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章节阅读综艺:别人求生做任务,她躺平吃瓜

全章节阅读综艺:别人求生做任务,她躺平吃瓜

梨窈窈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热门小说《综艺:别人求生做任务,她躺平吃瓜》近期在网络上掀起一阵追捧热潮,很多网友沉浸在主人公池浅凌乾演绎的精彩剧情中,作者是享誉全网的大神“梨窈窈”,喜欢古代言情文的网友闭眼入:试都考几分?”“满分啊,不信您看我以前的卷子。”“不做作业也能考满分?”“那是因为我有特殊的拿分技巧。”“什么?”池浅放下筷子,双手抓着空气往脑袋里塞,口中念念有词:“我爱分,分爱我,分数源源滚滚来……”池厉森额角青筋微跳,他们老池家个个在各行各业都是精英表率,怎么出了个连考试都要做法的家伙?......

主角:池浅凌乾   更新:2024-04-08 21:3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池浅凌乾的现代都市小说《全章节阅读综艺:别人求生做任务,她躺平吃瓜》,由网络作家“梨窈窈”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热门小说《综艺:别人求生做任务,她躺平吃瓜》近期在网络上掀起一阵追捧热潮,很多网友沉浸在主人公池浅凌乾演绎的精彩剧情中,作者是享誉全网的大神“梨窈窈”,喜欢古代言情文的网友闭眼入:试都考几分?”“满分啊,不信您看我以前的卷子。”“不做作业也能考满分?”“那是因为我有特殊的拿分技巧。”“什么?”池浅放下筷子,双手抓着空气往脑袋里塞,口中念念有词:“我爱分,分爱我,分数源源滚滚来……”池厉森额角青筋微跳,他们老池家个个在各行各业都是精英表率,怎么出了个连考试都要做法的家伙?......

《全章节阅读综艺:别人求生做任务,她躺平吃瓜》精彩片段


说完池浅扭头潇洒地走人。

还不忘告诉服务生一会儿来找她支付损失费。

走廊上乱糟糟的,顾夫人骂得一句比一句恶毒,只恨当初没把池浅掐死在襁褓。

总经理接到消息过来给池浅善后,顺道把顾家这三个人给撵出去。

顾家三人站在餐厅外面,人来人往的视线集中过来,脸上火辣辣的。

“我们是这里的VIP贵客,他怎么敢这么无礼!”顾夫人气急败坏。

顾董事长品出点猫腻:“池浅一走总经理就……婳婳,你在池家那么久,池家难道有什么有权有势的靠山?”

顾婳迟疑地摇头,“没有,就是普通的工薪家庭,几个舅舅也挺落魄的。可能这只是个巧合吧。”

她不信,也不想信池浅离开顾家以后,能过得比她还要好。

那不然她费尽心机回到顾家,岂不成了笑话?

池浅回到包间里,越想越不对劲。

她刚才靠近顾婳的时候听见了一道机械音,说着“通过碾压打脸女配夺取气运,任务失败,宿主即将接受惩罚”。

那不会是顾婳的系统声音吧?

好家伙,女主待遇这么好,还能通过做任务来掠夺她的气运。

池浅的思路一下子就打开了。

只要靠近顾婳就能听到系统的声音,那她不就能先一步预测到顾婳要做什么,好应对吗?

前提是她得离顾婳够近,超出一定范围就听不到了。

晚上,池浅累得在车上就睡着了,还是池厉森把她背回房间的。

池厉森看着她还有些红肿的手腕,又想起她扑过来时那副义无反顾的神情。

胸腔里僵冷多年的心脏,好似回温了一些。

就在这时,睡梦中的池浅突然间高举双手:“海燕啊!雷电啊!请赐予我力量,把男女主烤成全熟吧!”

池厉森:“……”

虽然这是个小傻子,但也是个赤忱的小傻子。

出了房间,池厉森叫来南管家,“把池浅过去十五年在顾家的经历调查清楚尽快给我。还有,给我找本书。”

“好的,先生,请问您要找什么书?”

“育儿手册。”

“?”

周末一过,池浅的手腕好得差不多了,就得去学校。

一早起来她就苦着张脸。

池厉森看时间不早了,催促她:“快点吃,上学要迟到了。”

边说着边整理了下领带,第一次送小孩上学,不太习惯。

池浅蔫头耷脑的,“外公,我今天可不可以不去学校?我感觉好难受。”

“怎么了?哪里不舒服?”

“我一想到我作业还没写,就呼吸不上来。”池浅虚弱地捂住心口。

池厉森眉尾一抽,“都快期末了,你还不写作业?你平时考试都考几分?”

