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穿书后,总裁他天天加班挣奶粉钱长篇小说

穿书后,总裁他天天加班挣奶粉钱长篇小说

奶茶喝果茶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穿书后,总裁他天天加班挣奶粉钱》是网络作者“奶茶喝果茶”创作的穿越重生,这部小说中的关键人物是陆易林枝枝,详情概述:车,戴着墨镜,听着流行音乐,搭在方向盘上的手轻轻敲打着,嘴里时不时地跟唱着。在快到酒店的时候,远远看见一个穿着职业女性西装裙的年轻女的,站在一辆车前,面色焦急地不断伸出手向路过的车辆招手,一边招手拦车一边不时地低头看着手表上的时间。随着车开近,林枝枝发现这个女生还是个认识的人,不过说认识,林枝枝和这女生还就真的就是互相知道个名字的认识。这女生叫周甜甜......

主角:陆易林枝枝   更新:2024-04-08 08:1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陆易林枝枝的现代都市小说《穿书后,总裁他天天加班挣奶粉钱长篇小说》,由网络作家“奶茶喝果茶”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穿书后,总裁他天天加班挣奶粉钱》是网络作者“奶茶喝果茶”创作的穿越重生,这部小说中的关键人物是陆易林枝枝,详情概述:车,戴着墨镜,听着流行音乐,搭在方向盘上的手轻轻敲打着,嘴里时不时地跟唱着。在快到酒店的时候,远远看见一个穿着职业女性西装裙的年轻女的,站在一辆车前,面色焦急地不断伸出手向路过的车辆招手,一边招手拦车一边不时地低头看着手表上的时间。随着车开近,林枝枝发现这个女生还是个认识的人,不过说认识,林枝枝和这女生还就真的就是互相知道个名字的认识。这女生叫周甜甜......

《穿书后,总裁他天天加班挣奶粉钱长篇小说》精彩片段


陆易本想脱口而出夸林枝枝好看的,但是陆易想到林枝枝喜欢的可是高冷男神的他,自己可不能在林枝枝面前掉人设,万一她不喜欢自己了怎么办,好友姜晨可说过自己要不是有这一张脸,凭自己这无聊无趣的性格根本追不上女朋友的,更不要说追林枝枝了。

陆易转念一想,故作高冷地说道:“还行。“

陆易干巴巴地吐出两个字,努力按捺住自己:枝枝穿这身好好看,枝枝身材真好,但是能不能不买不穿这套,或者就只在自己面前穿这种的衣服啊!

林枝枝对陆易高冷简短的评价,倒是没什么感觉,还觉得挺正常的,毕竟陆易就是这种性格的人嘛。

林枝枝换完这身又接着换了几套衣服,后面懒得换了,就只挑好让工作人员拿自己的码就行。

林枝枝挑好,到收银台结账,刚问完老板多少钱,拿出手机要扫码付款,就看见陆易拿出手机要扫二维码。

林枝枝忙拉住陆易拿着手机的手,不让他扫码,“哎哎,你干嘛啊,我自己来就行。”

“不用,你是我女朋友,给你买衣服不是挺正常的。”

“不行,我们虽然是男女朋友,你给我买衣服也不是不行,但是今天我买了很多,你付款不适合,再说了饭钱也是你付的。”

陆易还是坚持要付款,“和女生出门,男生付钱,不是很正常嘛。”

林枝枝有点着急,自己这傻男友,想给他省钱咋这么难呢?又不能直接告诉他自己知道他现在没什么钱,他钱都套在公司的项目运行里。

林枝枝假装生气道:“怎么,难道你还是大男子主义?”

“不是,我……”

