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热门作品武魂大陆:开局签到双生武魂

热门作品武魂大陆:开局签到双生武魂

我爱小番茄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武魂大陆:开局签到双生武魂》是由作者“我爱小番茄”创作的火热小说。讲述了:后,广场高台之上的一名老者这才站了起来,身上一股浅青色的元气放出,随后一只浅青色的大鸟就出现在了他的身后,他脚下一塔,落在了大鸟的背上,然后大鸟带着他飞上了广场的上空……这一幕直接引爆了全场。“快看,是‘御风宗’青风长老的武魂‘风鸟’!”“青风长老可是‘灵境’的魂师强者!”“……”这些话自然也是被陈清河听到了耳中。......

主角:陈清河陈青莲   更新:2023-12-30 10:4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陈清河陈青莲的现代都市小说《热门作品武魂大陆:开局签到双生武魂》,由网络作家“我爱小番茄”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武魂大陆:开局签到双生武魂》是由作者“我爱小番茄”创作的火热小说。讲述了:后,广场高台之上的一名老者这才站了起来,身上一股浅青色的元气放出,随后一只浅青色的大鸟就出现在了他的身后,他脚下一塔,落在了大鸟的背上,然后大鸟带着他飞上了广场的上空……这一幕直接引爆了全场。“快看,是‘御风宗’青风长老的武魂‘风鸟’!”“青风长老可是‘灵境’的魂师强者!”“……”这些话自然也是被陈清河听到了耳中。......

《热门作品武魂大陆:开局签到双生武魂》精彩片段


一个十岁的孩子竟然修炼成为了一名一品武师!

这可不得了了!

整个陈府一下子就炸开了锅,就连在外谈生意的陈家主也是收到了消息,抛下生意立马就往回赶。

可是还未等陈清河那便宜父亲回来,当天晚上就有一位黑衣人潜进了陈清河母子所住的“玉园”,一掌就将陈清河给拍死了!

然后陈清河就穿越了过来……

“清河!清河!”

陈清河刚理清事情的来龙去脉,就听见一声满是担忧的喊声传来。

放眼望去,只见门外一个穿着朴素、面容普通的中年妇人满含热泪的妇人跨步走了进来,几步来到了陈清河的床前。

“清河,我的儿呀,你怎么样了?还疼不疼?”

妇人满脸担忧,一双眼睛仔细的检查着陈清河的身体,陈清河知道,这应该就是自己的母亲玉珠了……

看着眼前泪眼婆娑、满脸担忧和心疼的妇人,陈清河的心脏不知道被什么狠狠的撞了一下,一双眼眶不知怎的就湿了。

或许是原主的影响,又或者是自己前世是一个孤儿,从未感受过这种被家人、被母亲关心过的滋味,不知怎的,陈清河的嘴巴不由自主的开合,一句“母亲”脱口而出。

陈清河就坡下驴,扬起一个笑脸,接着说道:“母亲,不用担心,我没事了。”

玉珠听见自己的儿子开口安慰自己,也是连忙抹去了脸上的泪水,勉强的露出了一个笑脸,说道:“儿子,没事的,只要身体没事就好了,至于修为……”

“‘武师’修为没了就没了,咱们还是可以成为‘魂师’的,千万别做傻事,啊?!”

那黑衣人的那一掌,打在了陈清河的胸下之地,将陈清河的心脉以及一众经脉全部震碎,虽然因为自己穿越过来,让这具身体醒了过来,再加上玉珠拿出了全部积蓄购买了一粒低级的疗伤丹药,但是也就仅仅吊住了陈清河的命罢了,至于修为……

连气血运行的经脉都破裂了,还如何成为一名“武师”……

“呵~!”

因为起身的动作,稍微牵动了心口的伤处,让陈清河的笑脸显得有些勉强。

陈清河轻轻地抱了一下自己的母亲,安慰道:“母亲,没事的,我不会做傻事的,如您所说,就算不能再成为‘武师’,我还是可以成为‘魂师’的!”

不错,自己残破不堪的身体,成为“魂师”是自己唯一的出路!

只有成为一名高贵的“魂师”,陈清河才能调查清楚是谁要杀害自己,才能让自己的母亲……还有婉儿过上好日子!

“魂师觉醒仪式”就在三天之后!

三天一晃而过,陈清河一直在“玉园”之中休养,而那听说自己成为一品武师而赶回来的便宜父亲陈家主,则是根本没有露过面。

这天,陈清河起了个大早,穿上了自己母亲为自己缝制已久的新衣,在婉儿的陪同下,向着家族大堂走去……

陈家身为元灵镇的大家族,族中子弟众多,包括旁系子弟,光是十岁的就多达二十位。

这里面保不齐就有能够觉醒武魂成为魂师的人,所以家族不会吝啬一辆马车。

在家族大堂之中,陈清河第一次见到了自己的便宜父亲,那是一个不苟言笑的中年男人,眉头深锁,仿佛有着千般烦恼。

不过对于他,陈清河没有一点的感情,没有多看。

陈家主“叭叭叭”的说了一顿之后,众人开始启程。

按理来说,陈清河身为家主的第四子,应该同其他的家主子嗣一起乘坐最前面的那顶座豪华的、用二阶凶兽“铁蹄马”拉车的马车,但是陈清河没有,反而是主动落在了最后,坐上了由普通马匹拉车的旁系子弟乘坐的马车。

那边的陈家主也注意到了陈清河的这般举动,不过对他的做法颇为不满,所以只是扫了一眼便是不再关注。

一个天才固然值得注意,但是一个废了的天才,那就不是天才,而是废物,没必要多花心思。

陈家一行速度很快,不过一刻钟的功夫,就来到了此次武魂觉醒仪式的地点——元灵镇广场!

陈清河跟着一众小孩跟在陈家主的后面走到广场的最前面,所到之处众人纷纷让路。

“呵呵呵,王家主、李家主、刘家主,来的好早啊,看来今年几位都是有备而来啊!”

“呵呵呵,陈家主客气了,听闻陈家主的嫡长子天生巨力,次子天生神速,想必今年的风头都要被陈家主抢去了!”

“哈哈哈,王家主说笑了,也就那样吧,听闻王家主的小女儿出生之日产房之内冰雪漫天……”

元灵镇的四大家族家主齐聚一堂,互相吹捧,气氛好不热烈……

又是一刻钟过去,待到广场之上的人都挤满了之后,广场高台之上的一名老者这才站了起来,身上一股浅青色的元气放出,随后一只浅青色的大鸟就出现在了他的身后,他脚下一塔,落在了大鸟的背上,然后大鸟带着他飞上了广场的上空……

这一幕直接引爆了全场。

“快看,是‘御风宗’青风长老的武魂‘风鸟’!”

“青风长老可是‘灵境’的魂师强者!”

“……”

这些话自然也是被陈清河听到了耳中。

“这就是‘武魂’么?”

“果然神奇,竟能召出体外,还能让人骑乘!”

“‘御风宗’么?”

“御风宗”乃是这方圆百万里的第一魂师宗门,包括开灵镇在内的上百座城镇,都在“御风宗”的掌控之中!

“御风宗”是由“魂师”为主的宗门,宗内强者如云,开灵镇的几位“灵境”高手,在“御风宗”之内,只能做一个小小的长老。

而每年的“武魂觉醒仪式”,都要由“御风宗”先行挑选过之后,才轮得到其他的宗门。

而陈清河的目标,正是这“御风宗”!

只有进入了这等大宗门,陈清河才能飞速崛起,拥有强大的实力,报仇然后让自己的母亲过上好日子!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