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武侠仙侠 > 美女总裁的战神老公

美女总裁的战神老公

切梦刀 著

武侠仙侠连载

全程打脸的爽文。你是高手?我是跨境无人能敌的武学天才!你是首富?我坐拥天下数不尽的隐形财富!你是豪门?纵横天下无人能敌的我才是最强豪门!当我战神身份宣告天下那一天,举世震惊,只有陪伴在我身边的美人才有资格微微一笑道:我的男人,当然是独一无二的人中龙凤。

主角:龙云,宁珊儿   更新:2023-01-06 18:3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龙云,宁珊儿的武侠仙侠小说《美女总裁的战神老公》,由网络作家“切梦刀”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全程打脸的爽文。你是高手?我是跨境无人能敌的武学天才!你是首富?我坐拥天下数不尽的隐形财富!你是豪门?纵横天下无人能敌的我才是最强豪门!当我战神身份宣告天下那一天,举世震惊,只有陪伴在我身边的美人才有资格微微一笑道:我的男人,当然是独一无二的人中龙凤。

《美女总裁的战神老公》精彩片段

“你死心吧,今天你跑不了了,敢到华国杀人,就注定你们都要死。”

凛凛寒风中,茫茫雪山绝顶,数万名衣着泾渭分明的两方势力正在进行着你死我活的搏杀,身着雪山灰迷彩的一方显然是华国特种兵,而另一方则全是身着黑色的西方面孔。

在战场中间,两名极其特殊的对立者格外引人注目,一名身披猩红斗篷的修长青年,漆黑的眼瞳死死锁定面前神情狰狞的男子。

“战神阁下,我们黑暗魔方一向与您无冤无仇,不知道为何要对我们赶尽杀绝?”狰狞男子一脸的穷凶极恶之相,看得出对自己的失败不甘心。

黑暗魔方是如今世上最大的佣兵组织,兵力达到数万人,杀烧抢掠无恶不作,甚至在很多中小国家组织政变扶植邪恶独裁者,作恶多端,人神共愤。甚至联合国都曾组织联合特种部队进行围剿,却屡屡失败,连他们的总部都找不到。

可今天,大名鼎鼎的黑暗魔方居然被战神带着特种兵给连窝端了!

“我们一向对您敬重有加,有您出现的地方我们绝对没有任何冒犯出手过,我可以死,但我想不明白您为什么要对我们出手?”

狰狞男子是黑暗魔方的门主 ,一脸惊怒交加 。

怒,是因为,黑暗魔方总部数万人被屠戮殆尽,除自己之外已经全部被灭,自己数十年的辛苦经营全部化为乌有!

惊,则是因为他认出了来灭门的居然是华国战神!一袭猩红斗篷笑傲世界武学之巅的战神!

战神,华国人,在华国部队服役尽管只有短短两年时间,但却已经凭借无可匹敌的军功被封为独一无二的绝世战神,上将军衔,军功累累,权势滔天,已被长老会钦定为下一任防务部长不二之选。

而他的武学天分更是令人瞠目结舌,被称为全球武道第一人,虽然才20岁,但却已经迈入了无数学武人梦寐以求的天境,是有史以来唯一一个30岁之前达到天境的武者,成为武学独一无二的传说。

天境,代表着武学的顶端,甚至代表着人与神的区别,代表着到任何一个国家都会被视为无上贵宾,轻易获得任何想要的地位跟资源。

更重要的是,战神虽然只是天境一重,但却能绞杀与自己同为天境的高手,曾以一己之力将昔日最大恐怖组织圣战骑士团的两名天境三重高手斩灭,令举世轰动。

天境共有九重,但世上仅存高手中最高也就到了六重,两名三重高手已经是顶尖中的顶尖了,却被一重的战神全灭!

黑暗门主心中已经在替自己唱凉凉了。

“不明白吗?那我让你死个明白。”

战神步伐继续向前,缓缓说道。

“两个月前,你们黑暗魔方有两个人去了一趟华国,杀了一位老人,你还记得吗?”

战神轻描淡写的问着,但身上却透露出一股浓烈的的杀意。

老头?黑暗门主心下暗道不妙,那笔生意接的时候就觉得古怪,居然有人出一亿的高价买一个普通老头的命,实在看不出那老头的价值所在。

现在看来,自己想的还是太浅了,可为时已晚。

“那就是个普通老头,不是学武之人,怎么会跟你扯上关系?”

黑暗门主竭力控制着自己的惊恐,早知道这买卖扯上战神这尊大神 ,他打死也不会接这笔生意。

“于公,犯我华国者,死!”龙云一字字咬道,“任何雇佣兵等军事力量潜入华国,就没有活下去的机会了。”

“于私,这位老人有个孙女,他从小就给孙女定了娃娃亲,定娃娃亲的那个男孩儿,就是我!”

战神痛恨的眼光看着黑暗门主,“你杀死了宁珊儿最敬爱的亲人,你毁掉了宁珊儿在宁家的保护伞,你还觉得我不能杀你吗?”

“你,你是传说中宁家那不成器的娃娃亲?”

黑暗门主不可置信的看着战神。

“对,不成器的娃娃亲,就是我,龙云。”战神冷漠回应道,“你敢乱我华国,杀我家人,你们黑暗魔方就注定要没了,今天谁都救不了你。”

乱我华国,杀我家人者,虽远必诛!”

“这……不可能!都说那个龙云是废柴一个,都十多年没露过面了,怎么可能是你,怎么可能是天境高手?”

黑暗门主看着龙云,一时难以接受这个真相。

在接这个任务之前他们曾经对那老头的社会关系查了个遍,却依然踢在了铁板上,惹了战神这个大魔头。

“说吧,背后指使你杀人的是谁,我可以给你一个痛快。”

“哈哈哈哈,龙云,你小看我了,你是天境,我也是天境,你凭什么吃定我会乖乖听话?。”

黑暗门主一脸狠辣之色,“反正我今天是死定了,不论说什么都是个死,干嘛不给你留点儿麻烦呢,你放心,既然他们杀那老头,他们也肯定不会放过你的。”

黑暗门主话一说完,便猛然将自己功力提到最高,把多年的搏杀本能运用到极致,轻抖手腕翻出一把匕首向龙云胸口刺去,猝然出击之下刀尖眼看已堪堪触及龙云的衣服 。

什么战神,什么天境高手,毕竟年轻!看来我要得手了!

黑暗门主心中正暗喜之时,却见龙云像鬼魅一样瞬间漂移到自己身畔,轻轻一指戳向自己的太阳穴。

黑暗门主脸色一变,下意识的一偏脑袋,试图避开龙云那看上去平平无奇的一指。

砰——

黑暗门主的太阳穴瞬间被龙云的尖锐指风穿透,一声不哼的直接倒在了地上。

天境一重的黑暗门主 ,居然在龙云手下被一招秒杀!

“天境了不起啊?天境也分三六九等,你这样的在我眼里跟虫子没区别。”龙云不屑的看着躺在地上奄奄一息的黑暗门主。

“我……还是小瞧了你,你的武学天赋震古烁今,可惜指使我的人强过你太多了,只要有他在,你早晚会给我们黑暗魔方陪葬,哈哈哈哈!”

黑暗门主满头鲜血混杂着黑白相间的脑浆跟骨肉,突然斯歇底里的大笑起来。不等龙云追问,便脑袋一垂彻底死去。

此时战场上的局势已经明朗,华国特种兵尽管人数不占优势,但是却都拥有超强的单兵作战能力,华国军人们以席卷残云之势绞杀着黑暗魔方,不一会儿便把黑暗魔方的党羽杀的鸡犬不留。

“报告军神大人,黑暗魔方已经被彻底剿灭!”

一位全身戎装的特种兵跑上前来,行了一个标准的军礼后汇报。

“收到,作战任务胜利结束,集合队伍回大本营!”

“是!”随着一声尖锐的哨声,短短几秒钟时间,上万名华国特种兵便已经纷纷乘坐直升机呼啸而去,遍地残留的只有黑暗魔方那横七竖八的尸体。

至此,黑暗魔方被彻底铲除!战神又一次率领的特别军事行动完美胜利收官。

“宁爷爷,凶手已经伏诛,下一个复仇目标就是背后的指使之人,您放心,我一定会替您保护好珊儿的,保护好宁家的。”

待到华国特种兵安全撤去,龙云仰天长啸,然后低下头静静低语,“看来我必须回一趟华国了。”

龙云转身,向茫茫雪山遥遥拍出一掌,只见远处大片大片的积雪陈冰蜂拥而下急速袭来,不一会儿便形成了一股巨大的雪崩,龙云身形一闪,急速钻进了不远处的一架直升机。直升机猛然飞起飘向远方,雪崩此时方奔涌而至,将黑暗魔方的数万尸体彻底掩埋。

世间又恢复了一份干净。

直升机里,一名俏脸女孩儿正在熟练的掌控着直升机,娇媚的看了一眼龙云。

“战神阁下,恭喜你又立一大军功,下一步该干什么?”

“回华国,天海。”

“你真的要插手宁家的事了吗?”

“不是我要插手宁家的事,因为这本来就是我自己的事,我怀疑宁老爷子的死跟我的身世有关?”龙云摇了摇头。

“什么?跟你身世有关?”女孩儿被这个消息震撼到了。

“对,宁老爷子前几天忽然给我通了一个电话,说等我回去就告诉我的身世,结果第二天他就被人暗杀了,你说能有这么巧的事儿吗?”

“你的身世看来隐藏的秘密太大太重要了,也看得出来你的敌人一定是非常强大神秘的,你一定要小心为上。”

“放心吧,我就是因为小心为上,才需要借助宁家作掩护,我要一点点查清楚宁老爷子的死因,查清楚到底是谁在隐藏我的秘密,这样也就肯定能查清楚我的身世。”

宁家,跟自己的身世关系重大啊。

女孩儿听完一脸凝重,“”宁家现在水浑着呢,宁老爷子死了,宁珊儿的董事长位子基本保不住了,你要是不拿出你的战神身份,很难护得住她,可要是泄露了身份,在华国受到广泛关注的话会有很多不方便。

“安心啊,你也太小看我了,我是凭本事闯出来的战神身份,而不是因为这战神身份才有了这本事。”

龙云不以为然的笑笑,“再说我也不可能以战神的身份出现,要是看到我现在的权势,知道我的战力,黑暗魔方背后的人肯定早就躲起来了,我还怎么找他啊?我肯定是以普通人的身份呆在宁珊儿身边保护她,引他上钩。”

“那,需要我配合什么?我是暗中保护还算是做你随从?”安心眼巴巴的看着龙云,期待着能继续跟龙云一起作战。

“不用,华国可是全世界最安全的地方,对我来说没有任何危险,你就好好歇着随时待命吧!有需要我联系你。”

安心一脸泛酸,“怕我碍眼吧,真是个喜新厌旧的家伙,十多年没见了的美女是比我这张看了十年的脸更有诱惑力哈。”

“放心吧安心,她影响不了你的地位,你永远是我最重要最重要的兄弟!”龙云拍拍安心的肩膀。

“呸!让宁珊儿当你兄弟吧。”

黑暗魔方被战神铲除的消息传到华国,全国为之震动,毕竟黑暗魔方在全球针对华国人发动了无数的血腥袭击,如今终于令全球华国人都安心了不少。

另外一个爆炸性消息的消息更令华国人疯狂,华国防务部宣布,铲除黑暗魔方的英雄,传说中的战神,风靡世界的武学天才战神,胜利后即将归国!

战神!全民偶像战神!

战神的粉丝太多了,但他又传奇又神秘,除了标志性的猩红色斗篷,没有任何人知道他的本来面目,更没有任何人知道他的真实姓名,只知道他以二十岁的年龄便突破天境。

而且更为恐怖的是具有跨境作战的能力,与遭遇的所有天境高手作战,不论对方是天境一重还是二重三重,无一败绩!

更遑论他独力剿灭黑暗魔方和圣战骑士团等邪恶组织,令他成为真正的爱国英雄,正义使者。

年轻卓越的传奇身姿,令他成为了风靡万千少女的梦中情人。

万中无一的武学天才,令他成为了吸引武学少年的终极偶像。

于是众多的怀春少女,预计众多沉迷武学的修炼少年,纷纷涌向了机场接机,希望能一睹那袭传说中的猩红色斗篷。

但是他们都失望了。

此时的龙云已经在众目睽睽之下走出了机场,在他们的眼皮子底下低调的回到了华国,并没有身披那袭猩红色斗篷。

龙云的真实身份、所有行踪,都被防务部列为最高机密,任何人无权查阅。


龙云隐瞒自己的战神身份,以自己龙云的名字联络宁珊儿,没想到很快便被约见了。

在宁珊儿的别墅中,龙云正被宁家老老小小跟端详怪物一样不住的打量。

龙云刻意收敛自己的锋芒,竭力把自己装成一副没有文化没有体力的窝囊废样子。

“龙云啊,老爷子安排的娃娃亲就算了,你看咱们两家差距也太大了,别以为跟我们家搭上婚事,日子就好过了,还不如自己拿笔钱想怎么花就怎么花,那才舒服呢你说是不是?”

宁珊儿的母亲,高嘉英假惺惺的劝道。

“是啊是啊,老爷子也太古板了,你们哪有什么感情基础呢,就当是个普通朋友处着吧,缺多少钱跟我们说,我们肯定不会亏待你。”宁珊儿的大伯宁天海在一旁一脸威严。

“只你要你开口给个数,我们马上当场给你。”宁珊儿的叔叔宁天河有趁热打铁的意思。

宁珊儿的父亲、老二宁天洋去世多年,宁家现在就是老大宁天海跟老三宁天河最有望威望了。

龙云玩味的看着高嘉英和宁天海,看来安心汇报的不错,宁珊儿是处境尴尬啊,宁珊儿还一个字儿没说,这两长辈就已经抢着做主了。

“珊儿,你说怎么处理吧,我都听你的。”龙云不置可否,而是静静的看着宁珊儿。

“对对对,你赶紧说吧。”高嘉英给宁珊儿使了个眼色,“年轻人的感情嘛,你们年轻人说了算,你说了算!”

