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觉醒神级天赋!我靠挖宝成了神精品阅读

觉醒神级天赋!我靠挖宝成了神精品阅读

爱吃菠菜的鱼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觉醒神级天赋!我靠挖宝成了神》,此书充满了励志精神,主要人物分别是纪云纪乐,也是实力派作者“爱吃菠菜的鱼”执笔书写的。简介如下:起身来,想要同纪云时一样跳上车顶,把外面的情况看个明白。“轰!”趴在车顶的纪云时只觉得天旋地转,车子被什么击中了凌空翻了几圈倒地向一侧滑去!重重落在地上,又向着远处滑出去几米远才缓缓停下。所幸大家都不是普通人,又跟着纪云时早做了准备,因此军车侧翻时都陆续跳了车。路面上到处散落着车子零件,车子已经燃起熊熊大火,还时不时有爆炸声从大火中响......

主角:纪云纪乐   更新:2024-01-04 14:1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纪云纪乐的现代都市小说《觉醒神级天赋!我靠挖宝成了神精品阅读》,由网络作家“爱吃菠菜的鱼”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觉醒神级天赋!我靠挖宝成了神》,此书充满了励志精神,主要人物分别是纪云纪乐,也是实力派作者“爱吃菠菜的鱼”执笔书写的。简介如下:起身来,想要同纪云时一样跳上车顶,把外面的情况看个明白。“轰!”趴在车顶的纪云时只觉得天旋地转,车子被什么击中了凌空翻了几圈倒地向一侧滑去!重重落在地上,又向着远处滑出去几米远才缓缓停下。所幸大家都不是普通人,又跟着纪云时早做了准备,因此军车侧翻时都陆续跳了车。路面上到处散落着车子零件,车子已经燃起熊熊大火,还时不时有爆炸声从大火中响......

《觉醒神级天赋!我靠挖宝成了神精品阅读》精彩片段

“好的,坐稳了!”司机猛踩油门,将车速提到最大,想要冲过这片区域。

车厢里的人再次猛的向后倾去。

纪云时手指用力紧抓住车厢,他这会儿没功夫理会车内其他人向他投来的眼光。

此时纪云时正在看任务面板,任务上面的倒计时已经变成刺眼的红色了。

02:12:54,时间还在不停的减少着!

他看上去面无表情其实心里已经泪流满面了,还有2个多小时倒计时,可千万别遇上凶兽,不然就要去见亲爱的爸爸妈妈了!

纪云时不想再等待,猛地站起身来,吓了旁边人一大跳,也引来了他人的注意。

他动作灵敏的穿过车厢内的众人。

其他人都不知道他要干什么,探询的目光一直盯着少年,只见他利索的翻身上了车顶,站在车顶向远处眺望着什么。

突然不知道看到了什么,他俯下身体,整个人呈大字形趴在车厢顶部,手紧紧扣着边缘处。

“咚!咚!咚!”撞击声清晰的传进众人的耳朵里!如同一面大鼓敲击在人们的心里。

哪怕车子在高速行驶着也能感觉到地面在震动!

震动越来越大,能清晰的看到外面小石头弹了起来。

车里的人就像是坐了弹簧一样,不停的颠簸着。

原本还安稳坐着的人此刻的心情就如同车子一样,上下起伏,忐忑不安。

他们再也坐不住了,纷纷站起身来,想要同纪云时一样跳上车顶,把外面的情况看个明白。

“轰!”趴在车顶的纪云时只觉得天旋地转,车子被什么击中了凌空翻了几圈倒地向一侧滑去!

重重落在地上,又向着远处滑出去几米远才缓缓停下。

所幸大家都不是普通人,又跟着纪云时早做了准备,因此军车侧翻时都陆续跳了车。

路面上到处散落着车子零件,车子已经燃起熊熊大火,还时不时有爆炸声从大火中响起。

地面的震动强度越来越大,紧接着肉眼可见的巨熊慢慢出现在眼前百米远的地方。

纪云时的眼睛都快凸出来了,这大家伙不是离的挺远的吗?

