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港片:多子多福?我火气很大精品篇

港片:多子多福?我火气很大精品篇

叫他莫啊 著

现代都市连载

长篇都市小说《港片:多子多福?我火气很大》,男女主角陆远何敏身边发生的故事精彩纷呈,非常值得一读,作者“叫他莫啊”所著,主要讲述的是:血液热淌,池昱忍不住舔了下红唇,身体因为灵魂的兴奋而颤栗着。【小鱼,这个世界天道开放给我们的身份有三个,你要选哪个?】【一、豪门公子哥的替身情人,剧情戏份占57%】【二、奴隶场的小姑娘,剧情戏份占5%】【三、暗恋豪门公子哥的大小姐,剧情戏份占0.06%】天道开放的身份自然和其给予的剧本相对应。“第二个。......

主角:陆远何敏   更新:2024-01-04 14:5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陆远何敏的现代都市小说《港片:多子多福?我火气很大精品篇》,由网络作家“叫他莫啊”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长篇都市小说《港片:多子多福?我火气很大》,男女主角陆远何敏身边发生的故事精彩纷呈,非常值得一读,作者“叫他莫啊”所著,主要讲述的是:血液热淌,池昱忍不住舔了下红唇,身体因为灵魂的兴奋而颤栗着。【小鱼,这个世界天道开放给我们的身份有三个,你要选哪个?】【一、豪门公子哥的替身情人,剧情戏份占57%】【二、奴隶场的小姑娘,剧情戏份占5%】【三、暗恋豪门公子哥的大小姐,剧情戏份占0.06%】天道开放的身份自然和其给予的剧本相对应。“第二个。......

《港片:多子多福?我火气很大精品篇》精彩片段

酒吧的夜景总是诡谲得让人迷离,灯光昏暗绚丽,音乐震耳嘈杂,人群在其中酣畅淋漓的舞动。

流走其中的男男女女无一不充满着性张力。

池昱坐在幽暗的角落看着随着强烈的鼓点舞动着身体的男人和女人们。

淡色的眸子没有一丝波澜。

“小橘子,传给我这个世界的信息。”

【好的小鱼】

接收信息后的池昱很快发现这个世界是一个现代言情小说的衍生世界,故事俗套且狗血。

讲的是豪门公子哥和他的白月光的故事。

白月光出国,公子哥找了个替身。

白月光回国,公子哥为博佳人欢心从此不再流连花丛。

两人结婚,打出恩爱he结局。

这种故事让她一下子失了兴趣,没着急看详细剧情,她晃着酒杯,慵懒的往后靠了靠。

“小橘子,这个世界我们玩点不一样的吧。”

她嘴角噙着笑,笑意却不达眼底。

【不一样的?小鱼,你要怎么玩?】

“只是让它变得有趣些……”

池昱放大了嘴角的笑容,气息变得有些难以捉摸。

她目光看向前方,不知动了什么,眸色一点点加深,开始变得血红。

随即这个世界的能量框架在她眼中如同简化的电子地图般一览无余。

她胸腔振动,沉沉地笑出声。

果然,她就知道,她就知道!

能让一方世界运转而不消亡,又怎么会只用一本低级小说来支撑。

根据她的探查。

这个世界的能量来源有三方。

而她刚刚接收的,不过是富三代权利层次。

这个世界真正的能量支撑是不被天道开放的另外的两方。

这两方才真正涉及到这个世界的顶级贵族。

晟家,隋家,程家,祁家,还有郁家。

权利和金钱的聚集地,真正纸醉金迷的名利场!

暗潮汹涌的杀机和一步登天的机遇交织在一起。

浑身血液热淌,池昱忍不住舔了下红唇,身体因为灵魂的兴奋而颤栗着。

【小鱼,这个世界天道开放给我们的身份有三个,你要选哪个?】

【一、豪门公子哥的替身情人,剧情戏份占57%】

【二、奴隶场的小姑娘,剧情戏份占5%】

【三、暗恋豪门公子哥的大小姐,剧情戏份占0.06%】

天道开放的身份自然和其给予的剧本相对应。

“第二个。”池昱说道。

【好】

“小橘子,我需要买一个东西。”似乎想到一些有趣的东西,池昱罕见的有些激动的说道。

【什么?】

“一个能力……”她没有说出来,但她知道她的小系统会明白。

【好我帮你买,但是小鱼,你的积分几乎被清零了诶】

“没事。”池昱看着眼前的灯红酒绿无所谓的道了一句。

她的脑子还在继续着无尽的思绪,不断完善和编织自己这个世界的蓝图。

【那我开始连接身体了哦】

“嗯。”池昱的视线一暗。

人消失在酒吧里,只余桌上半杯酒和座位上的余热。

【快穿局高级员工:池昱;主神初生级8号系统:橘白;固定任务:收取倾心值——申请穿越世界:F1586.V6852;申请连接原住民身体;申请停驻时长:5年;申请携带系统;申请替换姓名;申请携带能力品级A127———】

【申请成功,获得通行证】

【正在通过世界通道】

【正在降临F1586.V6852——】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