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望古苍全文版

望古苍全文版

普罗兹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穿越重生《望古苍》,由网络作家“普罗兹”近期更新完结,主角墨谨白佳佳,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文思琪劝道:“这斯八级妖兽,已经不是我们能死守的存在了,大不了就快撤了吧!”李师兄也附和道:“是的,看来情报有误,此地不是我们这些筑基修士可以处理的了!”“我不走,你们暂且退避在城中,再者,我还有一些压箱底的招术。”墨讲师控制墨谨的身体对几人传音说。李继修用传音术对墨谨说:“墨前辈虽然是结丹后期大能的修为,但这可是八级妖兽之首,不是我们可以对......

主角:墨谨白佳佳   更新:2024-01-04 15:2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墨谨白佳佳的现代都市小说《望古苍全文版》,由网络作家“普罗兹”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穿越重生《望古苍》,由网络作家“普罗兹”近期更新完结,主角墨谨白佳佳,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文思琪劝道:“这斯八级妖兽,已经不是我们能死守的存在了,大不了就快撤了吧!”李师兄也附和道:“是的,看来情报有误,此地不是我们这些筑基修士可以处理的了!”“我不走,你们暂且退避在城中,再者,我还有一些压箱底的招术。”墨讲师控制墨谨的身体对几人传音说。李继修用传音术对墨谨说:“墨前辈虽然是结丹后期大能的修为,但这可是八级妖兽之首,不是我们可以对......

《望古苍全文版》精彩片段

墨谨向几人传音:“诸位青耀门的弟子,快清理附近剩余的二级妖兽,事后,二级妖兽内丹都让给你们,不知你们能否随我即刻离开此城,妖兽还有很多,而且你们再打下去,就要撑不住了。”

“在下青耀门筑基弟子,李继修,多谢前辈出手相救,前辈的好意我们收下了!我估计,再过一刻钟的时间,除掉这些个二级妖兽,在我等手中,还是小菜一碟。”李继修身在高空,用传音术回话,收纳损坏的法宝,手里亮出一柄青蓝色光辉的剑,向城边来袭的二级妖兽杀去。

两位青耀门的女修也跟上去斩杀二级妖兽。

一刻钟后,来袭的二级妖兽被剪影水波镜和三位筑基修士几乎绞杀个精光,二级妖兽的实力顶多是人族炼气后期实力。

消灭大量城外二级妖兽后,墨谨立即收回法宝。

在十品级的法宝面前,小妖兽的脆弱程度就像切菜。

墨谨出手消灭妖兽,在城中众多练气修士面前暴露实际修为,她也无心在几个筑基修士面前低调,又过了一刻钟,剩余的隐藏在城中的二级妖兽团灭,妖兽血染东门城墙、血腥扑鼻。

暴雨渐弱,但空气仍留着一丝胆寒的诡异,墨谨拿走五级妖兽内丹,飞落在城东一处高楼屋檐上。

城内外淅淅沥沥的雨声,透开一股寒意。

墨谨心中对自己一阵狂喜,展现了非比寻常的功力。

如若再有妖兽,使出所擅练的功法迎战,与妖兽正面打一场搏斗更是十拿九稳,这一战打得念头爽快。

墨讲师在墨谨面前,提醒了句:“这城,你若能死守,这城里的百姓应该怎么感谢你呢?不过为了活命,眼下还有时间,你趁现在快走吧!再不走就麻烦了!”

墨谨用心声疑问道:“怎么了?周围看起来有什么不对么?”

文思琪和师兄师姐在空中汇到一起,对师兄师姐说出关于墨谨的来历,李师兄推测,墨谨的真实实力与元婴初期修士的威能差不多,出手便是这般强大的术法,不是普通的结丹修士能比的,在修为上与元婴期仍有云泥之别,但是结丹修士能一抬手,随随便便做掉五级妖兽,是非常罕见。

墨讲师暗笑了笑,说:“看来,真的得要驾驭原本的身体了。”

“这是!”墨谨还未反应,墨讲师化成红色云雾进入了墨谨的身体,再睁开眼时,眼里透出红色的威光。

“各位!躲在城内,”墨谨向几位筑基修士传音,“城外的乃是八级妖兽!”

李师兄也用神识发现了八级妖兽。“坏了!是八级妖兽,冰霜虎王!”他焦虑喊道。

“八级妖兽之首,这斯……有人族元婴前期修士对弈,我们也不一定能占上风!”方师姐紧张地握紧拳头低语,“我们现在逃跑还来得及吗?”

