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八零军婚:高冷同志成了黏人精全集小说阅读

八零军婚:高冷同志成了黏人精全集小说阅读

栗子V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主角:江宁秦九烈   更新:2024-04-02 21:0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江宁秦九烈的现代都市小说《八零军婚:高冷同志成了黏人精全集小说阅读》,由网络作家“栗子V”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

《八零军婚:高冷同志成了黏人精全集小说阅读》精彩片段


这一番话下来。


江宁是直接将这些嫂子们都拉下水。

她们都是女人,也都是妻子。

妻子对丈夫都是有着独特的占有欲,平时丈夫身边多个女人都受不了,更别提是什么哥哥妹妹了。

而且……

江宁这番话,还有另外一层含义。

那就是将林拾娇,狠狠地按在了“妹妹”的这个身份上。

管她什么干妹妹,亲妹妹!

全都只能是妹妹,绝对不能是情妹妹!

江宁相信秦九烈的为人,如果他真的跟林拾娇有可能,就不会拖这么多年,甚至还避她如蛇蝎。

她这么做,就是为了断了林拾娇的后路。

更要让林拾娇知道,她江宁绝对不是好惹。

以后要是使什么坏,就别怪她不客气。

同时。

林拾娇在听了江宁的这番话后,眼神下意识的看向周围的嫂子们。

原本还一口一口喊着她“妹子”的女人们,此时已经完全被江宁说的话所动摇。

她们一个一个神情复杂又犹豫,对上林拾娇质问的眼神之后,不再像之前那样,帮着她这边。

有个嫂子支支吾吾的,忍不住的说道。

“娇妹子……不是嫂子要背叛你……是……是……实在是她说的话,太让人生气了!要是有女人敢这么进我们家老陈的房间,我直接上手就扯她的头发!……诶呀!我不是说你!你……你不一样……你是秦团长的妹妹啊!这个关系不一样……”

一席话。

瞬间让林拾娇的面色,变得更加狰狞难看!

林拾娇发怒起来,开始了无差别的扫射。

原本对着江宁的手指,猛地一下指向了她周围一圈的军属嫂子们。

“你们这群废物!你们到底是来帮我的,还是来帮她的?!呵呵……你们可真够同仇敌忾的!现在是把我当做敌人是不是?真够有你们的!”

“别什么哥哥妹妹的!我跟阿烈哥哥才不是什么哥哥妹妹!”

“你们给我听清楚了!我和阿烈哥哥之间没有任何血缘关系,我才不是他的妹妹!”

说到最后。

林拾娇几乎是用全身的力量在尖叫。

很显然。

江宁的四两拨千斤很有用。

就只是“妹妹”这两个字,就狠狠地戳在了林拾娇的痛点之上。

周围的嫂子们都被林拾娇抓狂的模样吓到了。

一个个瞪大了眼睛,话也不敢再说。

就怕成了林拾娇的枪把子。

别到时候马屁没拍成,反而还惹了一身骚。

随着林拾娇的暴走,整个屋子都陷入在一种紧张的静谧之中。

此时。

最为淡定的人,反而是看起来最狼狈的江宁。

江宁在所有人都不敢出声的时候 ,接了林拾娇的话。

“哦~原来你不是秦九烈的妹妹啊?”

她白净的小脸上,是一种恍然大悟。

就好像,江宁真的什么都不知道一样。

不就是装白莲花,她江宁的演技可是一点也不差。

江宁继续慢悠悠,却语气坚韧的说道。

“既然你不是秦九烈的妹妹,那你更没有资格进这个屋子。这里可是军属大院,是只有军官的家属才能进来的地方。 你什么关系都没有,是怎么进来的?门卫的岗哨没有检查你的身份和证件吗?”

这样的话……

从来都没有人敢当着林拾娇的面说出来。

门卫的岗哨,甚至只看到她的脸,就知道这位大小姐是秦老军长最疼爱的孙女。

是万万不能招惹的。

所以在江宁话音落下后,紧接着就听到了一旁嫂子们倒抽一口凉气的呼吸声。



江宁一家三口,站在钢铁厂大门外,吸引了不少周围人的注意。

特别是住在同一片家属区的,想都相互认识。

各种目光纷纷看过来,议论声也是一句接着一句。

“大山,这是你们家阿宁吧?十八还是十九了?都是大姑娘了,出落的真够标致的,许了人了吗?”