“满分啊,不信您看我以前的卷子。”

“不做作业也能考满分?”

“那是因为我有特殊的拿分技巧。”

“什么?”

池浅放下筷子,双手抓着空气往脑袋里塞,口中念念有词:“我爱分,分爱我,分数源源滚滚来……”

池厉森额角青筋微跳,他们老池家个个在各行各业都是精英表率,怎么出了个连考试都要做法的家伙?

她这样下去真的不会被学校开除吗?

“不过我也不是每次都会用这招。”

说着,池浅掏出个龟壳放在桌上,“上次考试,我就是靠这个,选择题全对。”

她晃了晃龟壳,嘴里念念有词:“告诉我今天会不会下雨。”

掉出来的铜钱全部朝下,她就说:“外公,今天会下雨,记得带伞!”

池厉森:“……”

考试不是靠做法就是靠算卦,她的满分到底怎么来的?

老天爷对小傻子格外宽容不成?

见她还在那里玩龟壳,池厉森忍无可忍:“你再不吃就别吃了,现在就给我去学校。”

“好嘛。”

吃完早餐,池厉森把池浅送到她目前就读的绫水中学。

这所学校在浮光市是出了名的贵族私立,每年学费高昂,里面的学生大多非富即贵。

尤以顾、凌、贺、徐这四家为首。

到了学校池浅才想起来,今天学校组织所有学生去野外郊游,统一坐豪华巴士过去。

池浅一上车,原本有说有笑的所有人立刻停了下来,同情地看着她。

“池浅,你还好吗?听说你被顾家赶出去了,他们也太过分了吧,一点都不念过去的旧情。”

“就是啊,相处这么久怎么都该有感情了吧!”

“顾婳是挺好的,但是顾家人对你也太狠心了。”

“你现在要是没地方住,可以来我家哦,我的房间很大的!”

他们七嘴八舌地表达对池浅的关心,给她出主意。

池浅正要回答,最末座位传来一声冷嗤:“这种鸠占鹊巢的冒牌货有什么好可怜的?你们可怜她,不如可怜被她抢走十几年富贵生活的顾婳。”

“池浅,我刚看到你是坐一个男人的车来的,不会是走投无路又没钱用,想不开去卖身吧。”

“哈哈,别这么说,她这种豆芽菜谁看得上啊。”

发出这些刺耳声音的,还是池浅的熟人。

和她一起长大,一个圈子里的好朋友。

和凌乾一样,遇到顾婳之后,他们就跟脑袋短路一样,纷纷拿刀对着她。

熟人之间的恶意,向来是最伤人的利刃。

因为他们最清楚往哪里捅,流的血最多。

池浅才不会惯着他们,张嘴问:“你这么熟悉行情啊?该不会是目前就职于哪个金主身边,才对这种事这么清楚吧?”

“你胡说八道什么!?”贺方知用力一拍椅背,“信不信我弄死你!”

池浅:“你牙齿上有菜叶。”

贺方知脸一僵,条件反射地捂住自己的嘴。

徐至清摇了摇头,失望地看着池浅:“你上次把婳婳推下水,到现在都没给她道歉,还敢这么理直气壮吗?池浅,难怪阿乾现在都不理你了。”

“这就好比虽然你身上喷了香水,但我还是闻到一股好浓的脑残味,呛到我的鼻子了。”

“你怎么这么没教养?”

“我的教养是给人的,不给听不懂人话的牲口。”

徐至清脸一阵青一阵白,被她怼到说不出话来。

这个池浅,什么时候嘴巴这么恶毒了?

和凌乾解除婚约之后刺激太大了?还是被顾家赶出家门所以疯了?

那也是她活该,她连顾婳一根手指头都比不上。

池浅找到自己的位置坐下,贺方知立刻站起来说:“谁和池浅一起,就是跟我们作对!你们自己掂量掂量清楚!”


“那你是谁?”

“我当然不是什么好人。”男人表情一下变得阴森恐怖,仿佛自带悬疑音效,“我现在要把你抓去解剖,然后卖个好价钱,嗬嗬。”

池浅:“……”

“三舅,好玩吗?”

池风潇一顿,“你怎么知道?”

“首先你长得和大舅有点像,其次你的性格和外公形容的二舅不一样,再来……我听大舅说,三舅你是跑龙套演员。”

池浅摇摇头,没想到三舅混得这么惨。

跑龙套一定很辛苦吧?

