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间谍051全本阅读

间谍051全本阅读

顺手牵虎 著

现代都市连载

《间谍051》主角林乌衣黄尔斌,是小说写手“顺手牵虎”所写。精彩内容:人都开始注视天空的时候,林乌衣对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可是一点兴趣都没有,依然在回忆着刚刚跟踪的人为什么会出现在那里。“哇!越来越亮了。就像有个大楼在天上啊!”林乌衣有些恼怒的看着街上的人群,觉得这些人是不是有点傻,这要不是大楼出现的海市蜃楼,要不就是云层过厚,对阳光产生了折射,所以看起来才会怪异,有必要这么大惊小怪的吗!蹲在树下,一支烟抽完,一片落叶刚......

主角:林乌衣黄尔斌   更新:2024-01-04 15:1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林乌衣黄尔斌的现代都市小说《间谍051全本阅读》,由网络作家“顺手牵虎”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间谍051》主角林乌衣黄尔斌,是小说写手“顺手牵虎”所写。精彩内容:人都开始注视天空的时候,林乌衣对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可是一点兴趣都没有,依然在回忆着刚刚跟踪的人为什么会出现在那里。“哇!越来越亮了。就像有个大楼在天上啊!”林乌衣有些恼怒的看着街上的人群,觉得这些人是不是有点傻,这要不是大楼出现的海市蜃楼,要不就是云层过厚,对阳光产生了折射,所以看起来才会怪异,有必要这么大惊小怪的吗!蹲在树下,一支烟抽完,一片落叶刚......

《间谍051全本阅读》精彩片段

二零二三年,九月二十八日。东鲁,荷市。

林乌衣刚刚执行完任务,蹲在一棵树的旁边点了一支烟,突然马路对面的人行道上有个女人突然对着天空喊道。

“那是什么?怎么这么强的光啊?”

当所有的人都开始注视天空的时候,林乌衣对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可是一点兴趣都没有,依然在回忆着刚刚跟踪的人为什么会出现在那里。

“哇!越来越亮了。就像有个大楼在天上啊!”

林乌衣有些恼怒的看着街上的人群,觉得这些人是不是有点傻,这要不是大楼出现的海市蜃楼,要不就是云层过厚,对阳光产生了折射,所以看起来才会怪异,有必要这么大惊小怪的吗!

蹲在树下,一支烟抽完,一片落叶刚好落下,一缕细细的阳光从那片树叶的缝隙里穿了过来。

林乌衣随即抬头看了一下,突然就感觉到手中的金属箱这时候震了一下,随之而来的就是巨大无比的吸引力,这会儿林乌衣马上发现自己已经被这道细光所笼罩。

说起来很久,现实中只不过一秒都没有,原来蹲在树下的林乌衣这时候已经无影无踪。

天上的光很快也弱了下去,云层渐渐变厚,一下就让天空暗了下来。

同时间另外一个星球的夏国,一个大三的学生正在一座山里考察岩石的成分,突然天空也是一片光亮,当别人都在仰头观望的时候,他却意外的正在看着石头,这时候一道细光也笼罩了他,随之让他消失了。

被那道细光笼罩的林乌衣已经昏迷,只不过那个箱子因为被手铐一起铐在手上的,跟着林乌衣也到了这个世界。

“老三!林乌衣!你醒醒?”

“老二,打他嘴巴,再不行我用洪荒之尿滋他一下,保证一尿让他三尺高!”

“滚蛋!那还不如用老五的臭袜子,还是钻山十来天的袜子!”

“不过,你们看老三这衣服啥时候换的啊?还有这箱子啥时候用铐子铐手上了?”

“你个老六,只要人没错就行!这会儿老三还在倒闭中,你特么光说你业余勘查那一套!”

“老大,你力气大,要不然给做个心肺复苏?”

“你是眼瞎啊?老三这一肚子一鼓一鼓的,那是屁憋的不成?”

林乌衣这时候身边围了五个人呜呜喳喳的!

