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家读心:我成皇室团宠娇女全章节

全家读心:我成皇室团宠娇女全章节

阿瓜不是瓜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沈时晏沈韫玉是其他小说《全家读心:我成皇室团宠娇女》中涉及到的灵魂人物,二人之间的情感纠葛看点十足,作者“阿瓜不是瓜”正在潜心更新后续情节中,梗概:补的,但是也可以看出这人有多记仇了】【怪不得太后去世以后他就跟疯了一样报复淑妃呢】这也就是多亏了淑妃以为这些都是她掐算出来的,要是她知道这都是原著里发生过的事,按照她的脾气可能就把孩子往皇上太后那一丢,谁爱养谁养去,自己跑路了。但是对于未来可能发生的事,人总归会有一种尽力去改变的心态,况且这孩子被人欺负得着实可怜。于是淑妃怒气冲冲地带......

主角:沈时晏沈韫玉   更新:2024-01-10 20:5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沈时晏沈韫玉的现代都市小说《全家读心:我成皇室团宠娇女全章节》,由网络作家“阿瓜不是瓜”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沈时晏沈韫玉是其他小说《全家读心:我成皇室团宠娇女》中涉及到的灵魂人物,二人之间的情感纠葛看点十足,作者“阿瓜不是瓜”正在潜心更新后续情节中,梗概:补的,但是也可以看出这人有多记仇了】【怪不得太后去世以后他就跟疯了一样报复淑妃呢】这也就是多亏了淑妃以为这些都是她掐算出来的,要是她知道这都是原著里发生过的事,按照她的脾气可能就把孩子往皇上太后那一丢,谁爱养谁养去,自己跑路了。但是对于未来可能发生的事,人总归会有一种尽力去改变的心态,况且这孩子被人欺负得着实可怜。于是淑妃怒气冲冲地带......

《全家读心:我成皇室团宠娇女全章节》精彩片段


多亏了这副崭新出厂才五年的身体的良好视力,沈韫玉也在一旁瞄到了详细内容。

就是说,这种程度放在这二皇子身上也算是小case了。

【这些就也还好吧,他之后记的淑妃的罪状好像说摞起来能有半个屋子,得十个宫人抬着才能抬完】

【虽然一大半都是他脑补的,但是也可以看出这人有多记仇了】

【怪不得太后去世以后他就跟疯了一样报复淑妃呢】

这也就是多亏了淑妃以为这些都是她掐算出来的,要是她知道这都是原著里发生过的事,按照她的脾气可能就把孩子往皇上太后那一丢,谁爱养谁养去,自己跑路了。

但是对于未来可能发生的事,人总归会有一种尽力去改变的心态,况且这孩子被人欺负得着实可怜。

于是淑妃怒气冲冲地带着二皇子一路直奔养心殿。

这种一线吃瓜的位置自然少不了沈韫玉。

当然,为了安抚当事人没吃饱饭还要到处奔波的劳累,她还给他带上了书中写的他最爱吃的糕点。

二皇子虽然心里并不愿意跟这些被养的娇生惯养的姐姐妹妹们相处——他还记得自己小时候母妃还在的时候曾经不小心撞到了大姐姐,然后对方就跟盯上他了一样,每次见面都要挖苦讽刺自己。

但是终究敌不过原著的设定。

或者说设定就跟这书中世界的定理一样,那喜好就是喜好,都不带改的。

于是二皇子还是接受了这份糖衣炮弹,默许了沈韫玉在一旁跟着。

皇上近日一直忙着叶昕那起子事,好不容易把越从云打包送到了边疆,正想着等他失败了就把叶昕送去救急。

锦上添花易,雪中送炭难。

若是叶昕能在这会做出一番功绩,自己也就能顺理成章把他安插到相对重要的岗位上了。

如今朝廷上的风向都流行熬资历,上朝的时候一眼望过去前头的都是老人。

皇上都怕自己哪天声音大点把他们都给吓晕过了。

熬资历这种在他看来就是放屁。

那你年轻的时候都做不出一番事业,等你混长了再用所谓的资历去压那些真正有潜力的新人?

偏偏这会苏顺福进来说淑妃娘娘求见。

淑妃来见他无非两件事,一是把嫔妃打了,二是在去打人的路上来他这探个底看看他在不在意人家。

那皇上自然选择不见。

“皇上...”苏顺福支支吾吾道,“淑妃娘娘还带着二皇子和六公主。”

六公主?

皇上反应了一会,哦,他家玉儿来着。

淑妃带俩孩子来做什么?

