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集小说媚骨

全集小说媚骨

南有樛木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无广告版本的古代言情《媚骨》,综合评价五颗星,主人公有沈意欢慕容绝,是作者“南有樛木”独家出品的,小说简介:音相对于沈意欢的来说,的确是有些粗的。很多个男人在床榻上曾经也说过,她叫的像是杀猪一样。而沈意欢这样的娇滴滴的,柔柔弱弱的样子,是她做梦都想要拥有的。可惜,她的嗓音天生就是这样,非常的粗。沈意欢这样的声音,别说是男人,就连她自己听了之后,都甚是喜欢,有些受不住呢。“啊!你放开我,林梅眉!你住手!你们……”......

主角:沈意欢慕容绝   更新:2023-12-28 13:0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沈意欢慕容绝的现代都市小说《全集小说媚骨》,由网络作家“南有樛木”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无广告版本的古代言情《媚骨》,综合评价五颗星,主人公有沈意欢慕容绝,是作者“南有樛木”独家出品的,小说简介:音相对于沈意欢的来说,的确是有些粗的。很多个男人在床榻上曾经也说过,她叫的像是杀猪一样。而沈意欢这样的娇滴滴的,柔柔弱弱的样子,是她做梦都想要拥有的。可惜,她的嗓音天生就是这样,非常的粗。沈意欢这样的声音,别说是男人,就连她自己听了之后,都甚是喜欢,有些受不住呢。“啊!你放开我,林梅眉!你住手!你们……”......

《全集小说媚骨》精彩片段


“意欢妹妹,你说你自己一个人在这里多么无聊呢是不是?听着我们两个人不难受吗?我来帮帮你啊。”

林梅眉一走过来,伸出手就在沈意欢的身上游移,继而就开始去摸索沈意欢的衣衫,直接就探了进去。

说完,林梅眉还给苗小凤使了一个颜色。

苗小凤赶紧也一起按着沈意欢想要反抗的手,笑着开口,“姐姐,你别这个样子嘛,你也来教教我,让我好好的学一学。你跟大公子在一起的时间是最久的,我真的很想知道你究竟是怎么让大公子拜倒在你的石榴裙下的。求你了,姐姐。”

苗小凤一边按着沈意欢的手,一边求着沈意欢。

“对啊,意欢妹妹,你看看小凤是多么求学好问,她这么喜欢大公子,你就好好的教教她嘛,毕竟在我们三个人里面,你是最受大公子喜爱的呢。”

林梅眉笑着盯着沈意欢的反应,探进去的手就一点一点的隐隐约约抚摸着。

那种似有若无的摩挲,像是个小虫子咬在了沈意欢身上一样,她只觉得内心深处痒痒的,像是缺点什么,很想要被填满一样。

“嗯!”

甚至还不自觉的发出了声音,这声音真的是很奇怪。

很是尖锐,很是轻柔,像是敏感的地方忽然间被人挠了痒痒的感觉。

又像极了大冬天,一只凉手突然伸进了你衣衫里面的感觉。

沈意欢未经人事,根本就不知道这种奇怪的感觉是什么,隐隐中还感觉到有一些舒服。

“看看,到底是跟了大公子很久的人,果然不一样,这声音叫的是真好听呢。”林梅眉这么夸着,但心里面其实是很妒忌的。

她的声音相对于沈意欢的来说,的确是有些粗的。

很多个男人在床榻上曾经也说过,她叫的像是杀猪一样。

而沈意欢这样的娇滴滴的,柔柔弱弱的样子,是她做梦都想要拥有的。

可惜,她的嗓音天生就是这样,非常的粗。

沈意欢这样的声音,别说是男人,就连她自己听了之后,都甚是喜欢,有些受不住呢。

“啊!你放开我,林梅眉!你住手!你们……”

而沈意欢是真的不喜欢这种感觉,她隐隐的察觉到了有什么东西从自己的身体里面流了出来,她紧张极了。

沈意欢伸手就往外用力的推着林梅眉和苗小凤两个人,想要挣脱他们两个人的束缚。

“小凤,你记住跟你意欢姐姐好好的学学呢,这么叫,这么做,半推半就,欲拒还迎,这样才是最让男人喜欢的呢。”

林梅眉看到沈意欢反抗,赶紧就大声的开口叮嘱苗小凤,试图用自己的声音压过苗小凤的声音。

“是吗?梅眉姐,大公子真的喜欢这样的吗?”