“对啊,许没许了人?考虑一下我儿子怎么样?我儿子今年二十,年纪刚好合适。”

“你儿子就是一个烧锅炉的,阿宁能看的上眼吗?我听我家那口子说,看到你家阿宁昨天是被一辆军车送回来的。真的假的?你们什么关系?”

军车!

这两个字一出口。

瞬间引爆了周围一圈人。

原本只是家属院的几人,一下子, 其他车间的工人们,也全都围了过来。

这年头。

国营厂的工人虽然是铁饭碗,但是哪里比得上当兵的。

那才是真正的金饭碗。

多少人羡慕嫉妒,找了不少关系,还是没办法去当兵。

当兵的就已经够惹眼了。

如果是军车……

没有几条杠,几颗星,一般士兵哪能坐军车的?!

一圈人乌泱泱的都围了过来,说什么的都有。

纷纷用好奇又羡慕的眼神,瞅着江宁一家人。

江远山和顾云淑,他们一辈子就是做小伏低的,哪里受过这样众星拱月的待遇。

如今,是沾了江宁的光了。

但是婚事也还没完全确定,他们也还没见过秦九烈,有些话也不敢说。

只能不停摆手,重复说着“没有没有”。

此时的江宁,想着的却是另外一件事。

昨天秦九烈送她回去的时候,停车的地方的确就是家属区的入口。

居然被人看到了。

那岂不是……

她主动亲了秦九烈的那一下,也一样被看到了?!

这……也不会传出去吧 ?

江宁小小的纠结了下,正想着。

却有一个人,急急忙忙的朝着他们跑了过来。

那人是江家的邻居,一个热心肠的中年婶子。

妇人气喘吁吁,神情紧张,大声说道。

“你们……你们……你们快点回去。我刚才听到你们房子里,有砸门和扔东西的声音,该不会是家里人出了什么事吧?我之前跟你家老太太吵过架,也不敢去敲门。你们快点回去,看看是怎么回事吧!”

江宁听到这些话,用力的皱了一下眉毛。

真是没一天太平的。

一定是江心柔又惹事了!

此时的江远山和顾云淑,也跟着紧张了起来。

三人也就不想着出去吃饭的事情,赶紧骑上自行车,急匆匆的回家去。

……

紧赶慢赶,

好不容易回到了江家。

江宁在进屋的时候,已经听不到什么砸门和扔东西的声音,反而是江心柔的声音,不断的从屋子里传出来。

她正洋洋得意的说着话。

“奶奶,不就是一个当兵的,一定是在部队里太久了,没见过多少女人,所以才瞎了眼看上了江宁那个臭丫头。难道我不比宁丫头好看?只要让他跟我相亲,他肯定更愿意娶我!”

“到时候,我们江家就有了一个军官女婿。奶奶,以后整个家属院,最威风的老太太,就是你了!爸,妈,你们脸上也有面子不是?”

“还有……哥!你除了考大学,不是还想当兵。那个男人的军职是团长!到时候你想当兵,不就是你妹夫一句话的事情。”

江宁瞬间面色冰冷。

原本急匆匆进门的脚步,一下子就停住了。

她还拉住了一旁神情焦急的江远山和顾云淑,不让他们冲进去。

倒是应该好好听一听,这一群白眼狼还会说出哪些不要脸的话。

紧接着。

江二海跟着开口。

“妈,心柔这个主意不错!他既然要娶我们江家的女儿,就必须是我江二海的女婿!有了这么一个靠山,以后肯定吃香的喝辣的,啥也不用愁!”

江青林则更仔细的追问道,“你说的是真的?那个当兵的真的是团长?”

江心柔发出不屑的笑声。

“我亲耳听到的,难道还能是假的?稽查队的人,还检查了他的证件,肯定不会搞错。还有那军装上的横杠和星星,难道你们看到?”

江青林怎么可能没看到!

就是那两杠三星。

害得他昨天晚上在江宁身上吃了瘪,到现在还一肚子怒气。

江心柔说的这个提议,的确是一个好办法!

