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末世红警:帝国时代

末世红警:帝国时代

爱上你的羊 著

其他类型连载

这本来就是个梦,当梦醒的那一刻,我们总会发现,故事是那么的似曾相识,相似到我们不经怀疑……最后梦醒了,故事来到了……(系统、红警、战争、丧尸、暴兵流)

主角:李秀,赵庚   更新:2023-01-10 03:2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李秀,赵庚的其他类型小说《末世红警:帝国时代》,由网络作家“爱上你的羊”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这本来就是个梦,当梦醒的那一刻,我们总会发现,故事是那么的似曾相识,相似到我们不经怀疑……最后梦醒了,故事来到了……(系统、红警、战争、丧尸、暴兵流)

《末世红警:帝国时代》精彩片段

(亲爱的读者不喜欢背景的可以直接从16章看起,那里开始热乎了。)

“快点,快呀,再不去电影票就卖完了!”

“对呀,新出的《生化危机》六部曲可是相当好看!”

“对!对!听说呀,第一部免费看!”

“还有这好事?那可是李大导演拍的!听说相当好看!”

“对呀,你看看里面的预告片,那些怪我不仅会吃人!而且还不怕太阳!叫什么?”

“丧尸!”

……

李秀来到电影院门口不远处,看着远处蜂拥而上的人群,就为了抢他的电影票。心里乐开了花。

“赚翻了,赚翻了!”李秀看着这一票难求的场景相当开心的坐回了车上。

开心的驾车往他那八百平大别墅而去。

现在的李秀是个妥妥的富豪!

“害!想想来到这个世界也不错,有个大富翁便宜老爸,虽然不怎么回家,但是钱管够,再加上自己拍的电影赚的……虽然是借鉴的,对借鉴……”李秀陷入了回忆。

十年前,他正在玩红警2,然后玩着玩着不知道怎么的就穿越了!

来到了这个叫九洲星的星球,成了这个龙腾王朝富商的儿子,唯一的那种。

说来这个世界真的奇怪,尤其是这个龙腾王朝,明明有着二次工业后的实力,但还是一个君主制国家。

遍地是近代衣物,但是什么刺史啊,兵部啊,竟然都有。

一个畸形。

李秀不再想这些,看着窗外的风景喃喃自语:“我要把这一片买下来……”

突然,前方道路不远处,没什么人的道路突然冲出来黑压压一群人,他们在追逐着一个女人。

“WC,丧尸爆发了?”这是李秀的第一反应。

“少爷,好像好像是,爱丽丝女士。”

“嗯?”离近一点,李秀才看清那女人的面貌金色短发,蓝眼睛,白白的皮肤,这不是他的护卫兼生化危机主演爱丽丝的简嘛?

怎么被一大堆人追呀?

前方,那个女人像看到李秀的车,像是看到了救星,直奔李秀而来。

乌泱泱的人群也跟了过来。

“她为什么不拐弯……”

“嘿!主人,接下来交给你了。”简打开车门看到了李秀,并没有坐进来。

而是跳到车顶。

大喊到:“大家不要再追我了,先生们,女士们!比起我这个微不足道的小演员,你们要是真的想要个签名完全可以找车里这个!”

“嘿!安静!先生、女士们!听我说!车里坐的是《生化危机》六部曲的李大导演,制片人,秀儿!”

“秀儿?”

“李大导演?”

“是你吗?秀儿?”人群中有人大喊道。

李秀此时一脸黑线,感情他这个大导演被女演员拉出来挡枪子了。

“啊,大家好呀!我是你们亲爱的秀儿!”李秀没办法,只能走下车。

开心的和大家打了一个招呼。

“李大导演!”有人看到李秀走出来直接惊呼到。

“什么李大导演,叫秀儿!不知道秀儿导演喜欢别人叫他秀儿嘛!”

“秀儿导演能不能给我签个名!”

“秀儿导演能不能抱我一下!”

“秀儿导演我想和你生猴子……”

……

“大家安静!我是秀儿!”

“大家太热情了,好!看大家这么热情,我马上回去组织演员拍一部丧尸黎明!然后免费上映!成本费我来出!”李秀见大家如此喜欢他,直接大声喊道。

反正十年来拍了不下二十部借鉴片了,圈了不少钱,拿出来免费拍一次也没什么。

“哦!秀儿万岁!”

“哦!秀儿万岁!”

……

一个小时后李秀终于和粉丝们聊完启程回他那八百平的别墅。

“好好攒钱,然后买房子,买车子,然后再攒钱,再买房子,买车子!”李秀喃喃自语。

这是他的梦想和小趣味,毕竟穿越之前为了这些平平淡淡的小目标,他流了很多血。

他现在是龙腾王朝最强电影制作人,兼大导演。

“安安稳稳的攒钱,多美好的生活,这辈子安稳了……”李秀也不管旁边饰演爱丽丝的简和他哔哔什么,慢慢的睡着了。

可,这个世界真的会让他安安稳稳吗?


“侍郎大人,你知道什么武器高效、安全、一次性且不会遗留问题吗?”

生化危机六部曲上映一年后,龙腾王朝京城·云都郊外地下,一个身穿金色西装的年轻人向身后的龙腾王朝兵部左侍郎问道。

“在下愚钝,实在不知,还请太子殿下点拨!”

他面前的就是当今龙腾王朝太子殿下赵庚,这次九龙夺嫡中,他选的主子。

王朝当今虽然已经立了太子,但是朝中百官都知道,陛下不怎么喜欢侍郎眼前这个皇子,立为太子,只不过是遵循古制。陛下另外八子,将来都有可能继位。

“眼前这些!”这位穿着金色西装的太子指了指一块防弹玻璃那边的人形怪物。

“秀儿大导演电影里的丧尸……”赵庚有些玩味的看了看手中一年前的生化危机六部曲宣传海报。

“太子殿下也喜欢看秀儿大导演的电影吗?”兵部左侍郎看了一眼太子赵庚手里的海报问道。

“当然,秀儿大导演的电影教会了我很多东西,他都可以做我半个师傅了,对了,回去以后通知你的人,起事的日子不远了!”说完这句话太子赵庚稍微压制了下自己激动的情绪。

这一天他等了十七年!不过他知道还要多等几天。

龙腾王朝北地,离京城•云都两百公里的幽州城内。镇北王赵福坐在守备军第一军团大营主位上,听取手下紫兰卫的报告。

“安隆1936年7月13日南部益州、明州、江州爆发大规模民变!三州宣布将屯田军十万军士并入三州守备军体制之内,另外再召回二十万卸甲屯田军编入三州守备军以应对此次大规模民变!”

“安隆1936年11月13日,三州上报镇压民变失败!继续扩军,其中三州坦克数量增加到一千二百辆!最新的全金属机身螺旋桨战斗机达到四百架!”

“安隆1937年3月11日民变依旧没有被镇压,兵部调入天朝军第四军团参战!在作战中遭到三州守备军团三个军团以及所辖空中力量的打击,20日全军覆没!”

“安隆1937年3月21日,击溃西南道所属守备军第七第九军团后,益、明、江三州宣布奉前朝阳国太子之孙李顾为皇,脱离朝廷管辖!并向朝廷下了国战书!与此同时阳江以南,西南、南、东南三道十五州均有阳国余孽与各州朝廷的军队交战,三个月后,三州之外的荆州、沙州等五州沦陷!其中西南道所属五州全部失守!”

“西南道所属的朝廷军队全部退守南、东南两道。”

“一天前,也就是安隆1937年5月20日,拱卫京都的天朝军第二军团、天朝军第三军团南下!飞龙军所属第二战旗所有飞机也转场南下!北边三道十五州守备军的飞机也大部分转场南边!”

听了紫兰卫的报告后,镇北王缓缓站起来,看向墙上的神洲地图,上面的龙腾王朝有六道三十州,而自己的封地幽州就像一把利刃直指北部邻国圣比卡公国的腹地图图州,同时也是悬挂在京城头上的一把利刃。

“诸位!慎帝残暴已久!今日本王决定率兵南下,炮指京城云都!拿下残暴的慎帝赵协!换这天下一片幸福!你等可愿追随本王!”

几乎是同一时间,大营内所有人起身跪下大声喊到:“我等愿意推翻残暴慎帝,拥我主为新皇!”

“愿为我皇鞠躬尽瘁,死而后已!”

……

就此,这世界最强大的龙腾王朝,一个拥有六道三十州,四亿人口的强大帝国,爆发了立朝以来最大的内乱。

南边前朝余孽大举复国!安隆1937年5月25日,北地镇北王,当今皇上的大哥赵福自立为新皇,带领封地的幽州守备军十二万向京城杀来!