林乌衣给几个人的吵闹惊醒了!可是不敢睁眼啊!

毕竟听声音就不认识这几个人啊!

而且自己的好友只有两个,林武林,林舞儿。还是一男一女!

这里貌似一个女的都没有。

林乌衣这会儿还真的纠结了!直觉上自己应该是出了什么变故,嗯,这答案毫无疑问的!

可是现在不知道的是,自己到底是怎么了!这是穿越还是重生,还是特么的其他原因!

必须要睁眼!这样下去不是个事情。

林乌衣这时候刚想睁眼,他就被几件衣服弄出来简易担架给抬了起来。

“咳……咳……”林乌衣只好咳嗽两声。

然后他就给扔在了地上。

“卧槽!你们三个放那么快干啥,我一个人能抬得动老三?”

一个看着虎背熊腰的青年正一脸懵逼的吐槽着。

林乌衣这时候也从地上坐了起来!

“各位,我摔得有些脑壳疼!你们先报一下各自的名字,学校,专业,班主任姓名,爱好,以及我们的寝室号。最后一点,这是哪里?什么星球?”

林乌衣现在能够肯定的就是,这绝对应该是一个寝室的室友,要不然说话不是这样的模式,也不会这样肆无忌惮的开玩笑。

所以林乌衣必须先声夺人,先是弄清楚自己在哪里,什么身份!

“老三,你脑子是不是摔坏了?”

林乌衣一听声音,就知道这个就是刚刚说让老二抽他嘴巴,用尿准备滋他的狗东西。

“你叫什么名字?”

“图有福啊!宿舍排行老四。”

林乌衣点点头说道。

“你先退下!我有印象。”

“退下?老三你在做梦当皇上不成?”

图有福顿时就炸毛了!

林乌衣这时候也不搭理图有福,而是直接看着那个膀大腰粗的青年问道。

“老大,你叫啥?”

“窦壮!”

“你爸起名一点儿错没有!名副其实。”

窦壮给林乌衣说的是一下就愣住了。

“老三,你见到我爸了?我爸托你说啥了?”

“你爸托我……”

林乌衣这时候也是一脸懵逼!

“我爸到底托梦给你说啥了?你快说啊?林乌衣,你一天到晚神神叨叨的,我就知道你有这个本事!”

窦壮一脸的焦急神色,就连其他四个人也是目光炯炯的看着林乌衣。

“吃饱点,穿暖点,身体再结实点儿,那才像咱们老窦家人。就这句,没了!”

林乌衣说的时候汗都流下来了。

哪里知道窦壮听完,立马就是笑嘻嘻的表情接茬了。

“还真就是我爸的语气!厉害了啊,林乌衣!放假回去我给你带牛肉干过来!他们四个一人二斤,你十斤!”

林乌衣点点头,然后瞅着衣服颜色是深蓝色的说道。

“老二,你叫啥?”

“老三,不是说好了不准叫老二的吗?不是你提议大家改口叫我二当家的吗?林乌衣,我就应该趁你昏迷的时候抽你大嘴巴的!老子叫黄尔斌!”

黄尔斌说完,准备拿脚踢林乌衣一脚才算解恨。

“二饼?你妈还真是太喜欢打麻将了!”

林乌衣说完,除了黄尔斌,其他人都是哈哈大笑起来。

黄尔斌正准备踢出去的脚放了下来,脸色这时候突然也变了。

他的名字还真的就是他那个喜欢打麻将的妈给起的名字,因为刚刚好生他的时候,他妈最后一把胡的就是自摸压二饼。

只不过这个事还真的没人知道!也只有在他的家里会被他妈当成笑话来说。

要知道现在这个国家的法律可不准打麻将的,就是打麻将也是偷偷摸摸的打,抓到了一样送警署罚款拘留。

“老五,你叫啥?”

林乌衣反正朝着最后两个人看了过去,反正是对着两个人一起说的,那就肯定有个人要站出来。

果然,头发最短的一个青年立马应声了。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