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毒女轻狂,冷面殿下轻点宠优秀文集

毒女轻狂,冷面殿下轻点宠优秀文集

夜北翊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叫做《毒女轻狂,冷面殿下轻点宠》的小说,是作者“夜北翊”最新创作完结的一部现代言情,主人公夜北翊白浅兮,内容详情为:大气,五官精致,本柔和贵气的长相,但唯独那双水眸却带着与之不符的坚毅与对一切俗物都不关心的疏离之感。“你便是之前救过我的那位姑娘吧!“婉转动听的声音响起,女子看向白浅兮的眼眸中带着一丝打量,却不带任何侵略性。......

主角:夜北翊白浅兮   更新:2024-01-02 19:0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夜北翊白浅兮的现代都市小说《毒女轻狂,冷面殿下轻点宠优秀文集》,由网络作家“夜北翊”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叫做《毒女轻狂,冷面殿下轻点宠》的小说,是作者“夜北翊”最新创作完结的一部现代言情,主人公夜北翊白浅兮,内容详情为:大气,五官精致,本柔和贵气的长相,但唯独那双水眸却带着与之不符的坚毅与对一切俗物都不关心的疏离之感。“你便是之前救过我的那位姑娘吧!“婉转动听的声音响起,女子看向白浅兮的眼眸中带着一丝打量,却不带任何侵略性。......

《毒女轻狂,冷面殿下轻点宠优秀文集》精彩片段



白浅兮没好气的瞥了他一眼,手中的银针顿时用力扎进了他的穴位上。

扎穴本不疼,但分怎么扎。

而白浅兮就是奔着最疼的方法来!

便扎边说道,“对啊,你应该好好查看下,你家是不是丢东西了!“

夜北翊感受着身体的疼痛,却硬是一声没有哼,但紧咬的牙关还是出现了他此时的心情!

“白浅兮,小心风水轮流转!”

“……”

果然,白浅兮手上的动作轻了几分,没办法,谁让她现在人微言轻呢!

由于今日只是简单的调理,所以并没有废多久的时间,便行完了针。

她收起银针,将一旁的药碗端给了他,“喝药!“

“饿了!“夜北翊说道。

“……“白浅兮端着药碗的手一顿,”我不是你的奴婢!“

“但你却还需要本殿下的庇护!“

“……“白浅兮被气得险些说不出话来,最终还是咬了咬牙,另一只手将白粥端给了他,“吃!”

夜北翊这才满意的靠了靠身子,接过了碗,眼神却瞥到了她缠着纱布的手上。

“手怎么了!“

“因为狗,被咬了!“

夜北翊听此,不由皱起了眉头,“你平时不是厉害的紧吗?还能被狗咬!“

他问的随意,话语却认真,让心情不好的白浅兮,却莫名多了一丝笑意,连连点头。

“那狗太厉害了,没办法!”想到昨日因为救他被割了手掌,如今倒也算变相骂他是狗了,问题是主人公还不知道自己被骂。

这种感觉让她憋屈的心情都好了不少!

夜北翊只觉得她突然没有针锋相对的,虽然莫名,但也没有问什么,快速的吃了粥后,又乖乖喝了药,这才重新躺了下来,随后还往里面挪了挪。

“你要不要睡?”

“啊?”白浅兮看着被空出的半张床,不由怀疑起自己的耳朵。

“你不是一累就要抱着我不放吗?”夜北翊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话有多雷人。

白浅兮脸色一白,但盯着他看了许久,才发现他是认真的。

前两次不还要死要活,想要生吞了我吗?

我的血液却是可以让中毒者没来由的亲近,但以夜北翊的心性竟也能受了影响?

“你到底要不要睡!”夜北翊见她迟迟不懂,不耐烦的说道。

“睡!当然睡!”白浅兮赶忙说道。

免费的移动泉水,哪有不用的!