不等陆易把话说完,林枝枝打断他的话,“好了,我知道你不是,所以我们俩也别争了,等下次你再帮我付吧,好吧?“边说着边快速扫码付钱。

林枝枝看着手机上显示的支付成功,松了口气。

太好了,自己这也算是在成就大佬的路上付出一点点努力了。

林枝枝和陆易在商场门口分开。

本来陆易还想陪林枝枝回酒店,但被林枝枝拒绝了。

陆易还以为自己没发现,陆易的手机在从那家卖衣服的店出来的时候就一直有人给他打电话、发短信。

林枝枝开着车,看着后视镜里还站在原地的陆易,勾起嘴角。

自己可不能扯男朋友创业发财道路上的后腿,自己可是要做大佬身边温柔乖巧、不粘人不做作的女人的。

现在是下午三点多,又是周末,马路上的车辆并不多。

林枝枝一路畅通无阻地开着车,戴着墨镜,听着流行音乐,搭在方向盘上的手轻轻敲打着,嘴里时不时地跟唱着。

在快到酒店的时候,远远看见一个穿着职业女性西装裙的年轻女的,站在一辆车前,面色焦急地不断伸出手向路过的车辆招手,一边招手拦车一边不时地低头看着手表上的时间。

随着车开近,林枝枝发现这个女生还是个认识的人,不过说认识,林枝枝和这女生还就真的就是互相知道个名字的认识。

这女生叫周甜甜,不过她本人的性格却不是甜甜软软的小女生的性子,相反周甜甜是个很干练冷静又很有头脑的女生,剪着一头挂耳短发,清爽自然又精干,大气利落。

周甜甜家里原本也是和林枝枝家差不多的,家里都有自己的公司,但现在周甜甜家已经破产几年了。


林枝枝对于昨天晚上陆易的主动非常满意,但是林枝枝也知道陆易天生性子冷,在接下来的两个月里,要想两人能够更进一步,就必须要有人主动。

林枝枝向往两情相悦,相向奔赴的爱情,既然自己现在对陆易有好感,而且肚子里还揣着两人的小宝宝,那就自己主动一点吧。

林枝枝拿出手机刚刚想发消息给陆易联络联络感情,消息还没发出去,手机屏幕突然跳出来电显示。

林枝枝看着来电显示的张秘书,秀美的眉毛微微皱了皱,突然想到书中一个重要情节被自己给忘了。

张秘书是跟随原主爸爸多年,在原主爸妈去世后也一直尽职尽责地为公司工作,也有很多其他公司来挖张秘书,但张秘书从来没有答应过,但就是这样一个人,在书中后期把公司重要机密泄露给了对家公司,导致公司资金链断裂,对手公司恶意针对,最终公司破产。

所以原本在国外肆意潇洒,奢侈惯了的原主一下子没了经济来源,再加上学舞蹈的花销比普通学生贵得多,所以原主无奈只能回国,然后发现原本只是个除了出色的外貌并没有钱的陆易竟然成为了大公司的总裁,就以孩子为由不断作死。

最后陆易发挥言情小说霸总男主该有的王霸之气将原主扭送出国了,还为了最后气炸原主告诉原主,他其实在大一下学期的时候就创业成功了,在原主告诉他生下孩子时,就想跟原主结婚,告诉原主他能够给她们母子好的生活,只是话还没出口,原主就先把话说绝扔下孩子出国了。

所以说现在很重要的是要弄懂张秘书为什么要背叛公司,林枝枝不相信张秘书是因为对手公司给出了丰厚的诱惑就背叛公司,毕竟张秘书要背叛在原主爸妈出事那年就该背叛了。

林枝枝轻轻地甩了甩头,手指轻划,接通了电话。

“林总,公司这边有个文件需要您亲自签字才可以实行,你现在方便来公司吗?”电话一接通,就传出一道严肃公式化的中年男性的声音。

“张叔,叫我枝枝就好,我现在有时间,我马上就来公司。”

“那不行,公是公私是私,不能乱套,需要安排司机来接你吗?”

“不用了,我直接自己开车去就行。”

“好的,我在公司安排好接您。”

“好的,辛苦。”

--

林枝枝赶紧为自己化了个妆,再换了身偏职业的套裙和黑色的细跟高跟鞋就拿起包包出门了。

林枝枝站在车库里,目光漫不经心地随意扫视着并排放着的爱车,目光定在一辆天蓝色的跑车上。

林枝枝把挂在右肩上的包包拿下,用左手拿着,右手按着钥匙,脚步不停地走向跑车,开门关门,系安全带,发动,踩油门,一气呵成。

公司大楼在市中心最繁华的地段,这地段可以说是寸金寸土,而林氏集团可以在这地段有一栋专属的办公楼作为总部,是因为林氏集团是从原主的爷爷那辈打拼下来的,而林爷爷只有林爸爸一个孩子,林爸爸也只有林枝枝一个孩子,所以林枝枝就是林氏集团唯一的合法继承人。

林氏集团大门口站着几排穿着西装的人,这些人里有已经秃了头的中年大叔,有年轻的精英青年,也有一看就是职场上的女强人。

此时这些人都在抬头不断望着入口,而路过的普通员工不时地偷看着这些自己的顶头上司和平时难得一见忙碌不已的高管们,在心里猜着是哪个大人物要来了。

其他员工看自己旁边的人一副不明所以的样子,不禁把自己刚刚看到的告诉他:就在刚刚全公司各部门的经理接到一个消息,全都赶往公司大门口,不管是正在开会还是干嘛,一个个都一刻没敢耽误。

--

在众人焦急地等待中,一辆天蓝色的跑车缓缓驶入众人眼前,最后停在公司大门口。

众人只见,车门缓缓打开,首先一双穿着黑色高跟鞋的白皙细腻的大长腿出现在眼前,接着只见一个有着一头乌黑微卷长发,如碧波般清澈的眼睛,秀美的鼻梁,双眉修长,皮肤白皙,嘴角是笑非笑般微微展开,身上的浅蓝衬衣扎进黑色套裙中,勾勒出纤细的腰肢,双腿在十寸的高跟鞋的映衬下更显修长匀称的相貌甚美的年轻女子出现在眼前。

