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短篇小说阅读公主在上:别人在逃荒,我在搞基建

短篇小说阅读公主在上:别人在逃荒,我在搞基建

宝淇 著

现代都市连载

萧妩文清兰是穿越重生《公主在上:别人在逃荒,我在搞基建》中出场的关键人物,“宝淇”是该书原创作者,环环相扣的剧情主要讲述的是:本没抓到自家公子。这才急着回来看看。“公子,你怎么回来的?那沈寒秋就这样轻易的放过咱们了?”铁山很是意外。魏玉临沉着脸看着那洞开的窗户。铁山不知道魏玉临想着什么,看到这一幕,就连忙去关窗。“公子,此时还未彻底入夏,天还冷,您的身体不好,怎么能这么早就开窗通风呢?”铁山和一个老妈子一样的碎碎念。“还有,公......

主角:萧妩文清兰   更新:2023-12-28 21:2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萧妩文清兰的现代都市小说《短篇小说阅读公主在上:别人在逃荒,我在搞基建》,由网络作家“宝淇”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萧妩文清兰是穿越重生《公主在上:别人在逃荒,我在搞基建》中出场的关键人物,“宝淇”是该书原创作者,环环相扣的剧情主要讲述的是:本没抓到自家公子。这才急着回来看看。“公子,你怎么回来的?那沈寒秋就这样轻易的放过咱们了?”铁山很是意外。魏玉临沉着脸看着那洞开的窗户。铁山不知道魏玉临想着什么,看到这一幕,就连忙去关窗。“公子,此时还未彻底入夏,天还冷,您的身体不好,怎么能这么早就开窗通风呢?”铁山和一个老妈子一样的碎碎念。“还有,公......

《短篇小说阅读公主在上:别人在逃荒,我在搞基建》精彩片段


魏玉临忽然间就睁开了眼睛。

萧妩吓了一跳。

猝不及防间,魏玉临猛然的伸出手,掐住了萧妩的脖子。

萧妩吓了一跳,魏玉临这厮没有良心的吗?自己可才救了魏玉临的命!

萧妩也是个狠人,根本就不管别的,她的手也顺势掐住了魏玉临的脖子。

来啊!一起掐脖脖,一起躺板板,一起烧灰灰儿!她要是怕了,就不是萧妩!

魏玉临此时环顾四周,发现自己竟然是在自己的卧房之中,有些意外,手上的力道,也松了一些。

“你是何人!”魏玉临沉声问道。

一边问,就一边伸出自己另外一只手,准备去掀萧妩俩上的黑色面纱。

萧妩的手一用力,掐的魏玉临一痛。

“魏玉临,你最好住手,我今日送你回来,是想放过你,可你要是看到了我的样子,事情就麻烦了。”萧妩的眼中有冷意闪动。

魏玉临现在是一肚子疑惑,他明明是在宫中的,被这黑衣女敲了一下,昏过去,等着再有意识,他就好像被人装到了麻袋里面。

还没等他从那麻袋里面挣扎出来呢。

麻袋就被人打开了,再一看,已经回到魏王府了。

整个过程,他竟然不知道外面发生了什么,至于眼前这个黑衣女,来历也十分诡异!而且,她的本事可真大,竟然能带着自己逃过沈寒秋的搜索,离开皇宫。

不知道是敌是友。

若是友的话尚好,若是敌……知道了他的事情,怕是留不得了。

而且他并不觉得,自己在这大宁朝有朋友。

魏玉临的手微微一顿:“你究竟有什么目的?”

魏玉临想起整个经过,觉得背后发凉,这到底是什么人,此人认识他不奇怪,在京都之中,认识他的人不在少数。但这人竟然敢到魏王府来,就让人觉得可怕了。

这人想通过这样的手段来威胁他吗?