“对对对,你看我都老糊涂了,要解除娃娃亲也是你说了才算数,你定吧你定吧!”宁天海看着龙云那副窝囊样就认定了,宁珊儿不可能看上这么个废物。

堂堂天海四美之一,能嫁给这个毫无身世毫无家底的白丁?除非宁珊儿瞎了。

“我说了算?你们都不反对”宁珊儿端坐了一下,环顾问道。

龙云肯定地点头,“我绝不反对!”

他本来就觉得娃娃亲是个笑话,由女孩儿来解除的话绝对不会伤及女孩儿面子,但要是自己提出来的话,对女孩儿就是一种侮辱了。

“对,你说了算。”宁天海点了点头,旁边的高嘉英跟叔叔宁天河也不断点头。

“好,那我只说一次,娃娃亲仍然算数 ,我明天就去结婚。”

宁珊儿此话一出,整个客厅都凝固了。

“珊儿啊,这事儿可不带开玩笑的。”高嘉英先打破了僵局。

“珊儿啊,一定要考虑清楚再说啊,现在宁家可就指望着你呢,终身大事不能儿戏。”宁天海的脸上挂了一脸的寒霜。

“龙云有什么啊,你看上他什么了?”宁天河也急了。

“跟我结婚?”龙云也被宁珊儿的的提议呛到了。

“怎么,刚才你们不都说听我的么?现在反悔了?”宁珊儿反问道,“刚说完的话你们就反悔,这不太象是长辈该有的风范吧?”

一众长辈不做声了。

“宁珊儿你别开玩笑啊,我可什么工作都没有,没存款没公司,甚至没车没房。”龙云眼巴巴的看着面前貌若天仙的宁珊儿,简直怀疑面前的美女脑袋被驴踢了。居然向自己提出结婚?

龙云有些后悔了,真不该这么冒失直接来见宁珊儿,自己这辈子欠老爷子的,而且这次来找宁珊儿,只是为了结实一下,在宁氏找个可大可小的工作,多少有些要利用她来打入宁家,查清自己身世的目的。

龙云对宁珊儿也有所亏欠。没想到老爷子随手安排的娃娃亲这事儿居然还这么受宁珊儿在意,这是他没有意料到的。

“我不同意!我好不容你把你培养的这么漂亮这么优秀,这么好的白菜不能被……不能随随便便嫁了,反正想结婚?门儿都没有!”高嘉英干脆开始赌气。

“反对无效!这是我跟龙云两个人的事儿,其他人没有任何资格说三道四!”宁珊儿毫不客气的把其他所有人的话都堵了回去。

“龙云,直接说,同不同意结婚,干脆点儿别娘们儿唧唧的!”

龙云真的感到左右为难,宁珊儿固然又美又优秀 ,可这也太突如其来了。

宁珊儿面如沉水的看着龙云,“怎么,不愿意?要是结婚,你就可以留在宁氏给我当司机,甚至宁氏集团的职位也可以由你随便挑,但你要不答应就趁早滚蛋,咱们一别两散。”

“当然,我也没有跟你困死一辈子的意思,结婚以后你要是想离婚了,我们随时可以离婚,只要坚持一年后 不管离不离婚,我都会给你一千万的婚姻补偿费。但不论如何,这个婚一定要结,我答应我爷爷的事情我必须做到,就当我雇佣你来让爷爷死的安心吧 。”

“至于咱们俩有没有感情,这不重要,作为宁家的女人,哪有谈感情的资格,顶多是家族利益的牺牲品罢了。即使我不嫁给你,也不会嫁给爱情,也会成为家族利益、商场联姻的牺牲品,还不如给死去的爷爷尽点儿孝心呢。”

高嘉英跟宁天海宁天河听完这段话,她们脸都快憋成猪肝了。宁珊儿这是直接戳穿了他们的小心思啊。

本来宁家在老爷子死后实力大不如前,他们都有心让宁珊儿跟其他豪门联姻来重振宁家声威,但如今被宁珊儿一言说破,他们倒真不好意思插手了。

这女人有点疯狂啊。龙云看不透宁珊儿脑子里到底怎么想的。

“行行行,你是女人你最大,妥了,明天领证。”

“行了,你可以离开了!”

宁珊儿属实瞧不上龙云这个窝囊样,但这是爷爷临死前留给自己最后的嘱托。

为了爷爷能死的安心,宁珊儿不介意拿自己的一辈子去抚慰死去的老人。就当自己养了一个废物吧。

龙云径自离开了别墅,高嘉英赶忙后怕的追问宁珊儿,“珊儿啊,别吓唬妈,你不会真的跟他领证吧?”

“你说呢?”宁珊儿反问了一句。

“我问你呢姑奶奶!”高嘉英一脸的沮丧。

第二天,俩人很顺利的把证给领了,宁珊儿面无表情,一如平时的平静,反倒龙云感到愤愤不平,自己堂堂战神,就这么遭人无视的给威胁着领证了?

这要让防务部那帮长老以及安心等战友们知道,得把自己笑话死。

美女总裁怎么了?身家数亿怎么了?我还是战神呢!龙云感到太委屈了。

“接下来怎么着?我送你去公司?”龙云关切地问道,“我还是有点儿本事的,我可以给你当保镖”。

“就你那小身子骨?不用了,你回家给我准备晚饭吧,我今晚可能要加班,你晚上给我送点饭来就可以了,家里的比亚迪是保姆的买菜车,你可以开。”

宁珊儿鄙视的看了看龙云,说完便不容置疑的转身走了,登上了自己的玛莎拉蒂扬长而去。

玛莎拉蒂?看来宁家的境况是不太好,堂堂老总只开这么个低档豪车?龙云摇了摇头。

得,自己堂堂战神还被鄙视了,瞧不上战神做保镖,那自己就先踏踏实实做保姆吧。

傍晚,前去送饭的龙云开着比亚迪在马路上飞驰着,尽管没有超速,但却被他开出了超跑的气势,在车流中急速的钻来钻去。

拐了两个弯,龙云在一个车流稀少的路口静静的等着红灯,不料一股巨大的撞击声忽然从侧方传来,紧接着一台红色法拉利正飞一般向自己的比亚迪迎面而来,而两台黑色路虎正在紧紧跟着。

龙云心下一沉,不好,多年生死搏击练就的逃生本能令他全身绷紧,以快得看不清的速度快速揭开安全带,拎起副驾驶座上的保温桶,单手开门一跃而下,然后远远闪到了路侧的安全岛,所有的动作都在瞬间完成。

龙云刚站定,追随法拉利的一台黑色路虎便狠狠的砸到了他的比亚迪上,但前方的法拉利却没有停下来,而是失去了控制一般继续往前冲去,透过挡风玻璃龙云清晰地看到,两名面容娇美的女孩儿正绝望地闭上了双眼。

她们觉得自己即将离开人世了。

而此时在汽车正在冲去的方向,还有不少人在好奇的围观着,丝毫觉察不到要是汽车砸到他们头上会有多么难以想象的可怕后果。

龙云皱了皱眉,本想在天海这小城隐藏实力韬光隐晦,但现在人命关天,不高调做人是不行了。

龙云把手里的保温桶放到了一片还算干净的草坪上,双脚蹬地而起,身似离弦之箭追向那飞在半空中的法拉利,身形轻飘的像一片羽毛,但就是这片羽毛,却在半空中稳稳地托住了这台沉重的法拉利。

法拉利车上的人愣住了,地面上看热闹的人也都愣住了。

这是人吗?这是人能干出来的事儿吗?

只见龙云双手稳稳地托着法拉利自半空中稳稳落地,慢慢把法拉利放到了地上。

危险解除,龙云不想再继续多事,转身去找自己的保温桶。

旁观的围观着这时候激动坏了,我靠,这是个超级英雄啊,眼看着车毁人亡的事儿就这么轻巧的解决了?解决了就这么轻描淡写地要走?做了好事不留名的正义使者啊!

“谢谢,谢谢先生,我们一定会报答您的,您只要提要求我们一定会办到!”一名正装女子推门从法拉利上走下来,惊魂未定的向龙云致意道。

“没啥要求,走了。”

龙云不以为然的摆摆手,专心致志的找自己的保温桶。

但此时两台黑色路虎却猛然在他面前停了下来。

“你小子多什么事儿啊,怎么着,有点儿本事就想英雄救美啊?”

三名黑衣男子从两台车上下来,为首一名大金链子板寸嚣张的盯着龙云。

“别觉得自己是个武者就多了不起,我薛正龙要废的人,谁都留不住,武者也没用!”

薛正龙朝背后的小弟挥挥手,“废了他!”

“知道我是武者,你还确定要动手 ?”龙云像看傻子一样看着薛正龙,感慨现在的年轻人是真彪啊。


“武者算个球?我这几个都是武者,都达到了五星武者的水平,看你这样儿,应该也就是五星水平吧 ,这么一大群人动你还不跟踩死一只蚂蚁差不多。”

薛正龙嚣张跋扈之极,龙云直觉得可笑,也觉得纳闷。华武部是管辖华国境内武者的国家机关,华国安全对外以防务部为主,打击国外侵略,威慑国外势力。而对内则以华武部为主,管理武者行为规范,严禁武者以强凌弱。

但今天看来华武部管理不咋地啊,这么一大群五星武者就这么大庭广众之下仗势欺人,看来自己有必要帮华武部立立规矩了。

“行啊,那你们来吧,看看谁是蚂蚁。”龙云轻描淡写的道。

“薛正龙你别欺人太甚!有什么手段冲我来,别牵连别人。”此时法拉利上又一名女子推门走出来,匆匆站到了龙云面前。

“赵清颜?天哪居然是赵清颜!”

当众人看清那名女子的面貌,旁观的围观者不由得惊呼起来。

“是啊,真想不到,居然是大明星赵清颜!”

“啊啊啊我死了,居然能亲眼看到大明星,不过,赵清颜这是碰上什么事儿了啊,怎么车祸差点儿死了呢,后怕后怕。”

旁边人七嘴八舌的说着。

龙云这才知道,原来站在面前要替自己挡住薛正龙手下的居然是超级明星赵清颜,这可是性感尤物啊,一身黑色的紧身礼物把完美的身材展现的淋漓尽致,连龙云这般有定力的人都不由得多看了几眼。

那张完美的鹅蛋脸,小瑶鼻小而坚挺,樱桃嘴充满诱惑的随着话语一张一合着,现在蕴含的已经不是性感了,而是眼神充满了愤怒与恐惧。

龙云尽管一直在世界各国游历厮杀,但仍然经常会无意中浏览到一些娱乐新闻 ,也就由此得知了赵清颜这个国内甚至在世界范围内都拥有超级号召力的明星。

没想到今天自己救的居然是她,而她居然在此时敢站到自己面前面对薛正龙,令龙云不由得暗暗点赞。

“行啊赵清颜,总算肯下车了,我早就说过,我薛正龙的面子你必须得给,我让你陪饭,你就得陪饭,以后我让你陪睡,你就得乖乖陪睡,不然的话今天这样的事儿就只是洒洒水啦。”

薛正龙的狂妄姿态一览无余,围观者纷纷皱眉 ,但看着薛正龙背后那些黑衣武者,却无一人敢出言指责。

“你!小心明天新闻报道出来有你好看的!”赵清颜手无缚鸡之力,只能剩下嘴硬了。

“明天?哈哈哈哈,今天是我说了算,明天一样是我说了算,什么新闻你都看不见的,在这天海,就是我说了算!”

“不好意思打断一下。”龙云实在听不下去了。

“你这么嚣张,这么欺男霸女,你爸知道吗?”

“我爸?我怕说出来我爸是谁会把你吓死,我爸薛盘,我带的这些武者都是我爸的手下,怎么样?够气势吧?害怕就赶紧滚蛋,别耽误我泡妞。”

薛正龙说完便继续纠缠赵清颜,“怎么样清颜妹妹,跟我走吧?”

薛盘?围观的人一听纷纷愣住了,内心都不由得咯噔一下,有些试图站出来为赵清颜解围的血性男儿也不敢轻易尝试 ,悄悄收住了脚步。

风险太大了,要出人命的,英雄救美搏个名声可以,但搭上性命是万万不可以的。

赵清颜回头看了一眼龙云凄然一笑,绝美面容上慢慢流出了泪水,“实在对不住了先生,因为我的事情给你带来了麻烦,你走吧只要你先走了,他们不会再找你麻烦的,就不用管我了。”

“麻烦?唉,还不知道谁是麻烦呢,这事儿我管定了。”龙云打断了赵清颜的话。

路见不平必须拔刀相助,哪能做一个后退的旁观者?

隐藏了真实身份的战神,不也是战神吗 ?