小说《穿书后,总裁他天天加班挣奶粉钱》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陆易侧身看着林枝枝,眼前的女人星眼如波,,睫毛轻轻颤动着,嘴角的弧度似月牙般完美,对自己毫不见外,陆易只几不可见地皱了下眉,就自然地把林枝枝的包放起来了。

“你是林枝枝吧!我们学校的校花!”坐在最里边的一个黑黑壮壮的男生语气充满惊讶地说道。可能是觉得光说不足以表达自己的惊讶还拍了下桌子,又用一只手指着林枝枝。

林枝枝看向他微笑着轻轻地点了下头。

“哇塞!不愧是校花,你知道嘛,你可是我们大多男生的女神啊!”那个黑黑壮壮的男生廖辉也就是宋暖舍友的男朋友激动地回到,只是刚刚说完就嘶的一声叫,同时还把身体往旁边闪,还不忘对坐在旁边的女朋友刘佳说:“哎,你掐我干嘛啊!”

刘佳急忙讪讪地把手从廖辉的腰间缩回来,冲着众人摆摆手:“没事没事,我和他闹着玩呢。”

“欸,女神,你这是……和我们陆易认识啊。你们……你们什么关系啊!!”廖辉在被女朋友掐腰后,一手揉腰还不忘八卦道,眼睛还不忘在陆易和林枝枝之间来回转。

“对啊,我们高中就认识了,至于我们什么关系呢……“林枝枝正在想着要不要直接说自己和陆易是男女朋友关系时,旁边一直没有出声,只默默在涮着火锅的陆易突然出声:“她是我女朋友。”

说完,也不管桌上众人的各种反应,把刚刚涮好的肉放在了林枝枝的碗里,林枝枝心里也惊讶陆易竟然当着所有人的面,直接宣布自己是他的女朋友,转头看着眼前的男人,因为陆易给自己夹肉的缘故,离自己比较近,林枝枝能够感受到陆易身上独有的气息,还有点好闻,林枝枝不禁轻嗅了下。

陆易看着眼前离自己很近的娇颜,注意到林枝枝轻轻嗅着,就像个兔子似的,如墨一般的眸子划过一丝浅温的笑意。

林枝枝还在愣神时,就听到耳边,一声低沉磁性的声音缓缓响起:“快吃吧。”

林枝枝轻声应了,便拿起筷子吃起来,林枝枝是那种你给点阳光就灿烂,还不断试探着别人对自己的底线,又自觉刚刚被陆易诱惑而愣神有点尴尬,就不客气地让陆易再帮自己涮自己爱吃的。

林枝枝边吃边不动声色地看向对面的宋暖,宋暖此时低着头只有一下没一下地动着筷子,她的三个舍友都担忧地看着宋暖,可是因为林枝枝在场都不好直接出声安慰。

桌上一时安静了下来,没有人说话,林枝枝也当作什么事都没有,仍然吃着。

廖辉像是才反应过来似的,看了宋暖一眼,打着圆场:“大家快吃快吃,不够再点哈,今天我请客,不用跟我客气。”

陆易其他两个舍友也出声附和着:“放心,我们绝不会跟你客气,好不容易请一回客,怎么能不宰你小子一回。”

在几个男生的打闹中,气氛逐渐好了起来,但是几个女生也只是敷衍着说了几句,就把矛头对准了林枝枝。

“林同学,你和陆易真的是男女朋友?怎么从没有听说过?我们还以为陆易没有女朋友呢。”刘佳忍不住对林枝枝发问。

林枝枝不舍地停下筷子,眼神却在那虾滑上多停留了一会,林枝枝是真的饿了,不知道是不是怀孕的缘故,林枝枝发现自己最近胃口大增,饭量都快是以前的两倍多了。

不管心里怎么想,林枝枝面上还是微笑地回答着:“我当然是陆易的女朋友啊,我们高中就在一起了。”

这话一出,不仅刘佳惊讶了,宋暖的两个舍友也惊讶不已:“高中!?”

三个人惊讶地看看对方,又同时看向宋暖,又在看向林枝枝:“不会吧!你们两高中就在一起了!”

“对啊,怎么啦?”林枝枝假装没有看到她们的动作。

“没什么没什么,我们只是感叹你们的保密工作也做的太好了吧。“

“对对”

……

跟她们说完话,林枝枝就看到碗里出现了好多烫好的虾滑,不用想肯定是大好人陆易,林枝枝边心满意足地吃着边暗想:这陆易也不像是书里写的那样高冷啊,这不挺细心的。

不知道自己刚刚被林枝枝颁发了好人卡的大好人陆易看着林枝枝在自己的投喂下,吃着吃着忍不住眯了眯眼,就像只猫咪,虽然感觉林枝枝好像和以前不太一样了,但是因为以前也没有多了解林枝枝,倒也不感觉奇怪,只觉得现在这样也挺好。

小说《穿书后,总裁他天天加班挣奶粉钱》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