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集阅读穿书后,总裁他天天加班挣奶粉钱

全集阅读穿书后,总裁他天天加班挣奶粉钱

奶茶喝果茶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穿越重生《穿书后,总裁他天天加班挣奶粉钱》是作者““奶茶喝果茶”诚意出品的一部燃情之作,陆易林枝枝两位主角之间虐恋情深的爱情故事值得细细品读,主要讲述的是:,我保证我肯定不会给你添麻烦的,嗯~?我还可以给你当司机的,怎么样,是不是很划算啊。”周甜甜看着眼前的人,又听到不远处聚在一起闲聊的人,不时打量着的视线,还是答应了。“那好,我答应了,这也正好还了你今天帮我,走吧,我带你先去停车。“......

主角:陆易林枝枝   更新:2024-04-15 21:2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陆易林枝枝的现代都市小说《全集阅读穿书后,总裁他天天加班挣奶粉钱》,由网络作家“奶茶喝果茶”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穿越重生《穿书后,总裁他天天加班挣奶粉钱》是作者““奶茶喝果茶”诚意出品的一部燃情之作,陆易林枝枝两位主角之间虐恋情深的爱情故事值得细细品读,主要讲述的是:,我保证我肯定不会给你添麻烦的,嗯~?我还可以给你当司机的,怎么样,是不是很划算啊。”周甜甜看着眼前的人,又听到不远处聚在一起闲聊的人,不时打量着的视线,还是答应了。“那好,我答应了,这也正好还了你今天帮我,走吧,我带你先去停车。“......

《全集阅读穿书后,总裁他天天加班挣奶粉钱》精彩片段


林枝枝嘿嘿一笑,说道:“我下午算是帮了你个大忙吧,你说过只要你能帮我的,我可以尽管来找你的,对吧对吧!!”

周甜甜把水杯放在桌子上,咽了咽口水,开口道:“对啊,你是要我帮什么忙吗?你说吧。”你赶紧说吧,只要不是要钱,其他都好说。

“其实呢,不是什么大忙也不是什么大事…你收留我吧,我现在在你家楼下。”

周甜甜听到前面半句,松了口气,重新拿起杯子,喝了口水。

不是什么大忙也不是什么大事,那就不是借钱的。

周甜甜刚要吞下喝的水,就听到林枝枝说自己在家楼下。

真是一口盐汽水,喷在桌上。

周甜甜忙扯了几张面巾纸,擦了擦嘴,三步并作两步走到窗前,果然看到那在居民楼里显得格外豪气拉风的跑车和那娇艳的女人。

周甜甜看着坐在车上的林枝枝,瞬间感觉自己好像招惹了个祖宗。

不,那是地主家的傻闺女!

林枝枝坐在车上等着周甜甜下来接自己,拿起手机,手指在手机上不断的滑着,装作自己很忙,没注意到那些热情的打量。

围坐在大树下的大叔有喜欢车的,看着林枝枝的车,不禁感叹道:“这女娃娃真有钱啊,这车真不错啊。”

说完,像卖关子似的,只看着林枝枝的车,嘴上感叹着,却不肯多说些,翘着二郎腿,一手搭在腿上,一手慢悠悠地扇着扇子。

周围的人,看他这样,忙说道。

“哎,老孙,你倒是说啊,真是急死个人。”

“对啊,你快说啊,你这说到一半尽吊人胃口。”

老孙看众人都这样说了,也不卖关子了,只伸出三只手指。

有人说道:“30万?”

“哎,怎么可能,我看那谁家儿子前几个月贷款买的那辆车就要30万呢,这女娃娃的车看起来就高级,怎么可能就30万呢。”

“三百万?”

“三百万?那这不是开了个房子在马路上跑嘛。”

“对啊,有这钱还不如买个房子呢。“

……

老孙眼看话题越讲越歪,也不装逼了,咳了咳嗓子,说道:“我说这是三百万了嘛?尽瞎猜,这是至少三百万,那女娃娃的车三百万打底,我看呐那车起码四五百万是要的。”

“四五百万?”

