往糙汉怀里钻

墨小陌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夏小沫顾一航是穿越重生《新婚夜,女知青乖乖往糙汉怀里钻》中的主要人物,梗概:子闻言,立即点点头,“那是要去看看,这腿可不能耽误了。”寒暄了几句,他们就往前走了。身后村里的人就议论起来了,“这是咋回事,不一直说这个夏知青娇滴滴的,看不上咱们乡下人吗,还和那个宋知青不清不楚的,这么看着她和一航两口子好着呢。”“是呀,看一航那小腰搂的,那叫一个紧呀,到底是新婚。”“所以,这传言还是不能相信的。”众人......

主角:夏小沫顾一航   更新:2023-12-27 05:2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夏小沫顾一航的现代都市小说《畅销书籍新婚夜,女知青乖乖往糙汉怀里钻》,由网络作家“墨小陌”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夏小沫顾一航是穿越重生《新婚夜,女知青乖乖往糙汉怀里钻》中的主要人物,梗概:子闻言,立即点点头,“那是要去看看,这腿可不能耽误了。”寒暄了几句,他们就往前走了。身后村里的人就议论起来了,“这是咋回事,不一直说这个夏知青娇滴滴的,看不上咱们乡下人吗,还和那个宋知青不清不楚的,这么看着她和一航两口子好着呢。”“是呀,看一航那小腰搂的,那叫一个紧呀,到底是新婚。”“所以,这传言还是不能相信的。”众人......

《畅销书籍新婚夜,女知青乖乖往糙汉怀里钻》精彩片段


小沫的话一出,顾一航和顾一远都愣住了,他们都没想到夏小沫会说出这番话。

不过说出来之后,两人的反应是截然不同的。

顾一远顿时就冲小沫竖起了大拇指,“三嫂,我如今才知道,为什么我三哥非你不娶了,果然是城里的人,就是有见地,我也是这么认为,所以这些年总是想要倒腾一些东西,但是没有机会,也没有本钱,白白看着很多机会流失了。”

夏小沫点头,小叔子有这个觉悟,真不错。

她点点头,鼓励他,“放心,以后真有这方面的想法,可以跟我聊,我支持你。”

顾一远也觉得他们家三嫂真好,和他一样有见地,竖起拇指要夸赞,“三嫂,你可真是……”

只是不等他说完,顾一航一把将他给推开了,然后试探着跟夏小沫普及这方面的知识,“媳妇,你不知道,这买卖是真的不能做,你要是……”

他想着媳妇是城里来的,大概不清楚这些。

可是不等他说完,夏小沫就挑眉看着他,“你想说,要是我敢做买卖,你也要揍死我吗?”

夏小沫睁大眼睛,就那么看着顾一航。

小丫头眼睛溜溜圆,唇微微翘起,可爱的样子 ,哪里舍得揍。

再说,他顾一航娶媳妇是为了宠着的,可不是揍的。

可是这做买卖的事情,是真的不符合国家政策,他好歹是从部队回来,也是国家的人,怎么能做违反政策的人事情呢。

他不敢说了,语气立即变的温柔了许多,甚至有些无奈的说道,“媳妇,你要买什么,你跟我说,我去挣钱给你买,行不行?”

夏小沫怎么会不知道这男人是啥意思,可她也不能解释那么多,干脆就耍任性了,“不行,我就喜欢自己做买卖。”

夏小沫一副顾一航再敢阻拦他,就哭给他看的样子。

好吧,顾一航不说话了,这媳妇看着娇娇柔柔,而且才十九岁的年纪,可有主意呢。

偏偏,他又拿媳妇无可奈何。

一边的顾一远和顾小青看着自己三哥这样,立即对了个眼色。

虽然,顾一航只是三哥,但顾一航从小就严肃,不爱说话,但只要说出话来,却是可以镇得住所有的兄弟姐妹包括大哥和二哥,甚至连爹娘都听他的。

可如今看来,有人可以镇得住他们家三哥了,那就是三嫂。

再就是,这三嫂可不像是传言的那样,就是一个城里来的娇娇小姐,看不起他们乡下人,她倒是很随和的,而且脑子还活泛,重要的是,把他们家三哥给吃定了。

以后,要好好跟着三嫂。

因为跟着三嫂,可以制服三哥。

顾一远也不都说了,迫不及待的要去县城了,就喊夏小沫,“三嫂,那咱这就去县城?”

