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女频言情 > 慕白雪皇甫辞

慕白雪皇甫辞

苏惜水 著

女频言情连载

渺渺红尘,以善终,以恶始。一朝得以重生,坑渣男、虐白莲,斗黑心祖母姨娘,调教善男恶女,宅斗宫斗一锅烩,虽步步惊心却翻云覆雨,搅动一方天地,开展快意人生。

主角:慕白雪皇甫辞   更新:2023-06-16 17:3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慕白雪皇甫辞的女频言情小说《慕白雪皇甫辞》,由网络作家“苏惜水”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渺渺红尘,以善终,以恶始。一朝得以重生,坑渣男、虐白莲,斗黑心祖母姨娘,调教善男恶女,宅斗宫斗一锅烩,虽步步惊心却翻云覆雨,搅动一方天地,开展快意人生。

《慕白雪皇甫辞》精彩片段

路再漫长都有尽头,万春院再偏僻也是恩客众多,她们很快就到了后门。

一个老鸨子两个龟奴早就候着了:“你们怎么这么慢!人带来了吗?怎么还带着伤!”

老鸨挑剔货物一样把慕白雪打量个遍,模样倒是不错,这种冷美人最受恩客追捧,看穿着也不像什么身份显赫之流,一百两银子收两个,不亏!

“还不是这小蹄子不老实?您看这银子?”福大娘讨好的搓了搓手。

“人都伤这样了,一百两怕是不成了,看病去疤都得花钱,八十两吧。”

老鸨子惯会讨价还价,气得慕白雪直接闭上了眼睛,突然觉得无言公子挺识货了。

不管怎么说吧,在他的眼里,自己的命再不济也值个千两,黄金!

如今沦落风尘,竟连一百两银子都不值了?福大娘明显也不乐意了,当即眼珠子一转。

“不如这样吧,这辆马车也一并算了,一百两,不二价!”

老鸨子看了看这辆马车,虽然只有八成新,质量样子还是很不错,当即点头:“成交!”

直接丢了一百两银票出来,让龟奴扛起慕白雪便走。

福大娘急忙走了,生怕人家反悔一样。莹翠倒是觉得出了一口恶气!

侯府嫡出大小姐怎么了?最后还不是毁在我手里!

捡了这么大的便宜,老鸨也是心情舒畅,看着慕白雪那一身的伤,撇了撇嘴:“这丫头一看就不是能听话的,和之前那个都闹了一身的伤,接客也会把客人吓跑了,把她也丢到暗房里去吧,好好调教几日,打服了收拾妥帖了,学会怎么伺候男人再挂牌子。”

“好嘞!”龟奴高声应下,还恶意的啪的一声拍了她的臀部,啧啧了两声。

这丫头看起来浑身没有二两肉,手感还是极佳的,调教一番定然也是个红牌。

慕白雪却不似其他被轻薄的女子那样唔唔大叫,反而像死了一样一动不动。

龟奴急忙把她扛进了暗房扔在地上,却对上了她凛冽至极的眼。

“我呸!这是什么表情?吓死爷了,一动不动还以为死了!”龟奴骂骂咧咧的锁了门。

他前脚走,后脚红拂就扑了上来:“小姐!小姐!您怎么也被抓来了!呜呜呜呜!”

发现她的嘴被堵了,急忙扯下那帕子,狠狠地踩了几脚。

“傻丫头!当然是来救你啊?快给我看看,你有没有怎么样?”

慕白雪急忙将她拉过来查看,却发现她除了脸被打得肿的不像样子,其他还好。想必福大娘为报掌嘴之仇,故意而为之。这也恰巧救了红拂一命,否则可能早就被拉到前面接客了。

“呜呜呜!真正傻的是小姐您啊?奴婢贱命一条,怎么值得让您以身犯险?这下我们都出不去了,沦落到这种地方,还不如死了干净啊?”红拂瞬间感动的稀里哗啦地。

“说什么胡话!早就和你说过,你在我心里并不是什么奴婢,是我的姐妹!也别太悲观失望,说什么死不死的,只要你家小姐有一口气在,就定会护你周全!”

“诺!我不哭!我也不死!只要有一口气,奴婢宁可舍了这身子,也不会让小姐受辱的!”

说到伤心处,两个人哇的一声,在黑暗的房子里抱头痛哭,汲取着对方的那一点温暖。

啪!啪!谁知暗处却再次传来了一阵清脆的掌声:“啧啧!你们这姐妹情深的模样还真是让人动容呢!不是不屑给本公子当妾吗?现在竟然为了一个奴婢舍生忘死,你是不是傻?”

“怎么是你?这一切该不是你安排的吧?”红拂立刻护犊子一样把慕白雪挡在身后。

“别胡说!夜大公子是什么人?怎么会做这种龌龊的事?您是来救我们的吗?”

慕白雪却轻轻推开她,看向不知如何立在房檐上的夜听风,眼睛分外明亮。

“某些人之前好像不是这么说的啊?快再夸两句,没准本公子一高兴就救你们了。”

夜听风嘴中虽然调侃,可看清她受了伤后,整张脸都沉了,一个飞身就拉住了她的手。

慕白雪还以为他爱唐突人的毛病又犯了,还没来得及打他,就见他撕下自己红袍的袖口,悉心的替她包扎了起来,一边包扎还一边神色阴冷的唾骂道:“简直是狗胆包天!本公子的人也敢动!暗夜,去给本公子把这里的人都杀了!”

明明还是那个大纨绔,吐出的话却让人冰冻三尺,看来是真的生气了。要说这事也巧了。当初给他下药的花魁就是这万春院的,今晚本想算旧账,却遇到了慕白雪被卖进来,本想落井下石的,谁知道见她受了伤,自己却感同身受般跟着疼,他这才发现自己真的动了心思。

“诺!”黑暗中突然传出一个冰冷的声音,仿佛是个没得感情的冰冷杀手。

自己什么时候成了他的人了?慕白雪莫名其妙的蹙眉。却见他又开始包扎自己的脖子。

“忍着点!你说你一天天怎么就这么不省心呢?滚下楼被构陷也就算了,把我当贼人送官府也算了,怎的一个转身又被卖到这?看着挺精明一人,让我说你点什么好!”

“你以为这都是我愿意的?还是那句话,冤有头债有主,今天这事必定不会像表面这样简单,你就算杀光这里所有人,处心积虑害我那人还是躲在侯府伺机而动,没用的。”

“那便算了!黑鹰!去叫黑夜慢动手,顺便把老鸨和龟奴都给我绑来问话。”

“诺!”暗中再次响起一个没得感情的声音,红拂不由大翻了个白眼。

“我说夜大公子,您这暗中到底带了多少人啊?这小小的暗房放得下吗?”

听着她单纯的质问,慕白雪终是忍不住笑了,扯得脖子上的伤口生疼。

“傻丫头!哪个家族继承人身边没几个死士?更何况像夜大公子这样身份显赫的世家!”

“哦!小姐身份也显赫啊?身边除了红拂连只蚂蚁都没有,奴婢事先怎么会知道。”

红拂委屈的碎碎念,却直接戳了慕白雪的心,自己祖母不疼父亲不爱的,这能一样吗?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