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恋爱人生畅销小说推荐

恋爱人生畅销小说推荐

赵菲菲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热门小说《恋爱人生》近期在网络上掀起一阵追捧热潮,很多网友沉浸在主人公赵菲菲老周演绎的精彩剧情中,作者是享誉全网的大神“赵菲菲”,喜欢都市小说文的网友闭眼入:的女客人脱的光光的!那画面是相当的刺激,精明如他,立马就知道了瞎子的好处。于是,他隐瞒了下来。而在看到赵菲菲这丫头的第一眼后,他就被这小妮子给迷住了,满脑子想的都是她。虽然赵菲菲是自己女儿的同学,不应该有这种想法,但他根本抵抗不住这种诱惑。今天女儿出去学习,他就迫不及待地来偷看赵菲菲洗澡。......

主角:赵菲菲老周   更新:2024-04-03 23:1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赵菲菲老周的现代都市小说《恋爱人生畅销小说推荐》,由网络作家“赵菲菲”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热门小说《恋爱人生》近期在网络上掀起一阵追捧热潮,很多网友沉浸在主人公赵菲菲老周演绎的精彩剧情中,作者是享誉全网的大神“赵菲菲”,喜欢都市小说文的网友闭眼入:的女客人脱的光光的!那画面是相当的刺激,精明如他,立马就知道了瞎子的好处。于是,他隐瞒了下来。而在看到赵菲菲这丫头的第一眼后,他就被这小妮子给迷住了,满脑子想的都是她。虽然赵菲菲是自己女儿的同学,不应该有这种想法,但他根本抵抗不住这种诱惑。今天女儿出去学习,他就迫不及待地来偷看赵菲菲洗澡。......

《恋爱人生畅销小说推荐》精彩片段

“菲菲的身子发育得太好了!”

浴室门前,老周透过缝隙,看着自己女儿带回家里借住的大学同学赵菲菲已经脱光了衣服。

那散发着青春气息的娇嫩身子,全部都落在了老周的眼里。

这一刻,老周血脉偾张,他无法想象这个才上大一的十八岁女孩,身材竟如此的火辣。

她肌肤嫩白,美腿修长,腰身紧致,屁股浑圆,尤其是她胸前那两对雪白,发育的比同龄人要大太多太多,老周感觉他一只手根本抓不过来。

这简直就是一副散发着青春气息的性感完美娇躯。

他恨不得立马冲进去把她给就地正法了。

老周看的刺激,正在洗澡的赵菲菲却毫不知情,在她眼里老周根本不可能来偷看她,甚至她都没有锁门。

老周就是一个和蔼可亲的伯伯,还是一个人尽皆知的瞎子。

一个瞎子怎么可能来偷看她呢?

可事实上,现在的老周根本不瞎了!

十年前,老周在一场车祸中眼睛瞎了,老婆也跟着一个开大车的跑了,留下女儿周丹丹和他相依为命。

为了养活周丹丹,老周去了盲人按摩店上班。

但在一年前,他的眼睛竟意外恢复,正好看到按摩店里的女客人脱的光光的!

那画面是相当的刺激,精明如他,立马就知道了瞎子的好处。

于是,他隐瞒了下来。

而在看到赵菲菲这丫头的第一眼后,他就被这小妮子给迷住了,满脑子想的都是她。

虽然赵菲菲是自己女儿的同学,不应该有这种想法,但他根本抵抗不住这种诱惑。

今天女儿出去学习,他就迫不及待地来偷看赵菲菲洗澡。

终于,他如愿看到了赵菲菲发育如此好的身子,浑身的血液都沸腾了起来。

“哗哗哗...” 浴室里,赵菲菲打开花洒,用肥皂在那两个丰满浑圆的娇嫩胸脯上游走,两只小手放上去,也根本抓不过来。

她才十八岁啊!

老周呼吸急促,渐渐地,他不满足在外面偷看了,既然赵菲菲觉得他是瞎子,对他那么放心,连门都没有关紧,那么他进去看又怎么了?

他能装瞎子是看别的女人,也能看赵菲菲啊!

于是,他心一横,猛地一下推开了浴室的门!

“谁?
!”