当然,龙腾王朝皇帝慎帝赵协当然不是没有后手,帝都附近去镇压南边叛乱的军队只是调走了天朝军第二第三军团二十万人和飞龙军第二战旗,另有天朝军第一军团十万人,皇城防空军一万人、禁军一万人以及镇守龙腾北部的飞龙军第一战旗紧急调来的,六百架螺旋桨式各类战机!

龙腾王朝军队五大主力分为天朝军、守备军、边军、飞龙军、水军五大军制。

其中飞龙军属于王朝第一空中力量,水军属于王朝第一水面力量,天朝军则是王朝第一地面力量三军旗下所有力量直属兵部。天朝军平时作为野战单位使用。

而守备军做我地方守备单位,每州设一个军团,整个王朝三十州,设三十个守备军团,平时指挥权在各州刺史手中,受各道守备司节制,战时指挥归各道守备司;平时主要负责镇压民变,所属的空中力量一般不多,水面力量基本上没有。

边军设四个军团,每个军团十二万人,另辖螺旋桨战斗机、中型轰炸机、战略轰炸机等各式螺旋桨战机四百二十架,负责龙腾王朝四个方向上的边境镇守。鉴于龙腾王朝北部边境守卫压力大,故镇守北部的边军第四军团只用负责西北方向,东北方向由镇北王负责。边军不隶属于兵部,和禁军、皇城防空军一样只听命于陛下。

而前文提到的屯田军属于半军半民,名义上隶属于工部。

龙腾王朝京城·云都,东北方向五十公里,白登山。镇北王的军队和天朝军在此处爆发了激烈的战斗!

虽然镇北王已经称帝,但是在王朝所有人心中他还只是镇北王。

双方的地面军队围绕着白登山打起了阵地战。天上,双方的战机也在天上拼命厮杀着。

你派轰炸机轰炸我,我也轰炸你,你用战斗机拦截我的轰炸机,诶!我也用战斗机拦截你的轰炸机。

战斗就这么僵持着,镇北王拿不下白登山附近的朝廷军队,而朝廷军队因为南部的大规模民变无法派兵增援,力量不足,也拿不下朝廷守军。

双方陷入了一种动态平衡。

京城·云都。

早朝之后,慎帝赵协召开了内阁会议。六部尚书、侍郎及七位内阁大学士,左右宰相均参加了这次内阁会议。

内阁会议之后,兵部尚书被派往南边督战及劳军,工部右侍郎、户部右侍郎随行。


镇北王封地·幽州,幽州第二机场。

三百架螺旋桨运输机和一百架螺旋桨战斗机在这里准备升空。

四百架飞机陆续升空,向东边飞去。

他们会先飞往东部后再往西南方向的京城飞去,以此躲避正南边,朝廷白登山守军的防空炮群以及部署在那里密密麻麻的防空雷达。

“夕阳西下,这残阳洒在将士们的战机下可有些孤寂……是吧?”此时,某架飞机内,一名军官正在感慨。

“行了,我的幕僚长,孤寂?当然孤寂呀!我们这次是要直接空投到京城上空!要以八千飞蛾卫击破禁军的守卫,杀了残暴的慎帝,改变战局。这种战斗你当然会孤寂,毕竟加上朝廷各大人的护卫、各位皇子的牙军,加上那一万禁军和部分留守皇城防空军,最起码有两万多人的敌军等着我们……可以说我们一旦落地就被包围了!这次呀……可能会活不下来了……”另一名军官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冲锋枪后说道。

“行了行了,老顾你又开始啰嗦了,飞蛾飞蛾,本就是扑火的,想这些干什么。”原先那人也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冲锋枪说道。

“诶你这人,刚刚是你感慨的!你怎么倒是嫌我啰嗦了!”

“我哪里感慨了!我就是随便说几句,要不是我是粗人,我还想作诗呢!”

“行了行了,大哥二哥别吵了,好好休息下……”一边的飞蛾军团副军团长看不下去了,开始劝道。

他看着眼前这两个人,一个军团长、一个幕僚长天天拌嘴,自己呢,天天劝,他也没办法呀!毕竟这两个是他结拜大哥和二哥。不劝又说不过去。

飞蛾卫是镇北王的秘密军队,本次举旗的关键,一共八千人。这种作战思路是由七年前秀儿大导演的某部电影里学来的。不出意外的话他们是这个世界上第一支伞兵!目前为止可能也是唯一的!

“伞兵嘛,天生就是被包围的,呵呵……”很多飞蛾卫都想起了某部电影里,欠揍的一句话。

两个小时后,夜色早就笼罩了龙腾大地。机群在避开白登山防线后来到了京城云都附近空域。

“注意!还有三分钟到达目标上空!各机注意!绿灯亮起后跳下!”领航的一架运输机看了一眼远处用作参照物的白马寺望天大灯后发出提醒。

“命令……”军团长下达了飞机上最后的命令。

“飞蛾卫注意!两分钟!绿灯亮起后跳下!”

“重复一下命令!跳下之后不管你到达了哪里,立即前往最近的集结点报到!军衔最高的人负责指挥!”

“注意!不要紧张!你们包里有地图、有指南针!迷路了实在找不到就直接抓人问!往皇宫去就对了!”

这个时代,空降有太多不确定性,首先就是降落的地方,有的伞兵可能飞到城外,有的可能直接飞到陛下寝宫的顶上。没人说的准。

所以一大堆话里,一句最重要:往皇宫去。

“跳!”这个时候机群已经到达了皇城上空,依靠着地面上璀璨的灯火做参照物,机群在皇城上空盘旋,一个个飞蛾卫不断跳下。

飞蛾卫们降落到地面的过程并不轻松,甚至是离开飞机的过程也不轻松。

拱卫皇城的皇城防空军虽然调走了大部分主力,但是下面依旧有着不下50门大口径防空炮和数量几百挺的各类防空机枪不断对天上射击。

白登山有防空雷达,京城当然也有,尽管机群尽可能的在夜间超低空飞行!没错夜间超低空飞行!尽可能躲避京城的防空雷达,但还是在白马寺附近的时候就被发现了。

等候多时的防空炮和防空机枪向他们不间断的开火,炮弹子弹在这一刻就像不要钱一样。

护航的一百架战斗机顺着地上那些曳光弹俯冲攻击地面的防空火力。本来他们是为了在敌方拦截战斗机面前保护己方运输机的,但是现在朝廷的飞龙军反应太慢了,根本没有飞机过来,索性大部分战机加入了地面战局。

“轰!”一声爆炸传来,一架战斗机因为在夜间看不清地面情况,撞到了一栋七层大楼上。

这个时候的战斗机有一部分是有夜间功能的,这次来的这些就是。但是仪器比较简单,且不太可靠和实用,很容易失误然后令飞机撞上地面。此前机群没有出事可以说是一种奇迹。

“快!灯火管制!”

“我找不到总闸的钥匙!”

“命令禁军围捕混入城中的叛军!”

“他们哪里来的!该死的!”

“禁军统帅呢?什么!去歌舞厅去了?”

“快去仓库拿些弹药来!”

“什么?早就卖掉了?混蛋不是叫你们少卖一点吗?老子……”

“姐夫不能怪我衙……”

突然的袭击,而且是从天上来的。

城中的抵抗并没有像飞蛾军预料的那样井然有序且坚定。

除了皇城防空军的防空炮和机枪外。

灯火管制没有起到效果,各大总闸锁上了一时半会儿打不开……好不容易关上了,一些商人们的备用电力不合时宜的亮了起来,飞蛾卫们找到参照物相当容易,飞到城外的竟然没几个!

禁军们本来应该按照规定紧急集合然后歼灭敌军,但是也没起效果。京城是一个大都市,是龙腾王朝第三大城市,相当繁华。禁军大小小军官们无一例外的都离营鬼混去了!

还有各个禁军军火库的军火平时都被这些大爷们换钱了!弹药打起来根本不够!或者是一点点库存都没有......

可这有什么办法,这些贵族子弟组成的禁军平时就是这样!里面有些还是皇族!你拿他们有什么办法?根本没办法……

很多人想不到,八千飞蛾卫在城里遇到像样的抵抗居然是宫内留守的一千人锦衣卫和一些个没有第三条腿的内宫卫。

“迫击炮准备!”

“放!”

“轰轰轰……”皇宫的城墙和大门都很坚固,飞蛾卫们的迫击炮根本轰不开!

