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愿者上钩热门作品

愿者上钩热门作品

顾楠 著

现代都市连载

都市小说《愿者上钩》,主角分别是顾楠王俊和,作者“顾楠”创作的,纯净无弹窗版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如下:是他闲暇之余,会拍摄一些海鲜视频发布到某管上分享。来到大陆后,他还开通了小破站的账号,成为了一名阿婆主。虽然粉丝不多也就六万,但这只是他的兴趣爱好而已,倒也不靠这个赚钱。家里的黑纹小条鰤他已经处理好,放在冰箱内熟成,等过几天熟成好了,就宴请自己的朋友,视频也在拍摄中。毕竟是八斤的鱼,他不宴请朋友自己一家人怎么可能吃的完。......

主角:顾楠王俊和   更新:2023-12-29 10:4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顾楠王俊和的现代都市小说《愿者上钩热门作品》,由网络作家“顾楠”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都市小说《愿者上钩》,主角分别是顾楠王俊和,作者“顾楠”创作的,纯净无弹窗版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如下:是他闲暇之余,会拍摄一些海鲜视频发布到某管上分享。来到大陆后,他还开通了小破站的账号,成为了一名阿婆主。虽然粉丝不多也就六万,但这只是他的兴趣爱好而已,倒也不靠这个赚钱。家里的黑纹小条鰤他已经处理好,放在冰箱内熟成,等过几天熟成好了,就宴请自己的朋友,视频也在拍摄中。毕竟是八斤的鱼,他不宴请朋友自己一家人怎么可能吃的完。......

《愿者上钩热门作品》精彩片段


“咦,这颜色挺好看的,老板怎么卖?”康烨看到粉蓝吊之后立马就被吸引了。

他原本就觉得自己鱼缸里的鱼颜色暗沉了点,若有这条粉蓝吊,肯定能鲜艳不少。

“这条刚好十厘米的,价格比五彩吊贵一些,要两百四。”顾楠并没有因为想把鱼卖出去而主动降低价格。

既然游戏给出了价格,那说明这价格是比较适合这边市场的。

海鲜的价格每天都可能有波动,不同地区价格也不一样。

像星鸡鱼这类,顾楠卖四十一斤也没什么问题,反正这些鱼在阳江港目前应该也就他在卖。

但四十的价格不太匹配鱼肉的味道,可能顾客尝尝鲜会买一条,但很难积累回头客。

二十五元一斤的价格,就容易被顾客接受,下次想吃鱼了才会继续考虑买这种鱼。

康烨既然养观赏鱼,那自然对其是有所了解的,知道顾楠这边的价格比较实在,因此对他给出的价格并没有异议。

“行,那这两条刺尾鱼我都要了。”

“好嘞!五彩吊一百八,粉蓝吊两百四,一共四百二。”顾楠算好价格,还顺势把小丑鱼也给捞了出来。

康烨看到后以为他没注意到,连忙提醒:“你把小丑鱼也捞出来了。”

“这条送给你了,一条孤零零的留下来也不适合,放你那边也有个伴。”

这解释让康烨哭笑不得,只能点头答应:“行吧!”

而跟着帮忙打包的伊晨心里都惊呆了,还真有冤大头?

康烨站着没事,就顺势看起了店里其它的鱼,蓝纹姬鲷以及黄鳍姬鲷的颜色立马吸引了他。

“老板,你这两种是什么鱼?”

“这些也是东非那边进口的......”顾楠一边给鱼打包打氧一边介绍。

康烨听完后有些心动,他家人都很爱吃鱼,对这些看起来就好吃的鱼很感兴趣。

最重要的一点,那就是他闲暇之余,会拍摄一些海鲜视频发布到某管上分享。

来到大陆后,他还开通了小破站的账号,成为了一名阿婆主。

虽然粉丝不多也就六万,但这只是他的兴趣爱好而已,倒也不靠这个赚钱。

家里的黑纹小条鰤他已经处理好,放在冰箱内熟成,等过几天熟成好了,就宴请自己的朋友,视频也在拍摄中。

毕竟是八斤的鱼,他不宴请朋友自己一家人怎么可能吃的完。

不过这会看到蓝纹姬鲷,他又有些见猎心喜了。

然而,此时隔壁的驼背胡椒鲷似乎不满他的视线一直盯着“小妖精”,用尾巴狠狠拍了下水面,发出“哗啦”一声。

这一声响,倒是引起了康烨的注意。

这鱼不显眼,他刚才还真没注意到。

而此时看到后,康烨顿时大惊:“老板,这是黑毛?”