池影帝出道多年,还是第一次这样被人用同情的目光看着。

他突然戏瘾犯了:“跑龙套怎么了,这都是因为我不靠家里,自己艰苦奋斗。你现在V我100加油,等我哪天火了带你享福。”

池浅:“舅,虽然你现在没什么本事,赚不了几个钱。可是靠着你出色的画大饼技术,将来一定可以暴富。”

“……你多少有点油盐不进了。”池风潇虎着脸,“快给钱,不然今晚我俩走回去。”

他身上没带现金。

池浅掏出一百零一块给他。

“这一个钢镚怎么回事?”

“大饼钱。”

“……”

池风潇开到加油站加好油,继续上路。

池浅问:“三舅,我二舅呢?”

“他最近很忙,没空照顾你,所以和我做了点成年人的利益交换。”池风潇散漫道。

实际上他的原话是:“我没那个闲工夫帮老爷子养什么孩子,我对熊孩子过敏。”

后来又用池风潇最喜欢的那辆跑车作为交换,才把养孩子的差事给甩脱。

池风潇也不想答应的,可是二哥给的实在太多了。

养孩子么,反正只要养不死就成。

池浅听出来了,这个三舅不太待见她,过来接她也不是自愿的。

不过没关系,她不是很在意。

因为她也不是自愿的吃下那个大饼的。

池风潇把池浅带回自己的临时住处,让她自个玩,然后进了浴室洗漱。

池浅打量一圈屋内四周,对未来生活感到担忧。

衣服乱扔,食物乱放,卫生乱七芭蕉的。

她这个舅,一看就是四肢不勤,五谷不分,平时扫把倒了都要踩一脚的人。

真的能照顾好她吗?

不过没关系,她适应力良好,哪儿都能躺。

池风潇出来没看到池浅,往客卧一瞥。

人很安详地平躺在床上,双手交叉于腹部,疑似翘辫……不,睡着了。

池风潇嗤了一句“倒是心大”,擦着头发去了客厅。

没过一会儿,他的经纪人赵哥来了。

“你现在为了治失眠天天跑去演尸体,一睡就是大半年好时光浪费了,现在也该工作了。”赵哥苦口婆心,“最近没好本子,这个综艺你必须上。”

池风潇气乐了,“《逃生万人迷》?这个亲子求生综是什么玩意?你看老子长得像是会生孩子的吗?”

“你家就没有适龄孩子?只要大于四岁都成。”

“我家哪有那种生物?除非老头子在外边有个私生子或私生女。”池风潇顺嘴就道,完全忘了家里还有个人。

赵哥:“这话要是被池董听见,你保管被他打断狗腿。”

“这样,这个亲子人选我找我侄子临时顶替一下,这个综艺不错的,错过太可惜。”

池风潇挑眉,“能骗过节目组?”

“嗨,听说另外几个邀请的嘉宾里也有这么操作的,应该没关系。”

“行,你安排吧。”

“明早节目组过来突击,你这儿乱得跟贼窝一样,我找人过来打扫下。”

“行行行,没事赶紧走,别耽误我打游戏。”

赵哥不放心地走了。

池风潇转头就把经纪人的话抛到脑后,通宵打游戏,天快亮的时候倒头就睡。

早上七点半,《逃生万人迷》节目组出现在池风潇家门口。

“嗨咯直播间各位观众朋友们早上好!”节目负责人站在镜头前兴奋地道,“我们已经来到池影帝家门口,等下要进行突击拍摄!”

直播间:

搞快点搞快点!趁池影帝还没睡醒来不及反应,给我狠狠拍他的素颜和果体!

肯定都提前准备好了吧,另外三个嘉宾被拍的时候都收拾好了,怪没意思

来啊,有种播点不能看的!

好缺德,我好爱

节目组事先没有说几点过来拍摄,主打的就是一个出其不意,慌乱情况下的真实感。

负责人带队悄悄潜入公寓,来到一扇门前,慢慢慢慢地推开。

然后他们看到了什么?

池浅昨晚睡得不太舒服,一大早起来活动筋骨,正好做到了后下腰这个动作。

她没扎头发,长直的黑发散落在地,整张脸倒过来对着门口已经呆住的节目组一行人。

节目组:!

池浅:!

有贼!

池浅来不及多想,甚至来不及起身。

她就那么手脚并用,保持着倒过来下腰的姿势,像只灵活又恐怖的蜘蛛似的朝节目组跑过来!

节目组:“啊啊啊啊啊啊!!!”

“鬼啊!!!”

