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收服冷面将军夫人她娇软又腹黑免费完整文本阅读

收服冷面将军夫人她娇软又腹黑免费完整文本阅读

佚名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佚名”的《收服冷面将军夫人她娇软又腹黑免费》小说内容丰富。精彩章节节选:说苏棠有些娇气,可一个姑娘家娇气些也正常……日后还是尽量少让她受伤吧,这个哭法,迟早把他将军府给淹了。“给她弄些止疼的药。”他随口吩咐,老李不客气地瞪了他一眼:“这药能乱吃吗?虽然没给这姑娘诊脉,但看这骨头长得,姑娘小时候受过伤吧?”......

主角:白芷苏棠   更新:2024-01-03 10:4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白芷苏棠的现代都市小说《收服冷面将军夫人她娇软又腹黑免费完整文本阅读》,由网络作家“佚名”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佚名”的《收服冷面将军夫人她娇软又腹黑免费》小说内容丰富。精彩章节节选:说苏棠有些娇气,可一个姑娘家娇气些也正常……日后还是尽量少让她受伤吧,这个哭法,迟早把他将军府给淹了。“给她弄些止疼的药。”他随口吩咐,老李不客气地瞪了他一眼:“这药能乱吃吗?虽然没给这姑娘诊脉,但看这骨头长得,姑娘小时候受过伤吧?”......

