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玄幻奇幻 > 东风快穿梭民国全集完整版

东风快穿梭民国全集完整版

朱烨林秀 著

玄幻奇幻连载

被人追杀,跳入自家池塘保命,哪知道,一下进入到战火纷飞的民国,朱烨想想都觉得头皮发麻,受伤后被林秀救下,养伤期间,发现自己可以穿越回去原来的世界,于是成为一名倒爷。来往两个世界的朱烨,有东风快递,让列强不敢觊觎华夏帝国

主角:朱烨林秀   更新:2023-01-10 17:5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朱烨林秀的玄幻奇幻小说《东风快穿梭民国全集完整版》,由网络作家“朱烨林秀”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被人追杀,跳入自家池塘保命,哪知道,一下进入到战火纷飞的民国,朱烨想想都觉得头皮发麻,受伤后被林秀救下,养伤期间,发现自己可以穿越回去原来的世界,于是成为一名倒爷。来往两个世界的朱烨,有东风快递,让列强不敢觊觎华夏帝国

《东风快穿梭民国全集完整版》精彩片段

朱烨是一名华夏特种兵队长,自从退伍后,就做起了一名快递员,他的快递很特殊,都是与武器有关的。

而在一次交易中,对方是一帮雇佣兵,常年行走于这样的道路上,很可能随时被别人杀死。

但是朱烨就喜欢这样的生活,这次雇佣兵,因为朱烨给对手的武器特别厉害,差点就把这伙雇佣兵给团灭了。

雇佣兵发誓,一定要把朱烨给杀死,不管是天涯海角,但是雇佣兵知道,有一个地方确实是他们的禁地。

那就是华夏了,如果朱烨没有回到华夏的话,他们就算拼死都要杀掉这个家伙,于是雇佣兵发布悬赏令。

只要谁发现朱烨,都有高达几千万的美元,一些刚刚入伍的雇佣兵,当然对这样的事情很感兴趣。

于是在朱烨与一伙雇佣兵交易的时候,被他们发现,偷偷的告诉悬赏的人,而朱烨知道自己上次做的事情非常不地道。

于是化妆后才出来交易,没有想到还是被人认了出来,于是在交易完后,朱烨看到钱转入自己的账号后就离开了。

而他不知道的是,雇佣兵却很快开着直升机来到他所在的城市,白沙瓦,一个个的像疯狗一样的赶了过来。

而且刚刚交易的一伙雇佣兵,也紧紧的跟在朱烨的后面,突然一颗子弹从一栋酒楼三层射杀过来。

幸亏朱烨是特种兵出身,身手反应敏捷,躲开这样的击杀,飞快的在每个房间和巷子里穿梭。

而雇佣兵却紧追不舍,要杀死朱烨,而其他的雇佣兵也是为了钱,对朱烨展开了追杀。

后面的枪响个不停,朱烨一边跑一边骂道,妈的今天自己倒霉了,被这些人追杀,化妆了都能认识自己。

看样子,自己不是干快递员的料,你们给我等着,最好别让我得手,你们都得死在我的手中。

心中一边骂,一边 逃跑,还不时的向后面用枪还击,刚刚被雇佣兵追杀到自己家门口。