“可是先生你别冲动,薛正龙他爸薛盘是华武部天海市支部长,九星武者的武道宗师,而且手下众多,你斗不过的。”

“华武部支部长?武道宗师?”龙云皱了皱眉,武道宗师水准已经算是雄踞一方的大人物了,这种人都黑白不分的话那影响就太恶劣了。

龙云不由得对华武部的形象又恶劣了几分,看来这不是管教不严的事儿了,而是蛇鼠一窝啊。

“华武部的事儿?那我更要管了,别怕,有我。”龙云安慰了一句赵清颜。“你站后边去吧,我今天得替华武部干点儿事儿了。”

其实以龙云战神的名头,足以爆出自己的真实身份便能轻易解决问题,但既然薛正龙仗势欺人,那龙云就决定让薛正龙看看什么才是真实的实力。

龙云不由分说往前走到赵清颜前边直对薛正龙。

“今天你泡妞是没戏了,你能不能囫囵个儿回家就不一定了,要想动手就赶紧动手吧别废话了。”

薛正龙正满心以为自己报出老爸名头之后,对面这个愣小子会乖乖认怂躲开,没想到居然是个不撞南墙不回头的愣头青,一下子火上来了。

“行啊,居然脑子不怎么聪明,那我就帮你冷静冷静。”

薛正龙咬牙切齿的挥手,“给我上,群殴!只要不打死就行!”

听到这话龙云倒不由得点了个赞,这混蛋看来还算有底线,不敢闹出人命。

薛正龙背后三名五星武者一拥而上,尽管他们也不吃齿于三人围殴一个的行径,但没办法,人家老爸是自己领导,必须听从。

三名五星武者使出浑身解数向龙云攻来,龙云生死搏杀的经验这时候就显现出作用来了。

他一眼看穿第一名矮胖武者的左手出拳比第二名精瘦武者的无影脚要快半秒,但落点却比精瘦武者要偏左二十厘米。

于是龙云轻轻挥手,恰巧与矮胖武者的左臂相撞,矮胖武者的胳膊不由自主的向右偏移了二十厘米。

而此时第二名武者的无影脚恰好踢到,跟第一名武者的左手撞个正着。只听清脆的两声咔嚓,两名武者不约而同的面色大变,哎呀一声纷纷后退,分别一只胳膊一条腿已经废了。

这俩武者打定主意要全力一招废掉龙云,以在主子面前邀功,没料想却被乾坤大挪移,跟同伴来了个同归于尽。于是只能腾的双双躺地上打滚了。

而第三名武者出手的时机稍微晚了一点儿,龙云也就不客气了,看着第三名武者班门弄斧般的金刚掌,龙云干脆利落的一个巴掌迎着他的手掌扇了上去。

于是便没有然后了。

第三名武者伤的更厉害,整个手掌已经碎的看不出形状来了,就宛如一块剁烂的碎肉一样恐怖,武者疼的直接晕了过去,连疼的打滚的机会都没有。

三名五星武者要群殴,却在一招间一败涂地!

龙云感到太无聊了,自己连像样的招式都还没出呢,就都趴下了。

薛正龙赖以横行霸道的支撑被扒的体无完肤,原本吹的那些牛,转眼成了巴掌一个个不停的扇到了自己脸上。

薛正龙彻底傻眼了。

旁观的赵清颜和一众围观群众也都傻眼了,没想到这个路见不平的青年不是个愣头青,真是有两把刷子的。

一个两个,逐渐人群中开始有人鼓掌,最终所有围观的人都开始热烈鼓掌了,对薛正龙这些恶势力再也没有畏惧之心了。

“太牛了,活该那几个不是东西的打手。”

“可不么就该好好教训一下这些欺负人的。”

赵清颜心里稍微轻松了一些,自己总算没有给人带来灾难,眼前这俊俏清秀的男人不由地让自己一阵心动,眼中慢慢泛起了五彩的小星星。

“怎么可能,你,你等着,我马上叫人,你有胆你等我叫人来!”薛正龙脚步连连后退,生怕龙云会过来找自己麻烦,惊慌的连手机都解锁不了了,他要给他爸打电话,继续摇人。

“我可没工夫等,我还得送饭呢。”龙云迟疑的道,再不送饭的话可能宁珊儿就该急眼了。

“你想找回场子很简单,明天开始随时到宁氏集团找我,我叫龙云。”龙云直接把自己的底子透给薛正龙了。

他真不怕薛正龙,到正好想借机会看看薛正龙所依靠的华武部天海支部水有多黑。

龙云现在其实想走也走不了,比亚迪已经被砸坏了。

“行,你有种,宁氏集团是吧?明天一定会去找你!”薛正龙眼看龙云没有现在对付自己的意思,腰杆居然再次硬了起来。

“这位,赵清颜是吧?”龙云看了看赵清颜,客气的招呼道。

“对,我是赵清颜,今天多谢先生了,不知道先生怎么称呼?我一定要答谢先生的,希望能交个朋友,如果你有什么需要帮忙的,我一定办到。”赵清颜坚定道。

“在下龙云,刚才只是举手之劳而已,不过现在我车坏了,但我看你那法拉利似乎还能开,如果可以的话能把我送到宁氏集团吗?”龙云心里感到有些不好意思。

赵清颜看了看那台被砸瘪的比亚迪,不由得笑了一声,看来自己有机会报答了,至少买台更好的车对她来说不是什么大事儿。

“没问题,邢姐,钥匙给龙先生,咱们走吧。”赵清颜看了一眼跟自己同车的那名正装女子,那是她的经纪人。

“那就多谢啦!”龙云接过钥匙,赶紧上车。邢姐看赵清颜往副驾驶位上坐,想拉她一起坐后座,却被赵清颜一把躲开了。

赵清颜调皮的看了一眼邢姐,赶紧钻进了副驾驶。

唉,看来这位小祖宗有什么想法了。

邢姐不由得叹了口气。


“龙先生这去宁氏集团送饭?”赵清颜看了一眼龙云放在后座的保温桶。

“对,给宁珊儿送饭?”

“宁珊儿?你是宁珊儿的厨师?”赵清颜对宁珊儿也略有耳闻,毕竟四大美女嘛。

“不,我是他新婚老公。”龙云不好意思的说道,厨师虽然不侮辱人,但龙云还是觉得自己有点儿被看低了。

“宁珊儿老公?龙先生骗人可就是你不对了。”赵清颜忍不住笑了起来,“你要是宁珊儿老公,我可不信 你就开一台比亚迪,她那么好面子,不会允许这么丢脸的事儿的。”

“别这么看低人行么?有钱就不能开比亚迪啊?”龙云无奈的笑笑。

“真不是看低你,正好相反,以你刚才的为人和身手来看,你开法拉利都配的上你,布加迪都配得上,你的能力远不止如此,所以我觉得你跟宁珊儿你根本不是一类人,你哪能给他当老公啊。”

赵清颜现在心态已经从刚才的危险中彻底解脱出来了,恢复了古灵精怪的一面,她感觉的敏锐令龙云都感到心惊。

“确实是哈,我也感觉我们俩不太合适。”

“所以说啊,要不你给我当老公得了。”赵清颜半开玩笑半认真的看着龙云,把后座的邢姐都惊了。

龙云饶是定力惊人,也差一点儿握着方向盘的手发抖。

“别开玩笑了赵小姐,我现在可是宁珊儿的人,你可是全球男性的梦中情人,我怕成为他们的全民敌人呢,你还是饶过我吧。”

“别叫赵小姐了,就叫颜颜吧,我的提议你慢慢考虑,等你不是宁珊儿的人了一定要来找我啊。”赵清颜没打算放过龙云。

龙云无奈地摇摇头,“叫颜颜太肉麻了,那我叫清颜吧。”

在三个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中,法拉利慢慢停了下来,这就是宁珊儿上班的地方宁氏大厦。

“多谢清颜,那我走了,有事儿随时电话微信。”龙云挥手告别,然后拎着保温桶走进了大厦。

“这个龙云,真有意思哈。”赵清颜没急着离去,而是坐车上饶有趣味的看着龙云的背影。

“哎哎,我说你不会真动心思了吧?你可是全民梦中女神啊,注意影响。”邢姐实在看不下去了,赶紧提醒道 。

“梦中女神跟我有什么关系?我可是有了梦中男神的人,哼!”赵清颜犟嘴,“真要龙云答应,我现在退圈都行。”

“你……唉算了算了,人家说了是宁珊儿的老公了,咱们就别在这儿为不可能的事儿吵了,走吧。”

“唉也是,走吧,明天再来找他!”赵清颜听到宁珊儿的名字,也没电了。

龙云乘电梯直达宁珊儿所在的顶楼,到了宁珊儿办公室推门而入,“珊儿,吃饭了。”

宁珊儿皱了皱眉,看了看表,“都九点了怎么才来?我都要饿死了,你这负责送饭都不合格,除了我养你你还能干什么啊?”

“话不能这么说,我今晚见义勇为干了一件好事儿,所以才晚来了一会儿。”龙云赶紧解释道,自己不能真被看成废物啊。

“没骗人?”

“当然没有,有人骚扰赵清颜被我碰上了,我救了赵清颜,还是赵清颜用法拉利送我过来的。”

“赵清颜?你脑子没病吧?还没骗人?”宁珊儿你白了龙云一眼。

傻子才信龙云的话呢。

“行了行了,来晚了就来晚了别找借口了,找借口也编个靠谱点儿的,还法拉利呢,骗鬼啊。”

宁珊儿忽然醒过闷儿来,“哎哎,甭说法拉利的事儿了,你不会是把比亚迪给撞坏了吧?所以才编这么大的谎?”

龙云一拍大腿,“没错你猜对了,哦还是不对,比亚迪确实撞坏了,但我真没撒谎。”

“行了别说了,怎么就不知道认错呢,一台比亚迪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儿,可你这态度太令人讨厌了,以后实话实说行吗?”宁珊儿失去耐心了,直接下了封口令。

龙云见宁珊儿有些恼了,便不再说话 ,乖乖坐在沙发上看宁珊儿开始吃饭。

宁珊儿什么都好,就是太冷冰冰了,哪有赵清颜那么热烈可人。

龙云不由得在内心把两位美女做了个浅显的比较,立马脑海响起一个声音 :冷静冷静,刚领证呢!

新婚小两口在尴尬的气氛中闲聊着,九死一生捡回性命的薛正龙可正在父亲薛盘面前哭诉呢。

“你说他一招就把保护你的那仨人都给废了?”薛盘脸上阴晴不定,看不出到底在打什么鬼主意。

“没错爸,我都没看清楚他怎么出手的,这三人就都躺在地上了。”薛正龙振振有词的证明。

“你报过我的名字吗?”

“报过啊,清清楚楚报了你的名儿还有身份的。”薛正龙感到自己真委屈。

“我看他根本不怕您,甚至说是没把华武部放在眼里。”

“知道我的身份他还敢动手?看来这人不简单啊,要么有真本事,要么就是个愣头青。”薛盘想多了解点儿龙云背后的水有多深,却一点头脑都摸不着。

他是绝对要替儿子出头的,但是也得看看对方是不是自己能惹得起的人,要是铁板一块,自己也不能自讨苦吃。

“我看也就是个愣头青,我觉得他也就是五星武者,顶天儿了六星武者的水准,可他妈就太寸了,把他们仨都打了。”

“韩松,你是你们三个人中实力最强的,依你看,那个叫龙云的什么实力?”薛盘不再问毫无武学功底的废物儿子,而是投向了躺在床上养着的矮胖武者。

“回支部长,那个龙云要看实力的话确实也就是五星六星之间,但是他搏杀的技巧跟经验都十分诡异,硬拼功力可能我不会输给他,可搏杀我就着了道吃了大亏。”韩松胳膊上挂着石膏痛苦的皱着眉。

他到现在都没从受伤的惊悸中缓过劲儿来,在他眼里龙云的出手太恐怖了,自己连对方的身体都没碰上,就跟自己的同伴互伤了。

“哼,搏杀技巧跟经验?那不就是投机取巧么,一力降十会,在绝对实力面前,那都是不堪一击的花架子。”薛盘冷笑道。

“反正他的内力依我判断来说确实是五六星的水准,要是再高的话恐怕我们也不会就受这点儿伤了,而且他也不会这么轻易放过薛少了。”韩松再次确认了自己的判断。

“五星六星,那就好说了,只要我出手他就只有手到擒来的份儿,既然他留下了地址 ,那咱们爷俩明天上午就去宁氏会会他。”

“你们仨好好养伤,这个龙云,明天我要亲自出手了。”

薛正龙听了父亲这句话神情为之一喜,在他眼中,龙云已经被提前被判定为死人了。

宁珊儿吃完饭又开始加班,龙云则百无聊赖地自己玩儿着手机打发时间,心里也不断地佩服宁珊儿的精力之旺盛,都这么晚了还废寝忘食的处理公司事务,难怪死去的宁老爷子把公司的经营权交给了这个最小的孙女而不是其他子女。

凌晨一点了,宁珊儿总算放下了手头的工作。

“走吧,回家。”宁珊儿把玛莎拉蒂车钥匙交给了龙云。

“我要看看你到底怎么开的车,要是再把这台车开报废了,你可能就只能当保安了,连司机都不合格。”

“这话侮辱性够强啊。”龙云轻松的笑了笑。

“你放心,比亚迪的钱我会赔给你的,当然,得你慢慢发工资我才能慢慢赔。”

“算了吧,不管你是当司机还是当保安,你不吃不喝也得好几年才能赔得起,就从我给你的婚姻补偿费里扣吧,你有一千万呢,能买一火车比亚迪,没事慢慢撞。”

宁珊儿的话不无讽刺,龙云不置可否,他决定好好教宁珊儿做人。

“安全带系好了?”龙云看了看后座的宁珊儿。

“系好了。”宁珊儿面无表情。

“准备好了?”

“准备好了,你还不开车啊?都问三遍了!”宁珊儿实在忍耐不住了。

“好嘞,瞧瞧我的车技吧。”

龙云话没说完,一脚油门踩了下去.