所以他们在等!

等空投到里面的飞蛾卫集结好后开门!他们只是在吸引注意力!

“封锁宫门!一个不留!”

“安隆1937年6月1日,龙腾王朝皇宫陷落。次日京城·云都被飞蛾卫全面占领。”


京城·云都郊外地下。

“父皇死了吗?”太子赵庚问着手下影卫到。

“太子殿下恕罪,敌军防卫太过严密,影卫们进不去,不过根据我们抓的飞蛾卫说,这些飞蛾卫收到的命令是一个不留!想来……”这名影卫颤颤巍巍的说道。

飞蛾卫都是军中精锐,他们进去是进去了几个,但是飞蛾卫接到命令是一个不留,除了自己人全部宰了,混进去的几个被顺便清除了……不是没想到假扮成他们。

可是这些伞兵的行事风格风格不是他们这些人模仿得来的!伪装成他们的无一例外都被发现了,并且宰了……

“算了,开始吧!打开实验室大门!天启开始!”赵庚看了眼前面的影卫无奈的挥了挥手。

黎明,京城大街上。

一队队飞蛾卫走在大街上,飞蛾卫们人手有限,所以攻下京城后下达了一项命令,所有人除了晌午可以出来一个小时打水买东西什么的以外,必须呆在家里!不许出来!晚上宵禁!白天戒严!

什么?你没家?行……一个不留!

不过,呆在家中的不管是平民还是朝廷大员基本上没事,除了几个镇北王的超级死对头和两个倒霉皇子。毕竟飞蛾卫人手不够,想稳定局势,就不能动作太大,要不然这些朝廷大员的护卫全部一起上,还是有些麻烦。

“老顾衙!太子没找到,就找到两个皇子!”飞蛾军团幕僚长来到一条大街上和军团长碰面后摇了摇头说道。

“不管了,先宰了!其他的等皇上(镇北王自立为新帝)大军过来了再说!”飞蛾军军团长命令到。

“嘎吱……”突然,一旁的房门打开了一点点。

“嗯?竟然有人还敢开门?”幕僚长不解看向那个门,挥手招呼两个飞蛾卫让他们进去看看有没有什么情况。

“吼!”门突然被撞开,一个人突然朝他们袭来。

“塔塔塔塔塔!”飞蛾卫果断开火,十几枪击中了目标的胸部。这人几乎被十几发冲锋枪子弹拦腰截断。

“吼!吼!”

可,他只是倒在地上的“人”依旧在发出声音。

“什么怪物?”

如果李秀在这里他一定会提醒这些人我拍的生化危机六部曲没看过吗?丧尸衙!打头!

“丧尸?”

(李秀:乖孩子终于想到了嘛?)

“吼!吼!”

这些飞蛾卫及飞蛾军团的军团长、幕僚长还没来得及吃下这惊奇的一幕。

更多的丧尸从门后冲了出来!

与此同时,京城内,一大堆人莫名其妙的躺下,还没等身边的人去扶起来送医,突然间抽搐然后站起来逮到人就咬!

“啊!救命!救命!”很多人被这一幕吓到立即冲到大街上,想逃命。

可等来的要么是飞蛾卫的冲锋枪子弹,要么就是——已经变成了丧尸的飞蛾卫!

“大人大人!你怎么了!”

“老爷不要咬我!”

“大郎!我真的没有偷人!”

“啊!”

“救命……”

城中各种声音此起彼伏。

“快!重组人手!放弃外城!退入皇宫!所有飞蛾卫前往皇宫集合!一小时后封锁宫门!将所有的重机枪部署在各宫门入口附近!向王爷发报!京城……京城快要被丧尸攻陷了!”

被一队赶来的飞蛾卫救下后,飞蛾军团幕僚长立即下达了命令。

“各部注意!这里是军团部!传令……”

通讯部在无线电里不断向各单位发出命令。

“老顾!”飞蛾军团幕僚长下达完命令后哭着跪到了地上,他抱起一个人。

那是他的战友,他的兄弟!刚刚为了救下他,被一只丧尸咬到了大动脉!现在已经是一具尸体了……

“吼!”地上的军团长突然咆哮出一声怪叫突然朝幕僚长咬去!

“砰!”

已经尸变的军团长马上被反应过来的飞蛾卫踢开。

“塔塔塔……”一声声冲锋枪子弹的声音响起。飞蛾军团军团长,这位这个世界第一支伞兵部队的第一指挥官,还没来得及展露多少自己的本事,便成为了一具真正的尸体,一具无头尸。

“大人!快撤吧,将军已经走了!”一旁的飞蛾卫看幕僚长在一旁发呆提醒到。

“走!”幕僚长狠狠提起手里的冲锋枪朝不远处的吉普车走去,他在心中发誓要重整飞蛾军团的剩余军士,灭了这些怪物。

另一边,白登山战场。

天朝军第一军团依托坦克、重机枪和迫击炮在后方重炮、飞机的支持下短时间在这里构建了一条二十公里,纵深一公里的白登山防线。

双方每天都在这里进行着添油式的阵地攻防战,十万人的天朝军第一军团已经打光了五万人!而对面,镇北王手下的原朝廷守备军第一军团十二万人也打光了六万。

双方都是军中精锐,实力相当,从镇北王起事到现在僵持了九天!九天里双方阵亡十一万军士!另外还有大批军士受伤。

“轰!轰!轰!轰……”镇北王一方的炮兵在清晨又开始了新一天的发威,对面的天朝军按照经验开始再次进入工事避炮。己方炮兵也象征性的开始还击。

仗打到这个份上,双方对另一边的战斗方式早就熟悉了,尤其是天朝军这么认为。

天朝军没注意到。

今日破晓,天朝军白登山防线东侧,一支三百辆坦克以及大量满载士兵的卡车正在疾驰!这是镇北王按照预案紧急组建的重甲骑兵军团!拥有三百辆坦克和五百辆卡车及卡车上的四千军士!

这个世界有坦克,但是并没有成建制的装甲部队!更没有将坦克击中起来使用的战斗方法,坦克在使用中,往往被下放到百人队这个单位进行火力支援!

“白登山防线已经拿下!”安隆1937年6月3日早九时,位于守备军第一军团前线指挥大营防空洞临时指挥室内的镇北王赵福收到了重甲骑兵军团的电报。

但是与此同时,一封来自京城的电报让他的眉头紧锁,心中充满了疑惑。

“京城爆发大规模尸变!丧尸!丧尸正在攻击我们!我部正在全力退守皇宫!请立即派兵支援!我……”

“王爷!电报似乎还没有发完,对面就没了动静……”通讯兵慢慢说道,并慢慢抬头看向镇北王。

“丧尸?奇哉怪也!马上……”镇北王话还没说完,指挥室内十几人突然毫无征兆的倒下,还没等旁边的人去搀扶便开始抽搐……

京城郊外,刚刚呼吸了一口新鲜空气的太子赵庚笑着面向朝阳轻轻说道:“这便是丧尸黎明,各位!”

他的身后整整齐齐站着一千太子府牙军。

以此地为中心,一个个装甲突击集群整装待发,他们接到的命令是迅速控制各个飞龙军机场、兵部军火库以及工部控制的各个重要生产线。

同样,作为李秀的粉丝,太子赵庚十分推崇李秀电影中的装甲集群理念。在李秀第一部有关坦克使用方法的电影开始,他不断扩编太子府的牙军,暗中组建了一支两千辆坦克的装甲重骑兵军团!之前他们都被赵庚藏于自己的封地中,毕竟龙腾王朝规定皇子私军不得过千,坦克不能过十辆。

在这一场灾难中,他们好似完全没有受到影响一般。


九洲星,罗斯帝国,丹巴斯国际航空港。

罗斯帝国是这个世界上综合实力排名第二的帝国。第一是龙腾王朝。

“塔台塔台,这里是G1321航班,请求降落……”

“G1321航班请注意!降落允许,请从西区3号跑道降落……”

“收到,正在降落!”

丹巴斯机场是罗斯帝国最大的机场,位于该帝国西部,一个海岸线城市郊外,在这个科技还不发达、一流帝国的二次工业革命都只是刚刚完成的世界,客机还很简单,飞的不是很快,也不怎么安全,且价格高昂,但是这里的吞吐量还是达到了每天一百架次。整个机场每天都有五万旅客从海外飞来或者从这里飞往海外。

“感谢大家乘坐G1321航班,我还是你们的机长乔治,希望大家来到罗斯帝国后能开开心心的,希望有缘能再次为你们服务!”

