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我瞎编功法,你们怎么都成大帝了完整章节阅读

我瞎编功法,你们怎么都成大帝了完整章节阅读

风烟醉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我瞎编功法,你们怎么都成大帝了》,是作者大大“风烟醉”近日来异常火爆的一部高分佳作,故事里的主要描写对象是萧辰冰莲。小说精彩内容概述:做,才能在第一轮碰上萧辰这个废人。只要自己在第一轮将这个废物给碾压,那么柳师妹日后就不会在记挂着那个废物了。柳悦儿微微皱了皱眉:“萧师兄的事轮不到你来操心。”言罢,她便快步离去,想要在人群之中寻找萧辰的身影。唐峰看着柳悦儿远去的背影,心中顿时生出了一股无名的怒火。就在问道学院的弟子议论纷纷之时,天边有数道身影飞来。......

主角:萧辰冰莲   更新:2024-01-04 15:3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萧辰冰莲的现代都市小说《我瞎编功法,你们怎么都成大帝了完整章节阅读》,由网络作家“风烟醉”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我瞎编功法,你们怎么都成大帝了》,是作者大大“风烟醉”近日来异常火爆的一部高分佳作,故事里的主要描写对象是萧辰冰莲。小说精彩内容概述:做,才能在第一轮碰上萧辰这个废人。只要自己在第一轮将这个废物给碾压,那么柳师妹日后就不会在记挂着那个废物了。柳悦儿微微皱了皱眉:“萧师兄的事轮不到你来操心。”言罢,她便快步离去,想要在人群之中寻找萧辰的身影。唐峰看着柳悦儿远去的背影,心中顿时生出了一股无名的怒火。就在问道学院的弟子议论纷纷之时,天边有数道身影飞来。......

《我瞎编功法,你们怎么都成大帝了完整章节阅读》精彩片段


萧辰一掷千金下自己赢得外院大比魁首的消息很快就传遍了整个问道学院。

到处都快要听到众人谈论此事,不过大多都是讥讽和嘲笑。

一个废人若是能拿到外院大比第一,他们这些人岂不是白白修炼了。

人群中,柳悦儿听着众人的嘲弄,破天荒的没有上前去跟这些家伙争论。

她喃喃自语道:“大师兄,怎么会做出这么奇怪的事情?”

“哼。”

一旁的唐峰冷哼一声:“我看萧师兄这是脑子出问题了,要不然也不会夸下这等海口。”

他嘴上这样说着,心里已经开始在盘算,该怎么做,才能在第一轮碰上萧辰这个废人。

只要自己在第一轮将这个废物给碾压,那么柳师妹日后就不会在记挂着那个废物了。

柳悦儿微微皱了皱眉:“萧师兄的事轮不到你来操心。”

言罢,她便快步离去,想要在人群之中寻找萧辰的身影。

唐峰看着柳悦儿远去的背影,心中顿时生出了一股无名的怒火。

就在问道学院的弟子议论纷纷之时,天边有数道身影飞来。

在场的弟子们看到这几道身影飞来,瞬间停止了议论将目光投向了天空中。

“快看,是各大院的首座。”

“我拜入问道学院两年半,终于看到了八大首座。”

“兄弟,为什么是八大不是九大呢?”

“杂道院首座有什么好看的,真打起来还不如我呢。”

“……”

数道身影齐刷刷地落在了高台之上。

他们落地的一瞬间,有一道身影也出现在了他们的身旁。

这道身影正是楚枫,他并没有走上高台,而是在众人来了之后,一跃而上。

只不过下面的弟子注意力都在这八位大佬身上,没有人注意到他。

楚枫和这八位大佬也不熟悉,就一个人站在最边边。

和八位浑身上下都散发着强大气息的首座想比,楚枫这个只有几十年修为的小年轻,就像是混入狼群的哈士奇一般。

随着八大首座出现,下面的弟子也纷纷转身朝着高台行礼。

“我等拜见诸位首座。”

“免礼。”