什么时候摸的这么近了?刚才是这家伙攻击了车子?

这都什么事啊,公路上竟然能遇到凶兽,纪云时此时非常怀疑自己的气运值,总之按10点来说自己的运气不好不坏,可怎么净是倒霉事呢?

“还真是凶兽,而且还是狂化的铁背熊,C级的!”

“啊!这里怎么会有C级凶兽?”

“快通知守卫军啊,我们这点人干不掉它的!”

一部分人脸上露出惧怕的神色,东张西望的想要找个掩护地。

也有几人眼睛里闪过兴奋的神色,跃跃欲试的想要开始攻击!

纪云时偷空瞄了下任务倒记时,02:52:19

他索性把任务面板一直开着来提醒自己,这可不是普通的倒记时,这是生命的倒记时!

还没等他在叹息自己悲惨的命运时,背上的汗毛突然立了起来,被兄姐特训过的身体本能的一个躲闪,然后身子向前冲出去四五米远。

“呯!”

一块岩石落在了他原来站着的地方。

“靠!真够险的!”

纪云时摸了摸头上并不存在的汗,幸好昨天完成任务后学了飞影步,要不然不死也要重伤。

他朝着凶兽望去,只瞅见铁背熊四肢着地,一个个光团从它身上发出,不断的朝着四面八方攻击着。

卧槽!这只铁背熊竟然还搞群攻!

纪云时毫不犹豫开始狂奔闪躲,自己一个未觉醒的大好少年,跟这种级别的凶兽只要一个照面,估计就要去见亲爱的爸爸妈妈了。

“嗖嗖!”身边快速掠过几道身影,直直冲向铁背熊,加入了战斗。

纪云时停下奔跑的脚步回头看过去,竟是好几位车友们冲了上去,剩下没冲上去的车友们则跑的远远的。

冲上去的都是猛人啊,少年由衷的感慨着。

如果自己已经觉醒,可能也一样会冲上去吧!

突然自己的肩膀被人拍了下,他回头一看,是那个军人。

“你小子躲远点,还没觉醒的吧,躲的越远越好!”说完不再理会纪云时,也冲了上去。

“小子,躲远点,可别冲上去送死,这可不是一般的凶兽!”

“哈哈,看我拿下首功!”

又是几人跟随着军人冲了上去。

不知为何,纪云身看着那几人的身影,心中竟升出一股豪气来,想一同冲过去战斗。

这会儿围着铁背熊战斗的人估计有着二十人左右,不仅有着车友们,而且原本追击的那几人也在勉强支撑着。

铁背熊看似笨重,但四肢着地奔跑起来并不慢,一个步伐就四五米远!

它还有着厚厚的皮毛,这皮毛成了它最强的防御。

各种血脉属性的攻击打在它身上露出道道伤痕,但是这些伤痕虽然多却并没能给铁背熊造成致命的伤害。

“队长,我的灵能快没了,坚持不住了!”

“队长,我也是!”

原本攻击铁背熊的几人被击飞四五米远,倒在地上没了动静,生死不知。

纪云时看到后没有犹豫的冲上前去,飞影步将他的速度提高到一个极限,只见一道淡淡的影子飘过,伤者已背到他的背上。

少年陆续将这几个人救出,远远放下后查看他们伤势。

“小帅哥,谢谢你啊”一位脸上有着几片树叶的女人这时还清醒着,有气无力的向纪云时道谢。

“你们怎么招惹到那个铁背熊的啊?”纪云时看着生死未知的其他几个人。

那几人的胸口微微起伏着,身上的衣物破烂不堪,裸露在外的伤口触目惊心,正往外渗着血。

女人没有回答,只是颤抖着手从腰间挎包里摸出几颗药,自己吃了一颗,剩下的交给纪云时,虚弱地说道:“小帅哥,麻烦看下那几人死了没,没死喂一颗,死了就算了!”

“你丫的……才死了!呼呼!”

“死……死丫头,就……没见你的嘴……说过好听的,呼哧!来!那边那个小子,呼哧!把药给我一颗!”

“给我也来一颗!”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