罗斯帝国G1321航班已经完成降落,机长正在最后的哔哔赖赖中。

五十名乘客走下飞机,开心的看着这个繁忙的机场,不断有飞机降落,起飞。

“回来的感觉真好!”

“诶呦,来到这里又开始要面对那些烦人的税务了……”

“希望玛丽还没嫁,我现在可是出人头地了!”

“这次回来就不干了!永远留下!”

这些乘客走下飞机后,停在原地等待摆渡车的到来。

“该死,幸亏是晚上!要不然等这么久可就晒黑了!我可不想成为黑脸……摆渡车不是应该早早等我们吗?”一个年近四十的大妈看摆渡车还没来开始了抱怨。

“女士,我想你不用再啰嗦了,车来了。”一名中年男性听不下去这个女人的啰嗦,指了指远处驶来的摆渡车说到。

“该死摆渡车终于来了吗?是司机喝酒了吗?还是航空公司不想赚钱了,竟然……”中年妇女又开始了烦人的啰嗦。

只见远处的摆渡车驶近后并没有减速,而是直接撞到了对面一百米外另一架正在加油的飞机上,把那架可以乘坐五十人的大型客机撞出来一个大窟窿。

“哦买噶!我亲爱的神,发生了什么!我不敢相信,司机真的喝酒了吗?”中年女人开口说道。

中年男人看向这个女人,还没开口打算说两句。

身后便传来了一阵嘈杂的声音。

“偶买噶!我的宝贝你怎么躺下了?”

“哦?先生你这是心脏病?”

“离开他们,或许是感染了什么疯牛病!我见过疯牛病!”

“女士们不要着急,我立即回飞机用无线电报告,叫救护车!”机长乔治刚刚和副机长下来看到这一幕后,第一反应就是——糟糕!今天晚上是见不了辣妹了,麻烦!不过考虑到事情的严重性之后,他还是先打算回飞机用无线电叫人,毕竟地上无缘无故倒了三十多个乘客。

“呼叫塔台!我们这里需要救护车!三十多名乘客不知道是什么原因病倒了!呼叫塔台!我们……”乔治呼叫了半天对面根本没有回话。

“塔台到时间吃夜宵了?”乔治疑惑的挠了挠头。

“啊!放开我!”

“啊!离我远一点!”

“女士!这里还是机场内部!不要这么急!太开放了!”

……

乔治戴着耳机,但还是听到驾驶室外吵吵闹闹一大片声音。

他转头看去看到了一辈子都忘记不了的东西!

空中服务员,美丽的拉马小姐正在吃副机长的肠子!血淋淋的肠子还掉出来几只寄生虫!

“该死!”他有些后悔自己拥有如此好的视力!看的这么清楚。

目光移开而去,五十名乘客和五名机组人员们要么在吃人,要么被吃!

不过一会儿之后,他们终于停止了这种举动,开始朝乔治冲过来!

龙腾王朝京城·云都爆发丧尸危机后,仅仅12小时,八千公里外的罗斯帝国也开始一个个城市的爆发丧尸危机!

24小时后,九洲星已经没有一片人类净土!

36 小时后,一些公国宣布,王室对情况完全失去控制,王室愿意交出统治权,请求大国庇护!

龙腾王朝,南道,青州,安平郡。

李秀本来正在带着剧组们拍借鉴片,还有几天就可以杀青了,虽然这个是免费为百姓们准备的,但是他拍的依旧很开心,反正现在的他,王朝第一导演,年青富豪榜第十,根本不缺钱,缺的是百姓们的信任!

可拍着拍着有人突然倒地不起,然后人吃人开始出现,那些打扮成丧尸的演员什么的被真正的丧尸追着咬!

“开枪!”演过爱丽丝的简大喊到。她除了是演员,还有另一个身份,李秀的第一护卫!李秀手下黑色小队队长!

(李秀来到这个世界后招募的一些王朝退役精锐和家族护卫组成。)

“砰砰砰!”五个李秀手下黑色小队成员和四个家族护卫反应很快,第一时间拔枪射击。

但是更多的,另外三十名家族护卫,不是变成了丧尸,就是发呆被丧尸吃掉!还有几个拔腿就跑!

“黑色小队队员带着主人上车!护卫和我掩护!”简看情况不妙,这个影视基地越来越多的人变成丧尸,立马下达命令。

“砰!”李秀也拔出手枪射击。

他,可不是一个弱鸡!

“砰砰砰砰砰!”一把手枪几乎被李秀打成了全自动武器。

换弹夹的时候,李秀他们周围五十米已经没有了丧尸。

“所有人按照平时练的!交替掩护撤退!目标二十米外的卡车!简去副驾驶!李开河你去开车!其他人去车尾上车!”

“是!少爷(主人)!”

“快!”

一个小时后,经历九死一生的李秀等人,回到了李秀的大别墅。

留在这里的一百名家族护卫和二十名黑色小队成员,经过一番战斗,解决了所有尸变的同伴和家仆。

大门打开之时,李秀只看到了廖廖十几个身影,其中大多数还是黑色小队成员。

与此同时脑海中一道电子合成音响起:

“红警系统激活!”

“尤里复仇,科技时代运作!”

“阵营随机选择!”

“麦瑞肯!”

“基地车已经停放于您的别墅后!”

“已自动展开!”


龙腾王朝,青州,安平郡,郡城。

此时的安平郡郡城宛如人间地狱,这座三十万人口的郡城尸变爆发后有十六万人直接转变成了丧尸!

十六万人转变成功后又不断的去撕咬转变剩下的十四万人。

本来这里还有三千人的守备军,但是因为前朝余孽造反,这里的守备军全部被调派前往西南道作战了。

郡城里剩下的三班两千衙卫就算没变成丧尸也控制不了局势,更不要说这些衙卫现在正在被自己的兄弟追着吃了!

城中,南下游玩的内阁大学士欧阳浩之女欧阳雨涵,望着阁楼下密密麻麻的丧尸群再看了看还在拼死抵抗的衙卫,缓缓闭上了眼睛,现在的他多么希望有个盖世大英雄来救她,如果还可以的话,他希望那人能脚踏七彩祥云。

当然他还希望那个大英雄最起码是四品的朝廷命官,实在不行五品也行,绝对不能是那些贱民,她才不需要什么土老帽的乡村英雄。

一个欧阳家卫看着一旁的欧阳雨涵一袭紫兰裙,头戴九宝琉璃簪,手扶古琴‘绝骑’,微风轻轻挑开少女秀发露出那绝美的脸颊,有些出神。

不一会儿他的发呆被打断,不是楼下开始逐渐稀疏的枪声。

而是天上突然出现的机群!

“飞龙军的飞机来了!大小姐!”

“砰砰砰!砰……”一连串机炮的声音响起,位于街道上的丧尸群不断被收割。

“轰轰轰……”机炮的声音还没出现几秒,一阵阵爆炸声响起,郡城街道上一个个密集的丧尸群被炸开。

三分钟,不远处一阵阵轰隆隆的声音响起,直接盖过了天空上机群的声音!

那个声音!是坦克发出的动静!一个欧阳家卫听出来了,他曾经在天朝军服役过!他最清楚那是坦克的声音!

“大小姐!是坦克!守备军的坦克来了!”他十分激动的大喊到,只是他没思考的是这个时候安平郡哪里还有守备军,飞龙军的机场哪里可能这么快恢复大规模的运转,支持这种上百架斗机执行的空中行动!

来的可不是什么飞龙军空中力量和守备军坦克,而是李秀的红警力量。

“这里是鹰群,呼叫狼群!呼叫狼群!考虑到可能有平民,我们已经停止使用火箭弹和导弹,如果需要可以引导我们攻击!我们会在空中停留直到燃油达到指定返航值,目前一共发现地面上存在十一处地点可能存在幸存者,请地面部队多多留意,完毕!最近一处应该是在第一装甲突击群前方一公里处!”

“狼群收到!接下来看我们的就行了!对付一些两脚怪而已!还用不到你们这些烧钱大户!”

地面上,名军官说完,立马调整呼叫频道,命令到:“继续碾压过去!遇到大规模的尸群就开炮!少的就用机枪解决!注意了!大宝贝们!马上进入主要城区了,那些丧尸可多起来了!”

“A集群收到!”

“B集群收到!”

“C集群收到!”

“D集群收到!”

“轰轰轰……”

“塔塔塔塔塔塔……”

原本到处充满丧尸咆哮声的安平郡城立马被刚刚抵达的红警枪炮声替换。

“塔塔塔!”

