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文章全文养成:禁欲皇帝的小娇妻

文章全文养成:禁欲皇帝的小娇妻

银子金灿灿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今天安利的一篇小说叫做《养成:禁欲皇帝的小娇妻》,是以何邈凤栩为主要角色的,原创作者“银子金灿灿”,精彩无弹窗版本简述:阿金看何邈吃得香,便笑着道:“这血燕真是好香呢,太后娘娘对咱们郡主真好。”何邈只顾着吃血燕,一会一碗血燕鸽子汤就下了肚,“啊~”她十分满意地摸了摸自己的肚皮,真舒服啊。又打了一个奶乎乎的饱嗝,只是吃得饱了却来了些许困意,粉唇嘟囔着,打了一个哈欠,只是这时候春杏过来了,道:“太后娘娘赏赐了血燕?”何邈不明所以,道:“是呀。”很好吃呢。......

主角:何邈凤栩   更新:2023-12-28 12:2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何邈凤栩的现代都市小说《文章全文养成:禁欲皇帝的小娇妻》,由网络作家“银子金灿灿”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今天安利的一篇小说叫做《养成:禁欲皇帝的小娇妻》,是以何邈凤栩为主要角色的,原创作者“银子金灿灿”,精彩无弹窗版本简述:阿金看何邈吃得香,便笑着道:“这血燕真是好香呢,太后娘娘对咱们郡主真好。”何邈只顾着吃血燕,一会一碗血燕鸽子汤就下了肚,“啊~”她十分满意地摸了摸自己的肚皮,真舒服啊。又打了一个奶乎乎的饱嗝,只是吃得饱了却来了些许困意,粉唇嘟囔着,打了一个哈欠,只是这时候春杏过来了,道:“太后娘娘赏赐了血燕?”何邈不明所以,道:“是呀。”很好吃呢。......

《文章全文养成:禁欲皇帝的小娇妻》精彩片段


何邈这才不气了,只是想着魏茗日日带着这个荷包,若是叫人看到了,知道她的绣工这么差,指不定要怎么笑话她呢,又是不依了,“子鸠哥哥还是不要带在外面了。”

魏茗也体贴地不问她,道:“好。”便把荷包又揣到怀里,其实他也怕荷包整日露在外头,风吹日晒的,要是破了坏了,他可也心疼呢。

何邈这厢送过了礼,拿了字帖便就回院子了,魏茗往西偏殿走,却不想见着了冯振。

冯振手上拿着个他时常耍的鞭子,上头还系了个花穗,鞭子通体呈现出黑墨色,几股牛皮编制而成极其有韧性,鞭子手握处系着一个白银色的花穗,很是相称,尤其鞭子甩动起来,色彩流动,像是银鱼在水中游动一般,波光粼粼。

冯振挑了挑眉毛,道:“袅袅送我的,怎么样?”

魏茗并不答他,只从怀里掏出一个荷包来,“据说荷包是女子送给自己心上人的礼物吧。”他刻意把绣着兔子的那一面展示给冯振看。

冯振眼睛瞧着几乎都要冒火了,咬着牙齿,故作随意地道:“什么心上人,只怕是某些人胡诹的吧。”

魏茗把荷包揣进怀里头,道:“过几日还要教袅袅写字认字,先走了。”说罢便径自走了。

说起这个冯振就气的几乎七窍都要冒烟,他沤地肠子都青了,当日若不是他把袅袅带过去,哪里轮得到他教何邈。

章子觑了眼气得脸都红了的冯振道:“公子,过几日猫儿吃的肉干只怕是要没有了,咱们好回去准备着呀。”

冯振斜眼看向章子,不想章子这样有主意,“你说的对,我得回去准备肉干了。”

何邈回到自己院子里头便见到打太后宫里头送来的血燕鸽子汤,不由有些惊讶,血燕平常是不供她们的。

一个小婢女道:“这是竹系姑姑亲自送来的,看郡主不在,只说了是太后特意赏赐,叫郡主千万不要推辞。”

何邈端起这碗血燕尝了一口,入口顺滑,有些许粘稠,又带着乳燕的香气,她道:“说起来,这血燕我也只在陛下那里吃过一回,那滋味真是好呢。”说着她又舀了一口,放进嘴里。

阿金看何邈吃得香,便笑着道:“这血燕真是好香呢,太后娘娘对咱们郡主真好。”

何邈只顾着吃血燕,一会一碗血燕鸽子汤就下了肚,“啊~”她十分满意地摸了摸自己的肚皮,真舒服啊。

又打了一个奶乎乎的饱嗝,只是吃得饱了却来了些许困意,粉唇嘟囔着,打了一个哈欠,只是这时候春杏过来了,道:“太后娘娘赏赐了血燕?”

何邈不明所以,道:“是呀。”很好吃呢。

春杏道:“随我去谢恩。”太后这样宠爱袅袅,她们也得知礼才是。

阿金道:“姑姑,咱们郡主刚从德翠宫回来呢。”

春杏在宫里一贯是小心惯了的,若有赏赐必得谢恩,却不想阿金这样说,那难怪了,想必是上次凤淑的事情叫太后心存内疚了,她有些怜惜地看向没心事的何邈。

理政殿,

“太后赐了血燕?”凤栩正在批着奏折,抬眼问道。

胡通半弓着腰,道:“是啊,太后真是宠爱小郡主呢。”

凤栩心道:宠爱当然有,只怕也夹杂了内疚吧。

胡通又道:“太后派了人去行宫,咱们要不要放她们进去?”

凤栩冷冷睨着他,胡通吓得赶忙跪倒在地上,大气不敢喘。

上次的事情想起来都叫凤栩后怕,若是袅袅出了什么事情,他都不敢想自己会如何,冷冷道:“看紧点儿,别叫她跑出来,其余不必管。”关在行宫里头能翻出什么浪花来。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