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重生千年:开局收养未来女帝完整文集

重生千年:开局收养未来女帝完整文集

米忽悠看刀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叫做《重生千年:开局收养未来女帝》,是作者“米忽悠看刀”写的小说,主角是莫秀歆莫颜颜。本书精彩片段:银丹修士,就可以无视我等了。”“被你斩杀的这位,之前就被超凡伤过,实力不在巅峰,加上他大意,侥幸让你获胜而已。”那位四纹银丹级别的白发修士冷笑道,气息已经封锁了周围,让莫千年无法动弹。“你现在还有多少实力?随便一个筑基,都可以轻易轰杀你吧?”“不乖乖跟我们走,那就别怪我们不客气了!”三位结丹修士冷冰冰的看着莫千年,一副......

主角:莫秀歆莫颜颜   更新:2023-12-27 07:3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莫秀歆莫颜颜的现代都市小说《重生千年:开局收养未来女帝完整文集》,由网络作家“米忽悠看刀”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叫做《重生千年:开局收养未来女帝》,是作者“米忽悠看刀”写的小说,主角是莫秀歆莫颜颜。本书精彩片段:银丹修士,就可以无视我等了。”“被你斩杀的这位,之前就被超凡伤过,实力不在巅峰,加上他大意,侥幸让你获胜而已。”那位四纹银丹级别的白发修士冷笑道,气息已经封锁了周围,让莫千年无法动弹。“你现在还有多少实力?随便一个筑基,都可以轻易轰杀你吧?”“不乖乖跟我们走,那就别怪我们不客气了!”三位结丹修士冷冰冰的看着莫千年,一副......

《重生千年:开局收养未来女帝完整文集》精彩片段


没有全部露面,那他就没有将他们瞬杀的把握。

不能瞬杀,那他九道台的实力,就会暴露出去。

九道台不比八道台,八道台虽然少见,但是不说北州,就是北域这个地方,明面上都有三位八道台天骄。

但是九道台,哪怕在北州,都是属于传说级别!

要是他是九道台的消息暴露,那就不会是几个结丹修士前来,超凡都会为之震动!

“咳咳,如果我不愿意去呢?”

莫千年手持灵剑,看着三位结丹修士。

“哈哈,莫千年,现在你还有资格拒绝吗?不要以为你斩杀了一位四纹银丹修士,就可以无视我等了。”

“被你斩杀的这位,之前就被超凡伤过,实力不在巅峰,加上他大意,侥幸让你获胜而已。”

那位四纹银丹级别的白发修士冷笑道,气息已经封锁了周围,让莫千年无法动弹。

“你现在还有多少实力?随便一个筑基,都可以轻易轰杀你吧?”

“不乖乖跟我们走,那就别怪我们不客气了!”

三位结丹修士冷冰冰的看着莫千年,一副胜券在握的表情。

莫千年固然天赋无双,还是罕见的剑阵师,可他终究只是筑基修士。

斩杀那四纹银丹老者,想来都是运气加力气耗尽,否则,筑基怎么可能斩杀四纹银丹强者?

莫千年沉声道:“不知风王让在下前往,是有什么事?”

“自然是你的天赋让风王大人生起了兴趣,若是你愿意投靠风王大人,那整个北域,都可以让你横着走了。”

白发男子冷冷一笑,看向莫千年的目光,宛如在看一个待宰的羔羊一般。

“投靠风王?”莫千年表面上装出一副震惊的神色,毕竟一位绝世强者看重他,显的很震惊一样。

但在心中,莫千年却是呵呵一笑。

若真是投靠,这三位结丹修士,态度还会如此嚣张?

而且,八道台的绝世天资,王者有望,风王,真的愿意花代价让自己成长到比他还强的地步?

恐怕里面,有不少的猫腻,说不定他今天去了,明天世间就没有他这个人了!

“怎么,被风王大人看重,是不是觉得很兴奋?”

莫千年沉默不语,眼中闪烁着思索的光芒。

片刻之后,他收起宝剑,微微对三人拱了拱手道:“咳咳,我知道我无法拒绝,那就劳烦三位为我带路了。”

“哈哈!好!识时务者为俊杰!”

那位四纹银丹强者哈哈笑道:“我们这就带你前往大秦帝国。”

三人说着,纷纷拿起来自己的飞行宝器,然后将目光看向莫千年。

这期间,三位结丹修士的气息一直锁定着莫千年,只要莫千年有一点点异动,他们就会发动雷霆般的一击。

莫千年无奈,取出灵剑,不过在他正准备踏上灵剑时,三位结丹修士,神色猛然凝重了起来。

“道友,既然来了,为什么不出面呢?”

四纹银丹级别的白发修士,目光扫视着四周,冷声道。

“海老怪,许久不见,别来无恙呀。”

淡淡的声音响起,一道穿着血红大衣的妖异青年出现了。

他脸上带着邪异的笑容,缓步走了过来,目光看着莫千年,啧啧称奇。

“血魔,是你?”

看着突然出现的妖异青年,那位四纹银丹的白发老者,脸色变得凝重了起来。

虽然来人只是三纹白丹级别,可他却是来自魔宗!

魔宗之中有诡异的功法,让人防不胜防,所以对方明明低他一级,他却心中无比忌惮。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