只是……

江青林不屑的问道,“你怎么能保证那个当兵的, 会看得上你?”

这个问题,都不用江心柔回答,陈美兰急冲冲的跳了出来!

她大声说道,“就我们家心柔的模样,比那个臭丫头好看多了!以前她们一个学校的时候,不少男同学偷偷摸摸来家里,全都是给心柔送吃的送喝的,你见过有男的,给江宁那丫头献殷勤的吗?“

这么一说。

江二海也跟着点了点头。

“我觉得心柔跟美兰说的没错。当兵的嘛,成天就关在军营里,日子长了,恐怕女人长什么样子、是什么滋味,都已经不记得了!好不容易出来相亲一次,见到江宁那个臭丫头,还以为是看到了天仙。哼,真是没见识!我女儿心柔,才是真正的女人!他见识过了真正的女人,就知道差距了。”

这个油腻的老男人,当着老婆孩子说话,竟然还带着黄丨腔和粗话。

他们一家四口,似乎已经是笃定了这件事情。

只需要——

“奶奶,等他们回来了,你就跟他们说这件事情,让江宁把婚事让给我们家心柔。你要知道,心柔才是你的亲孙女,他们不过是你捡来的野孩子。”

“奶奶,要是江宁那个丫头不听你的,你就跟江远山说!江远山就连他的名字,都是我们家给他的。现在只是叫他让个婚事,他敢不答应?”

“奶奶……”

四人四张嘴巴,全都围着江李氏,你一句我一句,讲个不停。

江李氏本就是个偏心眼的,眼里从来没有江远山那一家子,哪里还需要他们来说服。

江李氏早已经连连点头,发出了刻薄的声音。

“就按照你们说的办!等他们回来了,我就让臭丫头把婚事让给心柔。反正都是结婚,跟谁结不是结。臭丫头算什么东西,给我们家心柔提鞋都不配”

江宁到这一刻,可算是全都听明白了。

江二海这一家子白眼狼,是将他们贪婪的魔爪,盯上了她的婚事了。

也就是盯上了秦九烈这个男人。

一瞬间。

江宁的眼底冒起了熊熊怒火。

这一次不用她踹开门冲进去,门里的人先看到了站在门外的江宁三人。

江宁一脸愤怒,抿着唇紧盯着他们。

江远山和顾云淑的神情,也不怎么好看。

一看就知道,他们是听到了先前的那些话。

江青林神情不屑的瞅了一眼,凉嗖嗖的开口。

“呵呵,你们既然听到了,就不用我们再废话了。”

江二海和陈美兰翘着二郎腿,没开口说话,却是一副胸有成竹的得意模样。

江李氏一下变了脸色,看着江远山的目光,又凶狠又无情。

她大声呵斥道:“你还有没有一点做大哥的样子,回家都不知道先敲门的?这么点道理都不懂?”

紧接着。

江李氏眯起了眼睛,满是皱纹的眼角眉梢,透露着一股老人的恶毒。

她不假辞色的命令道。

“事情就是这么一个事情!心柔是姐姐,她都还没结婚,宁丫头怎么能抢在心柔前面先结婚?让宁丫头把婚事让给心柔,必须让心柔先结婚!”

此情此景之下。

就连江远山也忍不住了。

他对着江李氏质问出声。

“妈,当年可是二弟比我先结婚的。阿宁为什么不能比心柔先结婚?”

“呵,你怎么能跟心柔比。心柔是我的亲孙女,你是我亲儿子吗?我们有血缘关系吗?”

江李氏讥讽了嗤笑了声,眼神冰冷的毫无温度,斜睨面前这个已经整整孝敬了她四十多年的儿子。

如今这一刻。

有江李氏做靠山,形势完全一边倒。

江心柔脸上还有昨天那一巴掌的手指印,却高傲的扬起下巴,像个得意洋洋的母鸡。

她冲着江宁轻蔑一笑。

“江宁,你的婚事、你的男人,我都要定了!你最好是乖乖的答应,如若不然,你们一家三口都从这里滚出去!”

小说《八零军婚:高冷同志成了黏人精》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