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完整文本末世四人组

完整文本末世四人组

一事无成的小夏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主角:夏锋宋柯   更新:2024-01-04 14:5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夏锋宋柯的现代都市小说《完整文本末世四人组》,由网络作家“一事无成的小夏”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

《完整文本末世四人组》精彩片段

2024年4月25日下午,下班回到家的夏锋疲倦地躺倒床上刷着视频。

夏锋,性别男,一个打工仔。

突然,外面传来一声巨响。

刷着视频的夏锋下了一激灵手机随即摔到了地上,夏锋慌忙拿起手机查看并且大声道‘玛德,什么玩意老子花了三个月工资买的啊。’

随后走向窗户看向外面,看到大街上和周围房子的住户都一脸懵逼的到处张望。

夏锋看着手机钢化膜上的一道裂纹心里想道,下次再也不再买这便宜货了。

夏锋撕掉钢化膜打开手机看到已经19点了,劳累的他点了一份外卖。

夏锋走到电脑桌前打开了电脑,进入群里发起了群电话。

先是宋柯接了电话然后是同鑫和杨杨,夏锋说‘兄弟们在干什么呢,一起玩游戏吗?’

宋柯说‘不了不了,刚下课还没吃饭呢。’

杨杨说‘打什么游戏啊同鑫来不来’

同鑫没说话。

夏锋说‘你们刚刚有没有听到什么响声。’

宋柯说‘听到了,当时我们在上课呢突然的一声我们笔都下掉了,老师更是摔了一下。

这时同鑫说‘刚刚我们也听到了,只不过我在宿舍今天发烧了没去上课。’

宋柯,同鑫,杨杨都是夏锋的朋友是初中时期认识的,之中和宋柯认识的时间最长。

初一预科班完了之后分班后就遇到了宋柯,两个人聊得很合,班里其他人都认为这两个人是打小就认识的。

后来初二在两个班的合宿里认识了同鑫和杨杨中考之后分道扬镳,杨杨回家宅着,同鑫和宋柯上了L县二高,夏锋去了L市的一个中专。

这巨响具体怎么回事要说同鑫听到可以说得过去,我们都在H省可宋柯在省外啊!

我和同鑫也相隔很远他在A市我在Z市夏锋疑惑不解的想着,突然响起了一阵铃声,爷爷,您孙贼给您来电话了~爷爷,您孙贼跟您来电话了~

夏锋接起电话,你好,你的外卖到门口了你来取一下,夏锋连忙说到‘哦~好的来了。’

夏锋过去拿了一下外卖回来放到了电脑旁边。

杨杨说‘打王者不打?’夏锋说‘等我吃完饭吧。’

宋柯说‘那我吃个饭再一起玩。’

杨杨说‘好的,同鑫玩吗?’

同鑫说‘不了头晕。’

20:35‘来打游戏吧。’杨杨说道。

夏锋说‘宋柯。’

‘来了’宋柯答道‘’

夏锋打开王者农药‘TM’夏锋打开排位组队邀请了杨杨和宋柯。

宋柯说‘开吧,我王者晋级赛。’

夏锋开始了游戏。夏锋选了个对抗,宋柯拿了打野,杨杨以躺平为主拿了辅助,经过23分钟的精彩对局也是拿下来这局游戏。

三人趁热打铁又开了几局。

他们玩到十一点左右,宋柯说‘我要睡了明天还要上课。’杨杨也说‘OK,我得去肝FZ了。’夏锋随即喊道‘YS,启动。’夏锋做完每日任务后就去刷视频了。

夏锋刷到一则新闻上写道,今日下午从外天空降落了一块陨石,不偏不倚地落在冰川之上。

因为陨石是经过了太阳又在大气层的摩擦下落下的,从而导致冰川大面积融化。并伴随巨大声响。

夏锋反应过来原来那声音是这里传出来的,但还有令他疑惑的是声音真的可以传这么远吗?

想不明白的夏锋躺在床上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夏锋身体很不舒服的起了床,刚走没两步就晕倒在地上。

此时在冰川那里聚集了各国的科研人士,鹰国说‘这颗陨石含有很多外太空的物质,是不同于太阳系任何一块星体’只要采集一些上面的物质研究一下定能突破对外太空的探索。

每个国家都想拿到一块回去研究,但是陨石并不大,只能有部分国家可以拿到,我们炎黄肯定不例外拿到了。

另外拿到的有鹰国,黑熊国,脚盆鸡,牛国,棒子国。

没有拿到的国家都很沮丧的离开了。

下午夏锋从地上起来后,看到手机上全是老板的电话,他赶紧回拨了过去向老板解释了今天的事情。

不出意外,夏锋因旷工被扣了工资,夏锋气愤的踢了一下椅子,椅子飞了出去夏锋的腿也因为磕到一瘸一拐的回到了床上。

叮叮~手机消息提示,夏锋打开手机看到同鑫给他发消息上写着,我重生了,两个月后会爆发丧尸病毒全球都感染了。

炎黄也不例外只不过有所提防感染的不是很快,但是还是免不了被感染。

夏锋看着同鑫发过来的消息,陷入了沉思。夏锋是不相信的,因为在去年就有很多丧尸爆发的消息,但没有一次是真的。

夏锋拿起手机给同鑫发消息.

夏锋:假的吧,怎么可能你小说看多了吧。

同鑫:我骗你干嘛,我是经历过一会的了,已经死过一回一会了我用得着骗你吗

同鑫: 户外生活类: 帐篷、睡袋、防潮垫、背包、越野鞋、户外套装、护目镜、水壶、过滤器、野营炉、小铁锅、蜡烛、照明灯

工具类: 军刀、开山斧和工具铲、攀岩手套、打火机、夜视镜、指南针、手表、强光手电、红外望远镜、、急救包、氧气瓶

食物类: 肉罐头、压缩饼干、巧克力、灌装空气

武器类: 十字弓弩、强力弹弓

同鑫:你准备一下吧,把这些发给宋柯和杨杨。我要回家了我还需要给家里布置一下。

夏锋把和同鑫的聊天截图发到了群里。

宋柯:真的吗?不会吧

卫卫:啊~

杨杨:随便了,我要躺平变成丧尸也无所谓。

群里一下子就沸腾起来!

夏锋走出了房间来到小区,看着明晃晃的天空一点都没有末世的气象。

夏锋走到小超市,老板看到我说‘帅哥,买点什么吗,’夏锋说老板你这里有卖刀吗?

老板说“你要什么刀,菜刀还是水果刀。”

夏锋说:唐刀,砍刀。

老板说“我这是小本买卖没那么大的货源。”

夏锋买了点泡面回到了家。

在冰川融化的地方没有人知道水里有着感染全球的病毒.......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