只见玛莎拉蒂像一台暴怒的机器猛兽般冲击了出去。

“哇,慢点儿慢点儿慢点儿!!”宁珊儿尖锐高亢的声音划破寂静的深夜,吓得路边树林里飞鸟惊飞,一群流浪猫四散逃窜。

宁珊儿感觉自己整个世界都颠覆了,她不敢相信龙云竟然能开的这么快,甚至超越了跑车的速度。

“慢点儿,慢点儿啊!”宁珊儿哭着喊道。

龙云根本没听到宁珊儿的哀嚎,他此刻兴奋极了,他感觉这辆玛莎拉蒂简直就像自己身体的一部分似的。

“喂,你疯啦,停下,快停下!”宁珊儿终于崩溃了。

“别怕啊,这才哪到哪,你先适应一下我的车技,我也试试这玛莎拉蒂跟比亚迪有什么不一样。”

宁珊儿彻底绝望了,她感觉自己随时都可能被甩出车外。

宁珊儿的内心是崩溃的,但是她却不想让龙云这样欺负自己,这样她以后还怎么在龙云面前立威。

“我不怕,有本事你就往死里开啊。”宁珊儿恶狠狠地威胁道。

龙云微微一愣,这位大小姐竟然在激将自己,好,既然你不怕,老子就让你尝尝更刺激的。

龙云突然转动了方向盘,原本笔直的道路突然变得歪歪扭扭,宁珊儿差点没吐出来。

龙云嘴角勾起一抹弧度,他就喜欢这种游戏,刺激、紧张、刺激……这就是男人追求刺激的源泉。

很快玛莎拉蒂就驶回了宁珊儿的别墅门口。

“停车,我要回家睡觉。”

龙云把车停在别墅门口,宁珊儿再也忍不住了,下车边弯腰“哇”一声,终于吐在了地上。


“车技怎么样?没开报废吧?”龙云一副人畜无害的和善样子,笑眯眯的轻轻拍着宁珊儿的后背助吐。

“没事儿,明天开始我每天接送你上下班,慢慢你就习惯了。”

“你!甭你好心,我自己开车就行,不敢劳您大驾,你就在家好好扫地做饭吧。”宁珊儿再也不敢坐龙云的车了。

“那可不行,明天可能会有人到宁氏找我,我要不去你会有大麻烦的。”龙云一本正经的劝道,“你最好还是乖乖把我请到宁氏去,不然你扛不住。”

龙云觉得这事儿有必要提前给宁珊儿打个招呼,毕竟事儿是自己捅出来的,但薛盘肯定会查到自己跟宁珊儿的夫妻关系的。

“麻烦?什么麻烦?”宁珊儿愣住了,她怎么感觉龙云在把自己一点点儿坑死?焦虑之下居然没有那么恶心不再吐了。

“也不是什么大麻烦,就是华武部天海支部长薛盘有可能会来找我,我跟他儿子起了点儿冲突,把他的人给打了。”龙云不好意思的挠挠头,他基本可以确定,宁珊儿听到这个消息会疯狂的。

“你再说一遍,是谁?”宁珊儿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怀疑的看着龙云。

“薛盘。”龙云平静的又说了一遍人名。

这回宁珊儿听得清清楚楚真真切切,她一时间居然都不知道该作何反应了。

“你!你是觉得我麻烦不够多啊,直接给我加倍翻番儿啊。”宁珊儿怔了半天后彻底疯了,双手朝天原地转了两个大圈儿。

“你知不知道天海所有的大企业都得给薛盘面子,你得罪了他也就意味着天海没有公司在愿意跟我做生意了?你得罪了他也就意味着宁家已经完了,彻底完了!”

宁珊儿的怒吼惊动了别墅里边儿的高嘉英,还有宁珊儿的妹妹也因为大学放假回来了,听到这个声音也好奇自己的姐夫到底是个什么奇葩。母女俩便急匆匆从别墅跑出来,似懂非懂的也听到了宁珊儿的责骂,身后还跟着宁天海宁天河两家人。

“珊儿,怎么?他招惹到薛盘了?”高嘉英的声音都有点儿打颤,这个消息太可怕了 。

“我不知道你自己问他!”宁珊儿焦躁的吼道,自顾自在原地打转不停的挠头 。

“我说你不该认这娃娃亲,你非不听非不听,现在可倒好,招来个丧门星,把咱们全家都毁了,你可满意了?那是华武部啊,华武部啊,你怎么,怎么,唉!老天爷啊你造了什么孽啊!”

“是啊珊儿,你结婚这么大的事儿怎么能自己做主呢?尽管你爸不在了,你总得跟你这些伯伯叔叔说一下吧?现在你这么搞,你就是宁家的罪人啊,哪能找回个混小子来捣乱呢?薛盘什么人啊也敢随便招惹?”

宁天海也出来大义凛然的斥责着宁珊儿,宁天海跟宁天河今天兄弟俩本来是为了宁珊儿的婚事兴师问罪来了,如今龙云惹到了薛盘,正好给了兄弟俩一个合适的理由来打击宁珊儿。

“大伯你话不能这么说,薛盘是什么人我不管,反正今天的麻烦既然是我闯出来的,那我就负责摆平他,要是摆不平,我可以跟宁珊儿离婚。”龙云不愿宁珊儿因为自己而成为众矢之的,干脆自己站了出来。

反正跟宁珊儿的婚姻本来就没什么意思,还不如借机解除了呢。

“你逞什么能啊,有你说话的份儿吗?”宁珊儿一听这话就心里没好气,他听得出来龙云对婚姻关系的排斥,更觉得这是对自己的毫不在意甚至是轻视蔑视,因此心里极其的不舒服。

“大伯,既然我跟龙云已经结婚了,那即使祸是龙云闯的,责任也该由我一起承担,要是薛盘真的让宁氏开不下去了,我会把爷爷留给我的经营权交出来,并且把我的股份也赔偿给大家。”

宁珊儿话说得斩钉截铁,倒把所有人都愣住了,龙云不由地摇了摇头,这个丫头 性子太彪悍了。

“好,既然侄女有这份担当,那我们这些伯伯叔叔也不能太不近人情了不是?那就这么说定了,五天以内,把这事情解决了。这事儿就当没发生过,但要是薛盘还在打压宁氏,那就我跟你叔叔出面接收公司解决麻烦吧。”

宁天海心里乐开花了,要是能借机会取得经营权,宁家遭受点儿打压蒙受点儿损失算什么?

高嘉英站在旁边脸上白一阵青一阵,她没有更好的招了,只能眼睁睁看着女儿手中的经营权被大哥他们夺走了。

寡母弱女却碰上个混蛋女婿,这就是她一辈子的悲哀。

“行了,你满意了?”宁珊儿消沉地看着龙云,看上去甚至苍老了好几岁,她真没想到,龙云到自己家的第一天会带给自己这么大个惊喜。

“那个……珊儿,你们想的太多了吧?我只是说惹了点儿麻烦,但不代表我解决不了这个麻烦啊,这么着明天我跟你去公司,等薛盘来了我自己就能把麻烦给解决了,你什么经营权都不耽误。”

龙云这才知道薛盘在天海是给人的威势有多恐怖。

“哼,年轻人有血性是好事儿,但是说大话就有点儿狂妄了啊。”戴着一副金边眼镜的宁天河发话了。

“你能解决薛盘的麻烦?这不是开玩笑么,那是华武部,连天海一号人物都得给他几分面子,就凭你?”

“这么着吧,洋叔,要是我解决不了,就按刚才珊儿说的,她交出经营权,那要是我真能解决这个麻烦,是不是也该给珊儿点儿彩头啊?”龙云横下一条心,反正是要解决问题,不如趁机帮宁珊儿争取点儿利益 。

“哼,真不是我瞧不起你,你要是真能解决这个麻烦,我把我在宁氏的股份投票权全交给珊儿,我撒手不管。这个彩头够大吧?就是不知道你能不能抓得住啊。”宁天河推了推眼镜。

珊儿听了有点发懵,龙云这是明摆着是要耍浑了,没想到叔叔居然还真的一板一眼陪他瞎闹?

不过这听上去至少对自己是公平的。

“河叔爽气,成交!”龙云竖起了大拇指,转身看向宁天海,“大伯,您敢跟吗?”

宁天海没想到龙云会把自己也框进去,心里不由得有点儿迟疑,尽管他从心底里认定龙云绝无胜算,但这么大的赌注还是让他有点儿犹豫。

“哈哈你看看大伯,还是对我能解决麻烦有信心的对不对?不然怎么会害怕了呢。”

“看来大伯还是比较认可我的能力的,薛盘也不在话下对吧,有我帮珊儿,宁氏肯定没问题的对吧大伯?”

龙云接连发话不断的刺激着宁天海,一旁的宁天河也看着大哥眼睛里别有深意,似乎在质询:大哥你是要叛变么?

宁天海内心感到别憋屈,怒气越来越强烈,终于忍不住了。

“胡说什么呢,我对你毫无信心,我跟了就是,要是你能解决麻烦,我的投票权也给珊儿,以后宁氏就是珊儿的一言堂!”气鼓鼓的说完便紧紧闭嘴。

“好!那就这么说定了,都各回各家吧,回屋吧珊儿,明天宁氏大厦等着薛盘来找茬。”

说完,龙云不等其他人有何反应,便自顾自进了别墅。

宁天海宁天河面面相觑,今天就这么着了呗?

“明天咱们一起去宁氏大厦,盯死这小两口!”宁天海阴沉着脸拉着宁天河边走边说道。

“你真有能耐解决麻烦?”高嘉英疑惑地看着龙云。

“妈,你别添乱了!他能解决什么啊,应付一天算一天吧,你赶紧走吧赶紧走吧。”宁珊儿都快被妈气笑了。

“我的婚事我做主,我的责任我承担,行了婷儿,赶紧带妈回家吧。”珊儿催促站在一旁的妹妹。

“姐啊你可真是脑子不好使,带回这么个姐夫来。”宁婷儿摇了摇头。

“别这么说你姐夫,万一他真能解决这问题呢?还是有可能的是吧?龙云?”高嘉英热切地看着龙云。

“您放心妈,一切包在我身上,什么问题都能解决。”龙云哭笑不得,这点儿小事儿被宁家搞得像世界末日一样。

“好!”高嘉英一拍大腿,把龙云都吓了一跳。

“龙云啊,只要你能把这个麻烦解决了,我就认可你的能力,就不反对你跟珊儿的婚事了,你明白我的意思吧?”

“妈 ,我的婚事轮得找你反对吗?”宁珊儿抗议道,“我们的婚事跟这个麻烦没有一点儿关系。”

“怎么没关系?他能解决这个麻烦,才能代表他可以帮我们宁家走出困境,才配得上咱们宁家配得上你,我才会承认这个女婿,就这么说定了,解决麻烦,你是我女婿,解决不了,你以后别在我眼前出现了,就这样,婷儿,咱们走,明天宁氏集团见。”

高嘉英不等龙云跟宁珊儿再有什么反应,拉着宁婷儿走了。

“加油哦,争取能让我叫姐夫!”宁婷儿经过龙云的时候伸舌头做了个鬼脸。

“嗯这个,他们都走了,咱们可以睡了吧?”龙云不好意思的摸摸脑袋。

“睡睡睡就知道睡,明天就要死了还睡,去你的保姆房睡吧!”宁珊儿恼怒的噔噔噔上楼,砰一声锁上了房门。

“龙先生,您的房间在地下一层厨房旁边,要不我带你过去?”家里唯一的 佣人于妈迟疑的问龙云,她实在吃不透龙云到底是啥身份,自己该怎么对待龙云。

“不用了,我知道是哪个房间,多谢了于妈。”龙云笑了笑转身下楼回了自己房间。

这一夜,众人皆一夜无眠,都在因为宁氏未知的命运而烦忧,只有龙云睡得格外香甜,在世界各国辗转流浪厮杀,今天终于可以踏踏实实在华国这个毫无危险的平静之地踏踏实实睡一觉了。


天终于亮了,宁珊儿挂着两个黑眼圈走到厨房,龙云早就已经在屋外做完吐纳后开始吃早饭了。

“早啊,珊儿。”龙云主动打着招呼,换来的是无言的冷漠。

龙云也感到自己这话有点儿自讨没趣,赶紧风卷残云般吃完溜出去早早坐到了玛莎拉蒂的驾驶座上。

不一会儿宁珊儿也吃完出来了,蓬头垢面根本没有梳洗化妆。

哀莫大于心死,这就是宁珊儿现在的内心写照,她觉得自己已经没有必要再打扮的光彩照人去威压下属了,今天注定自己要灰溜溜丢人现眼一败涂地了。

“嗯,你不化妆其实也挺好看的。”龙云看着不施粉黛清水出芙蓉的宁珊儿真心夸了一句,却让宁珊儿更加生气了。

“你!存心想气死我是不是?”宁珊儿蛾眉竖立,眼睛都要喷出火来了。

“行行行我错了,不化妆确实挺难看,咱走吧。”说完龙云又是一脚油门。玛莎拉蒂顿时箭一般窜了出去 。

“你要是还那么开我跳车!”宁珊儿都要气哭了。

“你放心,今天我又快又稳地把你送到公司。”龙云看宁珊儿真的生气了,不再存心捣乱,老老实实开起了车。

路上确实又快又稳,但俩人一句话都没说。

八点半,俩人到了宁氏集团二人才发现,两人来居然已经算晚的了,宁氏集团大厦前面巨大的广场已经人山人海。

“怎么回事儿?怎么都在这儿挤着啊?员工怎么都不进去上班?”龙云好奇的问道。

“你看看门口?还有脸问我?”宁珊儿冷漠回答道。

只见十多名黑衣大汉正在宁氏大厦门口虎视眈眈的看着每一个接近的人,用眼神警告任何一个试图进入大厦的员工。

“宁总,那帮人把着门口不让进啊。”人事部长哭丧着脸上来哭诉。

“保安部长呢?保安部没人吗?”宁珊儿大为愤怒,自己高价聘请了两名五星级武者当保安部的正副部长,他们却在关键时刻掉链子。

“他们来看了一眼说是什么华武部的人呢,自己管不了,就跑了。”

“一群废物,直接开除。”宁珊儿大为恼火。

“一个薛盘就把他们吓跑了,请他们这钱真是喂狗了。”

“这薛盘,看来确实不怎么地道。”龙云摇了摇头,自顾自向大厦门口走去。宁珊儿怕他出什么意外,赶紧跟上。

“滚开,这儿不让进。”黑衣大汉一伸手拦住了龙云。

千军万马的战场厮杀龙云都趟过来了,还在乎这么几个软脚虾?

