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热门作品一品诰命丫头

热门作品一品诰命丫头

盐巴猪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经典力作《一品诰命丫头》,目前爆火中!主要人物有君承白芷,由作者“盐巴猪”独家倾力创作,故事简介如下:白芷没回答,而是蹲下来在他小腿上也掐了一把。君承疼的上手要打开这女人,但白芷却笑了。“我掐你你知道痛?”“你这个该死的女人,老子又不是死了怎么可能不知道痛?”瞧把这人逼的又说脏话了呢。“知道痛就好,快小解吧!”白芷说走就走一点没在犹豫的样子,君承真觉得自己的好气性儿在这个女人身上简直用尽了。......

主角:君承白芷   更新:2024-01-16 11:1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君承白芷的现代都市小说《热门作品一品诰命丫头》,由网络作家“盐巴猪”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经典力作《一品诰命丫头》,目前爆火中!主要人物有君承白芷,由作者“盐巴猪”独家倾力创作,故事简介如下:白芷没回答,而是蹲下来在他小腿上也掐了一把。君承疼的上手要打开这女人,但白芷却笑了。“我掐你你知道痛?”“你这个该死的女人,老子又不是死了怎么可能不知道痛?”瞧把这人逼的又说脏话了呢。“知道痛就好,快小解吧!”白芷说走就走一点没在犹豫的样子,君承真觉得自己的好气性儿在这个女人身上简直用尽了。......

《热门作品一品诰命丫头》精彩片段


“我说你差不多就得了,这么多人盯着咱们呢,我想办法跟着你还不好啊?你可别忘记了没我你就只有跟着人家在后头被人折磨的份。

咱们本就是合作关系,那就拿出合作的精神,你若是放了感情进去,那这合作可就变味了。”

突然在耳边小声又正经的提醒瞬间如同一瓢冷水将君承浇醒。

她提醒的对,他们只是合作,她怎么做他管那么多干什么?

他如此在意总不能真对这个女人上心了吧?

可怎么可能呢?一个粗俗无比不通礼数的女人,他这个未来的首辅会上心?不,绝不!

“哼!”

阴阳怪气的哼了一声,但是那些问题的确没有再问。

白芷这才满意,然后见他自己撑着轮椅扶着树站了起来还有点惊讶。

“你可以站?”

“为何不可以?”

“那你的腿到底是伤了哪里?”

提到这个君承的脸色闪过一抹狠色,但是很快就掩藏下去。

“伤到经脉无法行动。”

“也就是说可以站,但是却不能走?”

“嗯!”

这样啊……那这腿还未必就真的瘸了嘛。

想了想,白芷上前不顾他正在解裤腰带的手就在他大腿上拧了一把。

“嘶!”

“你干什么?”

哟呵,知道痛?

白芷没回答,而是蹲下来在他小腿上也掐了一把。

君承疼的上手要打开这女人,但白芷却笑了。

“我掐你你知道痛?”

“你这个该死的女人,老子又不是死了怎么可能不知道痛?”

瞧把这人逼的又说脏话了呢。

“知道痛就好,快小解吧!”

白芷说走就走一点没在犹豫的样子,君承真觉得自己的好气性儿在这个女人身上简直用尽了。

而他不知道的是,不远处一直盯着此处的王虎脸上露出个玩味的神情,而他身边的一个小衙役更是谄媚的说道:

“看来那小通房还真没撒谎,那君世子在尿尿呢她也能下得了手掐他,我还以为他们真是情比金坚,原来一直以来这君世子都在逼迫这小通房同路照顾,也不怪小通房之前还抢他吃的,如今更是受不了了要和大人您做交易。”

王虎之前若是还有怀疑的话,此刻亲眼看到小通房对君承下手心里总算放下一分。

这个君承平日拽的二五八万的,估计根本就不知道他的通房已经私下和他做了交易了吧?

想到昨晚那个女人的话他都觉得可笑:

“只要你让我坐马车走,我必会让君承主动让出世子之位,并且如你所愿好好折磨他,羞辱他,直到……死在桐城为止。”

如今看来春花姑娘还真是说到做到呢!

