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重生归来,上门女婿摇身一变成首富全集小说

重生归来,上门女婿摇身一变成首富全集小说

深幽破封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主角是田文羽田胜利的都市小说《重生归来,上门女婿摇身一变成首富》,是近期深得读者青睐的一篇都市小说,作者“深幽破封”所著,主要讲述的是:,两人这几天的交集,让田文羽心里像长了草一样,爱意疯狂生长,都要在心里溢出来了。就在田文羽心猿意马的时候。突然听到钱主任在厨房发脾气“你们还能干点啥?不就是牛排吗?怎么就做不好呢?”“主任,我们这没人会做,做出来要么发硬、要么发柴,谁知道咋回事啊?”主厨王师傅郁闷的解释。已经煎了好几块了,就是咬不动。“一会客人就来了,......

主角:田文羽田胜利   更新:2024-02-08 21:3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田文羽田胜利的现代都市小说《重生归来,上门女婿摇身一变成首富全集小说》,由网络作家“深幽破封”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主角是田文羽田胜利的都市小说《重生归来,上门女婿摇身一变成首富》,是近期深得读者青睐的一篇都市小说,作者“深幽破封”所著,主要讲述的是:,两人这几天的交集,让田文羽心里像长了草一样,爱意疯狂生长,都要在心里溢出来了。就在田文羽心猿意马的时候。突然听到钱主任在厨房发脾气“你们还能干点啥?不就是牛排吗?怎么就做不好呢?”“主任,我们这没人会做,做出来要么发硬、要么发柴,谁知道咋回事啊?”主厨王师傅郁闷的解释。已经煎了好几块了,就是咬不动。“一会客人就来了,......

《重生归来,上门女婿摇身一变成首富全集小说》精彩片段


“所以不要太在意,早解决他这个麻烦,更好。”田文羽露出自己的小白牙。

田夏听田文羽这么说,才松了一口气,“没有给你添麻烦就好。”

“要不要把兄弟们都叫来,干他丫的。”二庆说道。

“干什么干,我们这是做生意,得以和为贵”大庆说着,照着二庆后脑勺拍了一下。

二庆挨了一下,很是不服“你还以和为贵,都欺负到头上来了,我估计这小子,再来得带一帮人。”

“他不敢带化肥厂的人,放心吧。”田文羽笑了笑没再多说,继续烤肉串。

四个人很快把肉串卖完了,然后一起去了国营饭店。

几个人,又在饭店的后院烤忙活起来。

田文羽时不时的偷看田夏,越看越喜欢。

上辈子,两人这个阶段,没有太多交集,那种暗恋的爱意,都藏在心底。

这辈子不一样,两人这几天的交集,让田文羽心里像长了草一样,爱意疯狂生长,都要在心里溢出来了。

就在田文羽心猿意马的时候。

突然听到钱主任在厨房发脾气“你们还能干点啥?不就是牛排吗?怎么就做不好呢?”

“主任,我们这没人会做,做出来要么发硬、要么发柴,谁知道咋回事啊?”主厨王师傅郁闷的解释。

已经煎了好几块了,就是咬不动。

“一会客人就来了,你让我怎么交代?当初问的时候,是谁拍着胸脯说,会的?”钱主任气的想拍死王主厨。

“不会,咱们大不了不揽这个活,你现在让我怎么跟领导交代,被你坑死了!”上去踹了王主厨一脚。

田文羽左耳动了动,钱主任的领导?还要吃牛排的领导,肯定不是一般人吧?

他放下筷子,走了过去。

“发这么大火啊钱主任?是要煎牛排吗?”田文羽走进厨房问道。

“是啊!县里领导请外宾吃饭,特意给我打电话问会不会做牛排,结果这货不会做,还跟我说会做,这是要坑死我呀?”

钱主任气的直跳脚,这活不拦没事,一旦拦了做不好,那他这个位置就得挪窝了。

“不就是个牛排吗?我帮你做不就得了。”

“你会做?”钱主任疑惑,但是表情很精彩,像是要抓住救命稻草。

田文羽点点头,要意思。

“哎吆我的大兄弟,你要能做好,可救了老哥哥我的命了。”钱主任对田文羽很看好。

这段时间相处,知道这个年轻人不是那种乱许诺的人。

“牛肉在哪里?我看看”

钱主任赶紧带着田文羽去看厨房里的牛肉。

“你这不行啊,这些部位不适合做牛排!”