《收服冷面将军夫人她娇软又腹黑免费完整文本阅读》精彩片段

苏棠猛地打了个喷嚏,红杏听见动静连忙看了过来:“姑娘可是着凉了?”
苏棠摇了摇头,目光仍旧看向窗外,打从秦峫走了她便一直维持着这幅姿态:“大姐姐应当在明德堂拜见老夫人吧?她知书识礼,待人宽厚,想来老夫人会很喜欢。”
红杏心里叹了一声,这口口声声说的是老夫人,可字字句句提的却都是秦峫。
这府里谁不知道秦峫对苏玉卿的心思呢?逢年过节那么多节礼不要钱似的往外头送,说句不好听的话,怕是苏家这几年的花用,都是她将军府出的。
可主子愿意,她们这些做下人的能说什么呢?
“咱们老夫人可不是那么容易讨好的,这么多年她见了那么多闺秀,可唯独对姑娘你不一样,一见就喜欢的很,一直夸呢,姑娘现在可是压着咱们爷成老夫人的心肝肉了。”
苏棠扯了下嘴角,仿佛被这句话给逗笑了:“能得老夫人青眼,真是我的福气,姐姐去前面看看吧,今天事情那么多,别出了岔子。”
红杏听出来了她说的是善后的事,却仍旧没走:“不着急,郑嬷嬷虽然刻薄了些,可也算妥帖,事关爷的名声她一定尽心,我还是等姑娘身边的人来了再走吧。”
可话音未落,外头就传来叫喊声,是老夫人传她过去说话,这下红杏就不得不走了:“真是对不住姑娘了。”
“无妨,我屋里也备了一份寿礼,不值钱的东西,劳烦姐姐拿了,没人的时候替我转交老夫人吧。”
“姑娘真是有心了,老夫人没疼错人。”
红杏行礼退下,急匆匆地往她的清苑去了,可她不知道,她这一走,苏棠也终于松了口气,这将军府没有一个可信的人,她整日戴着假面过活,属实辛苦。
“终于能松一口气了……”
但门窗开着就仍旧是暴露在人前,她谨慎惯了,不愿意留下这样的漏洞,索性下地去关门,可惜崴了的脚走起来颇为费力,她瞧了瞧四下无人,这才坐在地上揉捏着自己的脚踝,将伤了的筋慢慢复了位。
这一招算是误打误撞学会的,年幼时候她和金姨娘时常被罚,身上青青紫紫是常有的事情,为了能让彼此好过一些,她便从一本旧书上琢磨了一些按揉的法子,后来就通了一些正骨的皮毛,但这本事她并没有告诉旁人,怕会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缓解痛楚后,她勉强站立起来,连忙去关了门,正要管窗户的时候却对上了一双眼睛,对方无声无息的站在院子里的松树下,就睁着一双眼睛看她,那人一身青衣,犹如翠竹,可目光却看得人很不舒服,那样子不像是在看人,倒像是在衡量货物。
苏棠被他吓得险些心脏骤停,抬手捂着胸膛愣了好一会儿才回神:“你是什么人?”
对方没有理会,仍旧打量着苏棠:“可真是像啊……”
他嘀咕一句,但苏棠离得远,并没有听清楚,对这么一个忽然出现在自己院子里的外男,她浑身都是戒备:“这是将军府内宅,不是外人能擅入的,请你出去。”
对方不甚在意:“我出去倒是好说,只是秦将军大概并不知道他娇娇柔柔的小妾,能给自己正骨吧?还有你刚才那副变脸的样子,也精彩的很。”
苏棠浑身一僵,血液几乎要冷下去,这个男人是什么人,她与他无冤无仇,为什么要来恐吓她?
“变什么脸?我不知道……我这正骨的手段也没什么见不得人的,你只管去说就是,我才不怕。”
她强撑着开口,对方却并不买账,转身就要走:“那我便去说了。”
“等等!”
眼见人真的要走,她不得不开口把人拦下,会正骨的确没什么见不得人的,可糟糕的是秦峫不信任她,任何一点变故都足以摧毁他们现在刚刚才建立起来的平和,她不能冒这个险。
“这不是什么大事,说了对我没什么影响,你也不会有好处,何必损人不利己?倒不如说说你的条件,若是我力所能及,答应你就是。”
对方这才笑了一声:“这么说话就招人喜欢多了,我还真是有事要你去办,只是还不到时候,日后我会再来寻你的。”
话音未落,他已经不见了影子,苏棠探头四处看了看,见他确实走了,这才抬手关了窗户,心里又气又恼,这什么人呐,站在人家窗户外头偷看,还理直气壮的威胁……无耻!不要脸!王八蛋!
她将毕生知道的脏话都在心里骂了出来,可到底也还是被人威胁住了,为今之计只能尽量想办法解决。
等秦峫对她上心一些,她便将这一手慢慢露给他看吧,提前绝了那个王八蛋的后路……怎么会有这么缺德的人啊?!
她气得又骂了一句,抬手将死死将窗户锁死,这才回了床榻,将刚才正好的脚踝又摁得错了位,在那钻心的痛楚里把脸埋进了枕头里,冷不丁房门被推开,虽然只是外间,可有了刚才的前车之鉴,她仍旧被吓得不轻,几乎是从床上弹起来的:“谁?!”
秦峫被她这一声喊得脚步一顿,是他的错觉吗?怎么觉得苏棠好像被吓到了?
“是我。”
他喊了一声才推门走进去,他带了退伍的军医来想给苏棠看看脚,现在府里这种情形,人多眼杂的,就算有大夫也不好直接往她屋里领,可也不能让她的脚就那么放着,还是得让大夫来看看才行,好在军医是自己人,信得过。
“这是李记医馆的老李,很会治跌打……”
秦峫说着忽然一顿,他看见苏棠的眼睛很红,活像一只兔子,“又哭了?怎么回事?”
苏棠自然不能说刚才遇见了个莫名其妙的男人,这是被气的,只能摇了摇头,反正秦峫对她的事素来不怎么好奇,应当也不会追问。
秦峫果然如她猜测的那般没有多言,只让军医进来了。
老李年过花甲,虽然头发花白,精神却很好,只是有些跛脚,当初就是因为这伤他才退下来的,看见苏棠有些别扭的见了礼才隔着帕子捏了捏她的脚腕:“这像是多次扭伤啊,小夫人刚才是不是又碰到了?”
苏棠没想到他这么敏锐,当下也不敢多说,只能点了点头。
秦峫却恍然大悟:“我就说没看错,原来是又疼哭了……你这也太爱哭了。”
他其实还想说苏棠有些娇气,可一个姑娘家娇气些也正常……日后还是尽量少让她受伤吧,这个哭法,迟早把他将军府给淹了。
“给她弄些止疼的药。”
他随口吩咐,老李不客气地瞪了他一眼:“这药能乱吃吗?虽然没给这姑娘诊脉,但看这骨头长得,姑娘小时候受过伤吧?”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