没有想到他们还是找到自己家里来了,朱烨立马从自己的大腿上拔出带有消音器的手枪。

快速的解决掉这两个雇佣兵后,然后想着自己在这里的家后面有一个池塘,可以暂时避过锋芒。

然后单个猎杀这些雇佣兵,做其他思考,从自己的卧室里拿出一个简单的潜水装备,就跳入到池塘里面。

而雇佣兵追杀到朱烨家的时候,从池塘路过,都没有发现池塘里面有人,只是用枪在上面扫射,然后扔下手榴弹就离开了。

而朱烨刚刚跳入池塘,就感觉不对劲,因为他发现这个池塘还存在另外一个世界,还看到一些二战的鬼子。

在和一群穿的破乱衣服的人战斗,自己好死不死的就掉进穿着破乱衣服的战壕中,他们手中拿着一些老套筒汉阳造步枪与对面穿着二战鬼子衣服的人战斗。

而朱烨旁边一名穿着破乱衣服的人看到自己身边掉下来的人,明显一愣,但是目前鬼子都已经冲到阵地前了。

他也不顾这个穿着那么好衣服的人是怎么来的,手中拿着盒子炮,对着鬼子就开火,而朱烨完全都是懵逼状态。


朱烨现在完全是懵逼状态,他完全没有想到,自己被追杀,跳入池塘,就来到这个战火纷飞的地方。

此刻他完全不敢相信这是什么地方,以为是一个拍抗日战争的剧组,于是对着战壕外面看看。

没有看到什么摄像机和剧组的人,又缩着脖子回到战壕里,现在鬼子的大炮正在轰炸。

凭借他是军人而且知道这是真正的战场,炮弹和子弹都是真的,而此时战壕里面有两千多士兵。

被对面只有三百鬼子压制着打,还不敢冒头还击,刚刚朱烨身边好像是带头的人,此时也不得不缩着头,躲着鬼子的大炮轰炸。

嘴里还骂着鬼子的话,但是朱烨此时完全都听不到这个家伙说的是什么,朱烨也只能看着他嘴巴在动。

朱烨此时懵逼状态没有回过神来,而鬼子的炮弹也渐渐奚落下来,带头的人立马大声喊出来。

同志们,小鬼子冲上来了,干掉这些鬼子,为大部队取得转移的时间,朱烨看到这位带头的人。

第一个拿着压满子弹的人,用盒子炮对着鬼子开火,而朱烨听到后,不自觉的从大腿上拔出带有消音器的。

对着鬼子开火,而且枪法很准,一枪一个,八颗子弹,消灭八个鬼子,带头人一个只是震惊一下。

鬼子都已经冲到阵地上五十米的距离了,来不及与朱烨废话,立马喊到,同志们,今天就让小鬼子知道我们的厉害。

上刺刀杀呀!其余一千多战士们,装上刺刀,或者是大刀,冲出战壕,与小鬼子战斗在一起。

而朱烨也是鬼使神差的赤手空拳的冲了上去,和一个拿着武士刀的鬼子小队长战斗到一起。

朱烨身手反应敏捷,鬼子小队长硬是几招都没有碰到朱烨一根毫毛,反而把自己累的够呛。

而这也给朱烨一点反应的时间,手中的枪已经没有子弹了,朱烨看准机会,对着这个鬼子小队长扔过去。

砸在鬼子小队长的头上,力道之大,可想而知,一坨铁砸在头上,小鬼子的头顿时就砸出一个大口子。

朱烨反应非常快,一个欺身上前,夺下鬼子小队长的武士刀后,顺手把自己的手枪插进枪套。

动作行云流水,然后拿着鬼子的武士刀,加入到战团,所到之处,鬼子无一人是他的对手。

