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完整阅读姜言贞钟晋安

完整阅读姜言贞钟晋安

姜言贞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姜言贞钟晋安》是作者“姜言贞”的倾心著作,姜言贞钟晋安是小说中的主角,内容概括:着上面的温度,和手掌下微微起伏的身体。心中一片宁静。梁亦谦忽然出现在训练场边,大概见她没有在训练,便过来走到她身边蹲下,揉了揉奔奔硕大的狗头。“今天训练怎么样?”他微笑着问道。“和往日一样。”姜言贞说,有些意外地暗暗打量他片刻,问道,“你可不是会说这些寒暄话的人,突然来找我,有什么事吗?”......

主角:姜言贞钟晋安   更新:2023-12-30 10:4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姜言贞钟晋安的现代都市小说《完整阅读姜言贞钟晋安》,由网络作家“姜言贞”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姜言贞钟晋安》是作者“姜言贞”的倾心著作,姜言贞钟晋安是小说中的主角,内容概括:着上面的温度,和手掌下微微起伏的身体。心中一片宁静。梁亦谦忽然出现在训练场边,大概见她没有在训练,便过来走到她身边蹲下,揉了揉奔奔硕大的狗头。“今天训练怎么样?”他微笑着问道。“和往日一样。”姜言贞说,有些意外地暗暗打量他片刻,问道,“你可不是会说这些寒暄话的人,突然来找我,有什么事吗?”......

《完整阅读姜言贞钟晋安》精彩片段

“是啊。”
其中一个训导员停下脚步说,“我还从没有听说过这种情况,两个营长同时调任,也不知道是不是有什么特别的任务……”...《姜言贞钟晋安结局》免费试读三年过去,姜铭修皮肤更黑了些,眉眼间也更多了几分坚韧。
姜铭修直直走向他,招呼道:“你什么时候回来的?你这是一回来就来找赵旅了?这是什么?”姜铭修注意到他手上的调职报告,凑近一看,顿时震惊地看向钟晋安,“你要申请调去西北?!为什么?!”他说着,忽然想到什么似的,很快反应过来,一把抓住钟晋安的手臂,激动地问:“你是不是找到贞贞了?!”钟晋安点了点头,说道:“她在西北军区的训犬基地做训导员,我这次过去,见到她了。”
姜铭修瞬间红了眼眶,连忙问:“你们有没有说上话?贞贞她……她过得好不好?是不是还不肯原谅我们?”钟晋安沉默了一瞬,艰难地点了一下头,说道:“我没能跟她说上多少,甚至没有机会跟她好好解释当年的一切。
她……根本不愿意理我,身边还有追求者。”
钟晋安低声道,“所以我要尽快转过去,再跟她好好谈谈。”
姜铭修点了点头,思索了一瞬,连忙说:“我也要去打申请,我们一起过去找她!”西北军区。
这日一早,姜言贞来到训犬基地,打开犬舍大门,给奔奔喂食。
有两个训导员经过,一边谈论着什么。
“我听说,西南军区有两位营长调到我们军区来了,今天来报到。”
姜言贞抚摸奔奔的头的动作一顿,回过头去看向他们,有些诧异地问道:“西南军区的两位营长调过来?是啊。”
其中一个训导员停下脚步说,“我还从没有听说过这种情况,两个营长同时调任,也不知道是不是有什么特别的任务……”另一个训导员笑着摆了摆手,说道:“反正跟我们没有关系,我们只负责把手上的军犬训练好,有任何行动随时配合就是了。
那倒是。”
先开口的那位训导员点点头,“听说他们很厉害,都是战功赫赫,年纪轻轻就当上营长的。
也不知道有没有对象,我妹妹最近正在相亲呢……”两个训导员聊着天给自己的犬拌起食,姜言贞听得出神。
两位西南军区来的营长……会是他们俩吗?一想到钟晋安和姜铭修,姜言贞心里就像是堵了一团乱麻,让她心烦意乱。
奔奔吃完了食,姜言贞就给两位训导员打了声招呼,而后带着它出了犬舍。
训练了大半日。
姜言贞在草地上盘腿坐下,身旁的奔奔刚做完拒食训练,正埋头吃得开心。
夕阳的光洒在它身上,给它背上的黑毛都镀上了一层薄薄的金光。
她轻轻抚摸着奔奔背上的毛,感受着上面的温度,和手掌下微微起伏的身体。
心中一片宁静。
梁亦谦忽然出现在训练场边,大概见她没有在训练,便过来走到她身边蹲下,揉了揉奔奔硕大的狗头。
“今天训练怎么样?”他微笑着问道。
“和往日一样。”
姜言贞说,有些意外地暗暗打量他片刻,问道,“你可不是会说这些寒暄话的人,突然来找我,有什么事吗?”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