“不是,这叫驼背胡椒鲷,也是进口的。乍一看确实跟黑毛很像,不过你仔细看,会发现它颜色还是没有黑毛那般黑。”

顾楠摇头解释,他才不会像有些无良海鲜贩一样,专门拿相似的便宜鱼当高价鱼卖。

“胡椒鲷啊!”康烨恍然,胡椒鲷是一种比较少见的鱼,国内也有,但数量不多,大多数还是以进口为主。

但基本上这类鱼的味道都很棒,不过价格也不便宜。

康烨开始犹豫着自己这次买哪条比较好,都买的话视频拍摄不过来。

他平时也有自己的工作,时间并不是很宽裕,所以目前只能再拍摄一条。

“老板,这几种鱼,哪种比较少见一些?”

“那当然是驼背胡椒鲷,这鱼比较稀少,另外两种以后你想品尝,我保证有货!”

三星级的鱼自然跟四星级的鱼没法子比。

至少没集齐一套绿色装备之前,顾楠可没把握再来一条驼背胡椒鲷。

三星的鱼相对好遇到一些,虽然数量不多,但每天或许都能获得几条。

听到这话,康烨顿时有了决定:“行,那这条驼背胡椒鲷你称一下,我就要这条了。”

“这鱼适合刺身、红烧以及煮汤,价格一百五十元一斤,确定要吗?”

“没事,就这条。”

“好嘞,要打包还是我帮你现杀?”

“打包打包,尽量保证我回去后鱼还活的。”

拍摄视频宰杀鱼是一个大卖点,康烨当然不可能让别人动手。

顾楠把打包好的观赏鱼递给他,随后又把驼背胡椒鲷捞出来称重,然后另外打包。

这条鱼重量比他想象中还重一些,竟然有五斤八,都快六斤了,那价格就要八百七十元。

不过也对,这鱼的身板很厚,重量高很正常。

康烨手机转账,一共付了一千两百九十元。

伊晨原本还觉得顾楠这里一天营业额六千有些夸张,但看到这一幕后,她反而觉得要是店里鱼多一些,一天说不定能卖到上万。

那她努力点,一个月岂不是也有上万工资?

原来水产店这么好赚钱的。

这心里的想法要是被旁边的水产店老板听到,估计能笑死。

靠散客一天卖两千都不容易,还上万。

除非来个冤大头直接买几千一条的鱼。

若去别的水产店靠提成拿工资,伊晨别说一个月上万工资了,估计连四千都难以拿到。

顾楠是直接营业额的5%给她,那是觉得自己店里一天能卖个一两千的营业额就不错了,偶尔可能会高一些。

他也得让别人吃饱饭,既然来工作了,总不能坑别人吧?

其次自己钓的鱼除了交税几乎没成本,别人帮他卖鱼看店,稍微多分点也无所谓,这样他才能赚更多的钱。

开一家水产店卖鱼,比他钓到鱼直接卖给鱼贩子或者水产店要划算的多,所以招人总体而言对他更有利。

康烨提着两被氧气撑起来的袋子离开后,安俊来到顾楠身边调侃道:“要不中午也别去老江那炒菜了,继续去昨天的那家餐厅如何?”

顾楠闻言倒吸了口凉气:“我伤口现在还血淋淋的呢,你忒么又拿刀子来割?”

“那我请?”

“好,我马上关门!”

“呵呵...”

安俊竖起中指,然后就要带上伊晨去老江那里点菜。

结果被她给拒绝了,表示他去点菜就好。

没去点菜的伊晨也没闲着,拿起拖把将刚才顾楠捞鱼时打湿的地面给拖了一下,免得湿湿的踩上去打滑。

对于这点,她现在格外的重视!

安俊耸耸肩,自个去点菜。

顾楠则越发的满意这个员工,工作很自觉啊!

从刚才的接触来看,这些倒也不是特意做给他看的,而是她本身就是个心细的女孩。

于是顾楠回到吧台,计算起早上的营业额。

上午生意也很不错,轻松突破三千,水产店现在确实已经进入了正轨。

不过周末营业额高也正常,最重要的还是得看看下半个月整体的生意如何。

要是平均每天都有一两千的营业额,那水产店就彻底稳了。

毕竟营业额若是有一千,除去需要交的税,店里水电成本以及伊晨的工资,他应该还能赚个六百多。

哪怕每天这样他一个月下来也有一万八以上,感觉美好的日子即将到来啊!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