就连自己这边的带头人都看懵逼了,于是招呼所有士兵向朱烨靠拢,而朱烨本来就被雇佣兵追杀。

气的他跳入池塘躲避,于是把气就撒在这些鬼子身上,三百人的小鬼子,在朱烨加入后,被我军打的节节败退。

最后丢下一百具尸体逃回自己的阵地,而朱烨不敢追的太紧,和自己这边的人追出去一段距离后。

纷纷拿着鬼子的武器弹药返回自己的阵地上,而小鬼子这边,刚刚逃回去的鬼子,立马就被鬼子的联队长扇了几个耳光。

八嘎,八嘎,八嘎你的皇军的不是,像懦夫一样的逃回来,还丢下那么多皇军,你滴因该破腹自裁,以谢天皇。

鬼子大队长,只能嗨!嗨!嗨的任由联队长扇耳光,他也是有苦说不出,没有想到土八路的队伍中出现一个猛人。


鬼子联队长好像是扇累了,于是让他重新集结队伍,向着对面土八路的阵地进攻,这是给鬼子大队长戴罪立功的机会。

小鬼子大队长知道还有立功的机会,立马大声喊到,哈依,我滴一定不负联队长所托。

杀掉面前这支土八路,为皇军开路,鬼子联队长满意的点点头后,挥挥手就让其离开。

而在朱烨这边,带队的人此时回到自己的战壕后,一边修复自己这边的阵地,一边向朱烨问道。

小伙子,你怎么从天上掉下来的,还有看你这样子不像是穷苦人家的孩子,怎么跑上战场来了。

朱烨心说,我是穿越过来的你信不信,还从天上掉下来。自己差点没有被雇佣兵给追杀死。

要不是这个池塘救了自己一命,穿越过来,还真的被雇佣兵杀死了,但是嘴上说道。

我是从国外回来参加抗日战争的,小鬼子在我华夏大地烧杀抢掠,所以就来了,还好这支部队只有一些后勤和野战医院的人。

抬着伤员下去治疗,说自己是被鬼子的炮弹震的从空中掉下来的,这个带头的人也相信了。

通过聊天,朱烨知道自己来到了百团大战后的华北战场,这支土八路,就是阻击鬼子联队长的部队。

他们要为大部队争取转移的时间,所以就算是死,也要为大部队争取更多的时间,目前已经在这里坚守两天的部队,从原来的五千士兵到现在只有一千多人在最后的防线坚守。

明白后的朱烨现在想想都是头皮发麻,前面的几条防线被鬼子给占领了,现在最后的防线,是一处绝佳的阻击阵地。

从这里到山下,就是一条小路,鬼子要想从这条小路过去,就必须要干掉上面的人,如果直接进村的话。

从山上落下的石头都能让鬼子死伤惨重,就别说是手榴弹了,所以小鬼子只能和山上的阻击队伍战斗。

而小鬼子大队长这次被联队长扇了耳光后,重新集结鬼子队伍,向着山上的阻击队伍进攻。

鬼子的三板斧,开始就轰炸,朱烨在了解这些后,于是对着向自己介绍的刘队长说道。

“小鬼子立马就要进攻了,我们还是退到后面的战壕,留下几个观察员就可以,等到小鬼子冲上来”。

“我们就用手中的枪射杀他们”,现在的刘队长也没有什么好主意,于是就同意了朱烨的意思。

留下几个机灵的人家看着,自己带着其余八百来人退守第二天战壕,而小鬼子大队长戴罪立功。

于是先让大炮对着土八路的阵地一阵狂轰乱炸后,抽出手中的武士刀向前一指,杀鸡给给!

