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开门!三岁半奶团敲响首富家大门

开门!三岁半奶团敲响首富家大门

江南十一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开门!三岁半奶团敲响首富家大门》,超级好看的现代言情,主角是颜初初江遇白,是著名作者“江南十一”打造的,故事梗概:[萌宝团宠三岁半玄学偏执甜宠]帝都豪门颜家阳盛阴衰,生了一连串的儿子,才终于盼来了一个小闺女儿。可是小闺女儿才刚出生没多久就丢了。整个颜家上上下下都找疯了,还是一无所获。三年后,就在颜家人快要崩溃之际,小奶团颜初初突然空降回归,敲开了颜家的大门。从此以后,颜家的画风就变成了…………财阀爸爸一声令下:“宠!给我往死里宠!”霸道总裁大哥:“黑卡拿去随便刷!赚钱就是要给妹妹花的!”著名作曲家二哥:“音乐是我视为生命的东西,可是跟初初比起来,音乐只能屈居第二。”科研大佬三哥:“只要初初笑一笑,我愿意把全世界最好的东西都捧到...

主角:颜初初江遇白   更新:2023-12-29 07:3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颜初初江遇白的现代都市小说《开门!三岁半奶团敲响首富家大门》,由网络作家“江南十一”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开门!三岁半奶团敲响首富家大门》,超级好看的现代言情,主角是颜初初江遇白,是著名作者“江南十一”打造的,故事梗概:[萌宝团宠三岁半玄学偏执甜宠]帝都豪门颜家阳盛阴衰,生了一连串的儿子,才终于盼来了一个小闺女儿。可是小闺女儿才刚出生没多久就丢了。整个颜家上上下下都找疯了,还是一无所获。三年后,就在颜家人快要崩溃之际,小奶团颜初初突然空降回归,敲开了颜家的大门。从此以后,颜家的画风就变成了…………财阀爸爸一声令下:“宠!给我往死里宠!”霸道总裁大哥:“黑卡拿去随便刷!赚钱就是要给妹妹花的!”著名作曲家二哥:“音乐是我视为生命的东西,可是跟初初比起来,音乐只能屈居第二。”科研大佬三哥:“只要初初笑一笑,我愿意把全世界最好的东西都捧到...

《开门!三岁半奶团敲响首富家大门》精彩片段


“只要是和我的宝贝小孙女儿有关,不管什么事儿,那都是重要的大事儿!”

说罢,颜老爷子还开始催促起了颜立衡:“你快说啊!我的乖孙女儿咋了?”

颜立衡就把此次去江家遇到的事情,简单了说了一遍。

并且着重说了有一个叫做乔治的鬼婴,认了初初当老大,还有初初会算命的事情。

韩昕薇紧张的站起来,第一反应是担心初初。

“不是都说天机不可泄露吗?这样子会不会对初初的身体有伤害?'”

颜老爷子也紧张起来,脸色变得凝重:“我听说,算命的都是有五弊三缺的。”

“爸!昕薇!你们俩先别急,先听我把话说完。”将情绪激动的韩昕薇按下来,颜立衡又把飞机上面初初说的那些话也复述了一遍。

“你们还记得初初出生的那一天吗?原本还在下暴雨的,初初一出生,天空立马就放晴了。”

“初初刚出生没多久就丢了,三年后却能够自己独自找回家里来。”

“所以,我觉得咱们家初初.........”说到这里,颜立衡卖了一个关子,迟迟没有继续说下去。

急的颜老爷子往他头上敲了一拐杖,颜立衡这才捂着脑袋,接着说道:“所以,我觉得咱们家初初肯定是天上的小仙女投胎转世!'”

对于这个说法儿,颜老爷子和韩昕薇没有丝毫的怀疑,甚至是欣然接受。

颜老爷子甚至还得意的想着:他家初初长的这么可爱,莫说是天上的小仙女了,就算有人和他说初初上辈子是天上的王母娘娘,他也是相信的。

吃晚饭的时候,三双眼睛齐刷刷的盯着初初,弄得初初都以为是自己的脸上长花了。

初初一只手夹起一个炸鸡腿,“嗷呜”一口塞进了嘴巴里面。

另一只手放在桌子底下,掐了几下,就明白了家里人为什么这么反常。

晚上十点多,颜立衡和韩昕薇洗完澡躺在床上。

刚想做一些羞羞的事情的时候——

“爸爸妈妈!初初现在可以进去嘛?”

颜立衡和韩昕薇赶紧翻身坐起来,手忙脚乱的套上睡衣。

这才走过去,打开房间门。

初初一走进来,就看见爸爸妈妈的头发都乱乱的。

“爸爸妈妈,你们刚才在干嘛呀?”