回到流放队伍这气氛可不怎么对。

但是所有人都得继续上路,在那些补给车辆还没到之前,这种苦头谁都要继续吃。

但就在午休的时候,一声尖叫让所有人停住了脚步。

烈日当空,前头一片吵闹。

“有人晕倒了,就地休息。”

酷暑之下中暑就是常事儿。

只是这前头的哭泣声太大了,他们隔得这么远都能听得一清二楚。

“那安三小姐也是可怜,她姨娘早就有旧疾,这一倒下怕是麻烦了,咱们这里连个大夫都没有,全靠自己撑着能活到桐城,哎,造孽哟。”

“是啊,之前为了她姨娘钻了林子,如今看来怕是白钻了。”

“她也是逼着没法子,她嫡母可不是个好相处的,听说出事儿前安家两位嫡出小姐就被她快速的嫁去了娘家,本来安家要给这庶出女儿也安排婚事的,可是她却再三阻挠逼得这姑娘只能跟着一起流放。


“如今我倒是肯定那小通房不是我们要找的人了,不过那君世子的反应超出我的想象,如此急才看来只要这次能安稳度过将来不容小觑。”

暗六毫不掩饰的对君承的欣赏,暗七在看了那小通房后也点了点头,的确是一般女子会有的反应胆小害怕不打自招,看来不是白芷。

“那白芷又在哪里呢?”

“这流放队伍中年轻女眷也就20来人,这几日大家分别跟踪却没查到任何端倪。

我想按照白芷的本事会不会早就不在这些人中了?亦或是扮做男子走了呢?那谁知道?我看我们得报告上去,或许真是咱们忽略了什么,不可再只盯着这支流放队伍了。”

这话说完两人还真没继续留下看热闹,旁人死活和他们有什么关系?找白芷更重要。

此刻的白芷当然不知道盯梢的人走了,她只是看着身边的君承舌战群雄。

“所以不是你杀的?”

“本就不是我杀的,我坐在轮椅上还能杀一个七尺男儿?谁信?若众人都不信我可对天发誓,若是我杀的我必会死在这流放路上,永生永世不会返回京城。”

哟呵,张口就来?也对,杀人的是她,哪里是他啊。

但其他人的神色就不好了。

为啥?古人信誓言,敢这么发誓一瞬间众人就觉得不可能是他了。

可那王虎还是深深看了君承一眼:

“不是你杀的,那你和你的小通房为何会从那边出来?”

君承见状冷哼一声:

“都说了是我的通房,那她自然是随时随地的伺候我,本世子不良于行方便的时候难道不需要在旁伺候?”

这也说的过去。

胖副官也看了一眼白芷,到底念在烤肉之情上说道:

“看来是另有其人啊,那衙役裤子脱落一半,想来要不是解手的时候出事儿就是想要做什么事儿的时候被人弄死。

若是后者的话,侵犯这些罪臣家眷虽也常见,可这些人里面上头可是特意交代过的,你看……”

王虎自然知道胖副官的意思。

想玩女人?可以!只要你有本事偷偷玩就是。

但是,这些流放人里面不乏还有曾经的朝廷重臣,上头的确交代过不可过分,毕竟皇上的心思难测。

所以扫视一圈后王虎就道:

“彻查所有年轻女眷,谁是最后见衙役的立刻带出来。”

危机放射到了四周,白芷这边反而变得从容许多。

很快,三名年轻女子被带了出来。

“我没有,我只是为了要口吃的而已,我没杀他,真没杀他。”

“我也没有,我只是去小解了,我都没见过那人。”

“我也没有啊,我就是看到……看到……”

其中一名女子说话断断续续,旁人一看就觉得可疑。

马上就有人上前:

“说,你到底看到了什么?”

那女子20来岁,眼神漂浮不定,她是张大人家的小妾,此刻一脸的害怕最后在逼问下道:

“我看到了安三小姐和人钻了林子。”

安三小姐?

正三品官员安大人的庶出女儿,还未婚嫁就和人钻了林子?这……

马上就有衙役过去,人家也聪明,大户人家的姑娘都有守宫砂,直接粗鲁的撩起衣袖,这下好了,那三小姐吓的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我不想的,我娘让我去的,我们只是想要过几天跟着马车离开这里,我只想要活着,爹,爹……”

旁人离开议论起来,看来要先带一批人走的消息已经众人皆知了。

这下子杀人的事儿已经不是重点,重点是谁能跟着马车离开,人群一下爆发了全部闹了起来……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