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赌石成金畅销书籍

赌石成金畅销书籍

多彩魔方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最具潜力佳作《赌石成金》,赶紧阅读不要错过好文!主人公的名字为钱利森王岩,也是实力作者“多彩魔方”精心编写完成的,故事无删减版本简述:而是,这个扳指从外面看,真的很像假的,不值钱的玩意儿。要不是,小葫芦吸收了这个的能量,看见它,王岩都不带瞅第二眼的。“你胡说,我这明明就是上等玉,价值百万。”听王岩这么说,摊主着急了。“那我没有那么多钱,我浑身上下就不到两千块钱。”王岩实话实说,这次出门就带了两千,来的路上买了两份饭,加上刚才打车,已经不到两千了。......

主角:钱利森王岩   更新:2023-12-28 21:2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钱利森王岩的现代都市小说《赌石成金畅销书籍》,由网络作家“多彩魔方”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最具潜力佳作《赌石成金》,赶紧阅读不要错过好文!主人公的名字为钱利森王岩,也是实力作者“多彩魔方”精心编写完成的,故事无删减版本简述:而是,这个扳指从外面看,真的很像假的,不值钱的玩意儿。要不是,小葫芦吸收了这个的能量,看见它,王岩都不带瞅第二眼的。“你胡说,我这明明就是上等玉,价值百万。”听王岩这么说,摊主着急了。“那我没有那么多钱,我浑身上下就不到两千块钱。”王岩实话实说,这次出门就带了两千,来的路上买了两份饭,加上刚才打车,已经不到两千了。......

《赌石成金畅销书籍》精彩片段


王岩到了古玩一条街,发现街上除了摆摊的,都没有什么人。

王岩一个摊一个摊地逛过去,发现摊子上都是一些什么铜钱啊,青铜杯啊之类的。

王岩也不懂,就瞎逛着。

突然,感觉到小葫芦有反应了,王岩停了下来。

左右看了看,王岩往左边的摊子走了过去。

越靠近摊子,小葫芦的反应越激烈。

来到摊子面前,王岩一眼就看中了那个扳指。

扳指通体是白色的,什么花纹也没有,一点杂质也没有,远看,像是假的。

王岩伸手拿起扳指,就感觉一股电流流过全身。

小葫芦招呼都不打,直接就吸收了扳指的能量。

王岩一直拿着扳指,一动不动。

摊主看他不动,认为他相中了,一个劲地和王岩推销。

“小伙子,你真有眼光,这是上等玉…”

还没等店主说完,“咔嚓”一声,小葫芦吸收完能量,扳指出现了裂纹。

摊主和王岩一起盯着扳指上的裂纹。

过了好一会儿,王岩深吸一口气,艰难地开口,“老板,您看看,这扳指怎么卖?”

摊主看了一眼扳指,笑了一声,“这扳指啊…”

拖着长腔,“平时呢,是要卖一百万,那现在呢,都成了这个样子,就给你便宜一点90万。”

“90万?老板,这个价格太高了吧?”王岩吃惊地说到。

“一分钱不能少啊,你没看扳指都裂了吗?”摊主嚣张地说到。

“老板,我没有那么多钱,你看看能不能便宜一点。”王岩真诚地说到。

“那可不行,我这是上等的玉扳指,宫里用的,这个价给你,已经亏了。”摊主一步不让。

“老板,你看我像有那么多钱的人吗?而且,你这扳指明明是质量不好,一捏就裂了。”王岩捏着扳指给摊主看。

既然,摊主不讲理,王岩也不客气了。

其实,也不是王岩为了少赔钱,故意这么说的。

而是,这个扳指从外面看,真的很像假的,不值钱的玩意儿。

要不是,小葫芦吸收了这个的能量,看见它,王岩都不带瞅第二眼的。

“你胡说,我这明明就是上等玉,价值百万。”听王岩这么说,摊主着急了。

“那我没有那么多钱,我浑身上下就不到两千块钱。”

王岩实话实说,这次出门就带了两千,来的路上买了两份饭,加上刚才打车,已经不到两千了。

“连两千块钱都没有,你还上这来逛。”摊主一副瞧不起人的嘴脸。

“我身上就这么多钱,如果,可以,你就拿着,如果不行,要不报警?让警察来处理?”王岩提议。

“报警?为什么要报警,明明是你把我的东西弄坏了,你竟然还要报警。”摊主有点气急败坏。

“弄坏了东西,是我的不对,我已经答应了赔偿,可是,你不能坐地起价,漫天要价。”王岩理智地说到。

摊主估计看出王岩不好糊弄,只好妥协,“行吧,看你这么有诚意,那你把你手里的钱都给我吧。”

王岩把手里的钱都掏了出来,递给摊主。

摊主看到钱,一把抢了过去。

“好了,扳指是你的了,你拿走吧。”摊主一边数钱一边对着王岩说到。

王岩看了摊主手里的钱一眼,再看一眼手里的扳指,不再停留,直接离开了摊子。

王岩没有心情,也没有钱再逛下去,就直接离开了古玩街。

王岩钱都给了摊主,没办法打车,只能开着导航,骑着共享单车回去。

到了酒店,回到房间,王岩就去找灵宝了。

“灵宝,你看看,这是什么。”王岩拿着扳指给灵宝看。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