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章阅读万人迷之我在逃生游戏里当花瓶

全章阅读万人迷之我在逃生游戏里当花瓶

暗楸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精品现代言情《万人迷之我在逃生游戏里当花瓶》,赶快加入收藏夹吧!主角是阮宛宁均,是作者大神“暗楸”出品的,简介如下:知道这只蠢兔子连走路都不会,平地也能摔跤,摔了还只会哭。就没见过比他还弱的人,如果是放在以前,严承早已经一脚踹过去了。但对上阮宛,严承非但没踹人,还屈尊降贵把人抱起来,送进医疗室里上药。严承觉得自己绝对是疯了。饶是阮宛平时比常人慢半拍,此时也反应过来严承不是要杀他,而是在给他处理刚才摔倒时被石头蹭破皮的膝盖。阮宛闭上嘴......

主角:阮宛宁均   更新:2024-01-04 15:0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阮宛宁均的现代都市小说《全章阅读万人迷之我在逃生游戏里当花瓶》,由网络作家“暗楸”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精品现代言情《万人迷之我在逃生游戏里当花瓶》,赶快加入收藏夹吧!主角是阮宛宁均,是作者大神“暗楸”出品的,简介如下:知道这只蠢兔子连走路都不会,平地也能摔跤,摔了还只会哭。就没见过比他还弱的人,如果是放在以前,严承早已经一脚踹过去了。但对上阮宛,严承非但没踹人,还屈尊降贵把人抱起来,送进医疗室里上药。严承觉得自己绝对是疯了。饶是阮宛平时比常人慢半拍,此时也反应过来严承不是要杀他,而是在给他处理刚才摔倒时被石头蹭破皮的膝盖。阮宛闭上嘴......

《全章阅读万人迷之我在逃生游戏里当花瓶》精彩片段

阮宛一顿早餐因为那杯牛奶,实在吃不下其他东西。

但是想到这里是求生游戏,如果不吃东西,到时候逃命都没力气,阮宛就又强迫自己喝下那一碗米粥。

【早饭过后是放风时间,您现在可以去广场了。】7583道。

说是广场,其实不然。

阮宛到那后,发现那其实就是一个广袤的空地,地上沙子泥土混合,中间地带没有任何植物以及其他建筑物。

此时广场已经站了很多人,他们或三五成群,或形单影只,不过能明显感觉出来,他们之间是有派系区分的。

虽然穿着同样的衣服,但是不同阵营的人泾渭分明,颇有一种暂时井水不犯河水之感。

刘叔在早餐后就已经与他分开。

阮宛在这里人生地不熟,且周围的囚犯看着都非常不好惹,他不太敢真的走到广场中去,于是只在最外围的角落站着观察四周。

【7583,我可以暂时离开这里吗,我感觉这儿好像没有什么特别信息。】

他已经竭尽所能降低自己的存在感了,但是周围仍旧有不少满怀恶意的打量视线,因为今早上的遭遇,他有些担心自己继续在这儿站着可能会被人上门找茬。

【最好不要。】7583回答。

【为什......】阮宛话未说完,肩膀突然被人按住。

监狱的囚服料子并不好,那只手的温度透过较薄的布料传达给阮宛,明明没有多热,但阮宛莫名感觉自己被烫到了,他惊吓着往旁边移动,却被禁锢在原地动弹不得。

阮宛骇然,对方仅用一只手就完全控制住了他!

“别动。”身后之人说。

阮宛觉得这声音有些熟悉。

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在哪听过,那个人抓住他肩膀的手挪开,转而钳住他的手臂。

阮宛被带动着转身,为了避免自己被拉着摔倒,不得已踉跄地随着对方小跑起来。

他抬头,看清了男人的小半个侧脸,是昨晚上那个很可怕的男人。

I区头领严承!

阮宛朝周围看了看,身后放风的囚徒们离他越来越远,他正被拉着往偏僻的地方走。

脑海里突然回响起刘叔的话,这里没有法律,这里随心所欲。

严承说不定是要随便找个荒凉地方杀人抛尸!

阮宛当即吓得剧烈挣扎起来。

他没办法呼救,因为周围不会有人救他。

但是7583既然让他在放风的地方待着,说不定在那儿他们因为副本设定不能随便杀人。

他想挣脱束缚,重新逃到放风的广场中去。

严承对于身后少年的反抗非常不耐烦,他停下脚步,转头,眼神凶狠:“再动,信不信砍了你的手。”

阮宛吓得当场呆住。

见人老实了,严承满意了点儿,又继续往前走,这次步子迈得更快。

阮宛跟不上他,半路右脚磕到一块石头上,重心不稳,直接摔到地上。

严承就没见过这么弱的人,他放开手,紧皱眉头,转身又要训人。

却见少年半跪在地上,紧咬着唇,大滴大滴地掉着眼泪。

即将脱口而出的凶人的话莫名堵在喉咙,怎么都出不来,“你……”

阮宛瘪着嘴,他可太难过太委屈了,莫名其妙被拉进游戏里,现在还马上就要被杀掉,杀之前还要被人砍掉手脚。

想到这儿,恐惧的情绪涌进大脑里,本能的求生意识让他想要马上爬起来,趁此机会逃跑,但双腿却因为磕到地面,现在根本使不上力。

他站不起来。

当你弱小的时候,你的挣扎与害怕在变态眼里都是可爱的。

就比如现在的阮宛对于严承而言。

虽然浑身上下都灰扑扑的,但是却让严承莫名联想到了白兔子。

严承轻啧了声,向来最看不起这种愚蠢又软弱的生物的他,弯腰蹲下,一把将人抱进怀里。

阮宛不受控制地抖了下。

“不准动来动去。”严承冷漠地警告了句。

阮宛怕死他了,闻言只能僵着身子,竭力控制住自己。

小小一团缩在严承怀里,即便脸上沾了灰,却仍旧精致地让人移不开眼。

严承抱着人的手紧了紧,调转方向朝医疗室走去。

......

