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仙风道骨畅读精品小说

仙风道骨畅读精品小说

顾远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叫做《仙风道骨》的小说,是作者“顾远”最新创作完结的一部都市小说,主人公顾远陆雪媛,内容详情为:法。已经高三了,除了离家近的走读生。稍远点的,基本上都不回家了,有勤奋的,中午在食堂吃一口,就回教室学习,累了就趴在桌上睡觉。不过距离上课还有十来分钟,班里仍旧闹哄哄的。还有不少学生,正绘声绘色的描述着中午打架那事。有几个女生听见了,眼中直泛光:“真的假的?”“太帅了!”相比那些杀马特,她们自然还是更倾......

主角:顾远陆雪媛   更新:2024-01-04 10:4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顾远陆雪媛的现代都市小说《仙风道骨畅读精品小说》,由网络作家“顾远”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叫做《仙风道骨》的小说,是作者“顾远”最新创作完结的一部都市小说,主人公顾远陆雪媛,内容详情为:法。已经高三了,除了离家近的走读生。稍远点的,基本上都不回家了,有勤奋的,中午在食堂吃一口,就回教室学习,累了就趴在桌上睡觉。不过距离上课还有十来分钟,班里仍旧闹哄哄的。还有不少学生,正绘声绘色的描述着中午打架那事。有几个女生听见了,眼中直泛光:“真的假的?”“太帅了!”相比那些杀马特,她们自然还是更倾......

《仙风道骨畅读精品小说》精彩片段


随着预备铃声响起,午睡的学生们都纷纷被叫醒,准备上课。

没法。

已经高三了,除了离家近的走读生。稍远点的,基本上都不回家了,有勤奋的,中午在食堂吃一口,就回教室学习,累了就趴在桌上睡觉。不过距离上课还有十来分钟,班里仍旧闹哄哄的。

还有不少学生,正绘声绘色的描述着中午打架那事。

有几个女生听见了,眼中直泛光:

“真的假的?”

“太帅了!”

相比那些杀马特,她们自然还是更倾向于同班同学。

还有个长着小虎牙的女生,抱起陆雪媛的胳膊,兴奋叫道:“听见没有,你家顾远好帅啊。直接把那群复读生,给吓住了……”

她叫做张倩芬。

也是走读生,是个一米五刚冒头,性子活跃的假小子,经常和男生们一起去网吧。

不过。

每次看见那些杀马特,她都有些害怕。

说到一半,张倩芬顿时反应过来,讪讪的松开手。

“什么我家的,我和他没有半点关系!”陆雪媛虽然一直在盯着窗外,但一直在听着女生们的谈话,可这会却装作风轻云淡,“我不喜欢太暴力的人,能打架算什么,再能打也只是街头小混混!”

你就装吧!

有几个女生偷偷瘪着嘴。

“我们是学生,应该以学习为主!”陆雪媛又补充了一句。“而且,他长得又不帅,我才瞧不上他……”

哗啦!

话音刚落,顾远推门而入。

几个正在聊天的女生下意识看去:

一身清爽干净的白衬衫,袖子随意挽起,水洗色的牛仔裤、白色的运动鞋。最让人觉得耳目一新的,是那头新发型。使得原本十七八岁稚嫩的面容,多了几分刚毅。

和他一比,走在后面的,几乎是同样打扮的,但留着非主流发型的俆友,顿时显得丑到爆,不像是同一个画风类的物种。

“谁说长不帅?”

几个女生捂着嘴,小声的嘀咕着。

陆雪媛脸都青了。

她没想到,为什么顾远只是简单换了个发型,整个人都好似脱胎换骨了一般。

角落里。

叶文君听见动静,抬起头,睫毛微颤,眼中闪现出一丝光亮。

一直目送着顾远回到座位。

不过,她又很快低下头。

……

从下午到晚自习。

陆雪媛依旧能够听见有人讨论顾远,甚至有不少都传到她耳朵了,而且多数都和她有关。

比如:她追求顾远无果,结果顾远被骚扰的烦不胜烦,转手把她卖给了李樵。

又比如:她同时脚踏两只船,顾远干脆成人之美。

每一条传言,都有鼻子有眼。

她承认。

自己是在利用顾远,可是,自己为什么不利用其他人呢?还不是因为出于自己对他的信任?可是,顾远却辜负了自己的这份信任。不但把自己转手卖给了李樵,现在居然还敢不搭理自己了。

要是对方还和以前一样,跟前跟后,这些传言自然就会不攻自破。

而且。

最让她生气的是,昨天才把自己卖掉,今天就改头换面?

什么意思?

表示自己洗心革面?

实在是太过分了!

“你说,顾远是不是故意这么做的?”她把自己的想法,全部写了一张纸条,偷偷丢给了张倩芬,“你说,他这是不是欲擒故纵,想要故意引起我的注意?”

张倩芬愣了一下,立刻明白了闺蜜的想法。

也难怪对方这么想。

有些男生,的确会为了吸引女生的目光,要么故意大声说话,要么故意做些奇怪的举动,拙劣的伎俩一眼就能让人看清。可是,今天顾远从头到尾,根本就没有故意表现什么啊!

但是。

她俩是闺蜜,自然不能这么说。

而且,以前顾远也这么做过。

“我觉得很有可能!”

“哼哼,我就猜到是这样,否则的话,他怎么敢不理我?这是一场拉锯战,谁先低头谁就输了!”

“那你俩就打算这么杠下去?不过,这回我看顾远是铁了心,他都已经削发明志了!”

