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畅销小说嫁给死党,撩他失控

畅销小说嫁给死党,撩他失控

巧乐滋啦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嫁给死党,撩他失控》新书正在积极地更新中,作者为“巧乐滋啦”,主要人物有沈奕川宋婉,本文精彩内容主要讲述了:你什么时候没拉黑过我?魏柠每次给他打电话的时候才会把他拉出来,打完电话就又拉黑。从来都只有魏柠主动给他打电话的份儿,每次沈奕川打过来,都是无法接通。“手机和微信都给我拉出来,今天定好伴娘,明天要去定制婚纱礼服”魏柠撇着嘴角“哦”了一声。“那这个号码呢?也是你的?”魏柠拿开手机看了一眼手机......

主角:沈奕川宋婉   更新:2024-01-04 15:1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沈奕川宋婉的现代都市小说《畅销小说嫁给死党,撩他失控》,由网络作家“巧乐滋啦”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嫁给死党,撩他失控》新书正在积极地更新中,作者为“巧乐滋啦”,主要人物有沈奕川宋婉,本文精彩内容主要讲述了:你什么时候没拉黑过我?魏柠每次给他打电话的时候才会把他拉出来,打完电话就又拉黑。从来都只有魏柠主动给他打电话的份儿,每次沈奕川打过来,都是无法接通。“手机和微信都给我拉出来,今天定好伴娘,明天要去定制婚纱礼服”魏柠撇着嘴角“哦”了一声。“那这个号码呢?也是你的?”魏柠拿开手机看了一眼手机......

《畅销小说嫁给死党,撩他失控》精彩片段

魏柠头已经不疼了,她大摇大摆的走进柠记的大楼,上电梯直奔六楼的办公室。

一路上,员工们都恭敬的叫她一声“老板”,对她打招呼。

柠记一共有六层,一楼是展会大厅,二三四楼分别是金,玉,钻专卖区,五楼是设计和制作区,六楼是办公区。

这些都是魏柠一手策划的。

魏柠虽然那些名媛圈子里逍遥跋扈不讨喜,但没人敢质疑她的能力。

因为那些名媛戴的珠宝首饰,大多都出自柠记。

魏柠回到办公室,看了看柠记的资料和最近的一些合作。

一切正常。

等快到中午的时候,一通陌生电话打了进来。

魏柠想着要不要接,最后还是按了接听键,“喂,你好”

“把我从黑名单拉出来”

低沉富有磁性的声音从电话里传了出来。

魏柠挑眉,瞬间就认出了对方是沈奕川。

不过一身反骨的她还是漫不经心的问,“请问,你是谁?是不是打错了?”

沈奕川脸色阴沉,攥紧手机,咬紧牙关。

“沈奕川”

助理关浩看到自己快要被捏碎的手机,有些心疼。

“噢,我什么时候把你拉黑了?”,魏柠明知故问。

沈奕川,“……”

你什么时候没拉黑过我?

魏柠每次给他打电话的时候才会把他拉出来,打完电话就又拉黑。

从来都只有魏柠主动给他打电话的份儿,每次沈奕川打过来,都是无法接通。

“手机和微信都给我拉出来,今天定好伴娘,明天要去定制婚纱礼服”

魏柠撇着嘴角“哦”了一声。

“那这个号码呢?也是你的?”

魏柠拿开手机看了一眼手机号,好奇的问。

以沈奕川的身份,手机号不是连号就是一串相同的数字,这种普通号码没见他用过。

沈奕川瞥了一眼站在旁边的关浩,回答道,“这个你也存一下,是我助理关浩的号码”

魏柠应了一声,挂了电话。

可并没有第一时间把沈奕川拉出黑名单。

狗男人,指望我把你拉出来?继续在小黑屋里待着吧你。

她看了眼时间,给好闺蜜唐楚发了个消息。

【还在试戏嘛?有时间的话姐请你吃大餐。】

对方秒回

【位置发我】

随后发了个猥琐的表情包。

魏柠定好餐厅后,给她发了时间和位置。

她定的是一家高档音乐餐吧,位置在海边,一楼有钢琴师现场演奏钢琴,二楼的就餐区透着玻璃隔绝一楼的喧嚣。

魏柠提前到餐厅,直奔二楼经常坐的位置。

她点好餐后,透着玻璃看到了刚进门的唐楚,魏柠向她挥了挥手。

唐楚穿的一身黑,用黑色帽子和口罩捂得严严实实的,生怕别人注意不到她。

不知道的还以为她是哪位一线明星呢。

唐楚看到二楼的魏柠后,上去坐到她对面抱怨,“我说姑奶奶,你怎么把餐厅定这么远?”

