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精品躺平万年!被开启榜单的女帝拜师

精品躺平万年!被开启榜单的女帝拜师

静狐之心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正在连载中的奇幻玄幻《躺平万年!被开启榜单的女帝拜师》,热血十足!主人公分别是云宗延峰,由大神作者“静狐之心”精心所写,故事精彩内容讲述的是:你们七人全部去挑战双极塔,什么时候通关,你们什么时候恢复首座身份!”七峰首座全都呆住,双极塔,那可是九剑老祖弄出来专门惩罚犯错者的地方。就算是他们,想要通关,全身上下最少要掉一层皮。当然不止是皮肉之苦,还有来自精神上的双重痛楚。对此,叶茂驳斥道,“老祖把天虹神剑传给你,是为了让你秉公执法,而你却滥用职权,老夫不服!”其......

主角:云宗延峰   更新:2023-12-27 17:1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云宗延峰的现代都市小说《精品躺平万年!被开启榜单的女帝拜师》,由网络作家“静狐之心”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正在连载中的奇幻玄幻《躺平万年!被开启榜单的女帝拜师》,热血十足!主人公分别是云宗延峰,由大神作者“静狐之心”精心所写,故事精彩内容讲述的是:你们七人全部去挑战双极塔,什么时候通关,你们什么时候恢复首座身份!”七峰首座全都呆住,双极塔,那可是九剑老祖弄出来专门惩罚犯错者的地方。就算是他们,想要通关,全身上下最少要掉一层皮。当然不止是皮肉之苦,还有来自精神上的双重痛楚。对此,叶茂驳斥道,“老祖把天虹神剑传给你,是为了让你秉公执法,而你却滥用职权,老夫不服!”其......

《精品躺平万年!被开启榜单的女帝拜师》精彩片段


被帅气年轻迷昏了头脑?

苏竹萱秀眉轻皱,觉得难以理解,于是正式看向冷泉。

清风吹拂着那如云般的长发,剑眉星眸,再加上那俊帅的脸庞。

说实话,活了两世的她,还真的没见过光凭长相就能让她定力不足的男子。

至于身材,倒不是那么的亮眼,主要还是被宽松的道袍给遮掩住。

当然也有修炼之人大多数身材不会有多差,甚至一个比一个要显得健美的原因。

一想到这样的人会是她未来的师父,平静的内心泛起一道道涟漪。

与此同时,冷泉也在打量着苏竹萱。

要不是两世为人,并且这一世活了一万年,见过的美女太多,他都觉得他可没有现在的定力。

纵使是这样,他也还是有被惊艳到。

要知道这还是苏竹萱用薄纱遮掩住脸颊,假如没有薄纱,他真不敢想象其他峰的首座会露出什么样的表情?

至于他嘛,自然能岿然不动。

只因为他被惊艳的不是苏竹萱的外貌、傲人身材和打扮,而是其全身所散发的那股超然脱俗气质。

若是具体描述的话,他觉得用前世小说中的大帝之姿,兴许能够表述一丝出来。

“大公主,您现在考虑的怎么样?”

说话的正是叶茂,很显然他觉得所给的时间已经足够,相信银月皇朝大公主这样的天之骄女,肯定恢复了清醒的认知。

然而,苏竹萱却仍旧说着,“道延峰首座冷泉,我想拜您为师!”

“大公主?您真的有考虑?”

叶茂眉头已经皱成了川字型,他现在已经觉得苏竹萱是太年轻了,被冷泉迷得连清醒认知的能力都丧失了。

“当然!”苏竹萱语气很是肯定。

眼中所冒出的执着精光,让叶茂更加的不理解。

其实这也很正常,毕竟在叶茂的认知中,冷泉不过是一个修炼不足100年的修士。

无论是在资历,还是实力,都无法和其他八峰首座相比。

但他又不能说苏竹萱,于是视线转到冷泉身上,以身为老者的姿态呵斥着,“道延峰首座,请你衰老一下,不要耽误了银月皇朝大公主的前程。”

霎时,冷泉眼中冒出冷意。

他本来就是不想被人打扰,才行事如此低调。

但有些人,比方说这大长老,就有些太得寸进尺。

正要发话时,牧开诚轻咳两声,“咳咳!”