“啊?不就是把牛肉切圆了煎一煎吗?”王大厨插话道。

“滚,不懂别插话”钱主任现在是看到他,不讨厌别人。

王大厨缩了缩脖子,不敢再说话。

“带我去供销社或者屠宰场,我亲自去挑”田文羽一边说,一边往外走。

现在时间很紧了,牛排买回来还要腌制一下。

两人赶紧跑出去,幸好屠宰场离得不远。

田文羽买了肋眼部位的肉,买回来,抓紧腌制。

等他刚腌制上,钱主任就跑过来说,告诉他领导已经来了,急的钱主任团团转。

一个是不知道田文羽的手艺,另一个是时间怕来不及。

田文羽一笑,“老哥稍安勿躁。”

然后拿出一块牛肉,扔给王大厨,让他找东西砸,只能砸,不能切。

王大厨找了两个秤砣,开始砸起来。

然后田文羽开始拿牛肉,切成碎肉,然后找番茄,洋葱。

做了一个番茄肉酱,然后煮的圆形挂面,浇上肉酱,一份中国版的番茄肉酱面就做好了。


王军赶紧介绍,“这是我的一个朋友田文羽,不是军人。”

他也纳闷,田文羽怎么还来个军姿,似乎还挺标准。

“呵呵!我也是仰慕军人,才行个军礼”田文羽微笑说道。

“不光是羡慕吧?还偷偷练了吧?刚才这姿势可是够标准的”领导笑着说道。

“回领导,仰慕军人,不能停留在口头上,实际行动也得跟上。虽然是和平年代,军人有战必回,咱也不能闲着。”田文羽这话就是投其所好了。

果然,领导眼前一亮“好,小田,国家就需要这种有志青年。”

田文羽一笑“我们也是向前辈们学习,咱们别在门口站着,领导屋里请。”

田文羽说着,做了个请的手势。

“这饭店人多眼杂的,叫领导,显得我官架子大,还是叫我冯主任比较好。”

冯主任一边往里边走,一边跟田文羽提了个小要求。

虽是微笑说的,却也显出冯主任是个聪明人,王军说吃个便饭,却带了个小朋友。

这小朋友,一见面就投他所好,肯定是求他办事,自己这个纪委主任,可是不讲人情的,让田文羽叫他主任,就是告诉田文羽,我,公事公办。

田文羽也懂了冯主任的意思,顺其自然,人家让称呼啥,咱就称呼啥。

三人走进包间,冯主任看到桌上的菜和酒,有些疑惑,但是心里却很满意。

四道菜,两荤两素,再加10串羊肉串。

酒是本地人最喜欢喝的酒,烟也是大鸡烟,普通老百姓能抽的起的。没有什么茅台,中华烟。

他很欣慰,如果王军介绍的人,弄着奢侈的东西,那他对王军,就很失望了。

其实,他不知道,王军一开始,真让上茅台,被田文羽拦住了。

跟纪委领导吃饭,最忌讳什么,田文羽门清。

三个人一开始,谁也没提事,先喝了三杯!

四个菜都是田文羽做的,三个人就讨论这四个菜的口味。

冯主任,对田文羽手艺一阵夸。

但是三杯酒后,冯主任先开口了 “今天找我来,一定是有事吧?”

“军人就是军人,永远不拖泥带水,的确是有事找领导,这事不涉及个人,维护国家利益的事。”田文羽先声明了。

免得领导误会。

一听说维护国家利益,冯主任放下筷子,看向田文羽,等待他的下文。

田文羽整理了一下语言,把这两天调查的事情,说了一边。

冯主任听到以后,眉头紧皱,这个化肥厂的赵副厂长,他也见过两次,没想到胆子这么大。

这事放在大城市里,可能不是太大的事,但在这个小县城,那就是大案了。

“这些人,把化肥厂,当成自己家的啦!”冯主任很是生气,端起酒杯喝了一口。

“小田啊!干的不错,这事知道第一时间找组织,我得表扬你。”

他对田文羽看法不错,甚至非常高。

这个年轻人,会投其所好,见到领导也不打怵,反而还显得很沉稳。

做的一手好菜,西餐的事他也听王军说啦!

重点是还很有正义,这很难得。

但是他还是有话要提醒这个年轻人。

“下次再见到有腐败份子,尽量不要私自调查,你的人没受过训练,万一有啥事,你后悔都来不及!”

冯主任这话一说,田文羽眼皮跳了跳,是啊,这要是二庆出了啥事,自己可怎么给他娘交代。

自己还是做事太着急啦!

他向冯主任点点头“领导批评的是,是我考虑的不周啦!”

“没事,以前你也不认识我,现在认识我啦!以后有啥事直接找我就可以啦!”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