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新婚夜求和,一转身她却横扫京城了?全文版

新婚夜求和,一转身她却横扫京城了?全文版

简钰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新婚夜求和,一转身她却横扫京城了?》,是网络作家“沐云姝容九思”倾力打造的一本穿越重生,目前正在火热更新中,小说内容概括:者心中无性别。”剑七在旁补了句:“依我看,你就是想占王爷的便宜。”容九思看了剑七一眼,他立即闭嘴。容九思缓缓解开外袍,露出精瘦的上半身:胸肌挺括,腹肌分明,身上的线条堪称完美。他这是典型的穿衣显瘦,脱衣有肉。沐云姝的眼睛都看直了。容九思一扇子敲了过来:“看什么?”“看你啊。”沐云姝如实说......

主角:沐云姝容九思   更新:2023-12-27 06:4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沐云姝容九思的现代都市小说《新婚夜求和,一转身她却横扫京城了?全文版》,由网络作家“简钰”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新婚夜求和,一转身她却横扫京城了?》,是网络作家“沐云姝容九思”倾力打造的一本穿越重生,目前正在火热更新中,小说内容概括:者心中无性别。”剑七在旁补了句:“依我看,你就是想占王爷的便宜。”容九思看了剑七一眼,他立即闭嘴。容九思缓缓解开外袍,露出精瘦的上半身:胸肌挺括,腹肌分明,身上的线条堪称完美。他这是典型的穿衣显瘦,脱衣有肉。沐云姝的眼睛都看直了。容九思一扇子敲了过来:“看什么?”“看你啊。”沐云姝如实说......

《新婚夜求和,一转身她却横扫京城了?全文版》精彩片段


沐云姝便道:“我们假设有人会,这样能将王爷的毒治到什么程度?”

府医回答:“若真有人会九转回魂针,再辅以这张方子,假以时日,或许真能将王爷体内的毒素清除。”

沐云姝轻掀了一下眉,看向容九思。

他看了她一眼后问府医:“九转回魂针如此厉害?”

“自然。”府医满脸激动地道:“传说那一套针法能活死人,肉白骨,能从阎王爷手里抢人。”

“这个说法虽然有些夸张,但是根据古籍记载,却有逆天续命之功效。”

“如果这世上还有人会这一套针法,王爷便有救了!”

容九思摆了摆手,示意府医可以退下了。

府医离开后,容九思问沐云姝:“你会九转回魂针?”

沐云姝点头:“是的,这套针法没有府医说的那么神奇,但是确实有其独到之处。”

“这套针法对使用者的要求比较高,就我现在的体质,一天最多只能施展一次。”

容九思问:“你这套针法在哪里学的?”

沐云姝往椅子上一坐,跷起二郎腿道:“我之前就跟王爷说过,我的医术是跟梦里的白胡子老爷爷学的。”

“我知道王爷不信这个说法,但是这是事实。”

容九思拿起折扇敲了一下她的腿:“坐没坐相!”

沐云姝:“……”

她只是跷个二郎腿而已,他至于这么凶吗?

容九思冷声道:“你以前什么样本王不管,但是你现在是定王妃,基本坐相站姿都得有,否则便是丢本王的脸。”

沐云姝为自己争取权益:“这是在王府,没有外人看见,我随性些也没什么吧!”

容九思冷声道:“你私底下什么样子本王不管,但是在本王的面前你得像个人样。”

沐云姝:“……”

她只是跷个二郎腿而已,怎么就是没有人样了?

这狗男人太龟毛了!

她知道跟他没有道理可以讲,便道:“行吧,听王爷的。”

剑七缩在角落里尽量降低自己的存在感。

对于沐云姝会治病这事他和尹照风的想法是一样的,就她这个废物,怎么可能会医术。

只是容九思愿意让她试一次,他们也不敢多说什么。

他一方面盼着沐云姝能治好容九思,又盼着沐云姝治不好容九思,好一刀砍了她。

毕竟她这个不贞的王妃留在王府,他觉得挺碍眼的。

晚上他把容九思决定要让沐云姝治病的事情,派人给在军营的尹照风送了个信。

他在信中强烈怀疑沐云姝的能力,觉得容九思被她给骗了。

第二天一早,银针和浴桶和最初药方里的药全部准备好了。

依着治疗计划,沐云姝将第一次为容九思施针。

沐云姝轻咳一声道:“劳烦王爷把外衫脱了。”

容九思看向她,她轻咳一声道:“医者心中无性别。”

剑七在旁补了句:“依我看,你就是想占王爷的便宜。”

容九思看了剑七一眼,他立即闭嘴。

容九思缓缓解开外袍,露出精瘦的上半身:胸肌挺括,腹肌分明,身上的线条堪称完美。

他这是典型的穿衣显瘦,脱衣有肉。

沐云姝的眼睛都看直了。

容九思一扇子敲了过来:“看什么?”

“看你啊。”沐云姝如实说。

容九思:“……”

他拉起衣衫,喊了一声:“剑七。”

剑七的剑立即就出了鞘,剑锋直接沐云姝。

她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忙道:“我的意思是我在看王爷身上的穴位,哪里下针比较好。”

容九思冷冷地看着她,眼里明显不信她的话。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