龙云毫不客气的一扒拉把黑衣大汉推到了一边儿,黑衣大汉没想到龙云敢动手,居然一下子愣住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其他同伴则呼啦啦一下子围了上来,不怀好意的盯着龙云。

“你干嘛呢,他们这么多人别找死了。”宁珊儿看事不妙赶紧拉拉龙云,“今天吃亏就吃亏吧,别把命丢了我可对不起我爷爷。”

宁珊儿试图把龙云拉走,没想到龙云站着一动不动,盯着黑衣大汉问道:“我是龙云,你们今天要对付的人,薛盘呢?”

“薛支部长九点就到,他没到之前任何人不能进入大厦。”黑衣大汉的穷横劲儿又上来了。

“口气不小,滚一边儿去,谁都不能耽误员工上班。”龙云不客气的下了逐客令。

“当然,要是你觉得的你们的武学功力能超过薛盘,那你们就跟我动手试试。”

堂堂战神要是被这几个小角色几句话就吓走,那玩笑就开大了。

一大群黑衣人面面相觑,最终没敢动手,乖乖远远躲开了大门。

昨晚薛正龙手底下三名武者的下场他们可都清楚,那三个人是薛正龙的贴身保镖,武学水准可不是他们这些普通打手所能比的。

那仨人都伤成那德行了,自己哪敢跟人动手啊,那不是找死吗?

“你看,他们也是能讲道理的,对不对?”龙云温和的对宁珊儿笑了笑,“今天这麻烦算不上什么麻烦,相信我没错的。”

这就解决了?

宁珊儿心里总算稍微好了一点点,可她心里清楚,主菜薛盘还没上场呢。

“行了,都进去上班吧。”龙云向集中在广场的宁氏员工大声喊了一嗓子,那些员工看到那些凶神恶煞的黑衣人已经离开了大厦门前,才强撑着胆子 一个个 鱼贯而入进入大厦。

正常工作秩序恢复了。

“行了你进去上班吧,我在大厦门口等着薛盘。”龙云对宁珊儿说道。“反正你没有保安部长了,以后我就是宁氏的保安部长了,负责看门。”

“保安部长可以归你,但今天我是没心思上班了,我就在一楼跟你一起等薛盘吧。”

“那随你。”龙云无谓地耸耸肩。

“今天你们放假,大厦门口不用你们管了里边儿呆着吧。”龙云看着两名战战兢兢要站在门口站岗的保安,拍了拍他们肩膀安慰道,“今天我负责,给你们看门打个样儿,去,搬两把椅子出来。”

两名保安不明所以,看了看宁珊儿,宁珊儿点了点头,保安这才放心的离去。

很快保安搬出了两把椅子,龙云跟宁珊儿一人一把坐在了宁氏大厦的门口两侧,懒洋洋的晒着朝阳。

堂堂宁氏集团的董事长看大门,宁珊儿悲哀极了。

时间一分分过去,宁天海宁天河兄弟俩各自带着家人先来了,但根本没上来打招呼,而是就在广场前的停车场两家开起了小会。

“你说,今天咱们赢定了吧?”宁天海问宁天河。

“怎么,你觉得龙云那小子能赢得了薛盘?即使赢得了薛盘,华武部还不得出面护短把龙云给抓了啊?这局龙云对的不是薛盘,而是华武部,这是必死之局!”

宁天河分析的头头是道,金丝眼镜后边的小眼睛遮不住的狡黠。

“没错,爸您就放心吧,你瞧龙云那营养不良的样儿,哪是薛盘的对手啊,您就等着接手经营权吧。”宁天海身旁站立的儿子宁启瓮声瓮气的道,“到时候别忘了给我也安排个好差使啊。”

“是啊大哥,要是赢了可不能便宜你全占啊,怎么也得分兄弟点儿吧?”宁天河半开玩笑半认真的看着宁天海。

“哪能不分啊,咱们是亲兄弟,宁家人,我是正的你就是副的,真还有的说吗?”宁天海内心高兴,浑然已经把宁氏集团当成自己的囊中之物了。

真该感谢龙云这小子闯这么大祸,不然自己哪有机会把老爷子钦定的接班人宁珊儿赶走啊?

两家人正兴高采烈的憧憬着分割财产的美好景象,一长列黑色路虎鱼贯而来,足足有十几台。

正菜来了。

这是所有人不约而同的想法。

宁珊儿哀怨的看了一眼龙云,“臭小子,经营权要是没了以后我可就没法养你了,婚姻补偿费也没了。”

“放心,怎么说你也是我媳妇,我养你不就得了嘛?”

“养我?哼,贵着呢,怕你养不起。”

尽管宁珊儿是在发牢骚,但龙云却听出了小两口斗嘴的感觉,居然有点儿甜蜜感,嘴角不由得挂起了微笑。

“你还笑,什么时候了还有心思笑!”宁珊儿更加气鼓鼓的了。

“好了好了不笑了,正主来了该解决事儿了。”龙云收起笑容,望向带着一大队人马气势汹汹走来的薛盘。

薛盘太好认了,生怕别人不知道他是主子,其他人都一水儿的黑西装,就他一身不伦不类的中式老头衫,薛正龙则人模狗样的紧贴他身后。

“他就是龙云,就是他!”人还没走到面前,薛正龙已经迫不及待地指认元凶了。“就是这王八蛋不把我跟您放在眼里!”

“看着挺嚣张吧?是不是也觉得他欠揍?”龙云眯缝着眼问宁珊儿。

“他欠揍不代表你可以揍他,不代表你可以给我惹麻烦啊。”宁珊儿不以为然。

“那是你跟我不熟不了解我,我就喜欢揍那些前欠揍的,不管他是谁,哪怕他老子来了,要是欠揍也得揍!”说完龙云从椅子上站了起来。

舒展舒展筋骨,该动手揍人了。

宁珊儿一听脸色可就大变了,变得更难看了。

“我说,我求你了咱能不这么折腾人吗?好好说说理行吗?你打得薛盘吗?即使打得过薛盘,你打得过他背后整个华武部吗?别把事儿闹得越来越大行吗?就当我求你了,你提什么条件都行,别再火上浇油了行吗?”

“嘿嘿不行。”龙云不再说话,大步向薛盘他们迎去。

背后的宁珊儿气的脸都成猪肝色了。

“来了来了,要打起来了要打起来了!”广场上的宁天海宁天河兄弟两家人兴奋起来了,心中恨不能让薛盘立马把龙云给打死,自己立马取得宁氏经营权。

“小子挺横啊,我的人也敢动?”薛盘不动声色的看着龙云。

“你师傅是谁?你爸是谁?叫你家大人出来说话,我对付你的话有点以大欺小,不合适。”

“不是以大欺小不合适,是怕我背后有人你惹不起吧?怕我有个牛哄哄的师傅或者老爸?”龙云可不吃薛盘这一套,假惺惺装好人来摸人老底?没门儿。

“你……好啊,既然你家没有大人管教你,那我就你替他们好好管教管教你,给你立立规矩,免得以后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

“也不知道谁的儿子该管教,你知道我为什么打人吗?你知道你儿子昨晚干什么了吗?你动手之前想清楚自己在做什么了吗?你知道打我会有什么后果吗?”龙云一口气问了薛盘四个问题,薛盘一时间竟然不知道如何作答,张口结舌愣住了。

“废什么话啊,你动手伤人就是你不对,爸,打他!”

“对,支部长打他!打他!”薛盘身后的黑衣人群情激愤,就跟训练过一样口号喊得整齐划一。

“平时没少喊啊,人也没少打吧?薛支部长?”

“废话真多,动手吧!”薛盘实在不知道说什么好了,看着一脸玩世不恭坏笑的龙云,决定还是手底下见真章吧。

打不过才需要动嘴呢对吧?

“行啊,你先出手吧,要是你有出第二招的机会,就算我输!”龙云这句话污辱性太强了。

堂堂华武部支部长被人如此看轻!薛盘忍无可忍直接出手。

薛盘不愧是九星的武道宗师,一出手便不同凡响 ,一股凌厉无比的气势爆发而来。

他双腿猛地一蹬,如利箭般朝龙云冲击而去,他速度极快,几乎就是瞬间便来到了龙云的眼前。

他右拳紧握,一股可怕至极的力量汇聚在上面,狠狠的轰向龙云。

龙云微微摇头,这个薛盘虽然看上去很强大,但和他这个战神相比还是差太远了啊,这样的攻击对于他来说根本就没有丝毫威胁!

什么叫战神?战神就是战无不胜,神圣无匹的意思。

只见他随意一挥手,轻易的挡住了薛盘那蕴含可怕力量的拳头。

咔嚓!

清脆的骨裂声响起,薛盘惨叫一声,倒飞了出去,身体直接撞憋了自己车队里的一台路虎,整个人都镶嵌进去了,尽管没有生命之忧,但却痛苦的话都说不出来,不断的扭曲挣扎。

薛盘彻底失去战力了。

看上去,他真的没有出第二招的机会了。


嘶!

现场所有人都倒吸了口凉气。

一招,仅需要一招!

这个龙云居然把武道宗师薛盘给击败了?

天呐!

众人简直难以置信,感觉就像是做梦似的。整个广场都静寂了下来,没有一个人敢开口说话。

原本认为薛盘能理所当然的单方面狂虐龙云。

结果却截然相反,被龙云一招狂虐!

武道宗师,九星武者薛盘,那在天海可是皇帝般的人物,是他们所有人仰望的存在啊,高高在上,犹如神灵一般,让人心生敬畏。

可今日竟被龙云给击败了!

他们的内心受到了巨大的震撼。

而宁珊儿内心则涌起了一股狂喜,或许,今天真的有生机吗?或许,龙云真的能解决掉薛盘这个大麻烦?

而宁天海则内心沉入了谷底,今天的如意算盘看来要鸡飞蛋打了。

“大哥别着急啊,薛盘被打成这样,华武部还不得把龙云给吃了?”宁天河不以为意,“现在他越猖狂,接下来越注定要灭亡。”

宁天海一听有理,心下稍安。

薛正龙满脸惊恐的看着龙云,眼中充满了恐惧:“怎……怎么会这样?你……你明明只是五星修为,怎么可能……”

龙云冷哼一声,淡漠的说道:“我的修为,岂是你这种小蝼蚁能够理解的,乖乖的看我怎么教训你爸吧!”

说完,龙云抬起脚,一步踏出,直奔薛盘而去。

薛盘吓得亡魂皆冒,连忙从报废的车里爬了出来,想都不想便夺路而逃。

他现在已经彻底胆寒了。

龙云的强大超越了他的想象,他再继续留在这里,必死无疑啊!

“跑?”龙云眼中闪过一抹杀机:“既然敢来招惹我,就应该做好付出代价的准备!”

唰!

下一刻,龙云的身影消失在原地,等他重新回到众人视线中时,已经来到了薛盘身旁。

薛盘吓得亡魂皆冒,转身就想要往外逃走,却感觉脖子一痛,旋即整个人被龙云拎小鸡仔儿一般给拎了起来。气儿都快喘不上来了。

“你,你干什么你龙云,快把我爸放下,快把我爸放下!”薛正龙一看自己赖以支撑的父亲居然败得如此彻底,内心彻底崩溃了。

“求求你了别杀我爸,都是我的错,我给你跪下了!”

薛正龙脑袋瓜子真灵,没有丝毫犹豫就给龙云跪下了。

“你们想闹就闹,想让我放 就放,怎么?玩不起啊?”龙云目光扫了一眼四周,沉声喝道。

“我爸可是华武部的人,你侮辱我爸就是侮辱华武部……”薛正龙跪在了地上,但一半提醒一半威胁,色厉内荏地叫喊着。

“啪——啪啪!”龙云二话没说对着薛盘的脸两巴掌抽过去:“华武部怎么了?有本事你让华武部职务更高的人过来,要是不讲理我照揍不误!再废话,老子现在就宰了你爹!”

“我不敢了我不敢了,只要别动我爸,什么都好说。”薛正龙乖乖举起了双手,“只要你别杀我爸,你杀了我都行!”

这儿子倒真是个孝顺儿子,龙云不由得高看了薛正龙几分。

薛盘被打懵了,他做梦也没有想到面前这个不显山不漏水的家伙会突然发飙。但他还是很怕死的,只能乖乖闭嘴。不过眼珠子仍旧恶狠狠盯着龙云,恨不得将其碎尸万段一样。

“怎么?不服啊?我可以给你个机会,你给我联络你能联络道的华武部职务最高的人,让他马上立刻赶过来,看看他能对付得了我么?”龙云一脸挑衅的看着薛盘。

“行,算你有种,华武部南方战区的部长谢天浩恰巧在天海,你要不怕死的话我就给他打电话,五分钟就能到。”薛盘恶狠狠的看着龙云。

既然龙云口气这么大,自己不在乎让他死得更惨。

谢天浩是自己的恩师,袒护自己是一定的了。

“行,那你打电话吧,我等五分钟看看他是什么货色。”龙云松开了手,薛盘总算不悬空在半天中了。

薛盘手脚利索的打完电话,冷冷的看着龙云。薛正龙则连滚带爬地跑过来扶起了父亲,不断地浑身查看着,“爸你没事吧?”