说话的乃是天灵院的首座——逍遥剑王王,他现在已经有几百岁了。

不过由于他乃是涅命境的强者,身体经过了第二次的蜕变,整个人看起来就像是四五十岁的中年人一般。

逍遥剑王王环视在场的众人一圈,淡淡地开口道:“本座宣布问道院外门大比正式开始,下面将由长青长老主持这一次的大比。”

话落,他便坐在了九个位置的正中z央。

楚枫也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坐下,他没有和任何人搭话,一来他和大家都不熟,二来这八大首座压根就看不上自己。

长青长老朝着逍遥剑王王行礼之后,便走到了高台前对着众人道:“诸位想必都等这三年一次的外门大比很久了吧。

接下来老夫就和大家说一说大比的规则,这一次大比的前十将直接进入内院修行……”

他足足讲了半个时辰,大有一种前世开学校领导发言的姿态。

“现在开始抽签!”

话落,长青长老这才退回到自己的位置上。

与此同时,抽签仪式也随之开始。

高台上的各位首座也开始闲聊起来。

“诸位,这一次大比你们看好谁?”

“这还用说吗,一定是我剑道院的林青羽!”

剑道院首座笑盈盈地说着。

这话一出,周围的各大首座也纷纷开口。

“剑武老儿,你说这话是不把我们各大院的弟子放在眼里啊!”

“没错,林青羽虽然很强,但真要打起来,他未必是这年轻一辈中最强之人。”

“……”

楚枫听着他们再吹牛皮,也没有要上前搭话的意思,他缓缓闭上双眼,懒洋洋地躺在藤椅上。

他这一举动怎么能逃得过一种大佬的感知。

诸位大佬本来就对杂道院有所不满。

楚枫这后辈不就是捡了一个大便宜才有资格和他们一同坐在这里。

见了面不朝他们行礼也就算了,现在还没有一点正形。

若不是下面弟子众多,他们都想要出手好好教训一下这小子了。

“小枫,莫非你对大比不感兴趣?”

这话一出,所有人的目光都落在了楚枫身上。

楚枫顺着声音传来的方向看去,只见一个老头正笑盈盈地看着自己。

他自然是认识这老头的,丹道院的首座——玄火丹王,问道学院炼丹第一人,不仅炼丹技术一流,而且还身怀异火,可谓是丹武双全的存在。

若是平日里,对方和他主动开口说话,楚枫一定会诚惶诚恐。

但现在看着对方脸上露出的笑,他脑海中不经浮现出了一个念头——这老东西不是好银。

“当然敢兴趣,只不过现在大比不是没有开始嘛,诸位前辈的话题,我一个小辈又插不上嘴。”

“无妨。”

玄火丹王笑着说:“大家也是闲聊解闷,你说说这一次你最看好谁?”

这老家伙是要把战火往我身上引啊!

方才除了天灵院的首座外,那几位首座可是谁都不服气谁。

现在我楚枫无论支持谁,肯定都会被人怼一顿。

但他楚枫从来都不是怕死之人。

他嘴角微微上扬,笑着说:“我自然是看好我的大弟子萧辰,毕竟他曾经也是剑道院的天骄,再经过我的指导,不拿第一有点说不过去吧。”

这话一出,在场的一众首座都愣了一下,用错愕的眼神看着楚枫。

玄火丹王捋了捋胡须:“你小子可真敢说,萧辰那小子的伤势,可是连老夫都治不好,现在他恐怕连一点修为都没有了吧。

他又不是体修空有道基境的身体,别说是拿第一了,就算是过首轮都有些难。”

外院大比采用的是单场淘汰制,只要是输了一场就直接被淘汰。

除了十大种子选手有特权直接进入前一百外,剩余的人都是要从第一轮淘汰赛开打的。

高台上的各大首座都没有开口说话,只是用不屑的余光飘了楚枫一眼,仿佛和这小子多说一句话都是对他们身份的贬低一般。

楚枫没有理会各大首座,只是笑着说:“玄火前辈不信的话,咱们可以赌一把。”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