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畅读全文版带球出嫁:病弱阴鸷首富他不装了

畅读全文版带球出嫁:病弱阴鸷首富他不装了

百九笑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带球出嫁:病弱阴鸷首富他不装了》是网络作者“百九笑”创作的现代言情,这部小说中的关键人物是慕绾绾霍宁远,详情概述:警惕的接过来一看,顿时气得咬牙切齿。霍宁远居然在暗网上喊话,说随时欢迎夜歌来找他复仇!还说他已经等的饥渴难耐了!轻视!挑衅!巴掌都直接招呼到她脸上来了!尤其是下面的评论,更是气得慕绾绾牙龈都咬出血来。“哈哈哈,夜歌估计做梦都想不到,她被目标客户这么挑衅吧。”“八年以来从无败绩,没想到一次失败竟是一败涂地......

主角:慕绾绾霍宁远   更新:2023-12-27 07:2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慕绾绾霍宁远的现代都市小说《畅读全文版带球出嫁:病弱阴鸷首富他不装了》,由网络作家“百九笑”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带球出嫁:病弱阴鸷首富他不装了》是网络作者“百九笑”创作的现代言情,这部小说中的关键人物是慕绾绾霍宁远,详情概述:警惕的接过来一看,顿时气得咬牙切齿。霍宁远居然在暗网上喊话,说随时欢迎夜歌来找他复仇!还说他已经等的饥渴难耐了!轻视!挑衅!巴掌都直接招呼到她脸上来了!尤其是下面的评论,更是气得慕绾绾牙龈都咬出血来。“哈哈哈,夜歌估计做梦都想不到,她被目标客户这么挑衅吧。”“八年以来从无败绩,没想到一次失败竟是一败涂地......

《畅读全文版带球出嫁:病弱阴鸷首富他不装了》精彩片段


慕绾绾这边当即收到警报,立刻下手拦截。

两人你来我往数次,最终霍宁远败下阵来。

他满是乱码的电脑屏幕上,再次弹出一句话:“做男人不行,黑客技术也不行。”

霍宁远登时气笑了。

可偏偏他入侵不了对方的电脑,也就回复不了她的消息。

霍宁远将电脑推开,吩咐郑冲:“集结特种兵部队最好的黑客人才,用最快的速度给我破译掉对方的地址。”

“然后……”霍宁远笑了笑:“帮我在暗网上发一句话。”

半个小时后,被赶出去的钟覃突然破门而入。

捧着电脑发呆的慕绾绾被吓了一跳。

“你干什么?”

钟覃指着手机:“霍宁远,霍宁远他,他他他。”

慕绾绾现在只要一听到“霍宁远”三个字,就跟踩了地雷一样,全身的神经都跟着紧绷。

“他干什么了?”慕绾绾眯起眼睛。

“你自己看吧。”钟覃将手机递给她。

慕绾绾警惕的接过来一看,顿时气得咬牙切齿。

霍宁远居然在暗网上喊话,说随时欢迎夜歌来找他复仇!还说他已经等的饥渴难耐了!

轻视!挑衅!

巴掌都直接招呼到她脸上来了!

尤其是下面的评论,更是气得慕绾绾牙龈都咬出血来。

“哈哈哈,夜歌估计做梦都想不到,她被目标客户这么挑衅吧。”

“八年以来从无败绩,没想到一次失败竟是一败涂地。”

“对方都这样说了,夜歌还不出面的话,是不是怕了?”

“鞋都跑丢了,能不怕吗?”

“看来看不到夜歌雪耻咯。”

慕绾绾在下面回复:“君子报仇十年不晚,有朝一日我必取霍宁远项上狗头!”

顶着钟覃马甲的回复顿时让暗网又炸了一波。

“靠,军令状呀。”

“也是,霍宁远这么嚣张,夜歌不干掉他,以后还怎么在圈内混。”

有人喊话霍宁远:“喂,被夜歌盯上你要小心了,这娘们凶着呢。”

霍宁远回复:“是吗,可我觉得她哭起来的时候可好看了。”

“我艹?夜歌哭了?有照片吗?”

“求爆照。”

“哈哈哈,好想看夜歌痛哭流涕的样子啊。”

“这戏精彩,我喜欢看。”

“霍宁远!”慕绾绾气的将手机摔了个稀碎。

钟覃想拦都没拦住,只能看着一地的残骸默哀:“你知不知道组织定制一部手机需要多久,你怎么不摔你的?”

