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当医生有了外挂长篇小说阅读

当医生有了外挂长篇小说阅读

执笔墨丹青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无删减版本的都市小说《当医生有了外挂》,成功收获了一大批的读者们关注,故事的原创作者叫做执笔墨丹青,非常的具有实力,主角陈和杨焕成。简要概述:“这是诈骗!”“这简直就是犯罪!”詹姆斯越看越是生气,拿着宣传单,压低声音,愤怒的说到。而一旁的翔太树见状,十分不解!他很少见詹姆斯生气,这是一个十分专注于学术的人,对人对事儿都很随和,能把这样的人气成这样,显然不是什么简单的事儿!于是,翔太树接过对方手里的宣传单,好奇的看了起来。看完之后,翔太......

主角:陈和杨焕成   更新:2023-12-27 15:3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陈和杨焕成的现代都市小说《当医生有了外挂长篇小说阅读》,由网络作家“执笔墨丹青”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无删减版本的都市小说《当医生有了外挂》,成功收获了一大批的读者们关注,故事的原创作者叫做执笔墨丹青,非常的具有实力,主角陈和杨焕成。简要概述:“这是诈骗!”“这简直就是犯罪!”詹姆斯越看越是生气,拿着宣传单,压低声音,愤怒的说到。而一旁的翔太树见状,十分不解!他很少见詹姆斯生气,这是一个十分专注于学术的人,对人对事儿都很随和,能把这样的人气成这样,显然不是什么简单的事儿!于是,翔太树接过对方手里的宣传单,好奇的看了起来。看完之后,翔太......

《当医生有了外挂长篇小说阅读》精彩片段


“你好?”

“陈医生,您在听吗?”

詹姆斯听见陈和沉默,连忙问道。

陈和对着电话笑了笑:“您好,詹姆斯先生,久仰大名,一直想和你交流一下。”

詹姆斯里根闻声,不由得笑了起来。

这个世界,千穿万穿马屁不穿!

“对了,陈医生,您现在在哪儿?”

陈和笑着说道:“希尔顿酒店,3楼,湖滨厢,我在这里等你们。”

“哦?希尔顿,我们住的酒店就在那里,我们在41层,马上下去!”

挂了电话以后,陈和笑着摇了摇头。

他抬头望向杜云霄,忍不住说了句:“你是不是觉得,你已经赢了?”

杜云霄耸了耸肩,有些讥讽的看着陈和:“你真的是太看得起自己了。”

“不,你根本不配做我的对手,所以也根本不存在输赢这个东西。”

“当然了,如果你觉得,一定要有个输赢的话,那肯定是我赢了!”

“说实话,陈和,你真的是个懦夫!”

“你的一切,都是我毁掉的,现在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就连动手的心都不敢有,真的是让我瞧不起你!”杜云霄依然在激怒陈和,什么难听的话都要说出来。

“你信不信,你有一个女人,我夺走一个!”

杜云霄眼里,女人就是资本,就是财产,可以掠夺!

陈和说实话,被人指着鼻子骂的滋味真的很不舒服。

或许,正如同杜云霄所说。

自己前半辈子,真的有些失败。

他抬头看着杜云霄,认真的说道:“这个滋味,我也会让你慢慢品尝的!”

“而且,用不了多久!”

杜云霄冷笑一声,直接朝着包厢走去。

“呵呵,生气了?愤怒,是无能者的宣泄!”

说完,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大约五分钟以后。

服务员带着两个五十多岁的男人朝着这边走来。

一个是翔太树,另外一人个子很高,金发高鼻梁,西方人特有的样子。

“哈哈,陈君,好久不见!”翔太树说实话还是很有亲和力的,笑着走来和陈和抱了抱。

“对了,我给你介绍一下,这位就是詹姆斯里根,我在AATS协会的老朋友。”

陈和笑了笑:“你好,詹姆斯先生,久仰大名,我很喜欢你对心脏不停搏手术的研究,或许我们应该有很多共同话题。”

果然,听见陈和这么一说,詹姆斯里根整个人都兴奋了起来。

“陈医生,我记得有一句话叫做:有缘千里来相会?我觉得我们就是有缘!”

陈和笑了笑:“嗯,但是在此之前,我还告诉詹姆斯先生一件事儿。”

詹姆斯顿时一愣,忍不住抬头看着陈和:“哦?什么事儿?”

陈和问道:“请问詹姆斯先生,您认识一个叫杜云霄的人吗?云峰集团美国公司的总经理。”

詹姆斯一听,顿时皱眉,摇了摇头:“嗯,好像有点印象。”

“对了,前段时间,他曾邀请我来中国参加一个商业活动。”

“但是我拒绝了。”

陈和说道:“那你需要看看这一份资料了。”

说完,陈和走到了湖滨厢的门口,这里摆着一张大桌子。

上面摆满会议通知一类的东西。

两个工作人员站在那里,忐忑不安的看着陈和。

陈和走了过去,随手拿起一张宣传单,笑着说了句:“谢谢,借用一下。”

说完,陈和把这一份资料递给了一旁的詹姆斯里根。

“詹姆斯先生,或许你应该看看这一份资料。”

詹姆斯拿起资料,有些好奇的看了起来。

但是!

瞬间,他脸色一变,眉宇之间闪过一丝怒气。

紧接着,他越往后看,就越是生气!

“无耻!”

“这是诈骗!”

“这简直就是犯罪!”

詹姆斯越看越是生气,拿着宣传单,压低声音,愤怒的说到。

而一旁的翔太树见状,十分不解!

他很少见詹姆斯生气,这是一个十分专注于学术的人,对人对事儿都很随和,能把这样的人气成这样,显然不是什么简单的事儿!

于是,翔太树接过对方手里的宣传单,好奇的看了起来。

看完之后,翔太树直接傻眼了!

这也太疯狂了!

竟然公然打着詹姆斯的名头来开交流会进行欺诈?!

简直是胡闹,不可原谅!

甚至已经构成了犯罪!

想到这里,詹姆斯就要朝着里面走去。

他倒要看看,到底是谁在打着自己的旗号进行公然诈骗!

没错。

法律意义上,这就是诈骗罪!

无论是台上讲课的人,还是云峰集团,都是为了牟利而举办的这一场活动,甚至可以说是已经构成了刑事责任!

詹姆斯本就高大!

气急败坏的就朝着里面走去。

工作人人员想要拦住对方。

但是……

看见这个外国人气势汹汹的样子,实在是不知所措。

就这样,詹姆斯直接闯进了会场。

而陈和和翔太树紧随其后。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