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集小说推荐刚上大学,我觉醒奶爸系统无敌了

全集小说推荐刚上大学,我觉醒奶爸系统无敌了

执笔化江南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刚上大学,我觉醒奶爸系统无敌了》,是作者大大“执笔化江南”近日来异常火爆的一部高分佳作,故事里的主要描写对象是楚枫苏清烟。小说精彩内容概述:烟的女朋友……不对是清烟的男朋友~”看到岳父的第一眼,心中有些紧张,竟然嘴瓢了。“小伙子,你好~”“嗯,小伙子很不错,看上去很精神。”“走吧,和叔叔回去,家里早就给你们准备好饭了。”扫了一眼楚枫,苏尽忠对楚枫这个未来女婿还算比较满意,最起码第一眼看上去很顺眼。“好,谢谢叔叔!”暗自松了一......

主角:楚枫苏清烟   更新:2024-01-02 10:0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楚枫苏清烟的现代都市小说《全集小说推荐刚上大学,我觉醒奶爸系统无敌了》,由网络作家“执笔化江南”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刚上大学,我觉醒奶爸系统无敌了》,是作者大大“执笔化江南”近日来异常火爆的一部高分佳作,故事里的主要描写对象是楚枫苏清烟。小说精彩内容概述:烟的女朋友……不对是清烟的男朋友~”看到岳父的第一眼,心中有些紧张,竟然嘴瓢了。“小伙子,你好~”“嗯,小伙子很不错,看上去很精神。”“走吧,和叔叔回去,家里早就给你们准备好饭了。”扫了一眼楚枫,苏尽忠对楚枫这个未来女婿还算比较满意,最起码第一眼看上去很顺眼。“好,谢谢叔叔!”暗自松了一......

《全集小说推荐刚上大学,我觉醒奶爸系统无敌了》精彩片段


“嗯~”

楚枫说完,苏清烟这才将头转回来。

倚靠在劳斯莱斯的后座上,轻轻闭上眼睛。

一路行驶,楚枫尽量把车开的平平稳稳,让苏清烟在后面能有一个好的睡眠。

两个小时左右,距离青丘县还有几公里,楚枫打算把后面的苏清烟叫醒。

“老婆,我们快到了。”

听到声音,苏清烟迷迷糊糊醒来。“到了吗?”刚刚她竟然睡着了。

“马上到,你稍微醒醒,昨天晚上没怎么休息好?”

从后视镜看向后排的苏清烟,能在车上睡这么熟,昨天晚上肯定没休息好。

“嗯~”点点头。

“昨天晚上不知道怎么回事,可能是回家太高兴,我失眠了~”

躺在床上辗转反侧,一直到凌晨两三点才睡着,要不然现在也不会这么没精神。

“待会儿到家你先去休息一会儿。”

“再有二十分钟应该就到了。”

“提前和叔叔打过电话了?”开着车,楚枫对着苏清烟询问道。

“打了~”

“爸爸说在家里做饭,等我们一起回去吃。”

当得知她要带着男朋友一起回来时,爸爸先是有些意外,然后赶紧仔细询问了楚枫的情况,并且表示今天中午会在家里做饭等着两人。

“行,那我们赶紧回去。”

时间接近十一点钟,也差不多到了该吃午饭的时候。

苏清烟坐在后面有些忧虑,楚枫自己又何尝不紧张?

这件事总归是要面对,只是希望到时候和岳父大人解释的时候,老人家不要太过激动。

就算是真的要打,他也只能挨着,谁让他欺负人家闺女。

二十分钟后。

青丘县路边,楚枫将车停好,从车上大大小小拿下来一堆东西。

正要询问苏清烟路怎么走,还没开口,旁边一个穿着西装的中年男人来到身边。

“嗯?”

楚枫还没反应过来,苏清烟抬头,直接对着男人喊了一声:“爸~”

得知竟然是苏清烟的爸爸,楚枫顿时立正,脸上挂着笑容:“叔叔好~”

“我叫楚枫,是清烟的女朋友……不对是清烟的男朋友~”

看到岳父的第一眼,心中有些紧张,竟然嘴瓢了。

“小伙子,你好~”

“嗯,小伙子很不错,看上去很精神。”

“走吧,和叔叔回去,家里早就给你们准备好饭了。”

扫了一眼楚枫,苏尽忠对楚枫这个未来女婿还算比较满意,最起码第一眼看上去很顺眼。

“好,谢谢叔叔!”

暗自松了一口气,重新拿起地上的东西,乖乖跟在苏清烟和未来岳父身后。

“爸,您怎么穿这么一身?”

“我都差点没认出您来。”跟在自己爸爸身边,苏清烟撇撇嘴。

在家的时候,她甚至都不知道自己爸爸还有一身西服。

这次带见男朋友还真是够重视的,连西服都穿出来了。

“你这傻丫头,这不是显得正式呀,好不容易带个男朋友回来,爸爸总不能给你丢脸吧。”

之所以穿西装,就是为了显得正式。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