白浅兮说着,便逐渐靠近,夜北翊看着向床上俯下身的女人,莫名觉得喉咙干燥了几分,眼神看着她光洁白皙地脖颈,性感的喉结随着吞咽口水的动作,上下混动了一下。

他想要推开她,又渴望着她地靠近,他手指紧抓着床单,修长而又骨节分明的手背上,露出条条青筋,他只感觉浑身都变得僵硬,仿佛一个第一次等待被临幸的女子。

白浅兮看着他紧张的摸样,嘴角勾起了一抹狐狸般的笑容,就在夜北翊恨不得把床单撕碎的时候,却见她拿起了被子的一角。

随之他只感觉身上一凉,便看整条被子都被她扯了过去,然后铺到了紧挨床边的位置。

“我委屈一下,睡这里就行!”说着,她眼神憋笑的看了他一眼,在他几乎要吃人的目光中,坦然的躺在了地铺上。

心情甚好。

原来像夜北翊这样的人物,受了她血液的副作用,会是这样!

这纠结的样子还真是可爱!

闻着床上时而飘来的特殊香气,虽然没有直接接触夜北翊,但好在聊胜于无,靠近床边,丝丝缕缕的暖意还是一点点袭来,不知不觉中便睡了过去。

床上,夜北翊感受着床下平稳的呼吸声,最后紧绷的那根神经也放松了下来,侧身看着床下,女子睡着后乖巧的样子,总觉得心中有一块没有空缺,逐渐被填满了一些。

白浅兮这一觉睡得安稳,她只感觉睡在云端之上,被柔软的云朵包裹着,阳光倾射在她的身上,温暖舒适,身体那抹疲倦早就消失不见。

她嘴角上扬,紧闭的双眼都有了一丝弧度,似乎是想要与云朵更加亲密一些,她脸颊顺着云儿的方向轻蹭了蹭,坚硬的触觉让她皱起了眉。

她不满伸手,想要捏一下面前的明明看起来柔软的云朵,却发现触碰的地方温热却坚硬,又富有弹性。

就好像……

白浅兮疑惑的睁开眼,入眼便看到也夜北翊那张带有鬼面面具的脸,此时的他本就单薄的衣服半敞,露出了性感的锁骨,与隐约可见胸膛,皮肤白皙又透着几抹红晕,但结实的肌肉线条隐约可见,整个人充满着浓浓的欲望。

而此时,白浅兮洁白的手还放在他袒露的胸口上。

“摸够了吗?”

“啊啊啊……流氓!“白浅兮猛地一推叫喊着跳下了床。

夜北翊被突然推搡,肩膀上的伤口传来一阵疼痛,不由倒吸了一口凉气。

“白浅兮……“

“我……“白浅兮见他伤口裂开,不由一愣,可到嘴边想要询问的话,又咽了回去,”谁让你趁我睡觉,竟然抱着我!“

“是你自己爬上本殿下床的!“

“不可能!我睡觉一向很老实的!“白浅兮想都没想直接开口。

夜北翊却是冷笑了一声,“你的意思是,我都这样了,还能将你抱上来不成?“

“我……“白浅兮顿时一噎,看着他散乱的衣服,跟梦中那些‘云朵’,她的脸也不由红了起来。

难道自己是太想要接近他,进行恢复,所以睡梦中爬上了他的床?

“那个,这是个意外,要不是你非要让我在这里休息,我怎么可能……

反正吃亏的也不是你!“她边说便迅速的穿上了鞋子。

“我家中还有事,一会儿你记得让人给你换药!“

说着,她眼神飘忽,甚至都不敢看夜北翊一眼,仓惶的跑出了房间,却在门口正好与刚进来女子撞了个满怀。

她身后的丫鬟连忙扶住女子,一脸的紧张。

女子却是摆了摆手,一张倾城的脸上温婉大气,五官精致,本柔和贵气的长相,但唯独那双水眸却带着与之不符的坚毅与对一切俗物都不关心的疏离之感。

“你便是之前救过我的那位姑娘吧!“婉转动听的声音响起,女子看向白浅兮的眼眸中带着一丝打量,却不带任何侵略性。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