鬼子们嗷嗷叫的向着山上冲了过来,前面的几个观察员,看到鬼子已经冲到半山腰了,于是开枪一发红色的信号就升上空中。

刘队长知道鬼子冲到半山腰了,这个半山腰,过后,就是一个缓坡,小鬼子立马就会冲进自己的阵地。

于是对着所有能拿着武器的士兵吼道,同志们,小鬼子冲上来了,杀呀!战士们嗷嗷叫的快速返回第一条防线。

用缴获回来的鬼子三八大盖,对着鬼子射击,而朱烨拿着这样的步枪,射击鬼子,啾!啾!啾。

五发子弹立马就射杀五个鬼子,抢抢爆头。


朱烨用这样的步枪杀鬼子,速度快,狠,准,让刘队长对他刮目相看,他没有想到从国外回来的富家公子哥。

还能有着一手手,于是从自己旁边叫来五个士兵,专门为朱烨压子弹,而朱烨从这五个士兵手中接过压满子弹的步枪。

对着鬼子的机枪手,掷弹筒兵射杀,小鬼子的火力一下就弱了很多,而鬼子大队长看到自己这边的机枪手牺牲后立马让其他鬼子接替。

但是没有想到,朱烨随时都观察着鬼子的一举一动,只要鬼子敢接手机枪和掷弹筒,都是他打击的对象。

而鬼子联队长用望远镜看的很清楚,对方明显有一个狙击手。

于是又让另外一个鬼子大队长带着皇军进攻增援,从原来的五百人,现在增加到一千人。

刘队长这边立马就感受到了压力,而朱烨带着五个士兵,在阵地上到处转悠杀鬼子,他不可能在一个地方射杀鬼子。

而且小鬼子也不是蠢蛋,他们都狡猾的很,朱烨从阵地这头杀到那头,又从那头杀到这头。

始终无法让鬼子知道他的方位,而且只要朱烨一冒头,就有五名鬼子去见他们的天照大神去了。

能成为特种兵的队长,朱烨可是有着自己的绝技,三八大盖,在他的手中就像机枪一样。

对着鬼子射杀,而增援来的小鬼子也在朱烨手中没有讨到什么好处,一批又一批的鬼子掷弹兵和机枪手。

被朱烨射杀,小鬼子红了眼,于是下达了玉碎冲锋的命令,朱烨和刘队长只能与鬼子进行白刃战。

双方部队一接近,朱烨就拼尽全力的杀鬼子,他一个人就像一台推土机一样,所到之处没有一个鬼子是他的对手。

戴罪立功的鬼子大队长在他面前一招都没有撑过来,头颅就和身体分家,而朱烨继续杀鬼子。

先是被雇佣兵追杀,现在来到抗日战争,小鬼就是他手中的磨刀石,同时也要为死去的先烈们报仇。

手中的武士刀杀的已经出现几个口,又换另外一把鬼子的武士刀,继续向冲上来的小鬼子砍杀。

因为自己这边只有八百人,自己多杀一些鬼子,其余的士兵就少牺牲一点,而刘队长此时也是杀红眼了。

他和手下的士兵都受到伤,但是都在咬牙坚持,朱烨虽然杀掉那么多鬼子,但是八百人对鬼子一千多人。

确实有点吃亏,但是朱烨开枪射杀那么多鬼子。反而被朱烨和刘队长他们压着打,小鬼子立马选择逃跑。

因为上来的两个鬼子大队长和小队长都死在朱烨手中,气得鬼子联队长只能对着逃回去的鬼子扇耳光。

一千多人的皇军被一伙只有几百人的叫花子部队杀的死伤惨重,传出去后就是大日本帝国的笑话。

这怎么能让他这个联队长服气,于是更加猛烈的炮火向着朱烨这边的阵地轰炸,而朱烨也因为受伤后。

昏迷,被增援来的部队接走,小鬼子进入村庄,这里已经是空的,什么都没有给鬼子留下。


鬼子进村后,这里已经没有人了百姓们都转移走了,鬼子联队长,气得咬牙切齿,于是让鬼子烧了村庄后,进山继续扫荡。

但是小鬼子扫了一个寂寞,这里的山已都已经做好了伪装,百姓们世世代代都居住在这里。

藏下这些部队绰绰有余,朱烨醒来时,已经是天黑了,此时肚子不争气的叫,因为他刚刚穿越过来。

就打仗,滴水未进,肚子肯定饿,山洞里此时住的都是伤员,就是刘队长,也躺在他的身边。

一个医生听到朱烨肚子叫后,立马送上乡亲们做的饼,给朱烨吃,而朱烨现在饿,他也不会管什么好吃不好吃。

一口咬住饼,大家大快朵颐起来,吃的是津津有味,吃了一块饼后,喝点水,就呼噜睡了。

而林秀看着这个穿着一身西装革履的朱烨,很感兴趣,当时在最危急的时候,团长带着部队增援。