“注意掩护坦克侧面!混蛋!”一个大兵打死小巷里冲出来的几只丧尸后对着旁边几个大兵就是几大脚!

突击集群的前方射界有坦克和重装大兵负责,他们这些普通大兵主要负责保护突击集群的侧翼。这个等级高一些的大兵踢的没错。

“前方出现大概一千只丧尸!”

“坦克开炮!”

“20毫米速射炮开火!”

“·50重机枪开火!”

“40毫米榴弹发射器怎么不打了?wc!快点开火!”

一个大兵看了看正在开火的大杀器,再看看自己手里外挂枪榴弹的HK416,想了一下,正前方真的没什么好担心的。

前面八百辆灰熊轻型坦克、两百名重装大兵、两千名麦瑞肯大兵组成的四个突击集群慢慢的分成十几股、几十股不可阻挡的钢铁洪流朝郡城最中心冲过去。

后面还有同样八百辆灰熊轻型坦克、两百名重装大兵、两千名麦瑞肯大兵组成的第二梯队,接力集群紧紧的跟了上来。

再后面,最后四千麦瑞肯大兵两百军犬(改游戏中不是军犬)组成的纯大兵部队,负责逐个街道,一栋栋房屋的清扫城内的丧尸。

不久后五十架夜莺直升机赶到,他们负责运送己方伤员和提供近距离空中侦察。

李秀的大庄园处,原本的园林、高尔夫球场被一个个钢铁建筑替代。

两千名大兵或巡逻、或抓紧构筑工事。

“指挥官!目前我们已经拿下了百分之四十的城区,第一梯队弹药已经耗尽正在返回基地补给!第二梯队正在接替第一梯队!清扫部队已经完成百分之十区域的清扫!目前没有出现伤亡!”

“好!兰斯!继续指挥!没钱叫我!其他的事你自己决定!”

李秀庄园,地下金库,一箱箱龙腾金币、银币被码放在墙角,最中间的一些箱子已经空了。

“明白!指挥官!”

此时的李秀没有呆在后方,很久没有闻过这种浓重火药味的他,直接跟一架夜莺直升机来到了前线。

“一号机!请降落,这里有十七个幸存者!似乎是高价值目标。”

“指挥官,我们降落吗?”飞行员听到地面呼叫后,在无线电里呼叫后面的李秀,在他看来既然指挥官在飞机上,那就尽量不要降落,万一指挥官出事了可不行,再说了现在飞机的决定权是指挥官的。

“降落!去看看幸存者是不是我的老熟人!”李秀说完检查了一下武器,身后的两个大兵也提高了警惕。

作为一个电影制片人,大富豪李秀在郡城中有不少熟人,当然也有不少敌人。

“请注意!我们要降落了!指挥官也在!”

“盯紧这些人!指挥官也在!”一旁的大兵收到无线电后命令道。

另外四个大兵听到后更加提高了一些注意了,手中的HK416随时能解决眼前这十七个幸存者!对于他们而言,指挥官的安全最重要。

一旁的欧阳雨涵一行一脸懵逼,在他们眼里,一支神秘奇怪的军队救下他们后,还没等他们说什么,立马缴了他们的械,让他们在路边站成一排,留下五个人看着这些自己后就走了。

有几个衙卫本来想抢这五个大兵的枪然后跑掉。毕竟这些人来者不善。

但是当第二梯队的坦克路过后他们又放弃了这种想法,在他们眼里,这些神秘部队像潮水一般,就逃了也不知道往哪里去。

就继续安安静静、老老实实排成一排站在街上等待,可随着天上几架奇怪飞机的出现,盯着他们的这五个人竟然慢慢的露出了淡淡的杀意!

“这些人怕不是前朝余孽!”有人小声说道。

一旁的欧阳雨涵听到后也是觉得有可能,毕竟这些军队她从来没见过!不知不觉间她的手心浸满了汗水。

不一会儿,夜莺直升机停在大街上。

李秀慢慢的从飞机上走了下来。

“关闭直升机引擎!声音有些大,我想和幸存者们了解了解情况!”李秀看着远处清扫部队正在慢慢向这边前进,便命令道。

“大家好呀!我是秀儿,你们得救了!”

“秀儿大导演?”一旁的安平郡捕头老七听到后慢慢问道。

“对,我是秀儿!你们安全了!”李秀点了点头回答这人。

“我们安全了?”捕头老七出这句话时,身体往前靠了一下,一大队刚刚到达的士兵立即举枪对准他们,他立马闭嘴了。

这一队士兵是清扫部队的,听到李秀在这里,清扫部队负责人立马派了一百名大兵过来保护李秀的安全。

不过歪打正着的吓到这些人了。

“放下枪!”李秀看着这些人有些无语,这哪里像救人……


“是这样,他们都是朝廷的边军,过来救灾的!我有远房兄长在边军任官职,这次边军过来我把自家庄园让给大军驻扎,所以他们也比较在意我的安全,哈哈没事没事。”李秀现在不能太早暴露红警部队,于是随口搬出了龙腾王朝的边军。

龙腾王朝边军,直接听命于龙腾皇帝,兵源不同于其他四军的募兵制,而是世袭制,由军士下一代中最有才华的人世袭,另外装备和武器自成体系。再加上他们的驻防区远离帝国繁荣地带,驻防区也不允许外人进入,所以对大部分龙腾王朝人而言极其神秘。

他们几乎不和外人交流,军事情报依靠陛下的碟子,平时交流只和内部人,所需物品集中后按一定时间运入驻防区,至于他们的对象问题,陛下负责,用不着他们去找。他们的职责只有一个,镇守边境,威慑邻国!

“原来只是一个富商公子和几个大头兵那就没什么好怕的了。”这句话是所有欧阳家卫和欧阳雨涵的内心想法。

十七名幸存者中,有七名安平郡捕快,另外十个便是欧阳家卫和欧阳雨涵。

听到李秀他们不是前朝余孽后开始嚣张起来。

“好吧,我是内阁大学士欧阳浩大人府中家卫头领,后面是我家大小姐欧阳雨涵,我们需要你们安排一架飞机立即送我们回京,还有这里发生了这些事,差点惊扰到了我家小姐,郡守大人需要给我们些交代!”前半句是说给李秀的,后半句是说给捕头老七的。

“对不起,要回京城自己去,我们没有多余的飞机!”李秀自然是一口回绝,这人被他们救了一句谢谢都没有,李秀不开心。再说了他怎么可能送这些人回去,那不就露馅了?

“这次救命之恩多谢边军兄弟、多谢秀儿大导演,我们捕快班有直升机,我们送就是,欧阳头领就不用劳烦边军兄弟了,想必兄弟们定有军务在身。”一旁的捕头老七看情况不对立马出来打圆场。

“你算什么东西!一个连品级都没有的衙卫也给插嘴!贱货!我们家大小姐什么身份!能委屈小姐坐那种四处漏风的直升机!”欧阳头领并不领情,直接回头骂捕头老七。

捕头老七听到这里,想起来,他知道就算他是郡城中捕快第四小组的捕头,七十名捕快的头,但对方说的对,衙卫终究是不入流,捕头也不是士族一流。阶级就是阶级,自己是不能插嘴的。被骂完便在一边不说话了。

“还有你!不过是有一个亲戚在边军任职!为大军提供住处也是朝廷百姓应该的!一个商贩而已,跟你说话就是给你面子了!还敢拒绝!赶紧给我们联系边军,帮我们安排飞机,要不然大人怪罪下来边军还好说,你可要丢了性命!”这位欧阳家卫头领骂完捕头老七开始骂李秀,一副高高在上的模样。

李秀看向一旁这位大小姐,刚刚还在瑟瑟发抖,一副可怜兮兮的模样。现在听说这些人是边军后,挺直腰杆,面对手下的行为只是微微点头?

“还有!你们这些不入流的大头!怎么敢缴我们的武器!”这位头领说完,带着八个家卫开始去一边拿回武器。

在他们看来,自己高高在上不用理会这些人。

“砰!”