龙鱼看了一眼摇摇晃晃快要站不住的薛盘,“好好跟你儿子呆会儿吧,要是来的人还不是东西,可能今天就是你们父子俩的末日了。”

薛盘不敢惹怒龙云,怕龙云一怒之下反悔马上出手杀了自己,只得闭嘴不言做个闷葫芦。

“怎么样媳妇儿?我说这麻烦没什么吧?”龙云向遥遥站在宁氏大厦门口的宁珊儿喊道,宁珊儿无奈的咧嘴笑了笑在她看来,即使龙云打败了薛盘,怎么说也得给薛盘留点儿面子的,龙云实在不该这么张扬。

“我没说错吧大伯河叔?别忘了咱们的赌局啊!”龙云又朝停车场站着的宁天海宁天河两家大声喊道。

这下可把兄弟俩嘴都气歪了。

龙云这不是祸水东引吗?即使今天的麻烦解决了,龙云这句话也会把他们俩绑到了薛盘的仇恨名单上。

自己真不该来看着热闹,不论能不能抢得到宁氏的经营权,只要上了薛盘的仇恨小本本,那就是亏大发了!

两兄弟倒真是心有灵犀,两人眼睛一闭,就当什么都没听见,跟龙云没啥关系。

整个广场,包括薛盘带来的数十人以及宁天海宁天河两家将近十多人,还有孤零零站在宁氏大厦门口的宁珊儿,都眼睁睁看着龙云一个人站在那儿表演,各自心中愤恨者有之,尴尬者有之。

宁珊儿反倒看不透龙云了。

你说龙云傻吧,他能每件事都恰如其分的拱火到极致,这显然是看透人情世故后故意的。你说他不傻吧,他招惹薛盘这尊大佛干什么?不是吃饱了撑的么?

五分钟很快就过去了,一台迈巴赫稳稳地停在了薛盘身旁。薛盘见状大喜过望,忙不迭上前毕恭毕敬的打开了车门,一名白发苍苍的精瘦老人从车上走了下来,显然这就是谢天浩。

“师傅,您可来了,徒儿无能,给您丢脸了。”满脸横肉五大三粗的薛盘在瘦小的谢天浩面前委屈得像个孩子,场面令人忍俊不禁,但其他人哪敢出声啊,只有龙云直接笑了出来。

“行了,你家大人来了,你一边儿呆着哭鼻子去吧,我跟你家大人聊。”龙云看着薛盘都要乐死了。

真是个窝囊废,有这样过的徒弟也算谢天浩命苦。

“年轻人不能太狂妄啊,年轻气盛是好事,但是过于盛气凌人就坏了,过刚易折,得饶人处且饶人,你这么咄咄逼人,是真瞧不上华武部,觉得华武部管不了你吗?”谢天浩对龙云的尖酸讽刺一肚子气。

“谢分部长是吧?你这帽子扣得可够大的,你什么时候听见我说瞧不上华武部?你真觉得薛盘就能代表华武部?还是觉得你能代表华武部?现在我可以告诉你,如果真的你们俩就能代表华武部,那我还真的瞧不上华武部。”

龙云一句一个华武部,把谢天浩都绕晕了。

“你小子满嘴胡言乱语,师傅别被他扰乱了心神,赶紧拿下他吧。”一边的薛盘急了。

谢天浩一听猛然把全身内力灌注双臂 ,登时原本精瘦的两条胳膊像极了两只大猩猩的胳膊一样粗壮有力,龙云直觉谢天浩接下来会双手锤胸仰天长嚎。

“你真要跟我动手吗?也不问问我为什么跟薛盘动手?”龙云看着跃跃欲试打算动手的谢天浩,决定给他最后一个机会,看他是不是一个毫不讲理只知道护短的蛮横之人。

谢天浩听了犹豫了一下,放松了内力,重新恢复了精瘦老头的样子。

“那我就问问,到底怎么回事儿?反正薛盘说了,说你身为武者不服华武部管教,随意出手伤人,这肯定是我作为华武部分部长应该出手的情况。”

“嗯,你说的没错 ,要是你所说都是事实的话,你确实该出手,可你也没想想,他要是骗你呢?”龙云都气乐了,谢天浩这么好糊弄,薛盘真是说啥是啥啊。

“师傅别听这小子废话,我怎么能骗您呢?华武部有三人都被这小子打伤了,现在还在医院躺着呢。”薛盘看情势不妙,赶紧上来力证清白。

“没错师公,我是目击者,我亲眼看到他把三人给打伤了。”薛正龙也赶紧帮腔,上阵父子兵。

“现在没话说了吧?”谢天浩阴沉着脸看着龙云,“敢打伤华武部的人,这就是罪过。”

“我为什么伤人你知道吗?你问问薛正龙那小子,让他说说?”龙云可不怵谢天浩那吃人的眼神。

“正龙,怎么回事儿?”谢天浩扭头看着薛正龙,“实话实说,不要怕。”

“对,实话实说,不要怕!师公在呢你放心。”薛盘也鼓励儿子,毕竟儿子跟他说的是龙云主动出手伤人,他也极度信任儿子。

“是 ,没错,就是这小子主动挑衅出手伤人。”薛正龙可不敢说出真相,这要是说出要绑赵清颜反被人打了一顿,那不仅谢天浩,恐怕薛盘都会当然把他打一顿。

“薛正龙,你确定这就是你要说的真相吗?”龙云看着薛正龙,“我希望你给自己留一条活路啊,别自己把路给走死了。”


“怎么着?我说实话你还敢威胁我啊?”薛正龙脖子一挺脑袋一刚,咬死了都要这么说。

“那我说一个版本,谢分部长看看哪个更可信吧。”龙云看着谢天浩。

“昨天晚上,我本来要来给我媳妇,哦,就是宁氏老总宁珊儿送饭。”龙云说完这句话全场都愣了。

没想到这看着又穷又楞的混小子居然是又漂亮又有钱的宁珊儿的老公?

所有人看龙云的眼光都充满了异样,连薛正龙都有点嫉妒了。

只有宁珊儿又羞又气,好好的解决问题得了,提我干嘛?

“嗯,我继续说,我走到梅林大道十字路口的时候遇到了一起绑架未遂,一台法拉利上的两个小姑娘被薛正龙带着三个武者穷追不舍,法拉利被撞飞了,我出手救了那俩姑娘。”

龙云顿了顿继续说,

“可薛正龙不依不饶仍然要把人带走,我为了救人,只能出手把那三个武者打了一顿,薛正龙身上没有武力,我就没有向他出手,不然的话他不会囫囵着站在这儿。”

“怎么样,谢分部长,你感觉我说的像是真的,还是薛正龙说的像是真的?”龙云定定的看着谢天浩。

只要不是傻子或者故意偏袒,都会做出正确的判断。

一旁的宁珊儿倒是内心释然了,原来龙云昨晚没有骗自己,真的见义勇为了一回,法拉利没错,那赵清颜肯定也是没错了。

看来龙云至少人品还是不错的,宁珊儿安慰着自己。

“我作证,龙云先生说的是真的。”

谢天浩正在犹豫不定间,一道美妙的声音传来,紧接着两个漂亮的美女婀娜而来。

赵清颜?那张祸国殃民的脸蛋儿全场的人都认出来了。赵清颜的容貌对现场的人来说简直是惊艳。

如果说五官妆容,宁珊儿也算是顶级的精致了,但是跟赵清颜一比,宁珊儿就简直太寡淡了,过于职业冷静,跟木头没什么区别,而赵清颜则恰恰相反,一颦一笑之间都透着风情万种,眉眼之间皆是风月无边。

这才叫女人,女人中的女人!

“清颜?你怎么来了?”

龙云一怔,没想到赵清颜会来宁氏。

“怎么?媳妇在,我来不方便啊?那我改天偷着约你?”赵清颜这话说的暧昧十足,玩味的看着龙云坏笑,直让龙云张口结舌,都快吐血了。

宁珊儿心里也不由得一阵醋意,尽管对龙云还没有什么男女之情,但看着赵清颜那张所有人为之倾倒的脸蛋儿,还是感觉自己落了下风。

自己不喜欢龙云是一回事,但龙云要是被别的女人抢走,那就是自己的耻辱了。

“哼,狐狸精!”宁珊儿不由地骂了一句。

“哦不是不是,主要是现在正忙,可能顾不上招待你。”龙云赶紧把话题挪到了现场。

“你不用照顾我,我是来帮忙的,我就猜到你可能有些事情说不清,我要作证的话就能说清了吧?有人想冤枉你也没那机会。”

“哎呀不妨碍你们吧,不好意思宁总,今天我不请自来,没办法谁叫我欠了龙云太多呢,不管怎么报答都得报答不是么?”赵清颜看到了门口站立的宁珊儿,礼节性地打着招呼。

“没关系,你该报答的是他又不是我,以身相许都跟我没关系!”宁珊儿冷冷的道。

“我倒真想呢,就怕龙云不给我这个机会。”赵清颜越说越肆无忌惮了。

“无耻!”宁珊儿冷哼了一句。

“行了清颜,即使你来了那就给我作个证吧”龙云怕这俩女人越说火气越大,担心会烧及自身,赶紧把话题往回拉。

赵清颜收起了对龙云的甜美笑容,转身朝向谢天浩等人。

“这位是华武部的分部长是吧?”

“嗯对,赵小姐有话请说。”

“刚才龙云所说的句句属实,因为我就是那个差点被薛正龙绑架的人,我今天来,就是为了向龙云道谢来的,没想到居然碰上了您。”

谢天浩脸上变得酱紫,现在一切真相大白,没想到自己居然被徒弟徒孙给坑的架在这儿了。

“师公,您,您别给我小子给骗了,那都是假的都是假的,我根本没打算绑架,我只是为了让她陪着吃顿饭……”

薛正龙说到一半说不下去了,完了,等于承认了。

“薛盘啊,你养的好儿子。”谢天浩一张老脸都不知道往哪儿放了。

“我真是瞎了我这双狗眼啊!”谢天浩都快哭出来了,自己的一世英名啊,落了个不分青红皂白仗势欺人。

“昨晚之事,你是不是得给我,给这位龙云一个交代啊?”谢天浩冷冷的看着薛盘,“枉我这么信任你,你就这么负责天海华武部的?”

只听啪一声,薛盘一个耳光狠狠地煽在了薛正龙脸上,听得出来他丝毫没有惜力,打完薛盘便痛快的跪在了谢天浩面前。

“师傅,我知道错了师傅,您绕过我这一回,我一定好好管教儿子,师傅,您相信我,再也没有下次了!”

谢天浩这下子真的难住了。

谢天浩身为华武部南部战区的分部长,基本的正义感还是有的,有心要为华武部清理门户,但毕竟薛盘是自己栽培多年的弟子,终究是下不了手。

“行了薛盘,你回终南山守山门吧,希望你能明白我的良苦用心,支部长一职,由他人接任。”

谢天浩语气悲凉,“想不到我栽培你武学多年,却偏偏忽略了最重要的良知与正义,你有今天之祸,也是我教导不周之罪,我也会向华武部请辞,回终南山面壁思过。”

谢天浩几句话说完,全场都惊呆了。

谢天浩三言两语之间,不仅天海,甚至南部战区的华武部就要变天了?

谢天浩的这个决定也太出乎龙云对整个事态的预判了,在他看来,即使谢天浩心存正义,充其量也就把薛盘惩罚一顿得了,而没想到直接从华武部除名,自己也引咎请辞。

自己倒是小瞧了这个老头的刚烈,也小瞧了老头的嫉恶如仇。

“师傅!”五大三粗的薛盘跪在地上嚎啕大哭,“弟子之过不该由师傅承担,我会带儿子在一起回终南山面壁思过,可您不该请辞啊,华武部是您的一生夙愿,不该因为弟子而毁啊。”

“行了 不用再说了,我意已决。”

谢天浩转身看向龙云,“年轻人,龙云是吧?你觉得我这么处理可行吗?”

