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倘若我一心作死,阁下如何应对?精品阅读

倘若我一心作死,阁下如何应对?精品阅读

随便便不随便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热门小说《倘若我一心作死,阁下如何应对?》是作者“随便便不随便”倾心创作,一部非常好看的小说。这本小说的主角是秦溪刘强,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华夏没放弃科学研究,所以才能在第一次兽潮后的第二十年就研发出激发异能觉醒的仪器。在觉醒仪发明以前,华夏的异能者只能靠机缘觉醒,可在创造出觉醒仪以后,华夏更多的人能够通过觉醒仪觉醒异能,战斗力大大提升。可眼下的状况,这个技能显然一点忙都帮不上!“糟了。”林二突然看向另一头的巷口,苦笑道:“那一头也有凶兽来了,九只!我原本想着我把这六只凶兽拖住,让你往那......

主角:秦溪刘强   更新:2024-01-04 15:1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秦溪刘强的现代都市小说《倘若我一心作死,阁下如何应对?精品阅读》,由网络作家“随便便不随便”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热门小说《倘若我一心作死,阁下如何应对?》是作者“随便便不随便”倾心创作,一部非常好看的小说。这本小说的主角是秦溪刘强,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华夏没放弃科学研究,所以才能在第一次兽潮后的第二十年就研发出激发异能觉醒的仪器。在觉醒仪发明以前,华夏的异能者只能靠机缘觉醒,可在创造出觉醒仪以后,华夏更多的人能够通过觉醒仪觉醒异能,战斗力大大提升。可眼下的状况,这个技能显然一点忙都帮不上!“糟了。”林二突然看向另一头的巷口,苦笑道:“那一头也有凶兽来了,九只!我原本想着我把这六只凶兽拖住,让你往那......

《倘若我一心作死,阁下如何应对?精品阅读》精彩片段

黑卡飞出,击飞一只月初猫!

一拳击出,另一只月初猫的脑袋被击中!

发动影域!

从影域中现身,从身后给一只月初猫一脚!

转眼间好几只猫都已经负伤!

可秦溪的处境更差,毕竟双拳难敌七爪,几分钟过去他的身上已划开了好几道口子!

洁白的校服被鲜血染的通红!

秦溪坐在地上,大口喘息,感觉自己的体力已经到达极限:“太好了,我一个人果然打不过七只兽!”

“这下你个系统总不能再判别我自杀了吧!”

“我真的……尽力了……”

七只兽不打算再给秦溪更多的时间,它们太饿了!

它们围成一个包围圈,一哄而上。

秦溪闭上双眼,面带微笑,等待死亡!

爸爸妈妈,我要回家了!

“我去!这里果然有人被凶兽攻击!”

“呼叫队长!这里有七只一阶凶兽!还有一个受重伤的学生!”

“请求支援!”

嗙!

一声爆炸声响起!

预料中的死亡并没有到来。

秦溪睁开眼,看见一个穿着黑色作战服、带着黑框眼镜的青年扔出一个小圆球到兽潮中间,随后小球爆炸,其中一只兽被炸的血肉模糊!

而其他的几只兽反应极快的四散开来,只受了轻伤!

青年冲破兽潮,将秦溪护在身后。

“你还好吧?”青年关切地问。

“我不好!”秦溪咆哮道。

他本来都要回家躺平了,结果来了个不长眼的破坏他好事!

怎么能好!

“也是,伤成这样怎么好的了。不过没关系,我有药。”

青年不由分说的往秦溪嘴里塞下一颗丹药。

服下丹药后的秦溪感觉身体上的疼痛感瞬间少了许多。

可他现在需要的是药吗?

不是!

看到秦溪一副要哭了的表情,青年只觉得他是害怕。

也是嘛,一个学生看到这么多恐怖的凶兽,能不怕吗?

说实话,他一个二阶觉醒者独自面对七只兽的时候,也害怕!

可他不能怕!

