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被渣离婚后,闪婚前夫他孪生哥哥畅销巨著

被渣离婚后,闪婚前夫他孪生哥哥畅销巨著

彩虹朵朵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最具潜力佳作《被渣离婚后,闪婚前夫他孪生哥哥》,赶紧阅读不要错过好文!主人公的名字为贺霆林娇,也是实力作者“彩虹朵朵”精心编写完成的,故事无删减版本简述:于冰冷的侧脸。“如果我说我不需要保护,你可以撤回你的人吗?”“不可以。”他的态度强硬。“你必须接受。”这会不会太霸道,太专断了!林娇知道贺冥是为了她好,但即使知道这样,她的心里还是有些不舒服,被人时刻盯着,换做任何人都不会舒服的。“除了你遇到麻烦的时候,那些人不会出现,你不必有心理负担。”林娇还能说什么?......

主角:贺霆林娇   更新:2024-01-05 14:1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贺霆林娇的现代都市小说《被渣离婚后,闪婚前夫他孪生哥哥畅销巨著》,由网络作家“彩虹朵朵”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最具潜力佳作《被渣离婚后,闪婚前夫他孪生哥哥》,赶紧阅读不要错过好文!主人公的名字为贺霆林娇,也是实力作者“彩虹朵朵”精心编写完成的,故事无删减版本简述:于冰冷的侧脸。“如果我说我不需要保护,你可以撤回你的人吗?”“不可以。”他的态度强硬。“你必须接受。”这会不会太霸道,太专断了!林娇知道贺冥是为了她好,但即使知道这样,她的心里还是有些不舒服,被人时刻盯着,换做任何人都不会舒服的。“除了你遇到麻烦的时候,那些人不会出现,你不必有心理负担。”林娇还能说什么?......

《被渣离婚后,闪婚前夫他孪生哥哥畅销巨著》精彩片段


“我的伤没事,我还是……”

霍涵的话还没有说完,坐着轮椅的贺冥出现在了两人的面前,他的身侧站着金发男人,身后站着几个保镖,而这几个保镖林娇刚见过。

所以说那些保镖是贺先生的人,贺先生一直让人盯着她?

“你没事吧?”

贺冥虽对着林娇,但视线却是落在了霍涵的脸上。

霍涵感觉到了贺冥的敌意,感觉到了他的威压。

只是一瞬,霍涵就可以确定面前的男人喜欢林娇。

贺霆的哥哥,贺家真正的掌权人贺冥竟然喜欢林娇。

不过林娇怕是不知道贺冥喜欢他。

这真是越来越有趣了。

这么强劲的一个对手,更加激发了他的胜负欲。

他不会输,也根本不可能会输。

光是贺冥是贺霆大哥这个身份,娇娇都不可能会选择他。

林娇完全没有察觉到两个男人之间的暗藏汹涌,只是淡淡的说了一声。“我没事。”

“那我们走,诚诚还等着你。”

听到这个,林娇不再迟疑,不过走之前她再次跟霍涵道了谢,并叮嘱他到家给他打个电话,或者发个信息给他。

看着这一幕的贺冥默默的抓紧了扶手,手背上的青筋暴起,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他在极力的克制着什么。

“好,我知道。”霍涵的脸上有着不加掩饰的温柔和宠溺。

在林娇转过身的一瞬,他给了贺冥一个赤裸裸的挑衅的眼神。

这也就意味着他霍涵向贺冥宣战了。

贺冥自然也是接收到了他的讯息。

这个男人敢如此的挑衅他,对他也丝毫的不畏惧,身份必定不仅仅是一个小小的康复师这么简单。

看来他得好好的调查他一番才行。

林娇坐上了车,这才将她想说的话都说了出来。“贺先生,你一直派人盯着我,对不对。”

林娇并未挨着贺冥坐,两人的中间还隔着一两个人的距离,但她还是清晰的感受到了他身上散发出来的冷冽气息。

贺冥坐得很直,脸上依旧是像是蒙着一层寒霜,透着冰冷,而那如大海般幽深的眸子读不出一点的信息,让人无法猜透他的心里到底在想些什么。

“我不是派人盯着你,而是为了要保证你的安全。”

林娇突然侧头看向了贺冥,盯着那几乎完美,但又太过于冰冷的侧脸。“如果我说我不需要保护,你可以撤回你的人吗?”

“不可以。”他的态度强硬。“你必须接受。”

这会不会太霸道,太专断了!