一声枪声响起,刚刚那个欧阳家卫头领额头上多了一个血洞,后脑勺更是掉了一大块肉。

“这几人严重阻碍我军收复郡城,杀!”李秀淡淡的指了剩下几个欧阳家卫说到。

“塔塔塔塔塔塔……”一秒钟后,他们都成为了地上的尸体。

一旁的衙卫见到这一幕被吓得不敢开口。

而刚刚把小腰板挺起来的欧阳雨涵大小姐又开始微微发抖,她不敢相信这一切。

“你们……你们怎么敢!我父亲可是当朝一品内阁大学士!就算你们是边军不隶属兵部也不能如此!”欧阳雨涵有些恐惧又有些愤怒的,颤颤巍巍的说道。

“哦?那又怎么样?一品关我们什么事?边军封闭又不用管这些,我们只用对陛下负责!内阁大学士是什么东西?”李秀听完笑着说到。

“听好了!边军要在这里建立安全区!安全区内只要有用的人!那些对王朝没什么贡献的,也没什么技能的,我们会将他们赶到郊外,独自面对城外密林中丧尸!”

既然说了,李秀就打算将龙腾王朝边军的假身份好好利用,利用到底。

“传令兰斯,按照预案,安全隔离区抓紧建立。”李秀说完又对旁边的一个大兵命令道。

这个时候,看见这一幕所有人都意识到李秀身份不凡,所有人安安静静,包括这个欧阳雨涵大小姐也不敢开口说话了。

尤其是一旁的衙卫,更加老老实实的站着,眼前这个一言不合就宰了九个欧阳家家卫的年轻人,他们知道自己惹不起。

“老七呀!听说这古兰阁是那些大家族专门放松,陶冶情操的地方,我们上去看看,顺便请这位大小姐帮我们沏茶!”李秀说着向楼上走去,士兵们一队围住这个木质建筑,一队押着这些人上去。

这个龙腾王朝,虽然是一个畸形。但是总体来说还是一个封建社会。

在他们的建筑体系里不是没有高楼大厦,但很多有身份的士族还是喜欢这些木制建筑。

像这栋四层楼的古兰阁,就是专门为士族们修建的,他们会在楼顶靠窗的位置坐下喝喝茶,弹弹琴,看着外面的百姓忙碌,满足那种高高在上的感觉。

为了不影响视线,每个大城内,高楼大厦都会被集中在几个地方修建,像安平郡的大厦区在城北,现在的城南是普通生活区,城东则是士族们的宅邸区,城西是商人的世界,那里面还会有些歌舞厅什么的。

还有像李秀这种,不喜欢住城区的会在外面买一大块地,修个庄园。

李秀来到楼顶,在一个背阳的地方看到了一张案几,上面有一张古琴,看起来不一般。

“刚才你在这里弹琴?”他转头问这位大小姐。

“是……”欧阳雨涵此刻已经被李秀吓到了,回答的时候都说不清楚,嘴里一直说是。

李秀看了一眼说道:“那行!京城你不要想回去了,以后留下来弹琴给我听!好好弹,安全区不养闲人!”

说完走下楼,朝夜莺直升机走去,他还要继续观察战场看看会不会有什么特殊情况出现。

对于这个龙腾王朝第一美人,传说中王朝第一学府闻道学宫为数不多的女弟子,王朝第一美人,有些失望。

在李秀看来欧阳雨涵颜值也就九十多分,高,但是真的不能说是什么绝世美女,什么温文尔雅,蕙心兰质什么的就算了,八成是被别人吹捧出来的。

看她刚才如此放纵手下,李秀决定把这个人留在身边,以后闲着无聊就欺负她。

想了想李秀又有些头疼,这个世界某些人他可能永远用不上。

他们腐朽而过时。


李秀庄园,红警基地设立于此。

红警建造中心三楼作战室,会议区。

红警部队第一次会议召开。

李秀坐在主位上听取各个负责人报告。

“目前安全隔离区已经建立,清扫部队正在清扫剩余百分之四十的城区,不过我们的人手不够了指挥官!请指挥官派些增援给我们!”

“你大概需要多少?”

“大概还要四千人指挥官!郡城打下来了,需要防守城墙,安全隔离区需要人手、病毒危害区的清扫部队人手也不足!”

“好的,下一个!”

“突击集群人手没问题,但是我想我们需要更加完善的编制以及相应的装备!或者说我们全体都需要一个合适的编制!”清扫部队负责人刚刚坐下一个军官便站起来说道。

“确实!我们目前的编制和职能确实混乱,我们需要合适的编制!”另一名军官也附和道,其余人也点点头。

李秀也清楚这个问题,但是灾变后时间太紧,加上其他原因,他只是把地面部队划分成基地守备队、清扫部队和四个突击集群并指派六个O—5级军官负责指挥,空中力量差不多也是这个情况。

李秀在深思,这个问题看似很简单,但是牵扯的真的很多。

他许久没有开口,其他军官同样也是。

“编制?这有什么好考虑的,不就是军团什么的吗?”一旁的简开口说道,她有些不解,这些人一个个考虑半天想的这么复杂干嘛?龙腾王朝不是一直用军团那一套编制吗?

做为一个土著,简自然明白不了这些人在想什么。

“我建议,仿照龙腾王朝军队,以军团为基本战略单位,千人队为最小战术单位。”开口的是兰斯,O—6级军官,李秀指定的红警部队第二指挥员。

“龙腾王朝军队军制?我们不是很清楚呀!”一名O—4军官开口到。

他们刚刚来到这个世界,大部分不是很清楚这个世界的情况,龙腾王朝的军事体系就更不清楚了。

“龙腾王朝的军制,最大的是军团,由一名正四品军团长领导,也叫中郎将,一个军团一般有八万人到十二万人之间,下一级单位叫部,一般一万人,由正五品部将指挥,再下一级是营,一般三千人,像原先助守安平郡郡城附近的守备军第二十五军团第一部山字营便有两千七百人。营下面便是千人队、五百人队、百人队以及伙,基本上都是从冷兵器时代军制沿袭而来。”见很多人不知道,简又在不明所以,李秀只能示意兰斯继续发言。

兰斯在基地留守坐镇时花一些时间了解了下这个世界,可能是所有人里最了解这个世界的。

“我觉得还是像旅级战斗队那样,模块化的编制好一点!”

……

红警部队的会议还在继续,另一边,边军第四军团驻防区,关山要塞。

龙腾王朝漫长的边境线由各州守备军负责,他们主要在各自驻防区内,像四颗钉子那样钉住王朝国运,一旦敌军来袭,要么攻击!要么攻击!

“将军!还是联系不上京城方面!”

一名军士来到关山要塞作战室向边军第四军团军团长,边军第四军团驻防区总兵马安山汇报工作。

“联系不上就不用管了!各部重整的情况如何!”

马安山对于陛下的情况担心的其实不多,他们归陛下直接管理,但是他们边军的传统一直都是效忠于王朝,皇帝死了没什么,换一个就是,只要王朝还在就行!

“地面部队以关山要塞、中卫前进基地、红寺堡前进基地为集结重整区,已收拢并重组两万两千七百余军士!重整为两部!按照您的指示分别由唐森部将、周浩部将率领!”

“空中力量方面,所有飞行员及地勤已集结于石嘴山机场!目前因为飞行员不足,能投入做战的只有一百二十架战斗机、二十架中型轰炸机和十架战略轰炸机!”

尸变爆发后,边军第四军团当然也受到了极大影响,驻防区内很多边军及家属都变成了丧尸。

不过作为一直在边境驻扎的军队,边军第四反应很快,在关山要塞还没完全消灭内部的丧尸时,一道集结令便从这里发出。

地面部队被要求立即就近前往中卫、红寺堡两个前进基地报到,空中力量也被集中于石嘴山机场。

动作这么大,却不是为了救灾,而是更重要的行动——进攻!

不过原先的第四军团光地面作战部队就有十二万人,现在能投入进攻作战的仅仅两万。

“好!命令各部!按照计划进攻!”边军第四军团长、边军第四军团驻防区总兵中郎将马安山放下手中望远镜后用他那穿云裂石,又带有一丝伤感的声音命令道。

望远镜那边是一些还在游走的丧尸,其中还有马安山的妻子。

目前关山要塞还只是恢复了指挥功能,许多地方的丧尸都没有清理。

“领命!”

身后通讯兵、各军官齐齐起立大声回道。

这次边军第四军团将向北部邻国圣比卡公国主动发起战争。

这次灾难对龙腾王朝的打击相当大!

军团长马安山深刻的明白,以如今龙腾王朝的局势面对这种灾难,势必形成大大小小的割据势力,王朝附近的邻国肯定想趁机火上浇油,尤其是王朝北部的世界第五强国圣比卡公国对龙腾王朝富饶的土地那是垂涎已久!

如果不废掉该国整个远东战区的大规模作战力量!王朝很有可能被他们狠狠捅一刀!从此一蹶不振!

