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惊!上一世无视我的哥哥们说要宠我完整章节阅读

惊!上一世无视我的哥哥们说要宠我完整章节阅读

拧个柠檬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叫做《惊!上一世无视我的哥哥们说要宠我》的小说,是一本新鲜出炉的穿越重生,作者“拧个柠檬”精心打造的灵魂人物是苏弄弄顾霁,剧情主要讲述的是:住了,她嫉妒的看着原本属于他的宠爱,更觉得心里难过。四哥之前,明明最疼她的,现在都被苏弄弄抢走了。不行,她不能再强硬下去,她要主动示好,一定是因为自己没有主动,四哥才对她心寒的。只要自己主动认错,四哥肯定会重新疼爱她,现在疼苏弄弄也许只是为了让自己吃醋呢?可是,她明明什么也没有做错啊?苏星星心里觉得委屈,但还是抬头红着......

主角:苏弄弄顾霁   更新:2023-12-27 09:1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苏弄弄顾霁的现代都市小说《惊!上一世无视我的哥哥们说要宠我完整章节阅读》,由网络作家“拧个柠檬”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叫做《惊!上一世无视我的哥哥们说要宠我》的小说,是一本新鲜出炉的穿越重生,作者“拧个柠檬”精心打造的灵魂人物是苏弄弄顾霁,剧情主要讲述的是:住了,她嫉妒的看着原本属于他的宠爱,更觉得心里难过。四哥之前,明明最疼她的,现在都被苏弄弄抢走了。不行,她不能再强硬下去,她要主动示好,一定是因为自己没有主动,四哥才对她心寒的。只要自己主动认错,四哥肯定会重新疼爱她,现在疼苏弄弄也许只是为了让自己吃醋呢?可是,她明明什么也没有做错啊?苏星星心里觉得委屈,但还是抬头红着......

《惊!上一世无视我的哥哥们说要宠我完整章节阅读》精彩片段


一天一个,绝不重样。

哦豁!

这也太铺张浪费了吧?

苏弄弄当然是拒绝这种行为:“不行,只要这一个就好了。”

她要当个专情的人。

“那哥哥给你买别的。”苏嘉树很想揉揉苏弄弄的头发,但现在不敢乱动,只能刮刮她的鼻子。

做这动作的时候,小奶团眨眨眼睛,乖巧又可爱的模样,尤其是头上还缠着纱布,惹人心疼又可怜。

想到造成这一切的罪魁祸首,苏嘉树眼里闪过狠厉,但很快就消失不见,又换上一副温柔哥哥的模样。

听说,苏星星这几天都窝在自己房间,不敢出来。

这正好,等她哪天凑上门来,自己绝饶不了她。

很久,苏家大宅出现在了众人面前,苏弄弄从车上下来,再回到这里,从大门踏入,心情无比的复杂。

她住院这么些天,虽然明知道身为罪魁祸首的苏星星,半点责备也不会受到,但亲眼见她笑意吟吟在苏家大厅上。

苏弄弄还是觉得很憋屈,她没想到刚出院回来,就要面对她。

尤其是自己脑袋疼的要死,对方被自己亲哥哥们围着,众星捧月一般,面上全是笑意。

苏嘉树显然也没想到苏星星还敢出现,他紧紧的皱着眉头,刚想质问。

苏星星朝着苏弄弄的方向小跑过来,一脸的愧疚牵着苏弄弄的手:“弄弄妹妹,对不起,我之前不是故意的,你原谅我好不好?”

苏镜诚听着,觉得不可思议,明明之前苏星星死也不肯道歉,现在竟然主动过来求原谅?

这也太神奇了吧?

苏星星该不会被威胁了吧?

苏镜诚想的没错,苏星星就是被威胁了,那天被自己妈妈打了一巴掌后,她回到房间发泄,哭的天昏地暗。

后来又是哄又是劝,才把人哄好,她觉得妈妈说的有道理。

现在几位哥哥明显都开始偏袒苏弄弄,她要是再胡闹任性,迟早有一天会失去这些宠爱。

她已经不是小孩子,要开始懂事起来,不能再任性,否则大家都会觉得苏弄弄更乖,都会心疼她。

所以她就算再讨厌苏弄弄,现在也得把这份讨厌埋在心底,不能表现出来。

苏弄弄不是圣母,怎么可能因为对方一句轻飘飘的求原谅,就松动了心?

因此她板着一张小脸,退后了一步:“你洗手了吗?不要弄脏哥哥送给我的小熊。”

她一本正经的说着,仿佛真的十分担心别人会弄脏她的宝贝玩具。

苏嘉树很不厚道的笑起来,然后伸手把小孩抱起来,然后疼爱的亲亲她的小脸。

他当然不觉得苏弄弄是特意说的这句话,也不会去多想。

苏星星哪受过这种屈辱,差点就蚌埠住了,她嫉妒的看着原本属于他的宠爱,更觉得心里难过。

四哥之前,明明最疼她的,现在都被苏弄弄抢走了。

不行,她不能再强硬下去,她要主动示好,一定是因为自己没有主动,四哥才对她心寒的。

只要自己主动认错,四哥肯定会重新疼爱她,现在疼苏弄弄也许只是为了让自己吃醋呢?

可是,她明明什么也没有做错啊?

苏星星心里觉得委屈,但还是抬头红着眼眶,可怜兮兮的看着苏嘉树:“四哥哥,我知道错了,以后再也不任性,再也不对你生气了,你不要不理星星好不好?”

苏弄弄被苏嘉树抱在怀里,居高临下的看着苏星星表演,心里感叹:她的表情戏还挺多的,自己要好好学习才行。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