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文在你眼闪烁星

全文在你眼闪烁星

铃繁与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现代言情《在你眼闪烁星》,男女主角分别是虞亚铃裴烁,作者“铃繁与”创作的一部优秀男频作品,纯净无弹窗版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却只能透露真相。快要忘记,就快要忘记,你的眼睛。......

主角:虞亚铃裴烁   更新:2024-01-04 14:5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虞亚铃裴烁的现代都市小说《全文在你眼闪烁星》,由网络作家“铃繁与”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现代言情《在你眼闪烁星》,男女主角分别是虞亚铃裴烁,作者“铃繁与”创作的一部优秀男频作品,纯净无弹窗版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却只能透露真相。快要忘记,就快要忘记,你的眼睛。......

《全文在你眼闪烁星》精彩片段

你的眼里好像藏了许多秘密,当我望向你眼时,时间为何静止。

这夜,虞亚铃做了一个梦,和三年前一样,这个梦依然没有结局,但是却更加清晰。

梦里重复着几个画面,断断续续。她看到一个陌生的男子穿着古装盔甲,他头盔上扬着那红羽。他留给她的是背影,他骑在战马上,在红日的照耀下,那么毅然决然,初春,地却为何如此光秃,风也亦然萧瑟。梦里的她,望向他,视线一刻未离。尽管在梦里,她的身体却带着这般的刺痛。好像梦,却又真实得可怕。

转瞬,又一画面一闪而过。她不太能看清他的脸,但看到他战死在了沙场。他手捂着腹部的伤口,脸那么模糊,那么苍白,他好像……在冲她笑。她捂着心脏……他依然在笑,可…怎么是裴烁的脸…

又一画面,她猛烈地朝他奔去。她捧着他的脸,她轻抚着他的脖,不自禁吻他嘴角的血,她身着一袭白裙,浅粉的襟裾,出现在他眼中。她从他眼中看到了自己,从未如此害怕,从未如此虚弱。她笑笑,至少,她的唇好像是专门涂过的,同样苍白的脸,却搭配着突兀的红唇。

他躺在他的怀里,她掏出一把匕首,对向自己……

虞亚铃惊醒了,又开始莫名其妙地流眼泪了…

梦里裴烁的脸,那么真实,她又试着回想,她伸了伸手,那个熟悉的脸的弧度…

打开手机,凌晨三点半。舍友们有打鼾的,有磨牙的,她清楚感觉到自己的心脏跳动的清晰节奏。那种惊吓,那么惶恐的感觉,她不要再体验一次。

她解锁手机,又看着聊天框,她又开始没所谓的期待了。想裴烁的时候,她就会反复去翻那个专门创建的相册,相册专门命名“我的神明”,她一张一张划过,关于他们的照片寥寥无几,他的照片她存了八百多张,哪怕是重复的她也要留着。裴烁不喜欢拍照,可她多想记录关于他的一切。

看不到他的脸庞,听不到他的声音,半年了,也快要忘记他身上那股特别的香味。还好有照片。

她看着看着不自禁笑了起来,连她自己都没有发觉。

第一次见他…好像也是背影。可他转身,看到他的眼后,她静静伫立在他面前,脸发着烫,这么明显的炙热,她眼神下意识躲闪,明明那时是初夏,她却感觉风冷飕飕的。

“他在我的心中,脸似乎…没有真的特别清晰过,这种特别的感觉再也没有在别人的身上找到过。”

问了问心,它说情不自禁。这么强烈的羁绊感,说电流流过她的全身都不为过。

他的眼睛是否具有美杜莎的能力她不知道,但似乎只对她有效。

他的眼有牵走虞亚铃的魂的魔力,可他的眼并不大,双眼皮也并不深邃,但就是那么透亮的,那么特别的。

她看他眼睛的每一刻,柔软的心就好像有了归处。

她读不懂他的眼,但她明白她的心,只要再看一眼,就一眼,她就会沦陷。

她不太记得他的目光何时变得柔情的,但她记得,他的眼变得冷漠的那时,她整个人浑身的无力感,麻木感与支离破碎。

他的眼一张一闭触动她的心弦。虞亚铃最喜欢他的眼睛,在她心里,那是世界上最漂亮的眼睛,清澈明净,装的下她所有的心事。

在梦里,他冲虞亚铃笑时的眼,像梵高的星空,坚定却梦幻。他好像在告诉她,他胜利了。他的笑那么骄傲,他看到她时的心安和爱怜,眼神骗不了。

他笑起来的时候啊,眉眼弯弯。她总是要抬头才能看到他的眼,她总是在按捺着吻他眼的冲动。虞亚铃没告诉他的是,过去三年里,当她看到他流泪时,她觉得全世界都有罪。

“亲爱的,答应我,不管我在不在,别再哭。我不想总做被你保护的玫瑰,带着刺连累你满身伤痕。却又想做只被你保护的玫瑰,不想让别人看到你落泪。你的眼睛太明媚,不应该用来流眼泪。”

嘴巴会说谎,心事会掩藏,眼睛却只能透露真相。

快要忘记,就快要忘记,你的眼睛。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