苗小凤一心只想着要好好的学习,要讨得大公子的欢心,真的就像是在学堂里面,请教教书先生问题一样,很是认真的询问。

她压根就顾不上沈意欢的反抗。

“当然了,你看好了,我给你试试你意欢姐姐的反应。”

林梅眉见苗小凤这个样子,突然间想到了一个好主意。

她伸手就在沈意欢的腰间狠狠的掐了一把。

要知道林梅眉可是很嫉妒沈意欢,讨厌沈意欢的。

她认为如果这次王婆子喊进来的人没有沈意欢的话,那么如今能上的了慕容绝的床榻的人,自热就是她林梅眉了。

所以这一下,林梅眉用的力气特别的大,吃奶的劲都要用出来了。

“啊!”

沈意欢疼的不禁大叫,几乎连话都要说不出来了,佝偻着身体,躺在床榻上不停的发颤。

“你看看,小凤,看到没有,你意欢姐姐这样的反应是不是特别的强烈。他们男人就最喜欢这样的,越是这样他们就觉得越兴奋,越激烈。”

林梅眉一边开口说话,还手上一边持续用力。

“啊!唔!唔!”

沈意欢就那么躺在那里,被林梅眉的手掐的身上青一块紫一块的,反应特别的强烈,疼到她不断的弓着自己的身体,想要反抗,却又反抗不了。

就像是一只放到了滚烫的开水中的虾子。

林梅眉看到沈意欢这个样子,却特别的高兴,心中满满的都是报复后的快感。

“你看,小凤,你看你意欢姐姐现在这个反应,是不是也特别的激烈。男女之事,本来就是需要两个人都反应强烈,特别有感觉才行的,学会了吗?”

如果今晚,林梅眉可以动手就这么在床榻上弄死沈意欢,也不需要付出什么代价。

慕容绝也不会来找她的事,那她一定会毫不犹豫的弄死沈意欢。

这样的话,在整个慕容府里面,就再也没有人能和她争了。

本来在王婆子那里过了验身的三个人,就只有他们三个人。

苗小凤就是个蠢蛋,压根就不用放在心上,她真的是恨不得今晚弄死沈意欢。

“学会了,梅眉姐。可是,意欢姐姐怎么这个样子了,她脸色怎么会这么的红,还长着嘴巴,大口大口的呼吸着,这个样子真的很像是一条快要渴死的鱼一样。”

苗小凤还若有所思的点着头,一副好学生终于学会了的模样。

“对,就是一条快要渴死的鱼。你不懂,这是舒服到了极致之后,产生的一种身体上的反应。因为她现在太过于激动了,血液又加速流动,所以才会产生这样的反应。没事,你意欢姐姐现在正舒服着呢。”

林梅眉赶紧就找理由解释,在沈意欢衣衫之中的手也不断地狠狠用力。

但她就是再想要报复沈意欢,也要把握好这个度,若是真的给沈意欢整出什么事情,或者让沈意欢昏厥了过去的话,事情就闹大了。

到时候,她恐怕要吃不了兜着走。

她又继续弄了沈意欢好大一会,看到沈意欢瘫在床榻上,脸色苍白,好像是一点力气都没有了,才罢了手。

“好了,今晚上也差不多了,你也学会了,就先这个样子吧。”

林梅眉说完了之后,就拽着小凤去了床榻上休息。

沈意欢几乎都要疼死了,看到林梅眉松了手,终于彻底松了口气。

她现在几乎连翻身的力气都没有了,身上到处都是触目惊心的痕迹,青一块紫一块的,尤其是上半身。

可就算是这样,她恐怕也无处去说理。

慕容府又有一个人会在乎她的死活,只能打掉了牙往肚子里面咽。

只是,沈意欢没想到的是,就在她一身触目惊心的痕迹时。

第二天,慕容绝会传她过去喂奶。

看到剑南来传话的那一刻,沈意欢就彻底的慌了。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