“那个.........爸爸妈妈刚才闹着玩儿呢。”颜立衡随口回答了一句,接着赶紧叉开话题:“初初怎么还不睡觉觉呀?初初还是小宝宝,要早点睡觉觉的。'”

“初初是有事情想要和爸爸妈妈说,初初知道你们在担心什么事情哦,但是初初可以非常肯定的告诉你们,那些五弊三缺不会发生在初初的身上。”

初初是想让家里人放心,因为她以后绝对少不了帮人算命的。

初初都已经计划好了,她要靠帮人算命,挣他一个小目标!

然而初初不知道的是,她早就挣到好多个小目标了。

光是江老爷子许诺要给的江氏集团百分之十的股份,就至少价值三十多个小目标。

还有初初回到颜家的当天,颜立衡就把颜氏集团百分之二十的股份转到了初初的名下,现在只是由颜景煜代为管理,分红则是全部打到初初的卡上的。

可以说,初初已经是个名副其实的百亿富婆了..........

嗯,今年才三岁半的百亿富婆。

富而不自知的颜初初还在思考着自己怎么样才能赚到一个亿。

就听见颜立衡憋笑着问道:“那初初赚到了一个亿,要去干什么啊?”

小说《开门!三岁半奶团敲响首富家大门》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初初双眼发光,语气都变得亢奋:“我要把家里所有的家具都换成金的!”

韩昕薇忍不住笑了出来,果然还是那个财迷小团子,对黄金爱的深沉.........

颜立衡听到初初这么说,才想起来之前答应了初初的黄金屋还没有安排呢。

虽然这金光闪闪的土豪风格,颜立衡表示他接受不了,但是既然是初初想要,他这个老父亲也只能照办喽。

当下就联系了小李,让小李去购买一批黄金,要能够铺满一百多平米的房间。

除此之外,再买一堆钻石回来。

说完就挂掉了电话,全然不顾已经呆滞到石化了的小李。

小李很想问一句:老板,您什么时候爱上了如此闪亮的土豪风格?

不过作为一个秘书,老板的私事不是他可以过问的。

不可否认,小李工作能力还是很强的。

第二天一大早,他就带着一车的金子和一口袋的钻石,出现在了颜家别墅门口。

.......................

当初初看见小李带着这些东西走进来的时候。

初初双眼发光的看着小李,仿佛小李就是她的神。

吃早饭的时候,颜立衡宣布了两个消息。

好消息是,初初要拥有一间黄金屋子啦!

坏消息是,颜立衡和韩昕薇商量了一下,决定送初初去上幼儿园。

颜立衡和韩昕薇之所以会产生这个想法,还是因为江老爷子今天早上打来了电话,他说江遇白应该还需要在颜家住上两三个月的时间。

江老爷子拜托颜立衡找一家幼儿园,送江遇白去上学。

刚好初初今年三岁半了,也差不多也到了该上幼儿园的年纪。

“幼儿园?”初初抬起头:“初初不想去幼儿园!”

韩昕薇知道初初特殊,但还是希望初初能够像普通的小孩子那样成长。

“初初,幼儿园里有好多好玩儿的,还有很多小朋友可以陪着你一起玩儿,特别有意思!”

初初闻言,有些心动了。

“那.......那初初能带上遇白哥哥和乔治,让他们陪着初初一起去吗?”

“遇白当然是跟你一起去的,不过乔治嘛,小朋友的身体都比较弱,妈妈害怕乔治会对他们的身体造成影响.........”

“这个包在初初的身上!”初初拍了拍小胸脯,对着韩昕薇保证:“初初现在会画符了!初初可以帮乔治把它身上的阴气全部掩盖住,绝对不会让乔治对幼儿园里的小朋友产生影响的!”

闻言,韩昕薇还是有些犹豫。

“那初初,幼儿园里面的小朋友是看不见乔治的,你在幼儿园的时候,当着其他小朋友的面,是不可以和乔治说话的,不然会吓到别人的,知道了吗?”

“嗯嗯,初初知道啦!妈妈就放心吧!”初初点头如捣蒜。

当天下午,颜立衡就联系了附近的一家贵族双语幼儿园,把入学的事情安排妥当。

初初则是站在房间门口,一点一点的看着自己的房间被黄金充斥。

按照初初的要求,先是用黄金铺满地板,床垫下面也铺上一层金砖,然后将一堆一堆的金砖,整整齐齐的码在墙角。

房间里的桌子椅子,也全部都被换成了黄金的。

那一袋子的钻石,则是被放进了柜子里,装满了一整个床头柜。

等到全部都弄好了之后,小李心里只有两个字:“羡慕!”

虽然他对初初的审美不敢苟同,但是就这样子的房间,又有谁tmd不想要?!

小说《开门!三岁半奶团敲响首富家大门》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