浴室门被推开,正在打肥皂的赵菲菲俏脸上神色大变,连忙捂住了自己丰满娇嫩的身子。

“菲菲是你嘛?

我不知道你在里面?

伯伯看不到!

对不起啊!”

老周装作看不到的说道,此刻和赵菲菲的娇躯距离如此之近,他真想扑过去。

“周伯伯,没有事的,谁让您看不到呢!”

看到是老周的时候,赵菲菲松了口气,俏脸上的惊慌少了很多,就连捂住身体的手都松开了。

她的身子顿时完全的暴露在老周的面前……


陆梦雅刚才敲了一会儿门,见没有回应,还以为老周和丹丹不在家,就想着在门口等着。

没有想到大哥立马就出来了,陆梦雅很是欣喜,连忙走到了老周跟前,绝美的脸蛋上满是笑意的说:“大哥,我是梦雅!”

随着陆梦雅靠近,老周直感觉弟妹更漂亮了,

陆梦雅自然是不知道老周的想法,看着他发楞,还以为老周不记得她了。

立刻再次说道:“大哥,我是梦雅!您的弟妹。”

他赶忙装作惊喜的说道:“啊?是梦雅啊?你怎么来青城了?”

“大哥,我到青城办点事,就想着来看看你和丹丹,丹丹在家吗?”见老周认出来自己,陆梦雅很是开心。

“丹丹去补课了,梦雅,来,咱们先进屋。”

老周还以为弟妹来找自己是出了什么事情,没有想到竟是来看自己的。

虽说他比弟弟大了十几岁,在家里其实都可以算作长辈。

陆梦雅作为弟弟的媳妇,来看他很正常,但现在那么美的弟妹来看自己,老周心里还是暖意十足啊!

“好的,大哥。”陆梦雅完全不知她这位大哥的心思,见他笑了她也是很开心,领起来给老周和丹丹带的礼物,就向着老周家走去。

来到屋里老周先是热情的给陆梦雅泡了一杯茶,就赶紧给正在补课的周丹丹打电话告诉她,她婶婶来青城看他们了,让她下完课赶紧回来。

“婶婶来了!!”对于周丹丹来说,这位漂亮的婶婶,可是她最喜欢的女人了。

随着老周给丹丹打完电话,陆梦雅便关切的问道:“大哥,您最近好吗?”

“挺好的啊,工作确实有些累,但也早就习惯了。”

老周能看的出来他弟妹是真心的关心他啊!看来这些年他对自己的弟弟没有白疼。

“大哥,身体才是人最大的本钱,累就多休息休息,这是我给你买了一些营养品,可以补补身子增加免疫力。”

得知大哥过的不错,陆梦雅就把自己给老周准备好的礼物拿了出来。

老周见状,又是一阵感动,以前陆梦雅就经常在网上给他和丹丹买东西,现在见面买的更多了,

而且都是一些营养品,基本上都是增强免疫力,抗疲劳的,显然陆梦雅给他买这些礼物的时候,经过了细心的打算。

两人没有聊一会儿,女儿周丹丹就满脸欣喜的回来了,看到自己这位漂亮婶婶,周丹丹直接扑在了陆梦雅的怀里。

老周也忍不住地露出了发自内心的笑容。

“丹丹,看看婶婶给你带来了什么!”拥抱过后,陆梦雅拿出来了给周丹丹的礼物。

竟然是好几套的衣服和鞋子。

“婶婶,你是怎么知道我喜欢这个牌子的衣服的!!“周丹丹见状,小脸顿时兴奋了起来。

“看你在朋友圈里发过呀!看来婶婶没有买错哦!”见自己买对了,陆梦雅也很是开心。

“当然没有买错,都是我最喜欢的款式,谢谢你婶婶,爱你哦!”

周丹丹兴奋的手舞足蹈。

“大哥,也有你的!”陆梦雅从行李箱里拿出来一些衣服和鞋子。

周丹丹见也有她爸爸的,高兴坏了,狠狠地在陆梦雅脸颊上亲了一口:“木嘛!”

陆梦雅高兴之余,也回应了她一下:“木嘛!”

老周看着这一幕,顿感温馨。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