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高质量小说染指皇权

高质量小说染指皇权

苏怜柔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网文大咖“苏怜柔”最新创作上线的小说《染指皇权》,是质量非常高的一部现代言情,楚玄翊苏叶影是文里涉及到的关键人物,超爽情节主要讲述的是:不由的慢了几步,稍稍等了等沈燕燕,沈燕燕越发的得意起来。这是淮安侯府,原本不是她该来的地方,现在她不但来了,而且还能来闹事,这可真是长脸的事情。不过,道理在自己这边,那个没用的淮安侯夫人能做什么,早知道死一个青竹,居然有这么大的效用,她早就这么做了……......

主角:楚玄翊苏叶影   更新:2023-12-28 12:2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楚玄翊苏叶影的现代都市小说《高质量小说染指皇权》,由网络作家“苏怜柔”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网文大咖“苏怜柔”最新创作上线的小说《染指皇权》,是质量非常高的一部现代言情,楚玄翊苏叶影是文里涉及到的关键人物,超爽情节主要讲述的是:不由的慢了几步,稍稍等了等沈燕燕,沈燕燕越发的得意起来。这是淮安侯府,原本不是她该来的地方,现在她不但来了,而且还能来闹事,这可真是长脸的事情。不过,道理在自己这边,那个没用的淮安侯夫人能做什么,早知道死一个青竹,居然有这么大的效用,她早就这么做了……......

《高质量小说染指皇权》精彩片段

侧门开,一个女子模样的人被扔了出来,就扔在后门处。
两个婆子把门重重一关,进去。
树就在侧门边,紧靠着侧门的左边,守在树后的两个婆子对望了一眼,听了听动静,小心翼翼的上前。
地上的人一动不动。
暗黑中看不清楚,只依稀是一个女子的模样,看着像是丫环的衣裳。
两个婆子中的一个,大着胆子拉了一下衣角,粘乎乎的,放着鼻子处闻了一下,浓浓的血腥味,吓了一跳:“被打的见血了?”
“打成这样子?”另一个婆子伸手去摸地上人的鼻子,冰冰凉凉,惊道,“打死了?”
不是她们胆子不大,如果不大,也不会被王氏差谴出来。
只是这事,太意外了?
“怎么……回事?”另一个婆子也惊问道,两个人过来是等着青竹出门,打晕后做成撞死在这里的假像。
现在……人死了?不用她们嫁祸就死了?
“怎么办?”一个问另外的一个,眼下的事情和夫人之前猜想的不同。
“真的死了?”另一个问。
“真死了。”再次伸手过去,没有一点呼吸。
“回去禀报夫人?”
事情超出她们的意料之处,两婆子也不敢做主。
“她……怎么办?”一个婆子轻轻的踢了踢地上的尸体。
“这跟我们没关系,我们得先去禀报夫人再做决断,或者这……人也不一定是青竹。”一个婆子显然谨慎的多,夜色里看不清楚这人的具体长相。
“那就快些禀报去。”
“好,我留下……你去。”
“行,那你留下盯着,有什么动静马上过来禀报,我先去见二夫人。”另一个应声,转身头一溜烟的跑了。
从侧门转到前门,有一段距离,只希望二夫人就在前门处,事情起了这么大的变化,总觉得很怪异,侯夫人是个柔善的,从来没有杖毙过人,是四姑娘不成?就算四姑娘和以前不同了,她为何要打死青竹?
但如果不是青竹,这会为什么就扔在门口,要扔也得扔到乱葬岗去……
跑出去的婆子心里乱糟糟的,几步就出了这一处的巷子,出巷子后转弯,才可以往自家的府门前过去。
根本没注意到对面的巷子里,有人提着灯过来,人还不少……
留下的婆子,重新回到树后,谨慎的四处看了看,见周围没什么动静,这才松了一口气。
可这口气还没松下多少,就看到侧门所在的巷子里,有人过来。
婆子紧紧的躲在树后,一动不敢动。
两个婆子只是粗使的婆子,知道的并不多,并不知道这件事情还有后续,她们把人“撞死”后扔在门前,接下的事情就和她们无关,她们只要留在侧门处看个热闹,回去禀报王氏就行。
这会远远的有人手过来,婆子莫名的觉得不好。
急的额头上冷汗都下来,但显然再急也没用,她根本不知道要怎么办,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一群人过来,当先一人还是身着锦袍的公子,近了才瞧清楚,是大姑爷。
万敏庆娶苏雪云的时候,府里的下人几乎都看到过这位新姑爷。
婆子的身子更往树后藏了藏。
“这是……青竹?青竹居然死了?”沈燕燕惊骇的用帕子捂住嘴,看着躺在地上的“青竹”惊的脸色大变,身子柔弱之极的伏进万敏庆的怀里。
王氏的人已经说了,青竹会死在后门处,接下来便是大张旗鼓的闹就行了。
沈燕燕原本是不需要过来的,但她就是想看看这个热闹,就是想在最后看到苏雪云气死,想着还是全程参加才好。
就缠着万敏庆一定要过来,万敏庆无奈才带着她过来闹事。
人就躺在侧门处,才一会时间,身下已经有血迹溢出,穿的还是东阳侯府衣裳的丫环,除了看不到脸,其他的全对上。
听沈燕燕认定是青竹,万敏庆的脸色也变了,吩咐人道:“去敲门。”
过来一个小厮,用力的扣着侧门的门环。
终于,听到有脚步声过来。
有一个婆子出来开门,看到门外的一群人,愣了一下后,问道:“你们是谁,有什么事情?”
万敏庆推开沈燕燕,抬步上前,沉声问道:“你认识我吗?”
“大……大姑爷?”婆子果然是认识的,急忙行礼,神色不安的看了看地上一动不动的人,脸色有些苍白,看着就觉得心虚。
“我求见侯夫人。”万敏庆道。
“这……会这么晚了,侯夫人恐怕已经休息了。”婆子没敢直接应下,看了看天色道。
“都出了人命了,还不允许求见侯夫人,莫不是这个人是你谋害的?”沈燕燕帕子捂着鼻子上前,娇声道。
“人……人命?”婆子蓦地反应过来,下意识的解释,“她……她不敬夫人……”
“下贱的奴才,还不去禀报侯夫人。”万敏庆勃然大怒,伸手一指婆子,厉声道,“若是晚了,出了什么事情,你一个婆子能兜得起吗?”
婆子一听这话,哪里还敢迟疑,转身就往里跑,进去禀报消息。
“把人带进去!”万敏庆吩咐道,看了看开着的侧门,撩袍子大步跨进去,既然来了,这事就代表了不能善了,若是能和淮安侯府的二夫人结一个善缘,对自家也是大有好处,淮安侯府最不能得罪的就是二夫人。
过来两个小厮,一边一个,拉起倒在地上的人就往里拖。
人已经死了,被拉起后,头无力的歪在一边,头发披散着,看不到女子的容色,这会谁也不想看一张死人脸,直接就拖进去。
沈燕燕得意的看了看万敏庆,也跟着跨进去,紧走几步后,娇声道:“夫君,你走慢一些,妾身看不清楚,要摔的。”
听到身后娇滴滴的声音,万敏庆不由的慢了几步,稍稍等了等沈燕燕,沈燕燕越发的得意起来。
这是淮安侯府,原本不是她该来的地方,现在她不但来了,而且还能来闹事,这可真是长脸的事情。
不过,道理在自己这边,那个没用的淮安侯夫人能做什么,早知道死一个青竹,居然有这么大的效用,她早就这么做了……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