慕绾绾瞟他一眼:“你不废话吗?我正在气头上,还能把你的手机放起来,再翻出我的手机摔一下?”

“一点气势都没了。”慕绾绾嘟囔着倒在床上。

从小到大,不论是在家还是进组织,她从来都是顺风顺水,意气风发,唯独在霍宁远这,这亏就像批发的一样,一个接一个,吃都吃不完。

慕绾绾郁闷极了。

一想到她肚子里还怀着这个人的种,慕绾绾就更郁闷了。

她一直郁闷到天亮才勉强睡着。

才睡了一会,突然就被一声大喝给惊醒了。

“把这些东西都给我搬走!我倒要看看谁这么大胆子,竟敢朝我的继承人下手!”

这熟悉的声音……怎么这么像他们组织老大肖野呢?

慕绾绾跳下床跑出病房,果然看到肖野正气势汹汹的指着几个医护人员让他们把几个巨大的纸壳箱子给搬走。

慕绾绾顿时反应过来这些东西是什么,大喝一声:“慢着!”

肖野听到动静立刻转头对她露出一副笑脸,黏黏糊糊的喊她。“小歌歌~”

还要推她回病房休息。

“小歌歌~你现在可是双身子的人了,怎么能下地乱跑呢,快,快点回床上躺着去。”

慕绾绾一把将他推开,目光如刀子一般将他上下打量:“你怎么知道我双身子了?”

“医生说的呀。”肖野一脸坦然。

慕绾绾闻言顿时嘬着牙花子点点头。

“好,好的很!”

话音刚落,她一把抽出肖野腰间的配枪气势汹汹的杀进萧何办公室。

萧何还在研究打胎的程序和病例,黑洞洞的枪管子就落在了他头顶。

“你这个叛徒!”

萧何抬头,十分不解的看着夜歌:“我怎么就成叛徒了?”

“谁让你把我怀孕的事告诉肖野的?!”慕绾绾扣上扳机。

“哦。”萧何恍然的点点头,继而无辜的看着她:“可是要给你打胎就要调动医疗器械,调动医疗器械,势必会惊动组织老大,这事我想瞒也瞒不住啊。”

“你说了不会透露半个字的!”慕绾绾现在只想把枪管子怼进这货棉裤腰一样的嘴里。

事实上,她也确实这样做了。

萧何顿时高举双手投降,含着枪管子口齿含糊的解释。

“你冷静,你听我说,我真的没有向老大透露半个字,但家属医院那边有没有透露我就不清楚了。”

他话音刚落,肖野就跟着进来了。

“确实是家属医院那边透露给我的。”

肖野两手一摊:“而且就算你现在崩了他也没用,在你逼问他的时候,我已经安排人把打胎的器械都送回去了。”

“你要干什么!”慕绾绾红着眼眶跺脚。

肖野立刻一脸心疼的来拽她的手。

“小歌歌乖,你这样的好孩子是肯定不会对自己人下手的对不对?”

他说着去拿慕绾绾手里的枪,枪落在手里,肖野猛松一口气。

“小歌歌呀,我想过了,你肚子里这个,来当我的继承人正好,可不能就这么做掉了。”

“万一他是个废物呢?”慕绾绾瞪着肖野。

“不可能!”肖野表情一肃:“你夜歌的孩子,怎么可能是废物,更何况他爹连你都能打趴下。”

“你!再!说!一!遍!”慕绾绾的脸,风雨欲来。

肖野顿时惊恐的捂住嘴巴。

说错话了呀。

“小歌歌,你消消气,这他爹纵然是个杀千刀的,但咱们可以去父留子是不是,孩子总归是无辜的。”肖野软声哀求,就差给慕绾绾跪下了。

“不行!”慕绾绾断然拒绝。

“不行也无用。”萧何的话从她背后传来。

他合上面前的病例,看着慕绾绾认真道:“夜歌你是熊猫血,这孩子的父亲不是,如果你执意要打掉这个孩子,一不小心就会发生溶血反应,轻则永远都不会再有孩子,重则丧命。”

打不掉?

慕绾绾顿时眼前一黑。

“那你昨天怎么不说?”

萧何无奈摊手:“夜歌,你是我接诊的第一例妇科病人。”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