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畅销小说推荐被抛弃后,摄政王他拔剑夺江山

畅销小说推荐被抛弃后,摄政王他拔剑夺江山

L千百度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主角是容嫣赫连祁的古代言情《被抛弃后,摄政王他拔剑夺江山》,是近期深得读者青睐的一篇古代言情,作者“L千百度”所著,主要讲述的是:来历不明之人,那就要赫连祁自己琢磨了。赫连祁没琢磨。他低着头,面色被水冲的发白,墨发还滴着水,身体里的温度快要流失完了,整个人又冷又僵硬,心里却在想山洞里的水和粮有限。他要在容嫣三人断水断粮之前,上去带容嫣回宫。“摄政王?”宋凝霜保持着行礼的姿势,抬头看了赫连祁一眼。男人的面容俊美又刚毅,但因墨发被水浸湿了,以及那流畅......

主角:容嫣赫连祁   更新:2023-12-28 12:2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容嫣赫连祁的现代都市小说《畅销小说推荐被抛弃后,摄政王他拔剑夺江山》,由网络作家“L千百度”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主角是容嫣赫连祁的古代言情《被抛弃后,摄政王他拔剑夺江山》,是近期深得读者青睐的一篇古代言情,作者“L千百度”所著,主要讲述的是:来历不明之人,那就要赫连祁自己琢磨了。赫连祁没琢磨。他低着头,面色被水冲的发白,墨发还滴着水,身体里的温度快要流失完了,整个人又冷又僵硬,心里却在想山洞里的水和粮有限。他要在容嫣三人断水断粮之前,上去带容嫣回宫。“摄政王?”宋凝霜保持着行礼的姿势,抬头看了赫连祁一眼。男人的面容俊美又刚毅,但因墨发被水浸湿了,以及那流畅......

《畅销小说推荐被抛弃后,摄政王他拔剑夺江山》精彩片段


容嫣走进去看到他已经睡着了,铺散下来的睫毛又长又浓密,是一副令大多数女子都会动心的好皮相和温润气度。

“哀家倒是想跟摄政王相安无事,但奈何摄政王不放过哀家。”容嫣低喃了一句。

让赫连祁家破人亡的罪魁祸首除了赫连墨,还有“她”。

她还活着,所以赫连祁的报复不会停止,她和儿子跟赫连祁是不可能和解的。

容嫣端坐在沈瑾书身侧,不复以往的淡漠,因赫连祁生死不明而心神难定。

华良善以为她是担心自己的处境,便宽慰道:“老夫刚刚听了你和帝师的一番话,觉得风统帅他们从那批死士中脱了身,应该就会来接我们了,我们耐心等着便是。”

容嫣倒是不担心这点,思考着那马车后的记号究竟是谁留下的,是谁在和赫连墨的死士联合,要除去赫连祁?



而悬崖底下。

赫连祁有意识前,感觉到自己落到了悬崖下的寒潭中,激起一大片水花后,他身上涌出的鲜血染红了身侧的水面。

他没有一丝挣扎的余地,闭上眼陷入了昏迷。

后来也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赫连祁感觉自己被人捞了上来。

那人的两手不断地按压他的胸口,他吐了几口水,想睁眼却因为虚弱睁不开。

对方大概急了,一片阴影覆盖了他。

赫连祁感觉到独属于女人胸脯的柔软,触到他的胸膛上。

他蓦地睁开眼,一瞬间杀气四溢,抓起腰间的剑便用力隔开了对方。

宋凝霜摔了半米远,顾不上疼痛立刻起身过去,“摄政王你醒了?”

“你受了很重的伤,你在这里不要动,草民去附近找找有没有疗伤的草药……”

她本来想给赫连祁做人工呼吸的,但他自己醒了。

赫连祁支撑着坐起来,明明身受重伤,戾气却很重。

尤其那冷锐犀利的目光审视着人时,让人无所遁形。

“女扮男装?”

赫连祁哑声的四个字打断宋凝霜。

宋凝霜这才意识到自己因为入水,绑着的头发散了,衣服湿后贴在身上,胸口和身体曲线完全暴露在赫连祁眼里。

“是。”宋凝霜不得不承认,慌张地抬起双臂遮住鼓起的胸口,低头行礼,向赫连祁请罪。

“草民有不得已的苦衷,只能扮作男子,请摄政王恕罪。”

即便对着救命恩人,赫连祁也浑身透着生人勿近的冷漠。

他按着血肉模糊的伤口,雪白的指尖很快被鲜血浸染,语声虚弱却依然凛冽,“你心机不浅,知道本王会跌下悬崖并落水,所以一早就在这里等着本王了。”

宋凝霜没想到一下子就被摄政王看穿了,不过她也准备好了说辞,“是摄政王的母妃给草民托了梦……”

至于为什么赫连祁的母妃会托梦给她一个素不相识又来历不明之人,那就要赫连祁自己琢磨了。

赫连祁没琢磨。

他低着头,面色被水冲的发白,墨发还滴着水,身体里的温度快要流失完了,整个人又冷又僵硬,心里却在想山洞里的水和粮有限。

他要在容嫣三人断水断粮之前,上去带容嫣回宫。

“摄政王?”宋凝霜保持着行礼的姿势,抬头看了赫连祁一眼。

男人的面容俊美又刚毅,但因墨发被水浸湿了,以及那流畅强健的身躯线条展现出来,便显得此刻的他很欲。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