她们野战医院才刚刚搬进这个山洞,随后就把打阻击战的战友救下来,安排在野战医院。

听刘队长介绍,这个家伙是从国外回来抗日的,名叫朱,一个烨,开枪打死很多鬼子。

如果没有朱烨帮助,刘队长就不可能阻击那么久,团长听到后也很赞同刘队长的话,而朱烨身上带着一个奇怪的东西。

林秀给朱烨擦拭伤口的时候,就看到了,在手臂上,就像一个水球,镶嵌在上面的。

而朱烨从晚上睡到早上,第一个就醒了过来,看到一个漂亮的女人,正在睡觉,而且山洞里面那么冷。

这个女人穿的很单薄,朱烨从铺的稻草上爬起来,为林秀盖上自己的西装,然后才看林秀写的一些药。

盘尼西林等药品,朱烨因为是干刀口舔血的快递,随时都准备的有这样的救命药,于是不顾及自己身上的伤口愈合。

用力撕开自己的裤子,声音虽然很轻,但还是惊醒了林秀,睁开眼睛的林秀,看到朱烨从撕破的裤子里。

拿出一些没有标识的的药,向自己的伤口撒上后,血立马就止住了,林秀嘴巴都张成O型了。

于是来到朱烨身边,而朱烨知道林秀已经醒了过来,所以也没有什么惊讶的,于是侧头对着林秀说道。

“医生这是我自己配置的药,你拿着可以给战士们用,不用两天时间,受伤的战士们就能生龙活虎”。

林秀点点头笑着说道“谢谢朱烨同志你的药”,而朱烨看到林秀的微笑,就已经被惊呆了。

什么样的女人他们有见过,如今来到民国后,都能看到素颜的美女,朱烨感觉自己以前都是白混了那么久的社会。

把药放在林秀的手中后,朱烨又躺在自己的地方休息,而刘队长这时也醒了过来,看到朱烨后笑着说道。

“好小子,她可是我们野战医院最漂亮的医生,叫林秀,还是单身”。

刘队长给朱烨讲述了林秀的事情,让这个在后世混的朱烨,在晚上梦里都是林秀的甜美的微笑。


朱烨和刘队长聊天,林秀其实早就听到两个人聊着自己的事情,但是没有去打扰两个人。

而朱烨也和刘队长聊起了国外的事情,让野战医院里的所有伤兵知道朱烨在国外混的好。

而林秀给伤兵们用了朱烨的药后,就加入到了聊天中,林秀也是去过美利坚合众国的。

也是因为参加抗战部队,才进入我军队伍,两个人还时不时的用英语聊几句,让林秀对朱烨刮目相看。

第二天天色刚刚亮,伤兵都好了,于是请求返回自己的部队,而团长知道后,立马让林秀查看一下。

而林秀对着团长说道,李团长,这些伤兵都好了,这还得亏朱烨从国外带回来的药。

李团长一听是朱烨带回来的药,眼睛立马放光的看着朱烨,而正在假寐的朱烨被李团长看着。

也是头皮发麻,他是一个正常的男人好不好,你李团长这样看着我干嘛?而林秀和刘队长看着自家团长直勾勾的这样看着朱烨。

那就像看媳妇一样的眼神,让她们都感觉不好意思了,而李团长自己还没有感觉,于是对着刘队长说道。

“你们可以出院,现在就返回部队,朱烨待会儿你就通知一下他”。

刘队长只好点头,李团长离开的时候,还不忘看一下朱烨,而朱烨假寐到中午的时候才起来。

不是因为别的,是因为自己的肚子又饿了,现在外面天气很冷,朱烨把自己的西装给林秀后,就没有要回来。

因为衣服里面都藏了药品,离开的时候,朱烨和刘队长来到了林秀身边才说出来,这些药都在夹层里面。

林秀看着这个长的很帅的朱烨,离开后,把药从衣服夹层里面拿出来后,小心翼翼的的收好。

如今野战医院里只有她和自己的同学在这里负责,两个女人都是学医的,从国外回来时在战场上牺牲了其他姐妹。

现在就剩下两个女人,和村里的妇女,来撑起这个野战医院,朱烨和刘队长来到团部。

这是山顶的最高处,有一个大型的岩洞,能容纳上千名士兵居住,所以团部就选择这里,而小鬼子进山扫荡。

没有来到这里,就离开,村里已经有鬼子在修建三楼,如果现在下山,那是在找死,李团长现在发愁。

粮食也是他们紧缺的,现在山洞里有两万多人,没有粮食,这个冬天不好过,而鬼子就在山脚下。

正当他在想问题的时候,刘队长带着朱烨走了进来,一声报告,打断了李团长的思路。