萧妩掐着魏玉临脖子的手,忽然间一动,就改掐为摸。

她的手指冰冰凉凉,摸到魏玉临的身上,让魏玉临整个人微微一僵。

只听萧妩道:“你还不松手吗?难道你还想和我来个鱼死网破?不怕告诉你实话,就算是你现在先动手掐我,也未必是我的对手。”

魏玉临见萧妩先松了手,这会儿就也松了手。

萧妩看着魏玉临那如玉妖颜,一时间有一些失神了,手有往上摸了一把。

“啧,这脸长得可真好看。”萧妩感慨着。

“我救你,其实也没什么目的,我就是觉得你的模样不错,忽然间就有了怜香惜玉的心思。”萧妩颇为得意的笑道。

怜香惜玉这个词,可不适合用在男人的身上。

但要是这个男人,长成魏玉临这样,好像又在情理之中。

魏玉临沉着脸:“大胆女贼,竟敢大放厥词!”

萧妩很是无辜:“是我女贼?那你就不男贼了?难道去皇宫偷东西的只有我自己吗?”

更何况,她那是回家!公主回家的事儿,怎么能算是偷呢?

萧妩看了看魏玉临,又道:“而且要说偷,我更想偷香窃玉。”

魏玉临气的差点没从床上蹦起来。

没有完全蹦起来的原因是,他如今只有上半身在外面露着,腿还在麻袋里面呢!

瞧瞧,这说的是什么话,怜香惜玉,偷香窃玉!

他这名字里面还有个玉字……

这样一品,魏玉临就怒目看着萧妩。

“咚咚……咚……”外面传来了打更的声音。

萧妩一算时间,就知道自己得赶紧出去了,不然天就要亮了,没那么好运作了。

这样想着,萧妩就又伸出手来,在魏玉临的脸上捏了一下。

萧妩的动作很快,快到等着魏玉临挣脱麻袋从里面跳出来的时候,萧妩已经往后退去了。

“小美人,姑娘我就走了,改日再来探访你的香闺!”萧妩说这话的时候,刻意加重了香闺两个字。

果不其然,魏玉临听到这两个字,周身满是冷气,一脸要吃人的模样。

萧妩看到这一幕,心中顿时就满意了下来。

她得承认,她就是想看到魏玉临生气的样子。

谁让之前的时候魏玉临把她带回来之后,不给她饭吃了!而且,刚才这魏玉临还掐她脖子!

只有她自己最清楚,有多讨厌别人掐自己的脖子了。

她脖子上还有伤呢!

魏玉临眯着自己的眼睛,看着眼前的萧妩,气着气着,忽然间就笑了起来。

萧妩有些疑惑,怎么还笑起来了?这是被自己气疯了吗?

此时外面又传来了脚步声音。

萧妩知道是有人来了,也不敢耽误,当下就从窗户纵身而去。

与此同时,铁山从外面进来了。

铁山没和萧妩打照面,自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这一进来,就瞧见魏玉临正坐在那,旁边还放着一个麻袋。

萧妩离去的时候,那窗户还大开着,被风一吹,还发出哗啦作响的声音。

“公子!你回来了!”铁山疑惑之余,更多的是欣喜。

他们是一起去皇宫的,不过他是负责去放风,只不过后来这宣仁殿忽然间被围上,他也没了法子。

他本想着冲进去,和这些人同归于尽,也要把公子救出来,却发现那些人根本没抓到自家公子。

这才急着回来看看。

“公子,你怎么回来的?那沈寒秋就这样轻易的放过咱们了?”铁山很是意外。

魏玉临沉着脸看着那洞开的窗户。

铁山不知道魏玉临想着什么,看到这一幕,就连忙去关窗。“公子,此时还未彻底入夏,天还冷,您的身体不好,怎么能这么早就开窗通风呢?”

铁山和一个老妈子一样的碎碎念。

“还有,公子,你拿麻袋干什么?”铁山说着,就好奇的凑了上去。

伸手拿起那麻袋,抖落了一下:“这麻袋好大的,大到可以装下一个人!公子,你是打算拿这麻袋去打劫谁吗?”铁山说这话的时候,有些跃跃欲试。

魏玉临额角的青筋直跳:“铁山,你可以先闭嘴吗?我还有一些事情没想清楚,需要想一下。”

铁山挺大的块头,被魏玉临这样一训斥,顿时就一脸委屈的神色,可怜巴巴的看着魏玉临。

魏玉临此时对铁山毫无同情心。

他正想着刚刚发生的的事情。

魏玉临把一个名字,在心中品了品,然后冷笑道:“大胆……萧妩。”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