“这可真有钱啊。”

“对啊,都够在老家买好几栋房子了。”

“不过这女娃娃怎么来咱们小区了。”

“对啊。”

“这女娃娃长得真俊哈。”

……

最终这话题还是歪了。

林枝枝抬起头看向前面的居民楼,就看到周甜甜小跑着从不远处的楼里出来了。

林枝枝打开车门下车,笑着向周甜甜招手示意。

周甜甜微微喘着粗气,平复了下呼吸,看向林枝枝,开口道:“你怎么突然来了?你刚刚电话里说什么收留你?”

说着,视线移向林枝枝身后的车,又看向林枝枝,语带疑惑道:“你确定你需要我收留你?”

林枝枝点点头,语气真诚无比,“放心,你没听错,我确定以及肯定我想要你收留我。”说着又拉起周甜甜的手。

小脸上满是诚恳,一双眼睛水润润的,就这么看着周甜甜,莫名地让人无法拒绝她的请求。

“甜甜啊,你就收留我吧,我保证我肯定不会给你添麻烦的,嗯~?我还可以给你当司机的,怎么样,是不是很划算啊。”

周甜甜看着眼前的人,又听到不远处聚在一起闲聊的人,不时打量着的视线,还是答应了。

“那好,我答应了,这也正好还了你今天帮我,走吧,我带你先去停车。“


今天早上林枝枝没有课,但今天起的早就先去舞蹈室小幅度地舒展着身体。

本来想练习下舞蹈,但林枝枝突然想到自己怀孕了,现在虽然还月份小,却也不敢大幅度地剧烈运动了。

林枝枝本想酣畅淋漓地跳舞,结果刚热了个身就只能卡在那了。

林枝枝喝了口水突然想到造成这样的始作俑者陆易,马上拧好盖子,甩着毛巾,快步上楼换衣服找陆易去。

林枝枝简单换了身白色上衣,浅蓝色牛仔长裤,再配个长链包包,整个显得高挑温柔。

林枝枝边往车库去边打开手机发消息问陆易在哪。

[早上好啊!男朋友]

[早上好,女朋友]

林枝枝看着对话框上方显示着:对方正在输入中

不由会心一笑,嘴角不知觉地弯了弯。

[我好无聊啊]还附带了个无聊到满地打滚地可爱表情。

[我现在准备去教室上课,等我下课找你?]

[好啊!]

林枝枝早就从陆易舍友那知道了他的课表。

现在去教室找他正好给给他一个惊喜。

陆易站在宿舍楼下转角的一棵树下,拿着手机,嘴角轻微地勾着,右手轻轻点着手机屏幕上林枝枝发的表情包。

榕树下穿着白色上衣的少年,高挺的鼻梁,饱满的薄唇,平时冷淡的面容这时却漾着令人目眩的笑容。

陆易等了会见林枝枝没有再发消息,就收起手机继续往教学楼走去。

陆易是计算机专业的,这个专业大部分是男生,只有为数不多的女生,但这个专业也是她们大学的王牌专业

所以等林枝枝到陆易教室门口时,在一众理工男中,陆易绝对可以说是鹤立鸡群,林枝枝随意扫了一眼就轻易地找到了陆易。

陆易坐在第三排靠窗的位置,正微低着头看着书本,风徐徐地吹着,窗帘轻轻飘动着,画面十分梦幻,就像电视剧里的画面一样。

林枝枝注意到女生几乎都看向陆易。

林枝枝走进教室就直接向陆易走去,站定在陆易前一个位置上。

原本还在三三两两交谈的学生看见林枝枝进来,不约而同地安静下来,目光随着林枝枝转动着。

林枝枝嘴角含笑地看着陆易。

这家伙也太认真了吧,都没发现面前还站了个人吗?

不由微微俯下身,看看他在看些什么。

陆易看完一页正打算翻到下一页,就感到周围安静了下来,正打算抬起头就突然闻到一种淡雅的香味袭来,抬起头就看到林枝枝纤长的眼睫,小巧的鼻尖和垂在肩头的秀发。

林枝枝那张巴掌大,令人惊艳无比的脸就这么突然出现在陆易眼前,微风还是轻轻地吹动着,却吹不免陆易此时炙热的胸膛。

陆易看着眼前感受到自己视线后,把眼睛对上自己并扬起一抹动人微笑的林枝枝,陆易好像能够听见自己心脏扑通扑通跳动着的声音。

林枝枝直起身子,仍看向陆易,“怎么样?现在见到我意外不?”