他拍了拍秦溪的肩膀,安慰道:“没事,我是韶华的人,有我在,他们伤不了你。”

自从百年前异能觉醒以来,华夏萌发出许多异能团体组织,大多都是民间自发组织。

而官方的异能组织只有一个,就是韶华,里面的人都是拥有特殊技能或者战斗力超绝的强者。

据说进入韶华的门槛非常高,需要经过重重考验、多重选拔、各方面素质都极端优秀的情况下,才能成为正式的韶华成员。

韶华成员的死亡率极高,因为他们永远都是冲在兽潮战场第一线的那群人。

按理说,有这个韶华的队员在,秦溪不会再有事,

但看到青年身旁的光幕后,秦溪陷入了沉思。

【名称:林二】

【属性:人类】

【等级:2阶】

【技能:洞察】

【备注:洞察力是人类认识世界、分辨事物的重要能力,当洞察满级后,周遭的一切在他的眼里都是分子】

【击杀可获得经验值:30】

这个技能看上去确实很强!

但,这不是攻击系技能啊!

这种人不留在研究室,竟然跑来上战场?

韶华分为前线作战部和后勤补给研发部两个部门,各司其职,相互配合。

华夏的官方支出中,很大一部分都拨给了研发部。

在异能觉醒后,华夏仍旧没有放弃科学的进步,官方始终坚持科学技术才是第一生产力。

幸好华夏没放弃科学研究,所以才能在第一次兽潮后的第二十年就研发出激发异能觉醒的仪器。

在觉醒仪发明以前,华夏的异能者只能靠机缘觉醒,可在创造出觉醒仪以后,华夏更多的人能够通过觉醒仪觉醒异能,战斗力大大提升。

可眼下的状况,这个技能显然一点忙都帮不上!

“糟了。”林二突然看向另一头的巷口,苦笑道:“那一头也有凶兽来了,九只!我原本想着我把这六只凶兽拖住,让你往那边跑的,现在看来跑不掉了。”

秦溪顺着林二的视线望去,巷子尽头空空如也,不见凶兽啊。

“你说的凶兽,在哪呢?”秦溪问。

“巷口左转二十米,如果你现在往那边跑,等跑到巷口正好可以跟他们打照面。”

喵……

喵喵喵……

那头的凶兽没到,这头的凶兽已经近在咫尺!

林二掏出长剑,剑刃泛出冷冽的寒光:“只能搏一搏了,一会我会想办法给你开一条路出来,你趁乱逃走,这个方向百米内再无其他凶兽,暂时安全。”

“你想让我一个人逃走?”秦溪问。

“对。”林二说,“上过安全课吧?在无法战胜的对手面前,如遇同伴遭受袭击,断不可不自量力,贸然出手救援同伴并不会增加胜算,只会增加一具尸体。”

“所以,跑!”

一声怒吼,林二提起长剑,闪电般的冲击进那群凶兽中。

那群月出猫像是看到了自投罗网的猎物一般,怒吼着朝着林二的方向奔袭过去。

林二迅速发动洞察,找出了其中战斗力最弱的一只兽,在躲避其他月出猫攻击的同时,剑锋直指最弱的那只兽而去。

“如遇到无法逃脱的情况,需要尽可能的拖延住凶兽的行动,如有可能,请竭尽全力与凶兽同归于尽,实现最后的价值!”

“今天就算我林二死在这里,也要尽可能的多杀凶兽!多杀一只算我赚到!”

“先从最弱的下手,慢慢来,你们一个都逃不掉!”

“一群畜生,受死吧!”

话音落下,锋利的剑尖从那只凶兽眼球穿过,贯穿了整个脑袋!

下一刻,剑尖抽出,尚有气息残存的月出猫下意识的仰天长啸,也就是在这时,林二的剑尖再度贯穿过它的喉咙。

哐当一声,月出猫的身体直直地倒在地上,死的不能再死了。

眼见同伴被杀的其他几只月出猫双眼冒出凶光,露出尖锐的獠牙,同时朝林二发起攻击!

林二风驰电掣般地穿梭在几只凶兽之间,招式利落,刀刀见血。

可尽管他武术学的确实不错,但没有攻击系异能加持,在一群一阶凶兽的围殴下还是渐渐陷入弱势,好几处伤口深可见骨!

“可恶!”

秦溪想要上去帮忙,林二是因为救自己才陷入险境的!

他可以自己作死,但不能让别人因自己而死!

无论如何,他都不能让林二死掉!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