“走,赶紧的,别耽误车了。”夏小沫抓起自己一个军绿色的包背在身上。

她穿着一身格子衣服,背着一个小书包,头发绑成了两个麻花辫子,俏皮可爱,看的顾一航愣住了。

他媳妇可真好看,到底是城里来的,肤白貌美。

这时候,顾一远已经扶着顾一航打算出门了,可顾一航盯着媳妇看,走不动道。

顾一远调侃着说,“三哥,昨儿看了一晚上还不够啊?”

顾一航反应过来,有些尴尬的咳了一声,冲顾一远喊道,“走,扶着我。”

“不用,我来。”夏小沫接过话, 就伸手去扶顾一航。

其实,顾一航只是一条腿受伤,之前大哥顾一方给他做了一根拐杖,他只要稍微借一下拐杖的力气, 他的行动完全没什么问题。

可有媳妇扶着,他能搂着媳妇的腰,这感觉实在太好了。

两人就这么搀扶着往村口走去,他们村口的马路边有到县城的车。

每天只有两趟车去县城,上午一趟,下午一趟,他们正好好上午的去,下午的回来。

这会正是大冬天,地里也没啥活儿干,今儿天也不冷,还出了点太阳,村里人没事就在村里的大树下唠嗑。

男女老少都有,啥都说。

老远就看到他们一家子说着笑着走走过来,都觉得奇怪了,等他们走近,一个爱管闲事的婶子冲他们嚷起来,“哎哟,这一家子是去哪里了,一大早的。”

“去县城给我三哥看腿去,可不得早点吗,不然等会没车了。”顾一远村里的人笑道。

那婶子闻言,立即点点头,“那是要去看看,这腿可不能耽误了。”

寒暄了几句,他们就往前走了。

身后村里的人就议论起来了,“这是咋回事,不一直说这个夏知青娇滴滴的,看不上咱们乡下人吗,还和那个宋知青不清不楚的,这么看着她和一航两口子好着呢。”

“是呀,看一航那小腰搂的,那叫一个紧呀,到底是新婚。”

“所以,这传言还是不能相信的。”

众人随意唠了几句,又说别的去了,反正就是随意说说人家家里的八卦。

夏小沫在前边听着,嘴唇微微抿了下,而搂着他的顾一航,脸上虽然没什么表情,但眼里却都是愉悦。

一行人走到马路边,在路边等车,上午的车到底啥时候来,也不准时,只能等着。

大概等了十来分钟的样子,车是还没等来,却是等来了两个夏小沫最不想见的两人。

老远,就有个娇娇滴滴的声音传来,“小沫,你们去哪?”

随着声音,只见远处走来一个和夏小沫差不多年纪的姑娘,长的还算是过的去。

五官都长在该长的位置,中等身材。

她身边还跟着一个穿着军大衣的男人,男人斯斯文文的,还带着眼镜。

就这么远远的看着,当真是郎才女貌,好不登对。

这两人就是上辈子夏小沫身边养着的两只饿狼,李绿茵和宋冬阳。

上辈子,夏小沫和顾一航之所以死的那么惨,也是他们下的毒手。

上辈子的账,一点一滴的夏小沫都记着呢,要不是杀人犯法,她恨不得上前亲手杀了这两人。

既然人不能杀,那小沫也不会让他们有好日子过,慢慢折磨,让他们生不如死。

上辈子,他们为了回城,在背后做了那么多事情,那这一辈子,这两人就永远不要回城了。

他们不喜欢这乡下,总说乡下的人是泥腿子,那夏小沫就要让做一辈子的泥腿子。

冷冷的看着两人往自己走来,小沫没做声。

而她身边的顾一航原本搂着她腰肢的手也紧了下,他很清楚夏小沫对宋冬阳的感情,他心里在怕,怕媳妇就这么跟着宋冬阳走。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