“大长老,大公主既然选择拜师道延峰首座,你我就无权再去干扰。”

“若是日后大公主后悔了,我们也是可以通融让她转到其他峰去。”

大长老有些懵圈,讲道理宗主没必要去做和事佬?

因为道延峰是九剑老祖的传承之地,就要给道延峰首座面子?

要是寻常时候,那可以!

可这关系到剑云宗的未来,怎么能如此草率?

“宗主,话是这么说,但你这是表明剑云宗的态度?。”

“你想想,若是你是大公主的家长,肯定觉得是剑云宗强迫大公主拜入剑云宗最弱的道延峰,这是不是打银月皇朝的脸?”

其余各峰首座纷纷应和,“对!”

“大长老,这番话太精辟了!”

“可不能把剑云宗毁在我们手上!”

......

除了冷泉和牧开诚,其余七峰首座已经沆瀣一气,基本上很难动摇。

苏竹萱看傻了眼,她着实没想到拜个师会有这么的难?

不过,她没有发声,相反还一脸正经的打算看看冷泉接下来要怎么做?

要是其因此就不让她拜师,这样的师父,就算实力强大,那也没必要拜了。

就在这时,一道赤红色的神异光芒迸发而出。

叶茂定睛一看,面色瞬间煞白起来。

“这是九剑老祖的天虹神剑!”

“见到天虹神剑,如见九剑老祖本人,没想到传给了你!”

牧开诚表面保持镇定,内心则是吐槽传个鸡毛,他就是老祖本人啊!

“大长老,还有其余六峰首座。”

“本来我是不打算拿出此剑,但你们欺人太甚。”

“道延峰如今确实最弱,可这不代表你们就可以随意欺压。”

“收徒大典结束,你们七人全部去挑战双极塔,什么时候通关,你们什么时候恢复首座身份!”

七峰首座全都呆住,双极塔,那可是九剑老祖弄出来专门惩罚犯错者的地方。

就算是他们,想要通关,全身上下最少要掉一层皮。

当然不止是皮肉之苦,还有来自精神上的双重痛楚。

对此,叶茂驳斥道,“老祖把天虹神剑传给你,是为了让你秉公执法,而你却滥用职权,老夫不服!”

其余六峰首座一听,连忙发声,“对!我们不服!”

“那你们要怎样才服?”

冷泉这么说,主要是意识到当前剑云宗拉帮结派太严重了,正好趁着这一波,把这群家伙给好好敲打一番。

叶茂眯着眼,心想道延峰首座还是太嫩了。

“当然是九剑老祖亲自下令!”

哼!

小样,就算你是道延峰首座,也不可能让九剑老祖随叫随到。

看着一脸得意的叶茂和其余六峰首座,冷泉表面上露出难色。

实际上,暗中发动力量。

一眨眼的功夫,凛月广场上空的蓝天白云,被层层乌云和密布的电光所笼罩。

叶茂连忙看向上空,发现就凛月广场这一处是这样,其余位置还是一片晴朗。

“这是......”

尽管有预感,叶茂还是难以相信九剑老祖接下来会出现。

除非从收徒大典一开始,九剑老祖就在暗处观察。

真要这样的话,接下来所受的惩罚可不是双极塔那么简单了。

苏竹萱望着这一幕,引动天象,那是王境强者能使用的招数。

但能运用的如此娴熟,九剑老祖至少拥有着皇境的修为。

“道玄峰首座叶茂,你无视本座立下的规矩,罪加一等,暂时封印你全部修为,若无法通关加强版双极塔,永不解封!”

苍老嘶哑的嗓音在四面八方回荡,恐怖的压迫感,让纵使前世为帝的苏竹萱都身躯微微一抖。

只见冷泉握着的天虹神剑迸发出一道奇妙非凡的赤红色神异光束。

眨眼的功夫,便注入到叶茂体内,原本一身探索境九重的修为被完全封印。

此刻,叶茂已经如同一个凡人,唯一不同的就是他的身躯还是有着匹配探索境九重修为的强度。

不过面对加强版的双极塔,那也还是很难通关。

基本上,他的这一生算是彻底废了。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