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文浏览一见钟情:我和绯闻对象的双向奔赴

全文浏览一见钟情:我和绯闻对象的双向奔赴

花卷都不卷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一见钟情:我和绯闻对象的双向奔赴》是难得一见的高质量好文,白一柠周翊是作者“花卷都不卷”笔下的关键人物,精彩桥段值得一看:去吃烤鱼,下午去玩VR游戏好吗?”白一柠思考了一下,好像没有玩过VR游戏,就答应了。周翊心情又好上了几分。离开了电影院,周翊带着她去了郊区的科技城。科技城前两年才正式开业,周日也没什么人上班,显得特别安静。烤鱼藏在科技城附近的住宅区中间,七拐八拐地,终于走到了。周翊有点后悔了,让她走了这么远,“等我成年......

主角:白一柠周翊   更新:2023-12-28 12:4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白一柠周翊的现代都市小说《全文浏览一见钟情:我和绯闻对象的双向奔赴》,由网络作家“花卷都不卷”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一见钟情:我和绯闻对象的双向奔赴》是难得一见的高质量好文,白一柠周翊是作者“花卷都不卷”笔下的关键人物,精彩桥段值得一看:去吃烤鱼,下午去玩VR游戏好吗?”白一柠思考了一下,好像没有玩过VR游戏,就答应了。周翊心情又好上了几分。离开了电影院,周翊带着她去了郊区的科技城。科技城前两年才正式开业,周日也没什么人上班,显得特别安静。烤鱼藏在科技城附近的住宅区中间,七拐八拐地,终于走到了。周翊有点后悔了,让她走了这么远,“等我成年......

《全文浏览一见钟情:我和绯闻对象的双向奔赴》精彩片段


“想怎么搭就怎么搭,你喜欢就行。”周翊想,只要你做的就够了,“今天怎么起这么早?”

“我想去看电影来着,你也好早啊。”

当然不会告诉她为什么今天会晨跑,“偶尔会晨跑的,看什么电影?”

“最近新上那部J国的动漫。”

“和秦梦阳去吗?”

“我自己去呢,梦梦肯定被陈延泽困在家里写作业的,她的文化成绩要提高一点。”

大好的约会机会摆在面前,“我可以跟你一起吗?我也想看。”周翊当然是会抓紧的。

白一柠确实想过叫上他的,但是没有约男生的经验,犹豫再三还是放弃了。

他都主动了,“好。”

吃完还是周翊洗碗,白一柠收拾的厨房,配合的不得了。

约好了时间,周翊就回家等着了,毕竟女孩子出门要换衣裳的,不可能马上就跟他走。

其实他很想问她等会穿什么颜色的衣服的,不过昨天才一起穿了,还是再缓缓吧。

跑完步出了点汗,他也要回家洗澡的。

一大早就洗了澡,还罕见的出门跑步以及不吃早饭的小周被苏以云逮住了。

“小周啊,昨天收到白白送的什么礼物啊,这么高兴?”

“我常用的键盘。”另一份礼物可没说,怕被爸妈说他不要脸,“妈,我中午不回家吃饭。”

老周拿着财经杂志,头也没抬,“晚上回来睡就行。”

周翊在上楼的脚步被这一句话吓得差点没绊倒。

周末的商业广场很是热闹。

但凡有点名气的店,一大早都排满了人。

白一柠想看的电影上映很久了,过几天就要下架了,所以即使是周末也没有几个人看。

周翊出发前才买的电影票,也还能买到中间最佳观影的位置。

不得不说周翊这个人,对于自己上了心的女孩确实有足够的体贴。

他提前在小程序上点好了白一柠喜欢的桃子味饮品,到了那边也不需要排队等着。

就是这么简单而普通的小细节,反而会是强有力的加分项,白一柠拿着饮料这么想着。

影厅里总共就5个人,没有过于活泼的孩子,实在是观影的好时机。

将近2小时的电影,俩人偶尔会偷看一下对方,电影院这么黑,多看几眼也不会被发现吧。

相安无事的看完了电影,当然也没有那么倒霉的碰见什么熟悉的人。

边走边聊着电影的情节,“白白,你下午着急回家吗?”周翊还有别的计划。

“倒也没什么事情。”

“一会带你去吃烤鱼,下午去玩VR游戏好吗?”

白一柠思考了一下,好像没有玩过VR游戏,就答应了。

周翊心情又好上了几分。

离开了电影院,周翊带着她去了郊区的科技城。

科技城前两年才正式开业,周日也没什么人上班,显得特别安静。

烤鱼藏在科技城附近的住宅区中间,七拐八拐地,终于走到了。

周翊有点后悔了,让她走了这么远,“等我成年了,拿了驾照就不用走这么远了。”

“没多远呀,我都没来过这边呢。”白一柠也不是什么娇气包,“你怎么想到来这边吃?”

周翊边拆着餐具边说,“科技城是我家公司的,这家店我妈很喜欢,经常会和我爸一起来吃。”

白一柠回想了一下刚才看见的偌大的科技城,以及上次见过的周父周母,怎么也没能把他们之间联系上。

周家有这么大规模的公司,周父丝毫没有霸道总裁的感觉,周母更不像高高在上的贵妇,都很,接地气,很好相处。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