抬头一看是刘队长和朱烨进来,于是笑着照顾两个人坐下说话,朱烨刚刚坐下,刘队长后面就陆续有营长,排长,班长进来。

当着所有人的面,李团长邀请朱烨加入他们,而朱烨现在也没有什么地方可以去,加入自己的队伍是应该的。

生在红旗下的他,也就答应了下来,李团长听到朱烨答应后也是松了一口气,如今这位富家公子加入进来后。

他的队伍里面又增加一员猛将,怎能让李团长不高兴。


听到朱烨答应后,李团长松了一口气,他还真的害怕这位富家公子不愿意,他李团长都是真诚的邀请。

朱烨也看的出来,大家拍手欢迎朱烨的加入,因为李团长找到上战场的士兵了解过朱烨的能力。

可以说,朱烨在他们的队伍里确实是一员猛将,不管是杀敌,还是搞药,那都是很厉害。

高兴过后,李团长着自己手下的人说道,现在有朱烨同志加入进来,我们欢迎了,但是我们又面临一最难得问题。

那就是粮食问题,大家也知道,小鬼子这次来的很急,虽然我们已经做好万全准备,但是小鬼子突然进攻根据地。

粮食短缺,一万多百姓转移到山上,吃的却只能维持一个月,如果没有粮食,百姓们落入到鬼子手中。

我们也会暴露出来,大家点点头都知道,粮食成了他们首先要解决的问题,朱烨从野战医院来到山顶的时候看到鬼子进村后。

在村里修建炮楼,现在八路武器弹药也是紧缺,大家商量来商量去,也没有好办法,朱烨只能用他的野外生存技能。

去抓一些动物回来给战士们补身体,大战后,很多士兵现在都是穿的单衣,现在出去和鬼子拼不现实。

大家垂头丧气的离开团部后,朱烨和刘队长睡在一个草席上,因为稻草铺的很厚,朱烨慢慢的睡着了。

刘队长也没有打扰朱烨,到了后半夜,朱烨从睡梦中醒来,悄悄的离开,向着山下走去。

那些暗哨在朱烨的刻意避开下,来到村庄,而刘队长和士兵们都睡着了,不知道朱烨下山干什么去了。

朱烨下山后,杀掉鬼子的一个暗哨后,穿着鬼子的军装,如果不仔细看,还真的以为这是大日本帝国的的皇军。

而朱烨不敢去鬼子有灯的地方,只能在稍微黑一点的地方活动,因为鬼子那一米五的军装让他这个一米八的个子穿上。

是那么的不伦不类,经过在村子里侦查,朱烨终于知道鬼子的厨房在什么地方了,于是撤退。

从二鬼子的防区走到上山的小路上,还抓了一些野兔子,放在炊事班做饭的地方,做完这些事情后。

朱烨才回到宿舍里休息,他们住的这个宿舍,是战士们用兵工铲掏出来的,这里的土虽然在进入秋天很冷。

但是在没有下雪的情况下,土质松软,能挖动,还抓了很多冬眠的蛇和兔子,让士兵们吃上了肉。

等到天一亮,朱烨和刘队长就醒了过来,而炊事班这边已经做好了兔子肉,朱烨是和刘队长第一个冲过去打饭的。

朱烨看到打的饭,能够清晰的把人照出来,但是在这个时代,没有办法,只有这样的条件。

吃过饭后,朱烨让刘队长给他带路,他今天晚上就要把山下的鬼子全都送上天照大神那里去。

刘队长不知道朱烨要干什么,于是带着朱烨在山里转悠一圈,而朱烨知道什么样的草药能够毒死鬼子。

于是把这些草药采摘回来,来到野战医院里,向林秀借用一下制药的工具。


朱烨来到野战医院,向林秀借用制药的工具,林秀不疑有他,于是看着朱烨把采摘的草药锤出药汁。

然后从口袋妖怪拿出一个小瓶的毒药,与这些草药汁混合后,拿在手上摇,等到摇了半个小时后。

一瓶小小的毒药发生变化,从原来的青色变成了红色,朱烨让林秀清理一下这些工具后。

又可以使用,林秀立马照办,朱烨来到了团部,看到李团长还在为粮食发愁,于是拿着手中的药来到李团长对面坐下。

李团长一看朱烨拿着的东西说道“朱烨同志,你这么高兴的来团部,有什么事情吗?是我们照顾不周还是哪里出了问题”。

朱烨摇摇头说道,“团长都不是,你不是在为粮食发愁吗?我已经找到了解决的办法,”

李团长听到朱烨的话后,眼神一亮,于是说道,“难道朱烨同志的办法就是这个,说了还指了指朱烨手中的药瓶。”

