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精品全集重生大佬王爷异能妃

精品全集重生大佬王爷异能妃

乐九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以李乐杨将军为主角的穿越重生《重生大佬王爷异能妃》,是由网文大神“乐九”所著的,文章内容一波三折,十分虐心,小说无错版梗概:我引荐哪位高人,我便把那玉赠予你可行?”李乐修眼睛不抬的说:“不能,非我不帮你,而是她对你的评价就那么两个字,她不乐意见你。不过~”“如何?”“你若是把那玉给我,我便告诉你一条重要的信息。”寻欢暗敷一会儿说道:“好,你说。”“玉到了,我在告诉你。”“李乐修!哼!”气的寻欢拂袖而去。......

主角:李乐杨将军   更新:2023-12-27 18:1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李乐杨将军的现代都市小说《精品全集重生大佬王爷异能妃》,由网络作家“乐九”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以李乐杨将军为主角的穿越重生《重生大佬王爷异能妃》,是由网文大神“乐九”所著的,文章内容一波三折,十分虐心,小说无错版梗概:我引荐哪位高人,我便把那玉赠予你可行?”李乐修眼睛不抬的说:“不能,非我不帮你,而是她对你的评价就那么两个字,她不乐意见你。不过~”“如何?”“你若是把那玉给我,我便告诉你一条重要的信息。”寻欢暗敷一会儿说道:“好,你说。”“玉到了,我在告诉你。”“李乐修!哼!”气的寻欢拂袖而去。......

《精品全集重生大佬王爷异能妃》精彩片段


李乐修扣好了衣服,转身就走,说道:“唉,我这身子骨啊,能活着倒也多亏了你,眼看要进深秋了,天也寒了,听闻那冬阳暖玉有奇效,冬可暖身也不知是真是假。”

寻欢跟在他的身后冷哼一声说:“原来你想要我那块玉。”

李乐修不语,走回廊房坐下优雅的喝着茶。

寻欢坐他对面说:“你要是帮我引荐哪位高人,我便把那玉赠予你可行?”

李乐修眼睛不抬的说:“不能,非我不帮你,而是她对你的评价就那么两个字,她不乐意见你。不过~”

“如何?”

“你若是把那玉给我,我便告诉你一条重要的信息。”

寻欢暗敷一会儿说道:“好,你说。”

“玉到了,我在告诉你。”

“李乐修!哼!”

气的寻欢拂袖而去。

李乐修一低头看到腰间佩戴的玉佩,这是与那丫头的是一对,不知道什么质地的玉种雕琢的,玉质细软柔和,加上工匠手艺巧夺天工,整个玉牌持在手中确实让人爱不释手。

“小丫头想要呢?现在是不能给你了,你若进了门倒是可以交给你。”

李乐修把玩着玉佩,心情很不错的样子。

影一落在亭外说:“未来世子妃的传言被人散开了,有人在幕后借了五二小姐的手,不知道是不是针对五家的。”

李乐修一顿,眯起了眼,半晌说道:“查。”

影一应是,踌躇了一下说道:“启禀主子,未来世子妃的诗被人送上了文采榜。不是我们的人,也不是逍遥楼的人……”

李乐修眼里翻动了波光,面无表情的喝了杯水,暗忖是谁在推波助澜?

五西的传闻本就不好,除了五家女眷之间的争斗,谁会去针对她?

平阳王府吗?平阳王不至于拿五西开刀,若是平阳家的女眷还没这水平避开状元楼起了消息。

他虽说不要管五西,可是他了解秦晓,他肯定私底下有动作,关于五西的传闻他一定压制了。

所以,这幕后之人是谁?为何瞄上了五西,又或者说,也许是自己牵累了她?

