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玄学大佬升官发财后,九王爷赖着不走了完整章节阅读

玄学大佬升官发财后,九王爷赖着不走了完整章节阅读

黛墨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穿越重生《玄学大佬升官发财后,九王爷赖着不走了》目前已经全面完结,楚南璃夜司珩之间的故事十分好看,作者“黛墨”创作的主要内容有:又射出一箭。箭靶没倒,但羽箭却依旧穿过中心。楚烨犹豫片刻,才道:“六妹妹,一个箭靶三百文。”“三百文就三百文,二哥付钱!六妹妹,你放心练吧!”楚烁财大气粗的喊道。南璃正想说自己也有银子,元宝就在后头喊道:“不好了,七小姐快不行了。”六人一惊,急忙赶去二房的院子。老太君和楚寒霖夫妇也是刚到。......

主角:楚南璃夜司珩   更新:2023-12-28 12:3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楚南璃夜司珩的现代都市小说《玄学大佬升官发财后,九王爷赖着不走了完整章节阅读》,由网络作家“黛墨”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穿越重生《玄学大佬升官发财后,九王爷赖着不走了》目前已经全面完结,楚南璃夜司珩之间的故事十分好看,作者“黛墨”创作的主要内容有:又射出一箭。箭靶没倒,但羽箭却依旧穿过中心。楚烨犹豫片刻,才道:“六妹妹,一个箭靶三百文。”“三百文就三百文,二哥付钱!六妹妹,你放心练吧!”楚烁财大气粗的喊道。南璃正想说自己也有银子,元宝就在后头喊道:“不好了,七小姐快不行了。”六人一惊,急忙赶去二房的院子。老太君和楚寒霖夫妇也是刚到。......

《玄学大佬升官发财后,九王爷赖着不走了完整章节阅读》精彩片段


砰!

那箭靶的中心直接被射穿了,再缓缓地倒地,扬起了不少尘土。

“……”五人目瞪口呆。

他们以为六妹妹在乾龙殿的时候用尽了全力,可现在看着,她只不过用了五成力!

小厮赶紧去更换了箭靶,还堆了两块大石头。

南璃转头看着楚烨,眼睛眨了眨,“大哥,你怎么不射?”

比射箭,一般是比十支箭。

楚烨尴尬一笑:“能不能直接认输?”

他不想自取其辱了。

他总算明白南璃刚才为何叹气了,原来是觉得比箭术太简单!

“你还没射出一箭呢,这就认输了?”南璃撇撇嘴,更觉得无趣了。

“六妹妹,就你这手劲和准头,大哥哪能比得过你。”楚炀说道,“估计整个穆国,也就九王爷能与你比试比试了。”

“九王爷?”

“对啊,他也是天生神力,十岁就用过祖父这把后羿弓。”楚炀说着,眼神开始暗淡。

可惜夜司珩如今双腿废了,没法拿起这样的长弓了。

南璃听罢,双眸泛着亮光。

那她得上心点了,尽早帮夜司珩找出下咒人,如此自己就能跟他比比。

心里有点兴奋,她又射出一箭。

箭靶没倒,但羽箭却依旧穿过中心。

楚烨犹豫片刻,才道:“六妹妹,一个箭靶三百文。”

“三百文就三百文,二哥付钱!六妹妹,你放心练吧!”楚烁财大气粗的喊道。

南璃正想说自己也有银子,元宝就在后头喊道:“不好了,七小姐快不行了。”

六人一惊,急忙赶去二房的院子。

老太君和楚寒霖夫妇也是刚到。

大夫还未到,七岁的楚南莹病弱许久,看上去只有五岁大。

她面色紫青,身体在抽搐。

楚寒明惊慌哭诉:“大夫呢?怎么还没来?!”

侍女道:“二爷,已经派人快马加鞭去请了。”

楚寒明顾不上擦泪,打开那瓶养气丹,又想给女儿喂一颗。

南璃一闻到那瓶丹药的味道,就立马上前制止,道:“这丹药有毒!”

说着,她拿过了床边的帕子,塞到楚南莹的嘴里,免得她抽搐的时候,咬伤了舌头。

楚寒明恼怒不已,“怎会有毒,这是北峰观的养气丹,有起死回生之效!”

南璃也不与之废话,让元宝倒了杯清水过来,将那颗养气丹放入水中。

养气丹稍稍浸化,她便用银针探了探水,银针立即发黑。

楚寒明瞪大眼睛,不敢置信,呢喃着:“怎会……怎会有毒?我花了许多银子买的,先前……先前都没事……”

这是他唯一的女儿,如今却因他的疏忽就快丧命,他浑身颤栗着,根本无法原谅自己。

老太君拄着拐杖,心微微发痛,她赶紧服用一颗护心丹。

她灵光一闪,道:“彤彤,我这护心丹是你给的,那你可有办法救救莹儿?”

“祖母放心。”南璃说罢,就从布袋里先拿出一个针灸包。

就算楚南莹年岁小,男子们都得退出在外等候。

南璃解开了楚南莹衣衫,先在她胸口下了几针,控制住毒素流向心脉。

再刺破楚南莹的手指头,利用逼毒的符篆,将毒血汇聚于指尖,使得毒血慢慢从指尖流下。

毒血滴落在碗里。

在此过程中,老太君和沈氏不敢说话,连呼吸声都是轻轻的,免得打扰了南璃。

随着毒血的滴落,楚南莹的抽搐逐渐减退。

南璃拿下她口中的帕子,再喂了一颗清心解毒丹,净化清除体内的余毒。

起针后,楚南莹的面色已经好了许多,不似刚才那般紫青。

待滴落的血变得鲜红,南璃才给她的指尖涂抹了点止血粉。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