林娇知道贺冥是为了她好,但即使知道这样,她的心里还是有些不舒服,被人时刻盯着,换做任何人都不会舒服的。

“除了你遇到麻烦的时候,那些人不会出现,你不必有心理负担。”

林娇还能说什么?

既然她说什么都没有用,索性也就不再开口。

接着便是一阵的沉默,逼仄的空间,这沉闷的气氛让人感到压抑。

开着车的金发男人杰森在心里直叹息。

BOSS这个样子要把人追到手,恐怕有些困难。

看来他得帮帮BOSS了。

杰森邪邪一笑,突然一脚刹车踩了下去。

“小心。”

贺冥搂住了林娇的身体,而林娇因刚才侧着身体,在贺冥搂住她的瞬间,她的唇贴在了他的侧脸上……

湿热与柔软的触感是如此的清晰,贺冥的身体有一瞬间的变得僵硬,但随即却是将林娇搂得更加的紧了。


林娇赶紧缩回了手,坐得笔直。“不,不用,会有味。”

“停车。”

车子在路边停了下来,林娇还没有搞清楚状况,就听贺冥对杰森说道:“去便利店买一双拖鞋过来。”

“好的,BOSS。”

杰森打开了车门下了车,车内顿时只剩林娇和贺冥两人,而车内充斥的气息也变得让人感到十分的压抑。

“你做得很好。”贺冥突然开口道。

“嗯?”

林娇并不明白贺冥话里的意思,就又听身旁的男人道:“那戒指扔得很好。”

林娇之所以会当着这么多人的面,扔了这戒指,就是想彻底断了贺霆的面子。

贺霆无疑是骄傲的,她在这么多人的面驳了他的面子,而且这些人都是有头有脸的,他的自尊,他的骄傲是不允许自己向她再次低头的。

而林娇要的就是这份宁静,要的是他的永不打扰。

等过段时间,她再找个机会搬出贺家,彻底开始她新的人生。

只是贺冥会说出刚才那样的话,是她万万没有想到的,猜不透也不愿去猜。

太阳升起,整个大地开始复苏。

南城最大的酒店的露天游泳池里,一个身影从水面窜了出来,那人正是贺霆。

贺霆游上了岸,手心里紧紧的捏着那枚昨晚被林娇扔进游泳池的钻戒。

他找了一个晚上才找到。

此时的他又累又冷,但是嘴角却是带着笑意。

他亲自把钻戒找回来了,娇娇知道后一定会明白他的心意,一定会重新接受他的。

靠着这股信念,贺霆拖着疲惫的身躯,一步一步的往前走,但终究因体力不支,倒了下去,而那枚被他找了一个晚上才找回来的钻戒还紧紧被他攥在手心里。

……

陈妍慌了,在得知贺霆在贺父寿宴上,当着所有人的面向林娇求婚的时候,她是真的慌了。

她害怕贺霆回到林娇的身边,害怕他再也不会管她。

事实上,那日,她捅破那层窗户纸后,贺霆虽然没有停了她的卡,却是再也没有找过她,每次她打电话过去,都说很忙。

男人说忙其实都是在敷衍女人,男人若是在乎一个女人,就算是再忙也会挤出时间来的。

不是忙,而是不爱,不在意罢了。

她要去找霆哥哥,必须马上去找霆哥哥。

得知贺霆因肺炎住了院,陈妍立刻开车去了医院。

车子停在了医院的地下停车库里。

陈妍下了车,往电梯的方向走去。

不知道是否是她的错觉,她感觉从她下车后就一直有人跟着她。

电梯就在前方,陈妍加快了脚步,而身后的人也加快了脚步,抓住了她的手腕,将她抵到了墙壁上。

“果然是你。”

此时将陈妍抵到墙上的是一个高大的男人,男人身材魁梧,一脸凶相。

陈妍颤抖着身体。“你,你是谁,我,我不认识你?”

“怎么,跟老子一夜风流,穿上裙子就不认了?”男人一脸的猥琐。“也对,当时你昏了过去,并不知道是老子上了你。”

轰的一声,陈妍感觉自己的脑子像是被什么东西炸开了。

男人说的每一个字她都听得懂,但是拼凑在一起,她却是听不懂了。

“你胡说,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你给我走,给我走。”

男人突然狠狠的捏住了陈妍的下巴,视线越来越黏腻。“老子知道你胸前有颗红痣,还舔过,你现在还认为老子在胡说吗?”

陈妍傻了,已经完全失去了思考的能力。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