严承带着人进到一栋楼里,越往里走,里面的温度愈加寒凉。

这无端让阮宛联想到了医院的停尸间。

阮宛身上慢慢爬上一阵又一阵的小疙瘩。

男人全程面不改色,抱着阮宛来到一扇门前,一脚将门踢开。

阮宛听见声音吓得一缩,这下身体是真的控制不住颤抖起来。

屋里温度比廊道还要低,他不敢睁开眼睛,害怕看见血腥又可怖的场景。

接着他感觉严承把他放下来,脚步声挪到屋里的其他地方。

阮宛鼓起勇气将眼睛打开一条缝,屋内昏暗,他看不太清周围都有什么。

严承背对着他在不远处找东西,房间内响起金属碰撞时产生的声音,听着像是刀具或者别的尖锐器械。

身体抖了下,阮宛心都快要跳出嗓子眼,这下是真的快要急成热锅上的蚂蚁了,还是只瘸了腿的蚂蚁。

他努力控制住内心的恐惧,游戏通关只能自救,他要赶紧想办法。

严承背对着他,这是他的机会。

门离得太远,他的腿现在使不上力,不可能从那里离开,窗户......

感受到背后吹来的风,阮宛转头,只见厚重的遮光窗帘轻轻被掀起,又缓缓落下。

窗户就在他背后!

“你在看什么?”严承的声音突然传进耳朵里。

阮宛猛地转头,惊恐地对上近在咫尺的严承的脸。

他被吓的顾不得其他,双手撑着床就往窗户爬,爬到一半被人握住小腿抓回去。

“呜呜呜——!”阮宛剧烈挣扎起来,死亡降临的紧迫感激发他的潜能,挣扎中一脚踢到严承身上。

严承闷哼了声,像是生气了,因此不仅没有放开阮宛的小腿肚,反而捏的更紧了些。

阮宛一声呜咽,接着像是被卸了利爪的猫一般软在床上。

之前阮宛往前爬,裤腿因为力的作用往上滑,严承抓住的是他裸露在外的小腿。

阮宛以为严承准备砍他的脚了,终于忍不住,大声哭了出来。

严承听见哭声一下回神,反应过来自己在做什么后,眉头死死皱紧。

他拍开屋内灯的开关,白炽灯的光线瞬间将昏暗的房间照亮。

“闭嘴。”

阮宛被光线刺激地闭上眼睛,再次睁开后发现四周和自己想像的不太一样。

不是恐怖的停尸间或者杀人的屠宰场,是一间摆放了很多药品器械的医疗室。

他现在趴着的是这间房子里唯一的单人床,对面的严承手上没有砍刀,取而代之的是绷带和药。

阮宛睁着湿漉漉的眼睛,看见严承蹲下身,挽起他的裤腿,开始给他消炎上药。

阮宛呆愣地看着,有些回不过神。

“啧,哭那么惨做什么,我会吃了你?”严承也没搞明白自己现在是在做什么。

昨晚上阮宛被宁均扔到他身上,他当时与一脸懵懂又茫然的阮宛对上视线,睡着后就做了一晚上莫名其妙的梦。

严承第二天醒来,心里躁得很。

吃完早饭后刚好看见在广场角落走来走去的小身影,他当时都来不及想清楚自己想做什么,就已经上手将人抓住。

本来是打算把人带到自己房间的,结果谁知道这只蠢兔子连走路都不会,平地也能摔跤,摔了还只会哭。

就没见过比他还弱的人,如果是放在以前,严承早已经一脚踹过去了。

但对上阮宛,严承非但没踹人,还屈尊降贵把人抱起来,送进医疗室里上药。

严承觉得自己绝对是疯了。

饶是阮宛平时比常人慢半拍,此时也反应过来严承不是要杀他,而是在给他处理刚才摔倒时被石头蹭破皮的膝盖。

阮宛闭上嘴没再哭了。

严承没处理过这些,下手没有轻重,对着那渗血的地方按揉下去。

阮宛疼的腿一缩,又被严承一把抓住,警告似地凶道:“不准动。”

虽然语气仍旧很凶,但阮宛却没从他的话里感受到厌恶,于是阮宛尝试着与他沟通,“那可,可不可以请您轻点啊。”他用的是敬语。

“很疼。”阮宛声音软软糯糯的,还带着些鼻音。

严承手下动作一僵,绷着唇角没说话,不过处理的动作却轻柔起来。

胆子不是很小吗,刚才挣扎地要死要活的,怎么这会儿还向他提起要求来了?

严承一时间都分不清阮宛是真的笨还是聪明到会利用人心了。

给阮宛的膝盖缠好绷带后,严承站起身。

阮宛于是也跟着仰起头,却见严承一脸肃穆,紧皱的眉头仿佛能夹死一只苍蝇,过了会儿,他开口:“你不是说你很厉害吗?”

阮宛:?

“那就表演给我看看。”

阮宛:??

严承说着突然俯身。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