对于高中生来说。

他们把发型,看的比命还要重要。

陆雪媛看到这顿时笑了,自信满满的回道:“这个好办,欲擒故纵嘛,我看他还能装到什么时候!下晚自习后你帮我告诉他,如果他愿意给我认错道歉,我会考虑做他女朋友的!”

张倩芬有些担心,“可是顾远会答应吗?”

“他肯定会,我了解他!”

陆雪媛满眼自信。

“好!”

张倩芬点了点头,忽然想起一个问题:“那假如他答应了,你真的要做他女朋友吗?”

“我会考虑!”

“考虑?”

“是啊,以前我都是回答,我不想谈恋爱。现在,我已经做出很大的牺牲了!不过他想要把我追到手,可没有那么容易,我还得看看他的态度和表现!”

张倩芬也没觉得哪儿不对,反而认为很有道理。

一个不谈恋爱的女孩,却愿意牺牲,考虑做对方的女朋友。而且需要的,仅仅只是男孩子态度和表现,这个要求已经很低了好吧?

等下了晚自习时,已经快九点半了。

学生们轰轰隆隆的从教学楼中走了出来,混在人群中,看着学生们或疲惫、或亢奋的神情,顾远总觉得不止婚姻是个围城,这世间一切东西都他妈是个围城。

上辈子,他觉得做学生真他妈苦,披星戴月的上学,轻伤不下火线,总是盼着快快长大。

等毕业后,他发现自己还得披星戴月上下班,而且还是一眼看不到尽头的那种。

等醒悟过来时,已经无法回头了。

人生太长。

青春太短。

“顾远,等耽误你一会时间吗?”刚把车给推出车棚,顾远就看见了站在门口的张倩芬。“我想和你聊聊陆雪媛的事情!”

“免谈!”

上辈子的经验,让顾远更加成熟稳重的同时,也拥有了轻而易举,看穿这些高中生们的操作的阅历。

但是。

成熟稳重不代表容忍和放纵。

都没鸟她,双手扶把,一踩脚蹬子,就准备冲出车棚。

张倩芬也没想到顾远这种反应,一时慌了神,连忙抓住对方车把,连之前的说辞都变了,“顾远,我知道陆雪媛做了什么很过分的事情,可是她现在已经很内疚,很惭愧了。你们俩就不能有话好好说,非得闹得不可开交吗?”

“陆雪媛已经知错了,只是她抹不开面子,让我来替她道歉。”

顾远见脱不了身,都打算把车扔这里。听到这话,更差点没笑起来。陆雪媛这辈子唯一会承认的错误,就是她眼瞎看错了男人,“这话是你说吧?”

“她还说,会考虑做你女朋友!”

“那我真的得感谢她祖宗十八代,这可是一件人生大事,不考虑个千儿八百年,可别瞎几把做决定!”

“你难道不信她会回心转意?”

“相信她会回心转意,还不如相信萨达姆会上树!”

见到顾远滴水不进,张倩芬顿时有些生气,她可是下了军令状的,“就不能考虑一下陆雪媛的感受吗?她如果知道你这么绝情,一定会很伤心的!”

可是,她不知道。

陆雪媛就像是个被宠坏了的孩子,习惯了被人众星捧月,过着予取予求的生活,所以有着极强的占有欲!此时的顾远,就像是陆雪媛众多玩具之中,并不起眼的一件。

只是因为陪伴的时间太久,用着太顺手,丢了又可惜。

一旦,当这件玩具,出现了连她不知道的新奇功能时,或者是正尝试着离开她时,亦或者是被其他人拿走时,陆雪媛心中的那股占有欲将会前所未有的爆发出来!

但是。

顾远知道!

“你俩,一个想让我把她当祖宗一样供着,另一个却使劲的把我往火坑里推。我拒绝了,居然有脸说我绝情?”换个性别,顾远早就赏他最爱吃的大耳刮子。

“你让我考虑她的感受?谁来考虑我的感受?”

如果说。

上辈子,陆雪媛是那个把自己心,一刀刀凌迟的女人。

那么张倩芬,就是那个递刀的人。

明知道陆雪媛所作所为,但却为了可笑的‘友谊’,非但不去提醒对方做错了,反而不断的助纣为虐,把他一步一步拖入情感的深渊之中。这辈子还想故技重施?

瞥了眼张倩芬抓着车把的手,冷冷道:

“撒手!”

“我就不撒……”张倩芬也来了脾气,“你可是男生,要大度一些,格局要大一些,为什么就不能让着我们女生?”

“女生,你他妈是畜牲都不行!”

顾远知道,和这些不讲道理的小女生,根本谈不到什么勾八。

所以,他压根就不愿意谈。

“你他妈格局大,你怎么不做女菩萨,去普渡众生?”见对方还不肯松手,顾远一抖车把,直接一嗓子喊开,“保安,有女流氓要非礼我,还要抢我自行车,还他妈让我格局大一些,你们管不管?”

原本就有很多同学在注意这个角落,听见动静顿时纷纷看了过来。

远处的保安,连忙走了过来,还瓮声瓮气的回应着:

“怎么回事?”

“女流氓在哪?”

张倩芬一听,顿时吓得撒了手,不由得往后一个踉跄。

等她反应过来,顾远已经一踩脚蹬子,直接冲出了车棚,整个人直接融入了放学的大军中,转眼间就没了踪影。

接着。

她慌了神般的望向车棚的一处角落,只见陆雪媛呆呆的站在那,泪水早已经不争气的从眼角滑落下来。

车棚另一个角落,目睹了整个过程的李樵,一拳砸在水泥柱上:

“不!!!”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