朱烨点点头,李团长问道,“你有多大的把握”,朱烨说道,“我百分之九十的把握,”看着朱烨这么肯定。

李团长点点头说道,“虽然你这药能毒死鬼子,但是要靠近鬼子的厨房,那可是重中之重呀!如果这样冒险的行动,我看还是算了”。

李团长当然不希望自己的一员猛将就这样折戟沉沙,大不了发动百姓们抓那些野兔子吃,冬天也就这样挺过去了。

就算是啃树皮,也要过日子,朱烨听到李团长的话后,很是感动,这就是人民的军队。

于是说道,“团长放心,我会说鬼子话,今晚就行动,保证不费一枪一弹就能让小鬼子死在梦中”。

看到朱烨那么郑重其事,李团长点头后说道,“如果不行立马撤退,要随时保证自己的安全”。

朱烨点点头后离开了 团部,李团长立马招呼所有人开会,说明今晚的行动,而朱烨从头到尾都没有说话。

因为计划他已经告诉了团长,只要等到后半夜了,朱烨就可以行动,会议开完后。

战士们整理自己的枪支弹药,刘队长看着朱烨说道,“朱烨这次队长只说让我们准备战斗,具体的事情又没有说,这仗怎么打”。

朱烨做了一个嘘的动作,刘队长以为自己的队伍里面有鬼子的奸细,于是立马不做声了。

开始躺在床上休息,养精蓄锐,到了后半夜,团长的警卫来到朱烨的床边,说团长同意了。

朱烨点头后,立马穿上从鬼子那边缴获的军装,来到山下,进入到鬼子的厨房,开始给鬼子的粮食里面下毒。

而小鬼子还在村子里修建炮楼,完全不知道厨房出了问题,而李团长带着部队来到了村庄外围。

看着眼前的村庄,朱烨离开厨房后,小鬼子在早上的四点开始做饭,看着这些鬼子吃了朱烨加料的饭被鬼子吃进肚子里。

一个又一个的鬼子倒在地上,李团长用望远镜看到小鬼子已经中毒了,立马让战士们动手。

全歼鬼子,而拿着二鬼子都是没有战斗力的,暗哨被朱烨拔掉后,进攻是那么的顺利,没有费一枪子弹,全歼鬼子。


朱烨给鬼子的粮食里面放了毒药后,鬼子吃完后就死了,李团长抓住时机,冲了进去。

伪军吓得不敢乱动,当李团长冲进鬼子军营后,看到很多小鬼子还在地上抽搐,没有死透。

而朱烨看到鬼子联队长昨天晚上把一个华夏姑娘在半夜凌辱后杀死,早就眼睛发红,拿着鬼子的刺刀对着鬼子联队长就用刺刀杀。

而鬼子联队长在快要死的时候,对着朱烨用王八盒子开火,一时间红眼睛的朱烨没有注意到这个鬼子联队长。

在被自己用刺刀捅了两三次,还能开枪还击,还好只是打在手臂上,枪一响,正在打扫战场的李团长。

看到很多华夏妇女,身上没有穿一件衣服,早就气得咬牙切齿,这时枪响后,李团长对着死的鬼子也用枪还击。

他要为这些妇女报仇,听到砰,砰,砰的枪声后,其余战士们也开火了,朱烨受伤,林秀是野战医院的医生。

只要是作战,她都会跟随着部队一起行动,于是看到朱烨受伤后,立马拿出药,对着朱烨包扎。

先用酒精对朱烨擦拭伤口,然后用镊子取出子弹,然后缝针,这些都是朱烨给林秀的。

而朱烨一点都不知道疼,他看到自己手臂上那奇怪的东西,镶嵌在上面,眼睛仔细看。

这好像就是自己在白沙瓦家的后面那个池塘形状,当部队打扫完战场,林秀和她的同学给修建炮楼的百姓治伤时间。

就一直在心中默念芝麻开门,看看是不是正确可以回到现代的机关,哪知道一点反应都没有。

朱烨不甘心,最后到后半夜,另一只手摸着这个奇怪的东西,然后用手指轻轻的向里面一点。

刷的一下,朱烨就回到现代,还是自己家后面的那个池塘,朱烨高兴的不得了,于是带着受伤的手。

返回家里,里面已经被雇佣兵搜查过什么都没有找到,而朱烨打开卫生间的门,脱掉衣服放水。

舒服的给池子里面放水,然后舒舒服服的泡澡,现在是白沙瓦的早上,朱烨在浴室里面洗完澡后。