陆易站起身走到边上示意林枝枝坐进去。

等两人坐好。

陆易扭头看着林枝枝,“有点意外。”

说完,又补充:“不过感觉不错,有来有往,下次我也去陪你上课。”

林枝枝笑了笑,“什么课都陪我上?”

陆易挑了挑眉,点了点头。

“那你会跳舞吗?舞蹈课可不能旁观哦”

陆易看着林枝枝笑得像只偷腥的猫咪,不由笑了,“那我就在舞蹈室外看你等你。”

陆易有一双深邃迷人的眼眸,看向你时就像是在看着深爱的人,他的嗓音充满磁性,此时说着这么容易令人误会的话,林枝枝脸颊微红,忙转过头看向黑板。

“老师来了,上课了。”

陆易看着白皙光滑的侧脸染上粉红,眼眸微闪,划过一抹笑意,依言看向黑板。

小说《穿书后,总裁他天天加班挣奶粉钱》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那男人也注意到了林枝枝和周甜甜两人,可能是觉得两人没有威胁可言,凶狠地瞪了两人一眼就不再关注。

林枝枝看着周围的人,却没见到有一个人上前去帮忙阻止,好像没发现似的,不,也有发现的,但只不过在离得远的地方,窃窃私语着。

林枝枝在这一刻感到很愤怒,有很不解。

林枝枝默默观察打量着那中年男子,边小幅度地活动着关节,边观察着周围的环境。

林枝枝之前在读大学时加入过跆拳道社,又在跆拳道馆打过工,大学四年里又免费跟着里面的教练学过。

而且据自己仔细观察那男子脚步虚浮,脸上蜡黄,眼底青黑,一看就是经常熬夜的,身体素质烂地一批。

所以林枝枝对于制服那男子还是挺有把握的,但为了以防万一,自己刚刚观察过周围,如果打不过自己可以先跑开,等警察来处理,而且这样一弄那女生就可以先脱离魔爪了。

刚想要叮嘱周甜甜马上报警,就见周甜甜拦住自己的动作,面上沉着冷静,一脸慎重,林枝枝看她这副表情,先还以为周甜甜是想要劝自己别冲动的,但没想到周甜甜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报完警了。

“我已经报警了,你有把握吗?不要强上。”语气认真严肃。

“放心吧,我有把握。”林枝枝也认真回道。

林枝枝绕到男子身后,此时男子只一只手搭在女孩腰侧偏下的位置,林枝枝趁男子此时放松毫无防备的状态,先猛力一脚踢中男子的膝盖关节处,让男子跪倒在地,同时抓住男子不老实的那只手,用力一扭他的手臂,将其反压在背后,再用膝盖抵在男子后脖颈处。

那男子拼命挣扎,但一想要挣扎着起身,很快又被传来的痛感反趴回去,但嘴里骂骂咧咧的,“快放开我,你凭什么抓我,再不放开小心我不客气了。”

那男的每叫一声,林枝枝就加大一分力气,这男的果然是个虚的,身上都是骨头,所以林枝枝才能这么轻而易举地制服他。

周甜甜也走上前来帮忙压住男子,随后原本围观的人群也围了过来,也有男的主动过来压住那男子。

很快警察就赶到,把男子带回警局,也有女警察到场安慰着那女孩。

林枝枝和周甜甜也随着去警察局配合调查做笔录。

到了警局,林枝枝两人才知道原来有人先她们一步报了警。

听到这个消息,林枝枝心里说不出的感觉,当时两人相视而笑,一切尽在不言中。

对于这件事,林枝枝觉得自己做不到冷眼旁观,有能力制止的话,就要站出来,但帮助她人也要估量自己的能力,要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进行援手,比如像是可以在第一时间选择报警。

林枝枝也想到曾经有一位名人说过的一句话:今日若我冷眼旁观,他日祸临己身,则无人为我摇旗呐喊。

手机的震动让陆易回过神,不自觉地屏住呼吸,忙看向手机,看着手机上显示的未知陌生来电,黑亮的双眸一暗。

不是她。

陆易本不想理会这陌生来电,毕竟刚开学的时候不知道宿舍里面的谁把自己的号码给一些女生,导致那段时间自己一上午能接几十通陌生来电,有些时候甚至上百。

小说《穿书后,总裁他天天加班挣奶粉钱》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