“清颜,你觉得呢?”龙云看了看赵清颜,低声问道,毕竟赵清颜才是事件的苦主,怎么处理主要还是看赵清颜的意思。

“其实这事儿没这么严重,薛正龙也没真做什么伤天害理的事儿,就是请我吃饭的时候强横了点儿,跋扈了点儿,仗势欺人了点儿,不是东西了点儿。”

赵清颜不紧不慢的说道,每说一句话薛正龙都恨不能低头一分,最后都快钻到地里去了,而薛盘则眼里直喷火,恨不得当众把儿子给揍一顿,谢天浩亦是如此,只想把薛盘这个不成器的徒弟给揍一顿。

龙云心下明白了,赵清颜没打算把薛家赶尽杀绝,便敬重地看着谢天浩 ,“谢前辈,您这不至于,因为薛正龙这个半大小子的龌龊事儿,您没必要自毁根基,您也错不至此,薛盘不是什么伤天害理之人,真的没必要这么严重。”

谢天浩跟薛盘都一怔?没想到龙云居然没有落井下石,而且听龙云的语气,对谢天浩以前辈相称而不是原来的分部长,证明龙云确实心中已毫无芥蒂。

“再小的错也不能犯啊,华武部的影响太大了,只要薛盘在华武部,天海就永无宁日,但即使薛盘离开了,只要我在华武部,外人一样会因为我存在而对宁氏有点儿不好的想法,所有人都会对跟宁氏合作退避三舍,只有我们都离开天海,宁氏才能没有任何后顾之忧。”

“师公,是我错了,都是我错了,我和爸爸一起去终南山,我们在山上呆一辈子都成,您就留下吧,是我们害了您啊。”薛正龙也跟着薛盘跪在了谢天浩面前。

“这花花公子尽管不是东西,但对这个师公倒是很不错啊。”龙云看着跪在地上的薛正龙。

薛正龙对师公的栽培他是一点点的都看在眼里记在心上,也知道自己跟父亲现在拥有的一切都是谢天浩帮他们打拼下来的,真心不愿意甚至后悔因为自己的飞扬跋扈而给师公带来弥天大祸。

“是啊谢前辈,薛盘都多大的人了,还祸及师傅,你这株连有点不该啊,我看您还是有正义感有良知的,就这么离开华武部有些可惜,谁知道接盘南部战区的会是什么人啊。”

赵清颜也发了一句话,谢天浩素有侠义之名,她这些年对谢天浩的人品也多有耳闻,知道这确实是一个心怀底线的好人,总觉得因为一点小事 便让一生清誉毁于一旦有些可惜。

谢天浩犹豫了半响。

“其实有个方法,我可以继续留在天海,而且还不影响天海跟宁氏的秩序,只是需要龙云小兄弟你配合。”谢天浩不紧不慢地说道。

“嗯?什么方法?不妨说说看?”龙云有些纳闷。

“其实只要你能打败我,我就可以留下,因为只要你能打败我,你坐镇宁氏集团,就没人会小瞧宁氏集团。但要是你打不赢我,那我只能离开了,不然别人永远会因为我的存在而不敢跟宁氏合作,怕我心里有想法嘛对吧?”

谢天浩想得倒真是通透。

“怎么样?打一架?”谢天浩严重投射出炽热的目光,他听薛盘讲了龙云一招废掉三个五星武者、又一招把薛盘打进车里的事情,对龙云的真正实力充满了好奇。

所有人都愣住了,不太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这老头,是要恩将仇报吗?赵清颜开始心疼龙云了。

谢天浩的这个说法太怪了,自己要是输了可以留下,赢了反而必须滚蛋?

这跟正常的比武彩头不正好相反吗?


“谢前辈,您这,不太合适吧?”龙云苦笑,这老头太倔了。

“没什么不合适的,我看得出来,你到现在为止都隐藏了实力,咱们真刀真枪来一场。你要是赢了,我留下。我要是赢了,我就走!而且你别蒙我,你有没有使出全力我能看得出来,你想假装败给我可没门儿。”

“您话都说到这儿了,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龙云点点头,看来不露两手不行了,那就凭实力说服人吧。

“你真的跟他打?”旁边的赵清颜紧张起来了,不由得拉住了龙云的胳膊,她要放过谢天浩,不代表要让龙云冒险啊。

赵清颜不懂武学,但也知道谢天浩是成名已久的武学前辈,能位列华武部五大战区分部长之一,也就是说他在整个华国武学界都是排得上号的。

龙云要跟他比一场,而且要努力赢过他?这不开玩笑吗?自己爱慕的心上人受伤了怎么办?

“不然就让他离开华武部得了,非要跟你打,不知好歹,伤了你怎么办?”赵清颜不满的撅起了小嘴,她知道龙云也是一个超凡武者,但不相信他能在谢天浩手下全身而退。

“你放心没事的,我心里有数。”龙云劝慰赵清颜道,“能伤得了我的人我还没遇到过呢。”

“那你别硬撑啊,打不过就赶紧认输,这么年轻别冲动啊,我等你。”赵清颜含情脉脉的看着龙云。

这时候正是大多数人要上班的时间,越来越多的人聚集在广场周围看热闹,特别是大明星赵清颜的出现更是让她们都感到兴奋惊奇,惊奇于赵清颜含情脉脉看着的那位帅气男青年是谁。

全场静静的等着赵清颜和龙云的决定,她们都被赵清颜的热切表达震撼了,只有宁珊儿肺都要气炸了。

在她眼里,赵清颜现在对龙云的劝阻简直就是小两口的打情骂俏,这不是公然在正室面前立威吗?

姓龙的真不是好东西,知道自己已经结婚了吗?姓赵的也不是什么好东西,不知道龙云已经是自己的人了吗?

“嗯我明白,你往后走远点儿,你也站到大厦门口吧,不然容易误伤到你。”

“行,我听你的,我去跟宁总待会儿。”赵清颜便往宁氏门口走去,边依依不舍的看着龙云。

去跟宁珊儿待会儿?龙云都快吐血了!

可龙云也不敢再说什么,再也不敢直视赵清颜那火辣辣的眼神了,赶紧往前走了几步迎向谢天浩。

“哼,陪着他一起动手打一场多好啊,不用在意我这个电灯泡。”宁珊儿看着走过来的赵清颜气不打一处来。

“谢谢宁总成全,要有宁总这么漂亮的电灯泡,我跟他死在一块儿也愿意啊。”赵清颜看得出宁总的醋意,心里得意极了。

赵清颜跟龙云以及宁珊儿的一举一动被众多围观的观众看在眼里,无数天选打工人红了眼,这是哪路神仙啊,居然让一位大明星一位美女总裁争风吃醋,也太牛了!

龙云丝毫不知道后院失火了,面对谢天浩他双手一抱拳,“前辈请出招吧!”

“不错,有胆量,我可是天境一重了,比武道宗师可不是强过一星半点儿,你要当心啊,我可不会放水的,先接我全力一拳试试。”

谢天浩话刚说完,便双臂注入十成功力,再次变成了大猩猩的胳膊,然后右手攥拳,势大力沉的右拳便向龙云猛然冲去,强大内劲卷起的风尘令周围的人掩目。

天境高手,不论哪一重都是足以开山立派雄霸一方的霸主,甚至随便到哪个国家都会被奉为上宾的人物。

龙云看着谢天浩那巨大无比的拳头和狂暴无匹的气势,眼中没有丝毫畏惧之色,他嘴角轻轻上扬,右脚往前踏出半步,右掌轻轻用力一推,以攻代守,迎着谢天浩重逾千斤的拳头和凶残的气势直奔过去。

“轰!”两个巨人般的存在狠狠碰撞在一起,爆发出惊雷般的声响,龙云站在原地纹丝不动,而谢天浩却噔噔噔后退了好几步才堪堪站稳。

谢天浩虽是天境一重,但也架不住如此强烈的碰撞,顿时感觉自己仿佛被卡车撞到一样,喉咙处传来一阵腥甜,差点吐出血来,但是他硬生生的忍住了。

不止谢天浩,整个广场都因为承受不住他们强大的冲撞气势而微微颤动着。风卷云涌之间广场周围几台正在行驶的车辆都掌控不住而发生了碰撞,所有看热闹的围观群众都有点步履不稳摇头晃脑。

只有龙云依旧傲立在原地,脸庞上甚至还带着浅淡的笑意。

高低已分!

谢天浩吃惊的看着龙云,他没有丝毫小瞧龙云的意思,但龙云的强大还是出乎了他的意料,这反倒激起了他的好胜心。

特别是在众目睽睽之下,谢天浩宁可淋漓大胜退回终南山,也不能输了气势灰溜溜的留在天海,他对龙云有必胜之心。

不然太跌份儿了,自己都能给龙云当爷爷了还拿不下来?

“再来!”谢天浩略微舒缓了一下丹田的气息,略一躬身,双臂微曲上举,便像一颗急速飞行的子弹般向龙云飞去。

“流星箭矢!”薛盘一脸苍白。

他没想到师父已经把自己的杀招使出来了,这杀招会短时间内迅速提升杀伤能力,但却是因为不惜生命代价的在燃烧自己的真气,对自身的损耗极大。

龙云隐约看得出谢天浩这招的威力极大,但仍貌似轻松的站立原地,眼睛微眯,死死的盯住谢天浩那迅猛冲撞的身躯,随时做好反击的准备。

谢天浩的身影越来越近了,两人相距只剩一两米,谢天浩的心脏骤然加快几分跳动,呼吸顿时变得粗重了许多,汗珠顺着额头滑落,但往前冲撞的速度却又加快了几分,这就是他透支自身内力的结果。

但也就在这时,龙云脚步突然移动了,一个箭步便蹿出一米远,险而又险的避开了谢天浩的攻势。

谢天浩愣了一下,但他很快反应过来,冷哼一声,脚下发力,整个身体猛然转向,如离弦之箭再次般扑向龙云,速度极快,仿佛一道残影般。这次,他没有半点犹豫,直接双拳齐出,直指龙云飞胸口和腹部位置。

薛盘动也不动的紧紧盯着龙云,如果龙云能接的下这一招,师父便再无出招之力了。

龙云嘴角露出一丝微笑,刚才躲避谢天浩攻势的同时,他也已经计算好了谢天浩攻击的路线,身形突然转向右侧。

“噗!”伴随着一股腥臭味儿的血液喷溅而出,龙云的右手毫无花哨的轰中谢天浩胸膛,谢天浩终于没有忍住这一口老血,他犹如炮弹般往后噔噔噔退了十多步,直到后背撞瘪了一台挡路的路虎 才停了下来。

一掌KO。这种结局,在龙云飞预料之内。

“啊?你……”谢天浩站在原地,看着依旧傲然挺立的少年,谢天浩满脸不敢置信的叫喊道。他怎么也不敢相信自己居然被这个看起来弱不禁风的家伙给秒杀掉了。

胜负已定!

在场所有的人都愣住了,如果说龙云打败了薛盘,众人还可以接受,毕竟薛盘只是一个武道宗师,说句难听点的话,尽管在天海算是号人物,但是在全国却多如过江之鲫。

但谢天浩不一样啊,堂堂天境一重高手啊,凤毛麟角般高高在上的存在,怎么可能会被龙云给打败了?

而且是易如反掌的给打败了?

众人想象中火山撞地球般的对决没有发生,是谢天浩手下留情了吗?

是谢天浩为了能留在天海而故意落败吗?

薛盘心里则清楚的很,既然使出了流行箭矢,那就代表师父已经倾尽全力了。对于师父来说,输赢无所谓,但是对决一定是会全力以赴的。

毕竟对于武者来说,输赢才是证明自己的标准,故意认输那就相当于自杀!

这也就证明,龙云的实力,在天境一重之上?

天境一重之上?薛盘不敢想了。

“好……好厉害……居然把师父打飞了,这小子实力很强啊。”薛盘不禁心惊肉跳,这龙云到底什么境界啊?天境一重居然也没能讨得了好?要是之前以这实力对付自己,自己早死的透透的了。

看来真该感谢龙云手低留情啊。

“龙云这么强?爸!看来师公有望留下了啊。”薛正龙却一脸兴奋。

按照之前的约定,只要龙云能打败谢天浩,谢天浩就可以留在华武部了,薛正龙这是真心的替师公开心。

“好棒啊龙云!我爱死你了!”赵清颜兴奋的越发口无遮拦。

心目中的英雄,理想的完美男人,帅气不说还有实力,年纪轻轻居然能把堂堂华武部南部战区分部长给打败了,多值得自己摇旗呐喊啊,没辜负自己的一片芳心啊!赵清颜站在宁氏大厦门口就差拿大喇叭喊了。

而宁珊儿则喜怒交加,喜的是龙云这么强,今天这麻烦是肯定能解决了。怒的是横空蹦出来的赵清颜太烦人了,眼看龙云越来越优秀越来越突出,却跑来一个摘果子的。

而且这个摘果子的确实要比自己更漂亮有魅力。

只有远远观望的宁天海宁天河兄弟两家脸上精彩异常,今天看来自己亏大发了,按照约定,经营权拿不到,投票权眼看也要让给宁珊儿了。

“不愧英雄出少年啊,我居然连你一招都挡不住,而且我分明看得出来,你仍然留有余力,我认输了。龙云,不,小兄弟,我是天境一重的水准,但你肯定不在我之下,难道你是?”谢天浩在原地略微平静恢复了一下丹田的气息,然后才疑惑地看着龙云。

他对自己的实力有充分的认识,自己已经是天境一重了,甚至已经到了天境一重巅峰,隐隐感觉距离天境二重一步之遥,可以说除了那些隐居多年的古老怪物之外,自己应该是可以在华国横着走了,没想到这个年轻人轻描淡写的把自己给败了。

这个年轻人实力比自己能感觉到的还要恐怖,莫不是?

天境二重?

谢天浩有些不太敢相信自己的判断,但他的理性告诉他,龙云真有可能是天境二重,至少天境二重才能这么轻易的打败自己。

可这明明只是一个看上去也就二十岁的毛头小伙子 !

二十岁的天境二重,符合逻辑吗?还有天理吗?

谢天浩内心震撼的都要崩溃了,自己六七十岁才天境一重就沾沾自喜,跟龙云一比简直……自己都活到猪身上了!

“谢前辈言重了,在下侥幸而已,而且真没到前辈想象的那重境界,不过无论如何,您可以留在华武部了吧。”

龙云摇了摇头,没有让谢天浩说出自己的真实境界,他也知道,这太过于惊世骇俗了。

“唉,前辈两字愧不敢当啊,我败得心服口服,要是小兄弟瞧得起我这身老骨头,我们以后就兄弟相称吧,我留下来能心安理得,宁氏也不会再招人另眼看待。”谢天浩倒是磊落得很。

“那既然如此,在下就不客气了,谢大哥,以后你还是华武部的人,薛盘回不回终南山也是你说了算,你怎么处理我都不会有丝毫怨言。”

“师父,恭喜您留在天海,一切是弟子跟混蛋儿子的错,我明天跟儿子回终南山替您守山门!”薛盘心悦诚服的跟薛正龙再次跪倒在谢天浩面前。

“龙云,谢谢你!”薛正龙扭头面色复杂的看着龙云,“多谢你让我师公留下了,真的感谢!”