“出发!”

几乎同时,两万人的边军由坦克打头,一队队车队分别朝敌军第七、第八军团部扑去,他们将在完成对敌军团部的进攻后,不返回、不休息继续往北进攻敌军重要交通枢纽、补给中心、二线部队指挥部、军火库等等,这次行动他们不会接到返回的命令!

死了就是王朝忠烈!活着就留在敌国继续进攻!

空中力量也会对敌军机场、重要工业区、甚至是可能出现的安全区进行持续轰炸!直达只剩下一层库存或者飞机全部被击落!

“希望王朝早日解决这次灾难!”这是所有边军将士的内心独白。

四大边军驻防区中的三大边军驻防区都下达了向邻国军队进攻的命令!东部除外!因为王朝东部靠海,海那边是有一个帝国,但是登陆作战未知数太大,所以第二驻防区并没有进攻行动。

当然敢于下达这种命令的底气在于,他们相信只有边军这种一直在高级战备状态并且经常打仗的军队才能做到反应如此迅速,在这种情况下军士们还能百分之百的听命。作为对比如今的天朝军同样有四个军团,但是集结整合起来的只有三万!而仅仅北部边军就直接重整了两万多人。

此后的战斗也证明了边军将领们的决定是相当英明的。

龙腾王朝周边的几个强大帝国确实有染指王朝土壤的想法,但是连集结都还没开始就被龙腾王朝边军们摧枯拉朽的干掉了一堆主力,无数重要物资被烧、工业区被摧毁、交通枢纽的基础设施直接被炸上天、机场陷入还没恢复运转就连飞机都没了。

此后无论龙腾王朝内斗成什么样,五年内边境无忧!


安隆1937年6月5日,龙腾王朝已经寂静了许久的广播系统开始发出一些电子杂音。

此时各地只要播音喇叭还在运转的地方,人们都听见了那熟悉的声音,那来自皇宫的声音。

“朕乃赵协!咳咳……”

那人说完突然咳嗽不止,过了有一会儿。

“朕!朕不行了……如今王朝危在旦夕,可朕却无能为力,是朕愧对先皇!辜负天下之信任!在这种未知灾难面前,连皇宫都丢了一大半!”

那声音说完,寂静了许久。

但是龙腾王朝所有人都没敢发出声音,或者制造什么声响,有些是怕门外的丧尸,更多的是因为那是他们的陛下。有些人甚至跪了下来。

此时的龙腾王朝皇室在很多地方依旧保持着一定影响力。

“朕马上就要变成那些怪物了,也不怕天下之笑话。朕在此!立李秀为新皇!”

“我儿李秀打小聪明,脑子里奇奇怪怪的东西多的很、现在更是成了王朝的第一大导演……”

不一会儿,刚刚还在咳嗽,有气无力的慎帝赵协开始絮絮叨叨起来,越说越快,越快越激动。

“没错,李秀是朕的私生子!但因为其母身份低微,所以朕化身成一个富商,想让他做一个富商儿子,平平淡淡过完余生。”

啊,这!此时不管是龙腾王朝的百姓、士族、还是富商、军士们仿佛吃到了一个大瓜。

李秀当然也在听。

“这样说来,我这个便宜老爸是皇帝?我其实是皇子?因为是私生子所以一直没进皇宫?我其实应该比现在还有钱?”李秀对着旁边的简说到。

李秀百思不得骑姐。

这到底发生了什么?

他仿佛陷入了一种,你其实家里好有钱,你是超级超级富二代加官二代的类似情况。

李秀想了想自己庄园地下金库里剩下的一亿枚龙腾银币及一千枚龙腾金币,有些发呆。

早知道自己这身份,自己这十年来还这么努力挣钱干嘛!前前后后挣了二十亿枚以上的龙腾银币,你告诉我其实你不用努力?

“虽复沉埋无所用,尤能夜夜气冲天!”

广播里声音慢了下来,用一种极其激动的语气缓缓说道。

“没想到那小子,青山遮不住,用另一种方式展现了他的才华……”

广播那边还没说完,就被一阵阵怪物的嘶吼打断。

所有人都明白,应该是陛下尸变了。

这下,陛下驾崩归西了。

他倒是轻松了,可有些人都快气疯了!

白登山方向,镇北王赵福听到这个消息后大声怒吼到:“飞蛾卫干什么吃的!不是说一个不留吗?这算什么幺蛾子!那李秀什么时候成了我赵家的人……”

京城·云都。

太子赵庚听完后一脸懵逼。

他好不容易用计谋让皇叔镇北王先动手干掉自己老子,然后再名正言顺的继位。

在利用丧尸危机削弱藩镇和那些皇兄皇弟的实力后,彻底掌控龙腾王朝,让帝国真正成为他手中之物。然后征服世界!做九洲第一人!

然后现在自己老子刚刚还活着?并且把大统给了自己的偶像大导演李秀?还说他也是自己的兄弟?

他现在还不能接受这个事实。

另一边,士族们同样大眼瞪小眼,刚刚从丧尸的口中救出来,还没明白世界到底发生了什么,就听到了这样的事!

他们有的是支持各个皇子,有的早就想自立为王,反正朝廷现在没空。不过想了想那个李秀刚刚出场,无人支持后,就释然了,该干嘛干嘛。

“所以,我现在是皇帝?”李秀看向一旁的简,问道。

不过更像是喃喃自语。

“我想是的,主人!”

“你也不知道?”李秀疑惑的问道,毕竟真的要这样,他身边应该有什么大内高手的呀?

“报告!”这时,办公室门口,一个黑色小队成员喊道。

“进来。”李秀看着这个从家卫里挑出来的黑色小队成员,隐隐约约觉得他知道些什么。

“陛下,万岁万岁万万岁!”

一进门,那个家卫便跪下,用一种极其敬畏的语气说道。

“你一直知道我的身世?那你的真实身份是?”李秀问道。

“陛下恕罪!臣乃锦衣卫千户李纲奉先皇的命令保护陛下……”

半小时后,李秀大概知道了事情的来龙去脉。

大意就是他那个便宜老子微服私访,然后看见一个漂亮妹子,马上有了他,但是他母亲出身低微,是贱民,是没有资格进入后宫的,所以就有了这些事情。

“继续叫我指挥官吧,陛下这个词……嗯,以后再说!还有起来,跪着算什么。”李秀看了看自己黑色小队成员,现在的锦衣卫千户李纲心中好多事情都释然了。

怪不得自己的产业很少有人会来分一口,毕竟他李秀的电影公司几乎垄断了龙腾王朝的电影市场,十年他净赚了二十亿枚龙腾银币,换成龙腾铜板那就是一千亿。

(一枚龙腾金币等于十枚龙腾银币、五十个龙腾铜板)

想来应该那些人都是被便宜老子的人摆平了。

“你说此时的朝廷,有几个人会听我的。”李秀看着李纲问道。

“陛下……可能,没几个……”

李纲回答这个问题的时候,几乎是一个字一个字蹦出来的。

“哦?为什么?”李秀想到了一些,但还是想听听李纲怎么说。

“陛下原先并没有表露要让哪位皇子继承大统,太子也只是因为组制才先立的,所以三十位皇子中,有九个都获得了不少大臣的支持,其他一些皇子虽然年纪尚小,要么不喜政务,但是多多少少也有人支持。朝中中立派其实不多……”

顿了顿李纲继续说道。

“另外各州刺史拥兵自重,朝廷对他们的控制本就不多,和平时期尚且如此,此等危难时候就更加难说了……”

“除此之外镇北王前些日子已经造反、广陵王也蠢蠢欲动。”

“而边军及水军在王朝历代皇位更迭中一向中立……”

好嘛李秀明白了,自己这是得到了很多,又什么都没得到。

朝中大部分大臣已经和其他皇子绑在了一起,利益的往来牵扯已经让他们分不开。

朝堂之外,刺史和封王们就更不用说了,他们本来对朝廷就不是很忠诚。

还有中立的边军及水军,不会一来就支持他。

飞龙军及天朝军也不知道……

“另外陛下,据我所知,锦衣卫指挥使沈蛟龙可能一直暗中支持二皇子。两位同知也有暗中支持其他皇子的迹象……当然我这个千户绝对没有支持那些皇子!我们对指挥官忠心耿耿!”李纲补充道。

“你这个千户?家卫里多少人是你的?”李秀听完问道。

“禀告陛下!家卫一半皆属本千户所,那个……进入黑色小队的那些家卫也是……除了简等您自己招的……”说到后面李纲不自觉的抬头看向李秀。

“我……”李秀现在一脸黑线,感情自己大部分手下都是锦衣卫,而且一直都听眼前这个人的,自己原先没有一点点察觉!