“给五家大公子递个消息,有人盯上五西了。”

李乐修敲着桌子沉思半晌,看来他还是有很多没有掌握的动向啊,难怪五家一直中立最后却落得家毁人亡的下场。

李乐修突然气息变的死寂,然后变的肆虐,猛然放开,如同杀神。

秦晓一惊,好在李乐修突然收了一身骇人的煞气。

他只顾着复仇了,除了真相和复仇,其他的事情他从不在意,所以忽略了很多事。

前世他去了后,五家出手极有可能是因为两家姻亲关系,但是那个时候能出手却也是不错了,不然他母妃只有死路一条。

五家出手后迅速败落,其中不乏被那几个排挤,到底是受了他家的牵连,这是不争的事实。

五家几个公子的下场都不怎么好,所以这一世,他为了还此恩情刻意避开了五家,并把五家几个公子推出了漩涡。

只是五西……他并没有在意过这个丫头,只恍惚的记起一个消息,说五家女被指给了四皇子为侧妃,而五家女在成婚时一身白衣自缢身亡,五家四公子痛哭流涕,五将军更是一病不起。

能让五家如此的只有一人,五西!五家对五西无论前世今生那真是疼在心尖上了。

一身白衣自缢身亡?我在他即在!小丫头啊,原来你如此刚烈啊!

李乐修低头看了下玉佩,轻轻握在掌心说道:“把给四皇子的东西收一收,暂时不要递出去了。”

秦晓一愣,随即一想也对,主子死不了了,虽然未来世子妃没有彻底治好主子,可是世子妃说了,只要她不想让主子死,阎王也得让道的,等世子妃嫁进来了,总不会让主子死的。

主子不死,那就没必要借别人的手去做事了。

李乐修想到四皇子心情就突然不好,也许他该听母妃的,把那小丫头带回来,不然,是不是会被人抢走?

罢了,这一世一切都变了不是吗,他都被小丫头划成私有了呢,也许前世她也这般,只是他去的早了些,没见过她。

李乐修站起身来,只见寻欢又回来,看着李乐修说:“伸手。”

李乐修挑了挑眉,还是伸了手,寻欢认真的把了一次脉,皱眉不语。

“你说那点心有毒?”

“有没有毒不确定,但是对我绝对有问题。”

寻欢蹙眉想了半天,没有一点头绪,说道:“给我安排几个死囚送去别院,逍遥斐在状元楼等你。”

说完又一甩袖子走了。

李乐修稳了下心境,回到房间,打开暗盒伸手取里面的东西,却是一顿。也许他该露露脸了,既然牵累了小丫头,那就护着吧!

“准备马车,送我去状元楼。”

李乐修因为身体的原因极少出现在公众的视线里,此时是时候让人们记起他了。

李乐修到了状元楼立时引起了不小的轰动,毕竟这位除了身体不好,那文风才学真是不遑多让,状元楼文采榜的榜首之位已经蝉联三年了。

最可气的是这个病秧子还是书画榜的榜主,一人三榜主,可谓让人又敬佩又气的牙痒痒,奈何这位深居简出,极少能让人遇上,恨得不少人甚至希望他赶紧去了。

李乐修直接上了顶楼,看到逍遥斐坐在房间里一脸的怒容,不声响的走了进去坐下。

逍遥斐直接开口说:“五家小姐的诗我只给了你,当时在场的有杨家二少杨进义和其妹妹杨嫚儿,林家小少爷林虎,还有秦家二少秦羽和秦家小姐秦月。

五家公子自不会往外传。杨林两家可能性也不大,秦家亦是五家的姻亲,应该也不至于如此行径,所以这事就扣到我头上了?”

“嗯。”

逍遥斐一听就有些炸毛,声音拔高一个度说道:“嗯是什么意思,你不会真算我头上吧,我才没有那么闲招惹你呢,我还想多活两天。”

李乐修闭目养神的说:“你现在也没死。”

逍遥斐一窒,看着李乐修说:“你怎么想?你知不知道五家小姐倾慕杨二的消息传遍京都了。”

李乐修没有回应,逍遥斐摇了下扇子说:“你真想退婚啊?要不我再帮你一把?”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