“你甭谢我,谢大哥能留下是因为谢大哥心存正义,至于他怎么处置你就看你内心的良知还有多少了。”龙云不置可否。

“你瞎叫什么呢!”薛盘一巴掌呼在了薛正龙脸上,“这是你师公的兄弟,你该叫什么?叫什么?”

“爷爷辈儿了吧,该叫什么?”薛正龙捂着脸一脸委屈。

“我得叫师叔,你?就叫师叔公吧,行吗师叔?”薛盘惴惴不安的问龙云。

“嗯随便,我跟谢大哥怎么称呼是我们俩的事儿,你们随便吧。”

“嗯既然小兄弟给了我一个机会,让我留在了华武部,那我也给你们一个机会。”谢天浩思索半天终于打定了主意。

“师父您说,您待我就跟我亲爹一样,要杀要剐我都毫无二话。”

“薛盘啊,华武部你肯定是不能再呆了。”谢天浩轻轻摇摇头,直言道。

这已经在薛盘的意料之中了,薛盘到没有失望之色,只是恭恭敬敬的道了一声,“明白师父。”

“不过呢,终南山你倒也不用回去,不然你就先在天海戴罪立功吧。”

“什么?呆在天海?”薛盘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只要能留在天海,再不济也比到终南山那人烟罕至的穷山恶水要强多了。

“多谢师父,多谢师父。”“多谢师公,多谢师公!”薛盘父子俩大喜,双双磕头。

“我话还没说完呢。”谢天浩一冷。

“师父您继续说。”薛盘低头恭敬的道。

“死罪可免活罪难饶,留在天海你别别干别的了,就在这宁氏做个大门保安吧,也当是废物利用。”

谢天浩话一说完全场都愣住了?薛盘薛正龙不仅没有半点儿受辱的感觉,反倒大喜过望。

谢天浩把薛盘摁到宁氏门口,摆明了是要帮他们俩消除跟龙云的过节。

龙云则是惊,薛盘怎么说也是堂堂武道宗师,曾经的天海华武部甚至是天海全市第一人,给摆到宁氏做一个小小的看门保安,这算怎么回事儿?


龙云可不愿落下一个侮辱人的口实,知道真相的明白这是谢天浩做出的惩罚决定,不知道真相的会以为这是龙云的报复要求呢。

“谢大哥,这可不行,薛盘这身本事在我这儿就废了,我说句难听点儿的话,门口放俩残疾人都不耽误事儿,他这身功夫在我这儿使不上啊。”

“你听我说小兄弟,我把他放到你这儿还真是不是为了什么他的功夫,我就是为了磨磨他的性子,他跟着我实在太顺了,一直过着人上人的日子,要是再干出今天这种混蛋事儿的话,本事再高也是废物,真不知道普通老百姓的生活疾苦啊。”

谢天浩顿了顿,继续说。

“所以不如让他站在这门口看着这人来人往,了解些世间冷暖,我相信他再也干不出那些仗势欺人的混蛋事儿来了。”谢天浩解释道。

“你也放心,他不敢在你这儿装大爷使坏,不然他就不是回终南山的事儿了,我就该清理门户了。”谢天浩怕龙云有所顾虑,赶紧打包票。

“师叔您放心,我一定好好工作,绝对不会给宁氏添一丁点儿麻烦!”薛盘可激动坏了,“给我这个机会吧,我一定好好表现。”

“对啊对啊,相信我爸!”薛正龙在旁边不断点头附和,“我也跟着来每天上班,一定不会给宁氏添乱的。”

龙云仔细想了想,薛盘留下确实对自己也算是件好事儿。

毕竟宁老爷子被人暗杀,证明已经有人对宁家起了歹心了,有薛盘在,多少算是给宁家上了一道保险,至少宁珊儿会安全不少。

双拳难敌四手,自己一个人肯定斗不过隐藏在暗处的小人的。

龙云想明白了,便看了看宁氏门口远远站着的宁珊儿,宁珊儿马上明白了。

“你是宁氏保安部长,你说了算。”宁珊儿给龙云放权了。

“那好吧,那既然谢大哥这么有诚意,那薛盘就来宁氏吧,不过看大门当保安就算了,你就当保安部副部长吧,我是部长,你当副的,也不算辱没了你。”

“多谢多谢。太感谢了,多谢师叔。”薛盘大喜过望,尽管留在宁氏当保安就已经是不错的下场了,但能当副部长那就更好了,毕竟站在门口确实有些脸上挂不住。

“那我呢,我呢?龙……师叔公?”薛正龙兴奋地看着龙云,“那我站门口总行了吧?”

“清颜,你看?”

龙云看了看远处的赵清颜,毕竟薛正龙实实在在的招惹过赵清颜,要是赵清颜仍然心有芥蒂,龙云实在不便把薛正龙留在宁氏。

但龙云实在想多了,赵清颜亲眼目睹心上人大发神威技压群雄,心里正得意高兴着呢,哪还在意薛正龙对自己那点儿冒犯!

她暗暗还感觉自己应该感谢薛正龙给自己创造了让龙云英雄救美的机会呢。

赵清颜满脸洋溢着笑容给龙云点了点头,“我没事儿你说了算!”

宁珊儿看着这对厚脸皮的狗男女不住腹诽,我才是宁氏老板,你们眉来眼去问问我的意见了吗?

龙云调查过薛正龙,口碑不好,但真正做过的坏事儿倒还真不多,全是仗势欺人那一套,伤天害理算不上。

龙云决定卖谢天浩跟薛盘一个面子,给他一个在自己眼皮底下重新改过的机会。

“你?”龙云鄙视的看了一眼小鸡仔儿身材的薛正龙,“身子骨有点儿差啊,而且父子俩一个部门确实不太合适。”

“我看你狐朋狗友应该不少,我看你去业务部吧,跟人胡侃谈合同你应该在行,注意是侃大山的侃,不是砍人的砍啊。”

“好嘞好嘞!”薛正龙直觉到了人生巅峰,宁氏业务部,怎么也算是个正经职业了吧。

而且确实像龙云所说,烂船还有三斤钉呢,薛正龙很多人脉肯定谈业务管用。

即使父亲薛盘败落成了保安部长,但毕竟有谢天浩这个分部长师公在,一般人照样不敢小瞧他。

谢天浩在旁边也是高兴得合不拢嘴,弟子失德本是他的奇耻大辱,但没料到龙云能给他这个面子轻轻放下,让他感慨现在的年轻人真是不得了。

保安怎么了?业务员怎么了?龙云堂堂一个应该是天境的高手,不也就是个保安部部长吗?

而且有龙云在,谢天浩相信自己的弟子徒孙会有很大的人品改观。

“行了,那今天的事儿就这么了了,谢大哥该忙什么就忙什么,薛盘这父子俩就交给我吧,最多三年,他们就能重新做人了,你该怎么安排就怎么安排。”

最后龙云又给了一份诚意。

三年后整件事情彻底翻篇儿,只要谢天浩愿意,他重新安排薛盘回华武部做支部长都可以。

薛盘这下子心里更有底了,不就三年嘛?他相信只要自己好好做人,师父三年后肯定会重新信任自己,重新对自己委以重任。

薛盘父子简直有给龙云跪下的冲动,这简直是一念天堂一念地狱啊。

谢天浩原本都把他们赶到终南山看一辈子山门受一辈子苦了,但转眼间龙云又把自己拎回宁氏做个了上班族,又种下了三年后重振辉煌的希望,这简直是再生父母啊。

谢天浩跟薛盘父子俩彻底拜服了,谢天浩双手一抱拳,“小兄弟,大哥别的不多说了,天海有事儿只要薛盘解决不了的,你找我,我解决不了的,我帮你找能解决的人,哪怕我去找华武部仇恨部长,我也得把事儿给你解决了!”

“行了行了,谢大哥,但凡今天你对薛盘有那么一丝丝袒护之心 ,我都不会这么网开一面,你是有正义感的好人 ,我自然愿意给你的弟子一个机会,我也相信他们愿意抓住这个机会,这所有的机会,其实都是你的正义感带来的,再说你我都兄弟相称了,这个谢字就不要再提了。”

“哈哈哈哈说得好,谢字以后不用再提了,薛盘跟正龙你们俩听好了啊,以后龙兄弟的话,不论内容是什么,那就是我的话,我的意思你们一定要明白啊。”

薛盘薛正龙点头如捣蒜,“明白明白,我们爷俩绝无二话!”

“那行,那我带人走了,你们爷俩就跟着我兄弟呆在这儿吧。”谢天浩向龙云一拱手,“兄弟,大哥先走了,我看宁氏最近也挺乱的,你赶紧休整去吧,有需要我的地方尽管开口。”

“放心吧大哥,我不会跟你客气的。”龙云挥挥手,眼看着谢天浩登上了来时的迈巴赫,把薛盘带来的那些人也全数带走了,顿时诺大的广场空了出来。

“师叔,接下来有什么吩咐?”薛盘毕恭毕敬的请示到,薛正龙乖乖的站在他身后。

看着这父子俩这唯唯诺诺的样子,龙云不禁有些头疼,把自己辈分搞这么大干嘛?

“别叫师叔了,还是叫龙部长吧,毕竟我是部长你是副部长,哈哈,比你原来的支部长听起来还大些。”龙云拍拍薛盘的肩膀,“甭这么怕我,你得拿出狠劲儿来,不然怎么保护好宁氏啊,现在你我是一家人。”

“也对啊 ,那行,那我就称呼你龙部长了。”薛盘倒是个洒脱之人,“安保这一块儿你放心,在华武部我也没少做各种贵宾保镖护卫的活儿,你当甩手掌柜的就行了。”

“那行,那你去找宁珊儿办入职手续去吧。”龙云赶紧把薛盘让给了宁珊儿,

宁珊儿看着这尊大佛有点胆战心惊,“走吧,薛……部长,以后安保就拜托了”。

“龙部长都说了,咱们现在是一家人,你放心,我一定会保护好宁氏。”薛盘咧嘴一笑大包大揽道。

“龙部长,那我呢?”薛正龙看龙云还没安排自己,不免有些着急。

“你呢,我跟先跟你约好,不能在业务部再拈花惹草,真心交朋友可以,想赚便宜我可不答应,还有赵清颜这儿,你得给我好好道歉!”

“放心吧龙部长,好不容易活过来了,我哪还敢啊,现在给我个姑娘我也得躲着走!”

薛正龙连滚带爬跑到赵清颜面前跪倒在地,偷偷不敢抬,咚咚咚三个响头,“赵小姐,真的对不起您,我就是虚荣心强,觉得您跟我吃顿饭我能脸上有面子,其他真没什么坏心思,以后我要是再有坏心眼子,您让龙部长把我活扒了!”

赵清颜笑嘻嘻的道,“唉,看在你也是个孝顺儿子的份儿上,我就不再怪罪你了,以后好好听龙云的就行了,再说,或许我还得谢你这媒人呢!”

最后一句话差点让龙云一个趔趄,宁珊儿气的直接转过了身。

“您不用谢我不用谢我,您又漂亮又通情达理,难怪龙部长会见义勇为,给您做护花使者呢,满大街男的都是窝囊废,就龙部长敢为您出头了。”

薛正龙看得出赵清颜对龙云有好感,说话间有意无意把俩人拉到了一块儿,果然赵清颜心情大喜。

“行了,去找龙云吧,我没什么事儿了。”

龙云忙不迭把薛正龙也发配给了宁珊儿,“我也没什么事儿了,你也跟着宁总去办手续吧。”

宁珊儿也算是见过见面的人,但转眼间薛盘父子俩成了自己的手下,还真有些恍惚的招架不住。

“你就到业务部先当个组长吧,当部长的话我怕你资历太浅,毕竟你还年轻。”宁珊儿稍加思索后说道。

总不能让原本花名在外的薛大少当个小业务员吧?可真让他当业务部长又确实难以服众,还肯定会耽误事儿。

“挺好挺好,小组长好,小组长好,部长你给我我也不敢当啊,我自己的分量自己清楚!”薛正龙倒是知足。

“那就好了,过会儿你们跟我去人事部办手续就行了。”宁珊儿长吁一口气,可算是把这一关彻底通过去了。

可看到赵清颜还在,眼睛就跟长龙云身上一样,宁珊儿的心就又堵了。

“哎,你猜我今天还干什么来了?”赵清颜忽闪着大眼睛眼巴巴的看着龙云 ,就像一个想得到家长人认可的小孩儿。

“嗯?不是来给我作证的吗?还有别的事儿?”龙云有些糊涂。

“嗯,肯定是来劝你离婚的。”宁珊儿一说话就带着枪子儿。

“咱不理她。”赵清颜四个字把宁珊儿都要说哭了。

“我看你也猜不出来,昨天你的车撞坏了,我今天还赔了你一台新车呢,马上就到了。”赵清颜兴奋地看着龙云。

“你太客气了,真不用,不就是台比亚迪么,撞坏了就撞坏了吧,人又没事儿。”

“你还知道是比亚迪啊,真不知道怎么想的,那么便宜的车,人撞坏了怎么办?”赵清颜幽怨的不断反问,只问的龙云一愣一愣的。

“比亚迪是我家保姆开的,你犯不着怪他。”宁珊儿可算逮着机会反呛赵清颜一把了。

“等的就是你这句话,一边儿说这是你老公,一边儿给人开一台保姆的比亚迪,你什么意思啊,这么好的老公你不心疼就换别人来疼!”赵清颜得理不饶人。

呃这……

龙云跟宁珊儿都无语了。

薛盘薛正龙在旁边看戏一样看得津津有味,这太有意思了。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