“叮!系统主动帮助宿主王朝正统名号!已自动扣除一百万红警币……”

“什么!我淦!一百万?那可是一千万枚龙腾金币!”

“对哦,打过折了,另外悄悄告诉宿主,我们在他开始讲话的时候入侵了龙腾王朝的广播系统,把后面的话稍微改了一下下……”

“不过,您确实是他的闸种!”


建造发电厂!免费加速!建造完成!

建造盟军矿石精炼厂!免费加速!建造完成!

建造兵营!免费加速!建造完成!

建造战车工厂!免费加速!建造完成!

建造中心时空调度功能进入冷却状态!

冷却完成!

点击征召麦瑞肯大兵9000名!

点击征召重装大兵400名!

点击征召灰熊轻型坦克1600辆!

军犬200只!

工程师:200名!

全部免费加速!

共计花费:2405300(两百四十万五千三百红警币!)

余额:954700(两百八十万五千五百红警币!)

另外系统赠送一天一百架入侵者战机和夜莺直升机的使用权……但是弹药和燃油指挥官要报销……

指挥官请触发副本任务,解锁空中单位指挥部以及空中单位等等……

系统主动为宿主获得王朝正统名号(利用广播系统改了皇帝的发言,并让他失去了做人的机会……)扣除:1000000(一百万红警币)

余额:—45300(负四万五千红警币)

“指挥官,嗯……你现在还欠我四万多红警币……”

办公室里李定山看下系统打印出来的清单那脸已经铁青铁青的了!

他相当豪横的充值了三亿枚龙腾银币呀!

换了整整三百万红警币呢!

妥妥的氪金大佬呀!

一枚龙腾银币可有20g!相当于一张百元红钞!

换成这个世界的铜板可有一百五十亿了!

然后现在系统不要脸的来一句,指挥官你还欠我四万多……

“报告!”

李秀还没缓过来,一个大兵走了进来。

“什么事?”李秀现在心情不好,只是随口问了一下。

“这是兰斯上校整理的弹药消耗清单。”

这时,大兵没有并注意到李秀愈青到发黑的脸,贴心的念了起来。

“嗯,105毫米口径各类坦克炮弹消耗四万五千发、.50机枪子弹消耗一万发,556消耗七十二万发、20毫米机炮炮弹……”

李秀的脸此时已经快黑的看不见了……

“哦,指挥官!还有柴油八万升,航空燃油……”

“嗯……还有这个……”

李秀此时的内心咯噔了一下,感觉凉透了……

李秀很想骂一句败家仔!

但干了两年高危职业的他,不得不明白,战争花费的大头从来不只是武器装备!还有各种各样的消耗!而且他估计这些消耗两三次下来够他买一批崭新的装备了!

“我知道了……告诉兰斯,把我小金库里的所有,所有金币、银币,全部搬到时空搬运中心换红警币!”

“那里应该还有三个亿……”

李秀说完,都快哭出来了呀!

这些年净赚了价值20亿枚龙腾银币的钱钱。可不动产很多,现钱就六个亿龙腾银币左右!现在灾难来了,系统让他去哪里把那些剩下的钱套现呦!

嗯!

看来得抓紧时间去郡城一趟了……带上几千个大兵,踹开大门,用HK416朝天上突突突!然后全部装进麻袋……

可惜了没有AK。

害!摇了摇头,李秀被幻想踢了出来,对着大兵说到:“还有,命令兰斯先把部队们消耗的弹药和燃油补充!我授权他动用一百万红警币!另外这个编制方案我同意了!”

说完把那份《访1942编制改良方案》扔到了一边。

“是!”

大兵走后,李秀看起了红警价格及介绍。

发电厂:800

盟军矿石精炼厂:2000

盟军兵营:500

战车工厂:2000

这四个主要建筑物的价格都没变,和游戏里一样,倒是其他的一些东西有些改变。

盟军大兵:100

重装大兵:800

工程师:200

警犬:100

灰熊轻型坦克:700

机枪碉堡300

麦瑞肯大兵介绍:……

单兵装备很多,除了HK416、格洛克17、防弹头盔、凯夫拉防弹衣这些显眼的装备外,还包括单兵医疗包、AN/PRC-152单兵电台、ENVG-B、单兵手机GalaxyS20等等。装备种类繁多,加起来的重量达到了40公斤。

重装大兵介绍:……

拥有MK31半封闭式外骨骼战甲,全身战甲由钛合金材料构成,很多部位被战甲覆盖保护起来。武器系统模块化,可按照战场需要装备。

背部一个A级别武器装备区域,两只战甲手臂各一个B级别武器装备区域。

A级别武器系统可选择:多功能导弹发射系统、狂风火箭发射系统、台风精确制导火箭发射系统。

B级别武器系统可选择:口径重型突击步枪系统、鬼刃近战格斗刀、3管口径速射机枪、12.7口径重机枪、20毫米口径火炮、40毫米口径榴弹发射器。

多功能导弹发射系统包括一套“先进”多功能导弹发射具、“先进”小型对空搜索雷达、一枚超级毒刺防空导弹、两枚“未来”反坦克导弹等组成。

安装在背部,必要时可以自动机械化调整到肩膀上。

使用反坦克导弹时可以选择俯冲攻顶、抛物线、直线三种攻击弹道。其中俯冲攻击的弹道攻击方式是顶部防护弱或没有主动防护装置坦克,的恶魔!

这种攻击状态下,导弹不会立马朝坦克飞去,而是会先爬升一段距离,然后向坦克顶部发动攻击!大部分的坦克顶部装甲可远远没有正面装甲厚。

重装大兵的头盔采用了和F35类似的信息化多功能头盔,有“透视”、“目视锁定”、“夜视”、“热成像扫描”等等功能。

全部重量大概有900公斤,接近一吨。

重量虽然重,但是因为拥有辅助动力系统所以速度很快,极限速度可以达到一百米11秒!已经超过了大部分人的百米记录。

优秀的武器系统,良好的防护以及一定的机动性,让重装大兵的价格直接来到了800红警币,等于——80000枚龙腾银币!

当然这种装备也有相当大的局限性,比如说动力系统,它采用的是电力能源供应,而要想给这么个大家伙供电,一般的电池根本不行,可能连让他走一分钟都做不到!它只能采用落马公司的114型超高压电池,这种电池必须在提供50kv电压的设备上才能进行充电!

目前只有红警发电厂才能提供这种特高压。同时重装大兵一般同时安装的三块114型超高压电池只能维持MK31半封闭式外骨骼战甲行进七十公里。

如果是作战状态,打开了武器系统,对空搜索雷达,热成像,夜视仪这些可能作战距离只有35公里……加上弹药难以补充种种的局限性让他十分依赖后勤补给。

这也是麦瑞肯拥有了这种先进的外骨骼战甲后依旧有大量麦瑞肯大兵存在的原因。

灰熊轻型坦克介绍:……

装备有一门105毫米线膛炮在使用普通穿甲弹的情况下,三公里可穿透450毫米均质钢板,一挺12.7毫米口径并列机枪、八具烟雾发射器。

动力采用某种水冷式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000匹马力,32吨的它可以长时间以每小时70公里的速度疾驰!

乘员3人,安装了尾仓式自动装弹机,载弹量达到36发。

装甲防护水平,正面相当于300毫米均质钢板,与此同时侧面相当于200毫米、尾部一部分相当于200毫米、顶部相当于100毫米均质钢板。

灰熊轻型坦克的优点是速度快、火力强、防护中等、自动化程度高。

缺点是这货已经有点老旧了,信息化水平低,另外没有对空武器,其他的像什么遥控武器站什么的都没有!不要说对付敌方武装直升机、就算是无人机都没有手段!

它属于较早些时候研发的坦克,设计理念有些已经落伍,或者没有考虑现在的情况。

当然,在这个世界,它是最先进的!它的防护达到了这个世界重型坦克的水平,火力超过、速度甩一条街!

害,装备是好,但是征召要花不少钱,弹药、零件什么都贵!!

还有……

李秀现在能征召的只有灰熊轻型坦克、麦瑞肯大兵、重装大兵、矿车和军犬、工程师这些……没有飞机生产权和飞行员征召权……

系统说,要靠完成任务解锁!

任务嘛随机触发,李秀不急。

但是钱钱呐,李秀看着郡城方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