城外妖兽已全数消耗,冰霜虎王独自在在城东外的十里地睥睨笃祭江城。

思考着部下被何种对手击败:“最得意的前锋大将,雷蝠兽被同级实力人族修士殒命笃祭江城,此人有一件十品级法宝,还如此快速灭尽了征召许久的二级妖兽,看来不得不小心城中的人族修士。”

冰霜虎王细细盘算,城中的人族修士实力:“”十品级法器和一击必杀五级的雷蝠兽,此修士比人族同阶结丹修士中稍要强大,但也不可能有其他修士也绝无出现元婴修士。”

冰霜虎王相比轮回秘境中同为八级妖兽实力要强大数倍,尤其是结丹的人族修士,在轮回秘境中可以依靠法宝和阵法,轻易斩杀八级妖兽,因为轮回秘境的空间中的妖兽灵气力较弱,灵气都沉淀在随处可见的矿物中,所以轮回秘境中的妖兽就难以抵御人族修士的手段,但是,在外界同等情况下,妖兽实力绝对比轮回秘境的同级妖兽要强大几倍。

虎王在想着是否此时进城:现已用百余妖兽逼人族修士手段出尽,实力虚实已确认在本座之下,长期在轮回秘境交战的人族修士,容易自以为是,轻视对手,胜算又高了一筹,哪怕城中有十二品级法宝,一个结丹修士也绝对不会胜于本座。

“来了吗?”墨谨在心里小声说,腿脚开始打颤,在担心八级妖兽该如何应战,如何守住城中百姓安危?

文思琪劝道:“这斯八级妖兽,已经不是我们能死守的存在了,大不了就快撤了吧!”

李师兄也附和道:“是的,看来情报有误,此地不是我们这些筑基修士可以处理的了!”

“我不走,你们暂且退避在城中,再者,我还有一些压箱底的招术。”墨讲师控制墨谨的身体对几人传音说。

李继修用传音术对墨谨说:“墨前辈虽然是结丹后期大能的修为,但这可是八级妖兽之首,不是我们可以对付的,即使有四件十品级的剪影水波镜,也不可能是它的对手,所以,现在还是赶紧离开!”

城中的筑基老者也开口劝道:“老朽这辈子也只是个好运气的散修,如今留得青山在,到另外一处也是苟活着的,没必要与强敌对抗。”说完,他向地下的炼气期修士劝离此城。

城外远处。

冰霜虎王犹如漫步行进的大汉,体形魁梧,面貌张嘴满是獠牙,全身绷实肌肉,具化有类似人的手脚,直立身高有九尺,每行进一步,潮湿大地结出寒冰,虎纹的毛发银黑相间,面目狰狞,怒恶眼神暗中透出金色光点,右眼眼眉有一记刀疤,背负两柄长枪,腰间挂一把霜虎长牙剑,剑长七尺。

走到距离城有半里地,虎王召唤妖法,用出“封魆冷枪阵”,一阵白色阵法在它身后悬空,阵法尽是虎兽的凶猛图腾,阵法中冒出白色长枪,有一杆主长枪,而后分裂出百柄白晶的冰结长枪。

虎王振臂一挥,出招三轮齐射,将城墙炸出一团冰雾,高墙一带如同豆腐,尽数塌陷。害怕到不敢走动的炼气散修躲在城墙中,都无一幸免,死于虎王的抬手一击。

虎王仅仅用一击之势,推平了厚实如山的城墙,崭露出的实力,吓唬城中的正在逃离的炼气修士。

虎王玩得尽兴,一声灵威咆哮,将倒塌的城墙废墟掀进城中。

天空的雨渐渐落小,练气修士和凡人士兵已组织百姓向港口逃离。

墨谨拿出一件降兽法器,一件十品级的瓮雷钻,像是个蓝色的青花色花瓶,花瓶四周滋滋闪动着电弧。

再让几位青耀门筑基修士在城门埋伏雷影絮灵阵法,阵法用来引出小天雷。

城中的人纷纷去到北门和南门,入夜时的笃江城内已是十室九空、门可罗雀。

透过倒塌的东面城墙下,墨谨已清楚看到冰霜虎王。

等待几许的虎王见他们还不撤离,纵身一跃飘浮升空,伸手在空中的拔出长剑,握在手中。

“这城,今日已是本座的,而你,区区一名结丹修士也敢阻拦,”冰霜虎王放声道,“现在是终结你们的时候了,既然不走,是待本座顷刻间杀穿你们!”