尖叫声突破天际,节目组一行人吓得心脏骤停,老贵的摄影器材都丢出去了,惊慌失措地往门口跑。

其中一个摄影小哥没跟上摔到地上,扭头一看蜘蛛女已经追上来了!

他“啊”地一声惨叫,手脚打滑拼命在地上扑腾,始终没跑出去两厘米。

直播间:

卧槽!刚刚什么东西突突到我脸上来了?!

那不是池影帝吧,是个女的!她跑步的姿势好吓人啊啊啊

起猛了,好像看到蜘蛛成精了

救命!我老公不会已经被她吃了吧!!

这里的动静把池风潇吵醒,他顶着张熬夜后依旧帅不可挡的脸,烦躁地走出来。

“大早上,吵什……”

他猝不及防和地上的“蜘蛛女”四目相对。

只不过对方的眼睛是倒过来的。

“卧槽!!”池风潇吓得一个弹跳到旁边的沙发上,俊脸都木了,“什么鬼东西?节目组整蛊吗?!”

“我们才想问!”跑到门外的节目组负责人欲哭无泪,“这到底是什么啊!”

池风潇大脑清醒了点,看着“蜘蛛女”的样子,“池浅?”

“是我。”池浅张了张嘴,配上她现在的姿势,更恐怖了。


池潮声被她夸了,也没什么特别的表情,“你先到我那里住几天,到时候我再送你回去。”

“你长这么帅,你说什么就是什么!”

池潮声多看她一眼,拿出手机拨出一通电话。

“什么事?”池厉森威严的声音传来。

池潮声:“爸,池浅在我手上。”

“……嗯?”

“我想您应该明白我的意思。”池潮声委婉道。

旁边的池浅:“?”

三舅还真没骗她,二舅因为欠下了一屁股债,所以绑架她找外公要赎金??

这是辆黑车啊!

“池浅在你旁边?”池厉森听起来有些无语,“你让她听电话。”

“我现在给她。”池潮声把手机递到池浅那边,示意她说话。

池浅刚才被吓到,加上吃得太饱,一张嘴,就是一个无比响亮的嗝,还带九转十八弯的。

池潮声:“……”

“池浅?”池厉森喊她。

池浅把那口气放出来,听到外公喊自己,脑海里浮现出刚才联想到的“绑架事件”。

嘴巴一张,脱口而出:“外公救我!我不想死!”

池厉森:!

池潮声:?

紧接着,手机没电了,屏幕黑掉。

池浅看着池潮声。

池潮声看着她。

“我没绑架你,是你自愿上车的,没错吧?”池潮声确认道。

池浅安慰他,“二舅,你别怕,外公一定会拿赎金来救我的。这样你就可以拿钱去还债了。”

如果不是被逼到走投无路,谁又会做这种刀尖舔血的活计呢?

二舅太惨了。

池潮声头顶浮起个问号,“什么……”

池浅算盘打得叮当响:“这样,这笔钱就当是我借给你的。等你以后赚到钱了再还给我。”

池潮声:“你想多……”

“二舅,真的,你不用跟我客气的,咱俩谁跟谁啊。成年人的不容易,我都懂。”池浅一脸真诚。

池潮声:“……”他从没这么无语过。

“所以你是要帮我骗你外公的钱?”

“一家人的事,哪儿能叫骗呢。”池浅无辜地眨眨眼,“这叫善意的谎言!”

池潮声彻底不说话了。

他要不是才第一次和她见面,都要以为他们其实是认识多年的铁哥们了。

与此同时,在餐厅外面没找到池浅的池风潇,反手给池厉森去了通电话。

“爸!大事不好了!浅宝好像遭遇到了豪门经典必发事件——”

“她被人绑架了!!”

池厉森:“……她在你二哥那里,别咋咋呼呼的。你要不清醒就多喝点。”

池风潇一头问号站在路边,风中凌乱。

浅宝……

被他二哥绑架了?!!

*

静水园。

池潮声倒车入库,然后下车叫池浅跟上,进了一栋高级公寓。

这里是一户一层,刷卡后电梯直达十五层。

比起池风潇杀人现场似的公寓,池潮声明显有洁癖和强迫症,所有东西一板一眼摆放整齐。

里面的装潢摆设也是极尽简约单调。

“你要喝什么饮料。”池潮声走向冰箱。

池浅揣着手手坐沙发上,一点没有身为人质的自觉,“冰可乐,要带吸管。”

“没有可乐,牛奶行不行。”

“小孩子才喝牛奶,我们大人都是喝可乐的。”

“……牛奶不行吗?”