“我不是说吃大餐吗,诺,随便点”

魏柠双手交叉撑在桌子上,用下巴指了指桌上的菜单。

唐楚看着菜单瞬间瞪大了双眼,“我去,一壶茶八百多,一份牛排三千多,一份虾一万多,这餐够大啊!”

这里是海城市最高档,最有名的餐厅,位于海边最佳位置,专薅上流人士的钱。

“啧,公众人物,别说脏话”

魏柠剔了她一眼提醒道。

唐楚冷哼了一声,取掉鸭舌帽和口罩。

“公众个屁,连个十八线演员都算不上”

魏柠不厚道的笑了一声,“那你还捂那么严实”

“啧,我这是想提前适应,万一以后老娘火了呢?”

唐楚是魏柠好闺蜜,两人上大学的时候就认识,她是表演系的,在娱乐圈摸爬滚打这么多年,仍是十八线演员。

她点好菜后,眯起双眼看着魏柠,“阿柠,你是不是做什么亏心事了?今儿怎么这么大方?”

“我什么时候不大方过?”

她顿了一下,“不过呢~还真有一件事需要唐小姐帮忙”

唐楚喝了口水,睨着她,“啧,瞧瞧,无事不登三宝殿”

魏柠白了她一眼,直言道,“我要结婚了,给我当伴娘”

噗!

唐楚刚喝的一口水直接喷了出来,幸好及时转头喷在了地上。

她用纸擦了擦嘴,“不是,你再说一遍,结婚?”

唐楚满脸难以置信,在她眼里,魏柠是不可能结婚的,就算是结,也肯定排在她后头。

魏柠嫌弃的看了她一眼,“说来话长,不过这婚礼不一定能办成”

唐楚又喝了一口水压压惊。

“新郎是谁?”

魏柠冷哼了一声,用手指指着她、

“你把嘴里的水咽干净了我再告诉你”

唐楚咽了咽口水,一脸期待的看着她。

魏柠叹了口气,无奈地说,“沈奕川”

她本来不想让任何人知道她和沈奕川的关系,包括她这位大嘴巴闺蜜,可现在没办法,只能告诉她。

唐楚听到‘沈奕川’三个字顿时目瞪口呆,惊得还是被自己的口水呛到了。

她可是知道魏柠有多讨厌沈奕川,这会儿魏柠说和她死对头结婚了,难以接受。

“瞧你那出息,就这点事儿都接受不了,还想当大明星?”

魏柠嘲讽了一下她。

唐楚缓过来问,“到底怎么回事儿?”

魏柠将她和沈奕川被人陷害,家里人逼着领证,还有打算办婚礼的事儿全盘托出。

唐楚,“所以你三个月前就和沈奕川领证了?还在他家住了三个月?啧,怪不得这段时间都不见你”

已经上菜了,魏柠吃了一口牛排,“这三个月我都在闹离婚,可没离成,最后还闹出了个婚礼”

魏柠早就知道了,沈老爷子让他们办婚礼是因为知道了魏柠一直混酒吧,闹离婚。

所以沈老爷子是想借婚礼将两人锁死。

唐楚摇了摇头,感慨道,“孽缘啊~”

别人可能不清楚,可唐楚把魏柠对沈奕川的厌恶都看在眼里,大学时候这两人在学校就天天闹,这会儿还住在一间房,不知道能闹成什么样。

魏柠抿了抿唇,“所以明天要去定制婚纱,礼服,明早去接你”

唐楚挑眉,“如果订好了,要是这婚礼办不成,那不就浪费了?”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