这虎王的凌厉喊话,震慑住了坚守在城中的几人。

墨讲师心里也没有了十足的把握,除非现在仍然是元婴修为,而现在要击杀冰霜虎王,也只能用尽全力了!

青耀门的几位筑基期修士听了虎王的喊话,大感不妙,纷纷退避在墨谨身后百米开外的高空处观望,几人心里已经惊吓至麻木,连退缩的动作都显得僵硬,第一次看见化成人形的妖兽,那妖兽必定有人族一般的心智,骁勇善战且诡计多端。

墨谨咬牙镇定,给自己施加法术,先是使出六精十三阶的神罗护体功,再叠加六精十阶玄武盾体,最后加上四精的幻波天御甲,从里到外全身防护,墨谨所修行的水灵根专于防御和体术,但是顶峰的八级妖兽面前,即使功力高,更不得掉以轻心。

虎王原本站在地面,忽然,身影在空中一闪,不见了行踪,残留的白色身影更是捉摸不透,一道寒冷的刃锋在墨谨身后挥杀下来。

他竟然用极快速度绕过提前设下的阵法,应该说,它的速度极快,就连布置的阵法和法器都没有丝毫察觉。

早在虎王几秒前消失的刹那,墨讲师预料到这常见套路,转身双臂护住,前屈一躬,硬是接住虎王的一刀。

这一刀竟破开了幻波天御甲,此项功法是给体内强化防御的,而且,虎王的刀,居然能透过玄武盾体,使得外在的防御术法不起任何作用。

墨谨被击飞到城外一片空地,还好没有打出内伤,体内最强的神罗护体功,也破了一小半。

“唷,没想到,如今的小小结丹还挺耐揍。”虎王勉为其难夸赞道。

虎王又一记闪身,墨谨终是看见了模糊的行迹,一掌拍在地上,用出大决空爆,让绕后偷袭的虎王止住脚步。

还没等墨谨做下一步攻势,虎王右脚向地面重力一震踏,地面倾斜,撕裂,地面翘起巨石,巨石上迸出巨大冰柱,冰柱又将墨谨撞飞到高空,楞是击破玄武盾体,墨谨在空中停住,捂着腹部,还好身外防护着的玄武盾体完全抵消冰柱突然爆发的冲击力,但是余力在体内动荡,体内灵气都如同壶中无法平静的沸水。

两者对战的时间连一分钟都不到,墨谨被虎王破开三道防御,连出手的机会都很渺茫。

躲在城内的几名筑基修士立即用法宝,支援城外,延缓和分散虎王的攻击,因为眼下不是吝惜身家的时候,这是赌命的一战。

那几件并不完整的低品级法宝从城中出现,虎王噗笑一声道:“可真是,以卵击石!”说完,原地挥刀释放出冰霜剑气,飞来的五件法宝还未飞到城墙,就几下剑气被尽数击毁。

法宝破毁后,几位筑基内力大伤,都摁住胸口,连接法宝灵力的突然断绝,像是被人重重打在了腹部。

牺牲几个法宝,给墨谨换来宝贵的时间,就在虎王向法宝挥刀时刻,墨谨释放携带的最强法宝——鬼业鏖盘。

悬在面前驱动灵力。

法宝在晚霞的雨空中幻化出一座彩云缭绕的金色宫殿,法宝范围在不到千米高空,范围大至覆盖整片笃祭江城。

法宝虽然名中有鬼这一字,是因其众多法宝中最耗费财力、人力和时间,炼制完成这一法宝最快的方式是需收集大宗门百年内资源,即使是独自修炼出此法宝,通常需要炼制二三千年,连元婴期修士都无法用寿元在此界炼制成功,更别说大展神威,传闻修炼此宝物的修士祭去鬼界,能开辟道业,此法宝固誉此名。

“竟然是!十二品级法宝!鬼业鏖盘!”冰霜虎王仰头,错愕地看向空中。

虎王接连说道:“金鸾!竟然十四缀只,各个金鸾缀炼到了十二层,到底是何方神圣!”冰霜虎王愤慨地仰头对视空中的墨谨。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