换上衣服,走出家门,开始吃早餐,然后又来到隔壁的房子,这里也是他购买的房子。

打开手机,看到有很多未接电话,于是朱烨一个电话,一个电话的打回去,都是关心自己的战友。

从他们的知道自己被追杀后,就开始向雇佣兵复仇,如今他们已经铲除了那伙雇佣兵。

让朱烨放心,虽然朱烨在现代已经没有了亲人,但是这些战友都是自己的兄弟,朱烨一一的回电话后。

放下手机,心中总是不安,从民国返回现代,就有这样的感觉,朱烨还想着那个野战医院的林秀。

还有李团长,刘队长他们,生活过得那么艰苦也要与鬼子战斗,就有些不舍,虽然在一起。

只有十多天,朱烨对于前辈,还是很尊敬的,嗯!应该为他们做点什么事情,朱烨一边坐在沙发上一边想着民国的事情。

于是拿出笔,写上压缩饼干,迷彩军装,青霉素,还有其他药品,手表。


朱烨写了很多手表,鞋子,大米,然后打电话给自己的战友,他们负责送货,当战友知道朱烨要那么多东西后脑袋都是问号?

好你个朱烨,雇佣兵什么时候要这些压缩饼干了,还有大米为什么也要那么多了,什么迷彩服也要。

鞋子,但是生意接下了,他们只好在国内采购,然后用最快的方式,运送到白沙瓦。

朱烨搞得地下仓库,而朱烨把自己挣的钱,给战友付款后,就不剩下多少钱了,一个亿的美元。

购买那么多东西后,最后剩下五百万美元,朱烨也不心痛了,于是向自己一起做这样生意的对手,购买了十多支,巴雷特狙击步枪。

这些对手都是美利坚合众国的人,后面有美利坚合众国支持,手中有现货,于是带着朱烨在仓库。

直接成交,朱烨拿着狙击步枪后,开着被雇佣兵打坏的车,回到了仓库,而战友已经把货全都送到了仓库。

朱烨看到两个集装箱后很是满意,于是用手触摸那个镶嵌在手臂上的穿梭门,只见刷的一下,朱烨和两个集装箱,就消失在仓库。

而朱烨直接来到了野战医院,而野战医院的一处平地上,两个集装箱,静静的躺在那里一动不动。

朱烨看过后非常满意,但是第一次带着物资穿越民国,让他感觉自己身上的力量一下被抽走了。

于是躺在野战医院的床上休息起来,而正在查房的林秀,看到朱烨躺在床上休息,就觉得很奇怪。

这家伙什么时候回来的,她已经在医院到处找都没有找到,自己刚刚返回来,就看见朱烨在休息。

林秀看朱烨睡的很香,也就没有必要去打扰他,等天亮后,再去问他,林秀休息去了。

朱烨悄悄的睁开眼睛,看着林秀离开,才松了一口气,然后入睡,而朱烨不知道的是。

早上李团长听站岗的士兵报告自己野战医院的平地上出现了两个箱子,于是带着警卫员就来到两个箱子边左转一圈。

右转一圈的看着,李团长心想着,自己防卫那么严,如果是小鬼子闯进来,外面的暗哨早就发出警告了。

这肯定是朱烨那小子搞得鬼,刘队长告诉李团长的话,是这小子被炮弹震的从天而降到战壕。

他压根就不相信,他娘的,被炮弹震的,你去试试,早就吐血身亡了,还扯蛋,打鬼子了。

这基本的常识他李团长是知道的,所以他得好好的摸摸朱烨的底,对于这样不明不白的人。

李团长决定要亲自摸底,于是他没有告诉任何人,朱烨的事情,还有现在出现的两个箱子。

转一圈后的李团长,刚刚准备去叫朱烨起来,没有想到林秀拉着朱烨来到集装箱边。

朱烨笑着和李团长打招呼后说道,“团长这是我的朋友送来的东西,里面全都是吃的和穿的,我来给你们打开看看。”

说着就把集装箱打开,李团长开始是不相信朱烨的话,当朱烨打开集装箱后,里面确实是吃的。

大米呀!李团长让战士们动手搬大米,然后招呼朱烨来到自己身边。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