该不会她丧心病狂到去把玉儿揍了吧。

皇上难得有些担心。

但随即听到了脑海中隐约传来的哼唱声。

【小兔子乖乖,把门儿开开】

皇上:......行,还活蹦乱跳的,她肯定没出事。

“罢了,那就宣他们进来吧。”

三人行礼后,淑妃开门见山,直接就把那厚厚的本子放在了桌案上。

皇上看了三人一眼,伸手翻开那本子。

没几眼就愤怒地把本子摔到了桌上。

儿子的字迹他还是认得的,他看向一旁站着的二皇子:“这上面的可是句句属实?”

二皇子带着仰慕地看了父皇一眼,点点头。

皇上深吸一口气,唤来一个侍卫,将这本子递给他,语气中难掩戾气:“去给朕一字一句地查。”


“苏顺福,你这是作甚?”

太后怒斥道,连忙喊一旁的侍卫给自己小儿子松绑,皇上在一旁咳了一声解释道:“是朕下的令,只是没说清楚,苏顺福应当是误会了。”

苏顺福:QAQ,他连忙跪下作认错状。

一听这话,刚松开桎梏的恒王就听不下去了,忙护在他的宝贝侧妃身前道:“皇兄!母后!”

“不知道昨日王妃同你们说了什么,但倩儿真的是个好女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女孩!我真的笑不活了】

“来人,验身。”

皇上丝毫不理会他的求饶。

倒是太后听了皇帝这话眯了眯眼,心中有了一丝怀疑,真有这么巧的事,玉儿刚说完他就有动作?

但随即皇上的话就打消了她的疑虑。

“朕昨日就命苏顺福派人盯着你那侧妃了,你自己看看她颈边是什么?堂堂王爷,连自己的女人都管不好。”

苏顺福听了这话伏在地上的身子抖了抖,不是,怎么他今天出门没看黄历吗,为什么老是被皇上拿来挡刀。

来验身的嬷嬷适时把云侧妃后颈那块红痕露了出来。

恒王只觉得自己眼前一黑。

因为他从来不咬这儿的!

没了恒王的阻拦,验身嬷嬷顺利带着云侧妃进了侧殿。

恒王坐在座位上,只觉得自己浑身疲惫,他心情复杂,也不知是查出来什么好,还是没查出来什么好。

后者也只能说明这对狗男女没这么离谱,但那脖子上的红痕就足以作为她红杏出墙的证明了。

总而言之。

就是不管有没有验出来什么东西,他的头顶已经变色了。

这边皇上已经根据沈韫玉在脑海中的嘚吧嘚吧的提示找出了奸夫。

果然对方被抓出来后,满头冷汗地跪在地上,不断磕头求饶,口中直呼饶命。

恒王这才看清这男人的长相,说实话,虽然也算俊朗,但跟皇室得天独厚的基因根本没法比。

因此他更加愤怒不解了,这人哪哪都不如自己,为何倩儿要和他勾搭上?

很快,云侧妃就被两个嬷嬷夹着走了出来。

两个面容沉肃的嬷嬷行了个礼:“启禀皇上,太后娘娘,这女子确实方行过云雨之事。”

一旁的宫人捂住了沈韫玉的耳朵。

恒王只觉得自己脑海中“哄”的一声,他忍不住站起身愤怒地给了那侍卫一脚,把人踹得捂住心口倒在了地上。

“不!”

他的侧妃竟挣脱了两个嬷嬷的桎梏,径直朝着那男人扑了过去。

“你到底图他什么?!”

恒王大声质问道。

那女人咬了咬唇,流泪道:“...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情深。王爷...我和他在来王府前便相爱了。”

众人都沉默了。

【不要侮辱这句话了我真的求求了,你这叫偷情拜托】

【你真的还挺幽默了,差点没给我逗乐了】

【也行,直接把你俩赶庄子上开荒,两个人过二人世界去吧,看看没了金钱,你俩还能活这么逍遥不?】

沈韫玉真是呵呵了。

【装得一副深情的样子,剧情里后来争宜嘉的嫁妆的时候可没少勾引恒王捏。还什么相爱,那又不是别人逼你进王府的,你可以不来啊,跟你的爱人双宿双飞去啊】

虽然沈韫玉瞧不起恒王那副作态,但他傻逼归他傻逼,不影响她对这面前这对男女的厌恶。

太后冷哼一声,看向自己魂不守舍的儿子:“你自己看看怎么处理这两人。”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