“甜牛奶可以勉强进我的肚子,不甜的不行。”

小孩好麻烦。

还不到十分钟,池潮声就已经想把这家伙给送回去了。

不过工作室资金还没到账。

朋友说近期有批不错的清朝古董,到时候先给他留着。

他现在手头就只有十几亿,不够花。

只能等父亲松口。

池潮声捏了捏眉心,给手机充上电,打开外卖软件,买了可乐还有给她的洗漱用品。

又问池浅还有没有什么要买的。

池浅立马坐正:“辣条薯片小鱼干酸梅片牛肉干泡椒凤爪,牌子和口味分别是……”


“我没有香蕉,用其他东西代替行不行?”

“那要看你的诚意。”

秦越咬着牙,拿出背包里唯一的一盒自热火锅,“我只有这个,给你总行吧?”

池浅:“一盒火锅换一整串香蕉,你是算盘成精的吧,这么会计算?”

“那你想怎样?!”

“一盒自热火锅,再加一把刀两个容器。”

“你这是狮子大开口,还有没有一点道德!”

池浅坦然,“道德是什么,我只有缺德。”

秦越脸色铁青,但“人质”在池浅手里,他只能忍痛把东西给她。

池浅一边接过来,一边还说着:“哎呀,秦老师你说得果然对啊。”

“带太多食物除了吃进肚子一点用都没有,可是带工具就不一样了,早晚会变成别人的东西。”

秦越差点吐血。

怎么会有这么欠的人!

他辛辛苦苦背了一路的东西,全给池浅做了嫁妆!

他甚至怀疑她是不是早就想动手抢他们东西了,只是现在刚好找到了借口!

秦越深吸口气,维持着表情管理微笑:“浅浅,东西都给你了,你现在能把秦安放下来了吗?”

“他做的不对的地方我代他跟你道歉哦,还请你不要介意。”

“我不介意啊。”池浅往树上一靠,“你随意。”

“?什么?”

“你自己上去把人抱下来不就完了,我又没拦着你。”

秦越:“……”不生气不生气,自有粉丝帮他骂她!

哈哈哈哈哈好爽好爽!这才是对付熊孩子的正确打开方式!

我很多次想把我弟弟挂到天花板的风扇上转又不敢,太气人了

卧槽浅妹后面的草丛在动!

秦越爬上树,把秦安抱给在树下帮忙接人的沈靖,才慢慢往下爬。

就在这时,草丛里传出一阵窸窸窣窣的动静。

一颗硕大的熊头钻出来。

又是刚才那头黑熊!

“靠!!”还在下树的秦越嗖嗖爬回上面去,整个人盘紧了树干,满脸惊悚。

其他嘉宾纷纷躲远,只有元优儿去拉池浅一起跑。

池浅一动没动,看着那头黑熊。

黑熊把一个流着蜜的蜂窝,还有两条刚抓上来的鲑鱼,一起推到池浅面前。

这种鱼味道很不错,而且富含脂肪和蛋白质,能够快速补充能量。

黑熊很爱吃这种鱼,但是一般只吃母鲑鱼里的鱼卵。

它看着池浅,似乎在说:拿去吃,不够还有。

池浅香蕉被毁的坏心情一下变好,“谢谢你。”

黑熊看她收下东西,抬头拱了拱她的手,一步三回头地走了。

它是怕疑似小熊崽的池浅在外面饿着,专程过来给她送菜的。

这些动物怎么肥四,一个两个都爱给浅妹投喂

叫什么浅妹,请尊称她为森林公主〈狗头〉

就没人心疼下因为脱力抱着树滑下来的秦越吗?看着就好痛……希望不会影响我未来的性福生活

池风潇从河边打水回来,发现营地气氛不对劲。

秦越和秦安脸色很难看地坐在一边。

池浅跟元优儿理都不理他们,排排坐着吃蜂巢蜜。

池风潇走到池浅旁边,“你手上的蜂蜜哪儿来的?”

“熊送的。”池浅舔了舔甜滋滋的嘴巴,“舅,来一块吗?”

“……”那头熊莫非对池浅是真爱?

池风潇拍拍手坐下来,学着她也掰了块黄灿灿的蜂巢蜜。

黑熊爱吃的蜂蜜,真的好吃死了。

而且还是纯天然无污染的野生蜂蜜,光是摆在那里都能把人香迷糊了。

秦安不停吞着口水,捶着胸口嚎哭起来:“我要吃蜂蜜!我也要吃蜂蜜!给我蜂蜜!”

小说《综艺:别人求生做任务,她躺平吃瓜》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